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四十五章 真氣十層


“啪……”

一道輕響之後,又是一隻血蝠跌落下來,它的身體砸在了地面上,小小的腦袋已經爆裂開來,鮮紅的血液和白色的腦漿混雜在一起慘不忍睹。

但是,嬴乘風已經見過了太多的這種場面,所以他的心境根本就沒有受到絲毫的影響。

頭飾中的精神力量不斷釋放,將一隻隻飛來的血蝠盡數擊殺。

在這個過程中,他根本就未曾動用過手中的霸王槍,而是完全憑借著自己的精神力量和腦袋上的神秘頭飾。

但是,在擊殺了第十隻血蝠之後,嬴乘風卻是齜牙咧嘴的皺起了眉。

他發現,自己的精神力量消耗已經達到了一個相當恐怖的地步。

區區的十次精神衝擊,竟然讓他有著一種精神力量即將乾涸的感覺。雖說在霸王槍的神奇妙用之下,他的真氣和精力依舊是完好無損,但是腦域中原本清晰的某些圖案卻開始變得模糊了起來。

非但如此,就連感應距離都是相應的縮小從十倍慢慢的變成了三倍乃至於更少。

而隨後嬴乘風更是發現了一件讓他驚訝的事情,在這個感應範圍之內,那些不斷飛來的代表了血蝠的紅點竟然停了下來。它們在原地轉悠了半響,就像是一群失去了目標的迷途羔羊一般,在盤旋了片刻之後,就四散而去了。

眼睛微微一亮,嬴乘風立即明白了其中緣故。

這些血蝠並不是被他身前的異香吸引而來,而是被這個頭飾所釋放的力量吸引過來的。

但是,當嬴乘風的精神力量衰退到不足以支持頭飾力量的時候,這些血蝠就再也感應不到那澎湃的精神力量,從而失去了繼續尋覓的目標和動力。

這個頭飾,竟然能夠對血蝠形成一種類似於召喚的力量,真是讓人大出意料。

嬴乘風的眼珠子轉動了一下,不過他立即是收斂了心神,開始將精力投入到對於身周普通蝙蝠的殺戮之中了。

頭飾的秘密明顯不是現在的他能夠探索的,既然如此,不如現實一點,先將真氣提升到第十層再說。

既然有了決定,嬴乘風出手愈發的狠辣不再留情。

地面上所堆積的蝙蝠屍體數量已經到了邁不開腳的地步,而他體內的真氣更是向前大大的跨進了一步。

豁然,嬴乘風的身形一閃,霸王槍化作了一道巨大火龍,從蝙蝠群中生生的闖了出來。

而那些蝙蝠並沒有追擊,雖然嬴乘風斬殺了它們那麽多的同伴,但是在所有的蝙蝠眼中,這個奇形怪狀的人類遠不如地面上的那一個石塊有用。

瞬間,無數蝙蝠撲在了那混合了異香的石頭上,它們張開了細小的嘴巴,拼命的啃咬著。哪怕它們的牙齒並不比石頭硬上多少,也是在所不惜的啃咬著。

僅僅是片刻之間,這裡就已經擠滿了蝙蝠,甚至於到了水泄不通的地步。

而嬴乘風身形晃動,早就是在不知不覺中遠離了此地。

只是,當失去了新的生命之力來源之時,嬴乘風卻是突兀的感受到了一種強烈的空虛感,並且那積蓄在體內的生命力量開始緩慢的消散了。

心中一凜,嬴乘風竭力的保持著目前的精神境界,將洞堊穴內的一草一木都反映在腦域之中,隨後撒開了大步,以最快的速度朝著一個安全的地方奔行而去。

在九曲十八彎內雖然是蝙蝠群的天下,但是嬴乘風這一次進來之時卻是早有準備,他來到了一處並不寬敞的洞穴內,打開了空間袋,取出了幾塊不規則的巨大石磨。

這是他在來此途中的幾個農家中收集到的東西,雖然這些石磨有些破損,但是用來堵住洞口卻是綽綽有餘。

收起了霸王槍,取出了寒冰長劍,切割了一番之後,將這個洞穴牢牢堵住。

做完了這一切,他才長長的吐了一口氣,運轉真氣,開始碾壓起殘存在體內的生命力量來。

一絲絲的熱流分別的進入了丹田和腦域的傀儡人偶之中,讓他的真氣和人偶逐漸變得強大起來。

當生命力量盡數離體而去之時,他對於真氣的煉化也幾乎同時完成了。

滿意的點了一下頭,他取出了食水,在昏暗的洞穴中勉強對付了一頓,然後靜靜的休養著。

整整一日後,嬴乘風收起了石磨,再度深入九曲十八彎。

施展同樣的手段,他在蝙蝠群中廝殺了一日夜才安然無恙的回返。

其實以他的實力還可以堅持下去,因為在霸王槍的加持之下,他的真氣和精力始終保持在同一個水平之上,只要不動用太多的精神力量,仿佛就能夠永無止境的揮舞霸王槍,直至將所有的蝙蝠全部斬絕為止。

當然,人力有時而窮,這樣的事情絕無可能。只是到目前為止,嬴乘風並沒有感受到霸王槍加持的極限究竟在哪兒。

不過,他雖然可以堅持下去,但是那一滴香料在揮發了一日夜之後,卻是逐漸消散了。當最後的一點餘香消失之時,縱然是再瘋狂的蝙蝠也不願意來招惹嬴乘風這個煞星了。

就這樣,嬴乘風在九曲十八彎內整整停留了二個月的時間。

在這段時間內,他的收獲極大。

首先,經過了無數次的嘗試之後,嬴乘風徹底的弄明白了頭飾的妙用。

如果他將足夠強大的精神力量輸入其中,就能夠散發出一種奇異的精神波動,這種力量波動對於洞穴內的血蝠有著極大的吸引力。

凡是感應到這股波動的血蝠,就像是嗅到了異香之後的普通蝙蝠一般無論身在何方,都是拼命的飛過來。

當然,這種波動的範圍也有著一個極限,若是超出了這個範圍,或者是精神力量不足無法催發這種奇異波動,那麽血蝠就會對其置之不理。

同樣的經過了無數次試驗,嬴乘風對於頭飾上的精神衝擊妙用也逐漸掌握了。

這個頭飾就像是一個放在太陽之下的凹凸鏡,它可以把精神力量當做陽光一般凝為一點。

當大量的陽光被凝聚為一點之時,能夠產生出點燃紙張的熱度。

而精神力量凝為一點之後,就變成了如同實質一般的殺人利器。而且這種利器無形無色,威力絕倫縱然是與李靖閔的無形針相比,亦是毫不遜色。

可以說,這種能力完全可以成為他的一個殺手鐧。

而且隨著他的精神力量提高,這種殺手鐧所擁有的威能還會成倍提高,讓人防不勝防。

除此之外,腦域中的那個人偶變得愈發強大,其強悍的生命力量縱然是嬴乘風都為之深深羨慕。

雖然沒有任何證據,但他就是有著這樣的一種直覺:這個人偶已經超脫了最初的極限,達到了一個新的境界。

如果此刻讓武老看到了這個人偶,那麽他是否還會願意賜給嬴乘風,只怕就是一件難說之事了。

當然,收獲最大的還是他的真氣。

到了此刻,他的真氣已經達到了第九層的最巔峰狀態,除非是突破這一層次,否則就再無進步的可能了。

不過,讓他感到最為遺憾的則是,手中玉瓶中的香料已經不多了。

經過了這段時間的消耗,原本滿滿的玉瓶內就僅剩下三、四滴藥液,嬴乘風可不願意繼續浪費下去。

離開了九曲十八彎,他找了個僻靜的地方,在休憩了一整日之後,開始衝擊真氣第十層。

整個過程相當的順利,當他吞服了數顆極品養生丹,並且靜坐了一日之後,身上的氣息陡然間瘋狂的湧動了起來。

一股龐大的力量以他為中心向著四周擴散出去。

“轟……”

周圍的草地和細小石礫都是衝天而起,仿佛是下雨般的揮灑而落。

嬴乘風陡然昂首長嘯,那一道嘯聲遠遠傳蕩開來,竟然有著幾許龍吟虎嘯之威。

在他所隱藏的地方周圍,有著數支人類小隊在此試煉,其中更是有著幾位真氣十層巔峰的武者坐鎮。

但是在聽到了這道嘯聲之後,他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盡快的離開這裡。

因為在這道嘯聲中蘊含了龐大的精神威壓和令人難以承受的兇煞戾氣,那些聽到嘯聲的野獸無不是夾著尾巴,屁滾尿流一般的遠遠逃開,而擁有著智慧的人類自然也是如此了。

他們出去之後,繪聲繪色的將這件事情傳揚了出去,反而讓這一塊區域在短時間內成為了龍頭巖的禁區所在。

嬴乘風自然不知道他的一聲長嘯會造成怎樣的後果。

在真氣晉升第十層,徹底的發泄了一番之後,他的心中卻是湧起了強烈的不甘。

真氣十層和九層,雖然僅有一層之差,但是其真氣威能卻相差了一倍有餘。在真氣九層之時,嬴乘風面對李靖閔和裘仁義兩人聯手之時,尚且有些信心不足。

但是此刻,他絕對是信心爆棚,恨不得那兩個人就在眼前,然後將他們一網打盡。

輕輕的一跺腳,一股真氣以他為中心沿著地面擴散了出去,他的腳下頓時裂開了如同蛛網般的無數裂縫。

嬴乘風傲然一笑,他穿好了皮甲套裝,戴上了頭飾,背起了寒冰長劍,懷中揣著救命符和爆裂劍,手持無敵霸王槍。

身形晃動間,他已經離開了此地,朝著那奪命蜂所在的叢林飛馳而去。

PS:今天晚了一點,汗……

明天盡早,盡早。

各位兄弟,若是手中有票,就請投上幾張吧,謝謝了!(未完待續)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0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