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四十九章 蜜露

  「你,你是什麼人?」幾乎是下意識的,年輕人顫聲問道。
 
  嬴乘風啞然失笑,道:「我是什麼人很重要麼。」
 
  那年輕人渾身一個哆嗦,突地雙膝一軟,跪倒在地,高聲叫道:「大人饒命。」
 
  嬴乘風嘿嘿的笑著,道:「你以為我會放過你麼。」
 
  「只要大人能夠饒過小人一命,小人願意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嬴乘風心中一怔,他認真的看了幾眼此人,這傢伙的心思果然敏銳。自己殺了李宗堂,殺了兩名真氣十層的武士強者,想要取他性命自然是易如反掌。
 
  那麼在撤了冰雪世界,與他交談,自然是為了獲取更多的情報了。
 
  此人在一瞬間想通了這許多事情,也算是一個人才了。
 
  不過,越是李家的人才,就越是自己的威脅。
 
  心中閃過了一絲隱隱的殺機,但嬴乘風的臉上卻是不動聲色,他冷哼一聲,道:「蜜露在哪裡。」
 
  年輕人不敢怠慢,事實上在這裡就是幾個木屋,在沒有人把守的情況下,嬴乘風只要稍稍搜尋一下就能夠找到了,他自然也無法隱瞞。
 
  用手一點其中一間木屋,他顫聲道:「大人,所有的蜜露都在那個屋子裡了。」他頓了頓,道:「那裡的蜜露可是我們在這裡收集了整整五年的份量,足以讓數位靈師大人獲得提升了。」
 
  嬴乘風的心中砰然一跳,對方這句話立即勾起了他最大的好奇心。
 
  讓數位靈師大人獲得提升,這對於身為靈師的他而言,是多大的誘惑啊。
 
  眼珠子一轉,他輕哼道:「哼,你竟然敢騙我莫非是不想活了。」
 
  年輕人大駭,叫道:「大人明察,小人不敢有半句欺瞞啊。」
 
  「你說這裡有五年的存貨嘿嘿,蜜露如此重要的東西,李家會在這裡放上五年而不曾使用麼。」
 
  那年輕人鬆了一口氣,連忙道:「大人有所不知,這裡所產的蜜露原本是三月一期的運到本家之內。但是自從大少爺來此之後,這些蜜露就不再運走,而是專供大少爺一人使用了。」
 
  嬴乘風的眉頭微微一皺,道:「李靖閔又不是靈師他要蜜露有何用處。」
 
  「大少爺雖然不是靈師,但是他所豢養的青頭蜂王卻需要服食蜜露來提升實力啊。」
 
  年輕人小心翼翼的解釋道:「青頭蜂王若是長時間的吞服最純正的蜜露,甚至於有可能晉陞為黑頭蜂王。所以大少爺一聲令下,將所有的蜜露都留了下來專供他一人享用。」
 
  「黑頭蜂王?」嬴乘風沉吟了一下,緩聲問道:「李靖閔可曾培養出來了?」
 
  青頭蜂王已經是相當難纏的東西了,而它們的進化版本黑頭蜂王自然是更加厲害,若是在他的手中還有這個大殺器的話,那麼此人就愈發的不好對付了。
 
  年輕人苦笑一聲,道:「大人大少爺行事隱秘,這等重要的事情又豈能讓我們知曉。」他抬頭瞅了嬴乘風一眼,見到對方的臉色沉了下去,不由地心驚膽顫,硬著頭皮道:「大人據小人暗中觀察,他似乎已經培養出一隻黑頭蜂王了。」
 
  嬴乘風雙眉一揚,道:「你是如何知曉的。」
 
  「小人負責收集蜜露,每十天都要將新的蜜露送入庫房。所以小人對於庫房中的蜜露總量心中有數。」他吐了一口氣,道:「在兩個月之前,大少爺突然將大量的蜜露連續提純,並且閉關一月,若是小人所料不差,他應該是使用秘法催生出了一隻黑頭蜂王。」
 
  嬴乘風沉聲道:「你又怎麼知道,他只催生了一隻。」
 
  年輕人苦笑道:「大人,黑頭蜂王乃是何等強大的靈獸,能夠催發一隻成功就已經是僥天之悻了。不過,這種催發的黑頭蜂王並非真正的蜂王,所擁有的威能只有正統蜂王的一半左右。」
 
  嬴乘風訝然看了他一眼,道:「你對這些知道的很清楚麼。」
 
  那年輕人連忙道:「小人雖然真氣修為低微,但是對於養蜂之道頗有心得,所以知曉的多了一點。」

  嬴乘風冷冷一笑,道:「好,那麼你說說,蜜露如何使用才能夠提升靈師的實力。」
 
  那年輕人微怔,但是在嬴乘風刻意釋放的威壓之下,卻是不假思索的道:「只要將蜜露融入水中,長時間的服用,就能夠讓精神力量自然而然的增長。而且長期服用的話,對於靈師破開頸項,突破境界還有著無上妙用。」
 
  嬴乘風的眼中閃過了一絲驚喜之色,他從來就未曾想過,一個從未聽說過的蜜露,竟然有此神效。
 
  怪不得封況他老人家一旦提起靈道世家,就是一臉的忌憚之色。
 
  這些擁有著不知道多少年傳承的世家,既然能夠與宗門大派相提並論,肯定有著過人之處。
 
  李家所擁有的這 種蜜露若是傳了出去,肯定會引起無數人的覬覦。
 
  「這些蜜露是從何而來。」嬴乘風收斂了心神,繼續問道。
 
  「是從奪命蜂巢內採集而來的。」年輕人的語氣越來越輕,他的心中逐漸的湧起了一絲懷疑。
 
  原本他以為嬴乘風就是為了蜜露而來,所以才會一出手就殺了李宗堂等人。
 
  但是經過了這一陣的交談,他卻意外的發現,嬴乘風對於蜜露根本就是一無所知,所以才會心中忐忑。
 
  嬴乘風突地笑道:「你看出來了。」
 
  年輕人的心中一凜,道:「大人,小人不明白。」
 
  嬴乘風淡淡的道:「你已經看出我並非為了蜜露而來。」
 
  年輕人的臉上頓時就是一片死灰,他隱隱的感覺到了,既然此人這樣說了,自己的性命怕是很難保住了。
 
  「我這一次來,其實是想要殺了李靖閔,但他卻不在此地。」嬴乘風抬起了頭‧看向了那間木屋,道:「不過我的運氣也不錯,嘿嘿‧既然有那麼多蜜露在這裡,不拿白不拿。」
 
  年輕人的眼珠子滴溜溜的亂轉著,眼看嬴乘風的注意力不在他的身上,他心中一橫,驟然跳起,全身真氣在瞬間提升至極點,整個人化作了一道輕煙,閃電般的向著後方逃竄而去。
 
  他的武道修為確實不怎麼樣‧但是一身輕身功法卻修煉的出類拔萃,哪怕是李宗堂都為之讚不絕口。
 
  只要讓他逃進叢林之中,以他對於這裡地形的熟悉,未嘗就不能逃出生天。
 
  至於蜜露之事‧他已經顧不得這麼多了。反正他已經記住了那人的面貌,至於報仇之事,就要家族自己動手了。
 
  然而,就在他的身體閃過了一顆大樹,成功的逃進了叢林,就在他心中狂喜之時‧眼角處卻是突兀的瞥到了一道白光,隨後,他的身體就高高拋起,重重的跌落在地了。
 
  看著胸前突兀多出來的一個碩大血洞,以及虛空盤旋著的那把猶如靈蛇一般的長劍‧他的嘴角露出了一絲苦澀賂笑容。
 
  靈武者,原來那人竟然是一位靈武者,怪不得就連李宗堂大人也命殞了。
 
  這是他心中最後閃過的一個念頭,隨後吐出了人生中的最後一口長氣,再也不曾醒轉過來了。
 
  嬴乘風伸手一招,寒冰長劍在虛空中劃出了一個美妙-的圓圈,回到了他的手中。
 
  此人的身法雖快,但又如何快的過靈武神兵。
 
  嬴乘風遺憾的嘆了一口氣,此人懂得養蜂之術,如果他不曾逃走,那麼施展手段將此人收服,另尋一偏僻之地為他繼續養蜂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可惜的是,此人既然在此刻都想著逃走,那他也就沒有必要白費苦心了。
 
  收起了長劍,嬴乘風來到了庫房。
 
  這件木屋的外面有著一把青銅大鎖,但是一劍下去,大鎖片片碎裂,就連木門都被這一劍劈成了兩半。
 
  抬腳進入了木屋,嬴乘風環目一圈,眼皮子忍不住跳動了幾下。
 
  在這個木屋內,擺放著十餘個陶瓷罈子。雖然每個罈子都已經封口了,但是房間內卻依舊是瀰漫著一絲令人神清氣爽的奇異香氣。
 
  嬴乘風連連點頭,只要嗅到了這股子香氣,他就感到了精神一振。那麼若是長期服用蜜露,能夠提升精神力量的傳聞想必不會有假。
 
  如果是其他人,在面對這些罈罈罐罐之時,怕是很難處理。
 
  但嬴乘風不同,他打開了空間袋,神念微微掃過,那袋口頓時擴大了起來。
 
  雖然此時空間袋中已經裝了不少東西,但是加上這區區十餘個罈子卻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做完了這一切,嬴乘風轉身,將三具屍體提了起來遠遁而去。
 
  一個時辰之後,那些在火場中找不到任何線索之人陸續返回。當他們看到營地中的景象之後,不由地大驚失色。
 
  三名守衛不見蹤跡,而更主要的是,所有的蜜露也都隨之失蹤了。
 
  他們立即將此事通稟了上去,但是等本家派人前來之時,已經過去了一月之久。
 
  雖然李家因此而大發雷霆,多方偵查,但最終還是一無所獲。
 
  不過,無論是誰都沒有將此事與嬴乘風聯繫起來。
 
  因為他們都以為,能夠一次性將所有蜜露都拿光的,那麼凶手肯定不止一人。
 
  再加上有著數人在這次浩劫中詭異的得以生還,並且還有三人失蹤不見,所以矛盾的最後竟然是指向了家族內部,並且最終成為了一個無頭公案。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5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