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三卷 第四十三章 再入蝠穴

在離開了狼穀之後,嬴乘風也沒有衝動的前往奪命蜂居住的叢林。那裡畢竟是李靖閔經營了數年的老巢,在沒有絕對的把握之前,他並不想在人家的地盤上與強大的對手做生死之戰。
 
  而在整個龍頭岩之內,也僅有三個地方擁有群居的生物。
 
  除了奪命蜂和狼群之外,唯有那幽深莫測的九曲十八彎蝠穴才能夠滿足他的真氣晉升目的,所以在經過了一段並不算長時間的考慮之後,嬴乘風還是回到了自己最熟悉的戰場之上。
 
  雖然在蝠穴的幾個主要入口處都有著器道宗林家所遣之人暗中關注,但是,對於如今的嬴乘風而言,只要將精神力量力量擴散出去,那麼這些隱匿在暗中的林家門下都是無所遁形的出現在他的腦域之中。
 
  同樣的,利用這種先知先覺的優勢,嬴乘風想要瞞過那些人悄悄的進入蝠穴內也是輕而易舉之事。
 
  只是先前他的心中對於林家有些不滿,所以才會轉而進入狼穀發洩一番罷了,但沒想到這一去竟然引起了如此之多的變化。
 
  此時,他的身形微微一晃,已經是無聲無息的來到了洞穴外林家那人的藏身之處。眼珠子微微一轉,屈指一彈,一縷微風輕輕的吹過了隱匿在叢林中那人的耳際。
 
  此人的臉色陡然一變,他猛然回首,雙手更是向後一翻一抽,一對雙手刀已經是詭異的出現在他的手上。隨後,他雙手操刀•翻舞如飛。
 
  瞬間,在他身後的那片叢林中就綻放出了一片華麗的光輝。
 
  “轟轟轟……”
 
  數道巨響之後,他的身後叢林已經是變得一片狼藉,就像是有一隻數噸重的大象轟隆隆的踩了過去似的。
 
  然而,當此人收刀而立•凝神細望之時,卻是驚訝的發現,在他的身周根本就沒有任何異樣。
 
  除那些被他劈砍掉落的樹枝之外,別說是人影了,哪怕是半個兔子影都不曾看見。
 
  搖了搖頭,他摸了摸腦袋,臉上泛起了不解的狐疑之色•隨後,他嘀咕了幾句,疑神疑鬼的瞅了眼四周•重新挑選了一個地方隱藏了起來。
 
  然而,他所不知道的是,就在他發瘋似得胡亂揮砍之際,嬴乘風已經是趁亂進入了蝠穴之內。
 
  其實,以嬴乘風如今的實力,以及他手中那詳盡的地圖•無論他偷偷潛入其中,仰或是另外尋一個洞穴都可以輕易進入。但是在見到那位隱藏在暗中嚴格執行林家命令的那位中年男子之時,卻是忍不住出手調戲了一下。
 
  這一次出手雖然看似沒有任何意義,但是不知為何,他的內心卻是變得輕鬆了許多。
 
  雙腳微微的在地面上輕輕的碰觸了一下,他的身體就像是沒有了重量似的向前飄了過去。
 
  此時嬴乘風身上的裝備其實相當的多•但是因為空間袋的關係,所以在袋中的物品幾乎沒有重量二字可言。
 
  而他手中的霸王槍雖然是奇重無比,但是這把長槍中卻誕生了器靈,那器中之靈與他的身體融合為一,這把長槍給他的感覺仿若是手臂的延伸。在那種骨肉相連般的神奇感覺之下,他非但不會覺得霸王槍有多麼沉重,反而會覺得這強悍的靈器輕若無物。
 
  就像是此刻,他的身形微微晃動間,已經是不知道飄出了多遠。
 
  霍然間•嬴乘風的耳朵微微的聳動了幾下,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從耳中聽到了一種相當熟悉的聲音,這種聲音在其他人的耳中聽起來,或許會有些毛骨悚然,但嬴乘風卻是裂開嘴巴,露出了歡喜的笑容。
 
  因為這種聲音是洞穴內的蝙蝠在受到了驚擾之時所發出的詭異呼叫聲。
 
  只要一聽到這個聲音,嬴乘風立即明白,前方有著一隻規模不算太小的蝙蝠群。
 
  眼珠子一轉,嬴乘風猶豫半響,終於是放棄了獵殺這些蝙蝠的打算。
 
  這裡距離入口處實在是太近了,若是一個不好,甚至於有著驚擾到洞口之人的可能。而他並不想與林家之人照面,所以才會悄然無息的繼續向內前進。

 幽深安靜的九曲十八彎在其他人的眼中,簡直就是一座充滿了險境的迷宮。
 
  在這裡不僅僅要面對數之不盡的蝙蝠群,而且還要準確的找到出入的路線。若是一個不慎,甚至於有永遠迷失其中的危險。
 
  但是,嬴乘風對於這一切卻是毫無畏懼。
 
  有著智靈在身,哪怕是再幽暗的迷宮都無法困得住他。同時,那令所有人都是談虎色變的蝙蝠群,更是他夢寐以求的真氣來源。
 
  所以,嬴乘風撒開了一雙大腳丫子,向著九曲十八彎內部奔行而
 
  一路上他奔行的速度雖快,但卻始終保持著精神力量外放的狀態。在歷盡了數次危險之後,他的感應能力再度有所提升。此刻精神力量與智靈結合,在腦域中形成了一個古怪的圖像。
 
  洞穴內的所有環境都仿佛是複製似的出現在腦域中,他就像是一隻隱藏在黑暗中的蝙蝠,釋放出了唯有自己才能夠感受到的奇特電波,從而將所有一切都完美的在腦海中重現了出來。
 
  數個時辰之後,嬴乘風已經跑到了洞穴深處。
 
  這裡他並不陌生,環目一圈之後,在某一個地方看到了一具熟悉的骸骨。
 
  他緩緩的搖了搖頭,心中暗自歎息不已。
 
  張學林並不是一個普通的黑鐵境武師,他的實力在同階中絕對是出類拔萃,而且身上還有著特殊靈器漏斗相助,其戰鬥力非同小可。
 
  但可惜的是,他為人過於陰毒利用嬴乘風找到了千年血蝠王的下落之後,他就立即過河拆橋,想要致他於死地。
 
  可結果卻是他自食惡果,淒慘的死于符和爆裂劍的組合之下,從而死無全屍。
 
  伸手掏出了空間袋嬴乘風拿出了兩樣東西。
 
  一件看上去普普通通的頭飾,還有一個小小的玉瓶。
 
  這個頭飾本來擁有頗為誇張的造型,但是在嬴乘風精心的修改之下,卻變得平淡無奇,哪怕是戴在頭上,也不會引起太多的矚目了。
 
  在洞穴之外的時候,嬴乘風可不敢輕易的將這個頭飾拿出來讓人知曉。因為這個頭飾擁有著極為強大的威能。
 
  一旦戴上此物他的精神感應能力就會大幅度的增加,那種振幅之大,簡直就是不可想像。
 
  嬴乘風可是親自感應過此物的威能所以他深刻的知道,此物對於一名靈師來說,究竟有著多麼巨大的誘惑力。
 
  所以他才會將此物暗藏起來,成為自己最大的秘密之一,連封況和武老都不知曉。
 
  此刻,他重新將頭飾戴上。
 
  下一刻嬴乘風臉上的肌肉就忍不住劇烈的抽動了數下,他的眼眸中更是流露出了難以置信之色。
 
  因為他突兀的發現,自己腦域中的那些景象範圍不但擴大了十倍,而且還變得愈發的清晰。
 
  這種清晰並不是一點點,而是與先前有著天壤之別。
 
  這種變化就像是一個始終帶著面紗看世界的人突然摘掉了臉上的面巾,用他的雙眼毫無遮掩的觀看著世界一般。
 
  他深深的吸著氣感受著這種神奇的變化,心中湧起了滔天駭浪。
 
  這是怎麼回事?
 
  嬴乘風以前在使用此物之時,可從未有過這般清晰的感應。
 
  猶豫了半響,他細細的體悟著,終於是綃所了悟。
 
  這個頭飾的威能遠在他想像之上,以前他的精神力量不足,所以並無法將這東西的真正威能激發出來。
 
  而此時,他的精神力量已經獲得了兩次突破,提升到了一個新的境界所以在重新使用此物的時候,才能夠感應到這種新的能力。
 
  眉頭略略的皺了起來,嬴乘風心中狐疑不定。
 
  這樣的寶物異常珍貴,遠不是張學林這種人物能夠擁有的,真不知道他是從哪裡獲得的傳承,竟然有著這般誇張的神效。
 
  雖說嬴乘風見過的靈器並不算很多,但他隱約的覺得,這個頭飾的價值只怕並不會比空間袋遜色多少。
 
  良久之後,他的心境終於平復了下來。
 
  感應著巨大範圍內的一切,嬴乘風的信心不住的提升著。如果此刻李靖閔和裘仁義也在九曲十八彎內,他一定會想盡一切辦法將他們永遠的留在此地。
 
  遺憾的搖了搖頭,嬴乘風晃動身形,來到了一個巨大而空曠的場地中。
 
  他揭開了玉瓶蓋子,將其中的一滴液體小心翼翼的點在了身前的石頭上。
 
  隨後,他閃電般的蓋好了瓶子,並且將之拋入了空間袋中。
 
  剛剛做完這一切,一股異香頓時以難以想像的速度向著四面八方彌漫而去。
 
  首當其衝的,則是這一片區域內的蝙蝠們。它們本來懸掛在高高的洞穴頂端,此刻卻是不約而同的叫了起來,那雜亂的聲音響徹洞穴,就仿佛是無數鬼魂發出了令人恐懼的驚呼聲。
 
  “呼呼呼……”
 
  拍打著翅膀飛行的聲音逐漸的響亮了起來,那些蝙蝠們從頭頂上出現,並且朝著嬴乘風……面前的石頭狠狠的撲了下來。
 
  在它們的意識裡,仿佛那塊無生命的石頭比這個血肉之軀更加的重要。
 
  “哈哈,來得好。”
 
  嬴乘風長笑一聲,手腕一抖,那霸王槍化作了一道烈焰,陡然間沸騰了起來••••••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