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三卷第四十四章秘法,精神衝擊


巨大的火浪以嬴乘風為中心向著四面八方擴散了出去。

當這一層層火浪開始瀰漫之時,那些俯衝而下的蝙蝠們頓時發出了尖銳而令人恐懼的鬼叫聲。這種聲音匯聚在一起,竟然是如此的驚心動魄。若是膽子稍微小一點的人,怕是連腿肚子都要為之打顫。

但嬴乘風卻是絲毫也不為之所動,霸王槍上隱隱約約的浮現出了一個小小的光影。

這是器靈在他的真氣激發之下現身出來,主動的為他操控著火焰的力量。

器靈,能夠被人如此看重,自然有著與之相符的原因。在這個小東西的配合之下,嬴乘風只需要使出五分的真氣就能夠讓霸王槍的威能十二分的釋放,任何人的手中拿著一把擁有器靈的兵器,其戰鬥力都將提升一個等階。

“呼呼呼……”

無數尖叫著的蝙蝠從半空中跌落了下來,它們那扁扁的翅膀上燃起了細細的火苗,這一層火苗看上去並不是很大,但卻已經足以將它們身上的薄膜燒穿。

霸王槍並沒有碰到它們的身軀,但是在嬴乘風身周數丈之內,已經成為了一個巨大的充滿了火焰力量的世界。只要是進入這個區域的生靈,都會遭受到強大的火焰力量攻擊。

這些普通的蝙蝠雖然一個個悍不畏死,但是它們天性被火系力量相剋,所以還沒有等它們飛到嬴乘風的身前,就有一半以上因為無法承受火光的侵襲而跌落在地。

鋒銳而鮮紅的槍尖輕輕揮動,仿佛在一瞬間化身千萬,虛空中出現了數之不盡的槍尖,而每一個槍尖都準確的點在了一只蝙蝠的小腦袋之上。

如此眾多的蝙蝠蜂擁而來,自然有一些強大的能夠穿越火焰世界的封鎖而來到嬴乘風的身前。

但是,它們能夠闖過第一關,卻無法在嬴乘風的眼皮子底下肆意妄為。

霸王槍的槍尖組成了一道翻湧不斷的火牆,任何靠近這裡的生物都會被槍尖刺中而瞬間泯滅。

一隻隻的蝙蝠跌落在地,整個火焰區域內騰起了一絲絲難以形容的詭異力量。

無論是死於霸王槍之下,還是被火系力量生生逼死的蝙蝠,它們身上的血肉都在發生著微妙的扭曲。

嬴乘風的眼角微微一挑,自從戴上了這個頭飾之後,他的感應能力就是百倍的增強了。

此刻,他清晰的感應到了,在火焰力量所籠罩的空間中,似乎是多出了一條條細細的如同蜘蛛網一般濃密的無形線條。

這些線條的一段緊緊的黏在那些死亡的蝙蝠身上,而另一端的盡頭卻是繫在了霸王槍之上。

在肉眼無法看見的情況下,一縷縷奇異的能量正通過這無形的線條湧入了霸王槍之內。

心念微微一動,嬴乘風已經知道,這些奇異能量正是他夢寐以求的生命力量和龐大而無止境的真氣。

而且,他本人也正通過霸王槍在不斷的汲取著這種力量。

只是,讓他感到驚訝的是,在此之前,他雖然也有著一點兒的感應,但卻絕對沒有如此清晰。

頭上所戴著的這個詭異玩意,竟然有著一種讓人看透事物本質的強大力量。

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的心中又驚又喜。

他可以肯定,在這個頭飾之內,肯定還有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但是這一切都要等他的實力提升之後,才能夠一點點的剝離揭露出來。

“吼……”

霍然間,嬴乘風昂首,發出了一道如同雷鳴般的狂嘯聲。

整整一個時辰,他已經斬殺了數之不盡的蝙蝠,體內的兇煞之氣已經被他凝聚到了一個臨界點。所以他才會嘶聲怒吼,將心中的那份壓抑盡情的爆發了出來。

在狼谷中與李靖閔和裘仁義的一戰可以說是頗為兇險,他並沒有能夠將那兩個人斬殺,心中難免有些鬱悒。而此刻借著兇煞之氣瞬間的爆發而宣泄出來,心中這才好受了一點。

不過,在下一刻嬴乘風的臉上就露出了一絲驚訝之色。

在他的腦域感應中,遠處陡然出現了幾個小小的光點,並且以極快的速度向著這裡飛速疾衝而來。

在九曲十八彎內,蝙蝠的數量數之不盡,哪怕是戴著頭飾的嬴乘風也無法做出一個準確的判斷。

但是,在這些蝙蝠之中卻混雜著一種駭人聽聞的靈獸。

血蝠。

這種靈獸隱身於普通的蝙蝠群內,但是它們的戰鬥力卻遠非普通蝙蝠能夠企及。

而此時,嬴乘風可以肯定,腦域中所閃現出來的那些紅點,正是九曲十八彎內的霸王血蝠。

只是讓他感到驚訝的是,他從封況的口中得知,張家所調配的那種神秘香料只能夠吸引普通蝙蝠,讓它們不顧生死的蜂擁而來。

但是,對於那些更加強大的血蝠,這種香料非但沒有任何的吸引力,反而會像是臭氣一般,讓它們避之唯恐不及。

嬴乘風的如意算盤打得很好,在洞穴最開闊的地方使用香料吸引蝙蝠群的到來,他要斬殺這些蝠群,慢慢的將自己的真氣提升到九層巔峰,並且擁有衝擊十層的資格。

可是,他卻從未想到過,這一次的引誘竟然還能夠引起血蝠的關注。

豁然,一縷強大的意念波動傳了過來,與嬴乘風的精神力量發生了正面的劇烈碰撞。

嬴乘風的眉頭微微一皺,他冷哼一聲,目光一轉,已經看到了一隻恐怖的生物到來。

前方,紅光一閃,一隻血蝠已經是混雜在普通的蝙蝠群中出現了。它睜圓了如同鮮血一般的小眼睛,身上蕩漾著絲絲難以形容的詭異的陰暗氣息。

從它的身上時時刻刻釋放著一絲奇異的能量波動,而就是這股波動引起了嬴乘風精神力量的警覺。

其實,這種波動和普通蝙蝠飛行之時釋放的超聲波信號具有同樣的作用。

但是,這種力量已經是蛻變成了一種類似於精神力量的存在,遠比超聲波信號要強大百倍,所以才能夠讓嬴乘風的精神力量有所感應。

當然,這也是因為嬴乘風的精神力量屢次提升,與上一次進入九曲十八彎已經是有了天翻地覆變化的緣故。

否則,就算他戴上頭飾,也無法感應到這種頻率的能量衝擊。

心中豁然一動,嬴乘風突然福至心靈般的將精神力量盡情的送入了頭飾之內。

這個古怪的特殊靈器在吸收了大量的精神力量之後,仿佛是激活了內部的某樣東西。那上面所銘刻的靈紋發出了淡淡的幾乎難以察覺的毫光。

而這些毫光迅速的匯聚在一起,並且釋放了出去。

它穿透了虛空,就像是無形針一般,瞬間就越過了無限的距離,直接的攻擊到那隻血蝠的身上。

“轟……”

無聲無息的,但是在嬴乘風和血蝠的精神世界中卻爆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的爆響。

隨後,那頭剛剛飛到嬴乘風數丈之前的血蝠身體一陣搖擺,它的小腦袋驟然膨脹了起來,並且轟然爆開。

一片小小的血雨四濺而出,強大的生命力量和精神力量,乃至於從血雨中噴發出來的強大煞氣都化作了絲絲毫光進入了霸王槍和嬴乘風的身體之內。

嬴乘風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他的心中湧起了驚濤駭浪般的狂喜。

意外的,他竟然發現了頭飾的一個強大威能。

在今日之前,他只知道頭飾是一件神奇的特殊靈器,戴上這個頭飾之後,能夠加強靈師的感應能力,所感應的範圍會整整擴大十倍之多。

十倍,這可是一個令人難以想像的數字。

可以說,單憑這一點,這件靈器就已經是價值連城的寶物了。

但是如今,嬴乘風的精神力量數次提升,竟然讓他再度的發現了頭飾的一個神奇妙用。

將龐大的精神力量輸入頭飾之內,能夠感應到其它生靈的精神力量,而當他以更加龐大的精神力量凝聚,並且通過頭飾釋放之時,竟然能夠起到強悍的攻擊效果。

這可是一個巨大的讓他欣喜若狂的發現。

精神力量是一種神奇的看不見摸不著的力量,這種力量只能夠進行抽象的形容而無法具體的表達出來。

而在正常的情況下,精神就算是再強大,也無法直接的給予敵人傷害。

它只能夠通過操控靈武神兵斬殺敵人,或者是施展無上威壓,讓敵人心驚膽戰,無法發揮出自身最強大的能力或者是被活活嚇死。

或許精神力量在達到武老那種級數之後,有可能凝聚成形,直接給予敵人傷害。

可是以嬴乘風的精神力量,卻是萬萬做不到這一點。

不過,在戴上了這個頭飾之後,情況就完全不同了。

當嬴乘風將大量的精神力量灌入其中後,上面的秘紋就發生了極為微妙的變化,竟然能夠凝聚成形,化為實體力量進行攻擊。

血蝠的身體堅韌之極,哪怕他使用霸王槍橫掃,也不一定能夠讓它的腦袋破裂。但是這無形無色的精神力量衝擊,卻能夠造成這等駭人聽聞的效果。

由此可見,這股力量究竟有多麽的強大了。

嬴乘風的雙目炯炯有神,從他的口中再度發出了震耳欲聾的長嘯聲。

從霸王槍內所湧入身體的澎湃熱流讓他的真氣和精力始終都處於一種巔峰的狀態之下,他迫不及待的想要見到更多的血蝠,他想要嘗試一下這種新獲得能力的強大威能。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2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