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五十二章 廖敏皋

如果是一般的東西,哪怕是再珍貴的寶物,如同超品靈器的絕世奇珍,也不見得會讓廖敏皋如此失態。
 
  但是,一個靈獸之魄卻足以勾起他最大的興趣。
 
  看著雙目都有些隱隱發亮的廖敏皋,贏乘風的心中暗自嘀咕不已。他頓時明白,這位老者也是一位煉器狂人。
 
  所以在他的眼中,一隻靈獸之魄的價值甚至於還在一件超品靈器之上。
 
  因為超品靈器已經是一個成品,他縱然是手段再強,也只能夠幫助靈器增強本質,而那種感覺卻絕對沒有親手鍛造出一件超品靈器來的過癮。
 
  封況輕口蘭了一聲,道:“不錯,此乃靈獸之魄,而且還是一頭三百年的狼王之魄……嘿,我說,你想要幹什麼?”
 
  廖敏皋看清楚手中之物後,他頓時將之牢牢的抱在了懷中,那副摸樣似乎是在宣告著,此物已經是我的了,你們都閃一邊去吧。
 
  略顯尷尬的一笑,廖敏皋道:“師兄,你也知道小弟生平最嚮往的事情就是能夠從手中誕生出一件超品靈器。嘿嘿,靈獸之魄啊,這或許已經是小弟一生中最後的機會,所以絕對不容錯過。”
 
  封況微微的搖了一下頭,道:“師弟,你對自己太沒有信心了,以你在防具靈器上的造詣,一定能夠成功灌靈出超品靈器的。”說著,他的目光有意無意的朝著贏乘風的身上瞥了一下。
 
  縱然是以廖敏皋在防具靈器上沉溺多年的經驗和實力,這一生尚且沒有鍛造出超品靈器,而這小子的手中卻已經擁有了兩件之多。雖說這兩件超品靈器的出現也有著巧合的緣故,無論是重新凝練火雲石,灌輸生靈之石,還是同屬性的靈兵變異,都是罕得一見的機遇。
 
  但是,從這小子手中誕生了兩件超品靈器卻是無可爭議的事奐。
 
  廖敏皋重重的一點頭,道:“師兄說的不錯,小弟以前雖然失敗過一次,但卻也積累了相當的經驗,若是再有一次機會,絕對能夠馬到功成。”
 
  贏乘風的心中微動,抬眼看去,原來這位廖師祖還是有著失敗的前科啊。
 
  仿佛是看出了他心中所思,封況輕捋長須,道:“乘風,我們器道宗在這數十年中總共獲得了兩份靈獸之魄,這兩份珍貴的寶物分別被老夫和廖師弟使用了。”
 
  廖敏皋的臉上閃過了一絲淡紅色,道:“慚愧,師兄您成功的將超品靈器鍛造出來,但小弟卻失敗了。”
 
  封況大手一揮,道:“師弟無需妄自菲薄,你上一次獲得的靈獸之魄等階太差,其中魄力更是消散了大半,縱然失敗也是情有可原。而這一次……——”,他頓了頓,沉聲道:“乘風獲得的狼王之魄不到三月,正是最佳的灌靈時機,所以你一定能夠成功。”
 
  廖敏皋的神情微動,訝然道:“此物是乘風獲得的?”
 
  封況笑著點頭道:“不錯,乘風這小子的運氣太好了,偶然捕靈一次,竟然就讓他撞上了大運。哎,老夫等人的運氣怎地沒有如此之好啊。”
 
  廖敏皋認真的看了眼贏乘風,他臉上的神情變幻了片刻,突地道:“師兄,這個狼王之魄還是由你來灌靈的好。”
 
  封況微怔,道:“什麼?”
 
  “乘風即將進入傳承塔試煉,對他而言,一件超品靈兵的實用價值應該大於一件超品所護靈器吧。”廖敏皋悻悻的說著。
 
  雖然他心中很想將此物摜為己有,但是他更知道贏乘風對於整個宗門而言有多麼的重要。
 
  終極傳承。
 
  如果贏乘風真的能夠獲得終極傳承,那麼整個器道宗都將因此而獲益匪淺。
 
  兩者相較,自然是以贏乘風的前途最為重要了。
 
  “哈哈。”封況大笑數聲,神情突地一凝,道:“師弟,其實有些事情你也可以知道了。”
 
  贏乘風手中擁有超品靈器的事情知曉的人並不多,加起來還不到一隻手掌。這是因為宗主方符下了禁口令的緣故。
 
  不過,事已至此,告訴廖敏皋卻並無大礙。

 廖敏皋微怔,他的眼皮子輕輕的跳了一下,道:“師兄,難道乘風的手中已經有了超品靈兵?”
 
  贏乘風心中暗歎,這些老傢伙們果然一個個心思靈巧,八面玲瓏,只聽了封況一句話,就已經猜出了真相。
 
  封況緩緩的點著頭,道:“師弟猜的不錯,所以老夫才會將此物帶來。嘿嘿,狼王之魄啊,真是便宜你了。”
 
  他的蘆音中略帶了一絲遺憾之色,很顯然,他對於此物也是心動不已的。
 
  廖敏皋的眼眸一亮,道:“師兄,你又是何時獲得靈獸之魄的,小弟怎麼不知道。”
 
  封況搖著頭,道:“你不要瞎想,那超品靈器並非愚兄所煉,而是出於乘風之手。”
 
  “什麼?”廖敏皋頓時叫了起來,他不顧形象的瞅著贏乘風,仿佛是在看一隻小怪物一般:“你竟然能夠鍛造出超品靈器?”
 
  贏乘風輕咳一聲,苦笑道:“弟子只是僥倖罷了。”
 
  廖敏皋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轉,道:“拿來給老夫過目一下。”
 
  贏乘風在回返宗門之前,早就將東西從空間袋中取了出來並且背在了身後。此時將霸王槍取下,組合完畢遞了過去。
 
  雖然他的身上有著兩件靈器,但是既然廖敏皋並不知曉,他也就謹慎言行了。
 
  廖敏皋伸手接過了霸王槍,眼眉不由地微微一揚,此槍的重量明顯的出乎了他的預料之外。
 
  精神力量和真氣同時釋放出來,在霸王槍上一掃而過,他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
 
  一股巨大的阻力從槍上反砰了出來,他的真氣和精神力量根本就無法在槍內順利通行。心念一轉,從他手中釋放的力量頓時變得澎湃龐大了起來。
 
  贏乘風的心中微微一緊,雖然他知道廖敏皋出手肯定有分寸,可是因為心神與霸王槍器靈有著一絲神奇相連,所以還是有些擔憂。
 
  在廖敏皋加大了真氣的輸送和精神力量的壓迫之後,霸王槍竟然是主動的亮了起來。
 
  一道道寒芒從槍身上釋放了出來,就仿佛走一個不甘受到壓迫的人發出了憤怒的嚎叫聲。
 
  但是,霸王槍是器靈遠遠稱不上強大兩字。起碼,在面對廖敏皋之時,它的力量相差甚遠。
 
  “心 .”。
 
  片刻之後,霸王槍上突兀的發出了一道奇異的聲音。然後,那些散發著的光芒立即消散不見了。
 
  廖敏皋驚訝的叫了一聲,訝然的看著手中長槍,道:“乘風,你這把槍也太聰明了吧。”
 
  贏乘風微怔,道:“什麼?”
 
  廖敏皋讚歎的道:“這把槍的器靈感受到老夫的力量不可匹敵,若是它繼續頑強抵抗的話,唯有被老夫擊散一途。所以它竟然收斂了起來,讓老夫可以全力操控此槍。”
 
  他口中嘖嘖有聲,道:“不過,老夫能夠感覺到。它並不是臣服於老夫,只是暫時潛伏,只要老夫的真氣衰竭,精神力量不足之時,它肯定會竄出來反咬一口的。”
 
  封況哈哈一笑,道:“師弟,何謂器靈,如此作為,才能夠被稱之為器靈啊。”
 
  廖敏皋輕歎一聲,戀戀不捨的將手中長槍還給了贏乘風,道:“乘風,你想要將狼王之魄打入那件防護靈甲之內?”
 
  贏乘風猶豫了半響,其實按照他心中的想法,根本就無需這樣浪費。
 
  器靈的誕生確實不容易,但只要給他充足的時間,他可以讓智靈慢慢培養和誘導,只要將打入靈器之中的智靈分裂體啟動,它們就有很大的可能成為器中之靈。
 
  當然,雖然是同樣的智靈分裂體,但是啟動之後的運算能力卻還有著極大的不同。正如同樣的軟體程式裝載在不同的電腦之上,其反應速度也會有著巨大的區別一樣。
 
  哪怕是智靈也不敢保證,它還能夠激發出和霸王槍器靈一樣強大的器中之靈。
 
  不過,就算是再差的器靈,也始終都是器中之靈,是靈器中的王者存在,能夠發揮出巨大的威能。
 
  所以,贏乘風並不想浪費狼王之魄。
 
  只是,看到封況虎視耽眈的眼神,以及廖敏皋那期盼的目光之後,贏乘風就明白,這個難得的寶物是保不住了。
 
  輕歎了一聲,贏乘風道:“廖師祖,弟子想要將此物打入皮甲套裝之內。”
 
  在他的身上,防護能力最強的無疑就是皮甲套裝了。
 
  既然一定要用,當然要將好鋼用在刀口之上。
 
  “套裝?”廖敏皋微怔,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苦笑,道:“乘風,這可是難得的靈獸之魄,最好還是封印在一件靈器之上,而不要拆分為套裝了。”
 
  封況突地哈哈大笑了起來,廖敏皋的臉色微紅,不悅道:“師兄,您也無需笑我,難道您就有把握將此物封印在靈器套裝之內?”
 
  封況尷尬的搖了搖頭,道:“乘風,靈獸之魄若是想要封印在套裝之內,這個難度太大了。老夫等人並沒有多少把握。所以,你還是重新選擇吧。”
 
  贏乘風哦了一聲,目光落到了霸王槍之上。
 
  封況沒好氣的道:“看什麼看,你那槍上能夠誕生出器靈,絕對是一個意外,也是一個奇跡。哎,這樣的奇跡,你以為隨時都能看到啊。”
 
  贏乘風嘿嘿一笑,連連點頭,但是一時間還真有些為難,究竟要將狼王之魄封印在哪件防具之上呢。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