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六十三章 劍雨

  無盡劍光在虛空中飛舞著.—道道狠狠的劈在六足地龍的身上。
 
  這頭強大的怪獸轉身,齜牙咧嘴的發出了令人驚恐之極的嚎叫聲,在這些聲音中並沒有多少痛苦,反而是充斥著憤怒的味道。
 
  連這頭畜生都知道進退,並且選擇了離開。但是眼前這個小傢伙卻是窮追不捨,還有,讓它感到費解的是,此人雖然劍氣縱橫,可這些攻擊對它基本無效。而此人明知這一點,卻還是鍥而不捨,這就讓它感到了萬分的討厭。
 
  纏鬥許久,六足地龍終於被撩撥起了怒火,它再度回過了身體,六隻腳飛快的在地面上移動,整個龐大的身軀如同靈巧的狐狸般飛速逼近。
 
  年輕人長出了一口氣,如果六足地龍打定主意逃遁,那麼他也沒有任何辦法。若是讓它遁入某個特殊的地形之內,他就算是本領再大一倍,也休想再奈何得了。
 
  可是,一旦六足地龍暴怒,一心想要將他擊殺的話,他反而有機會偷冷子將它斬殺了。
 
  雙腳飛快的移動著,那年輕人的身法快若閃電,詭異之極,看似向左而行,然而一步踏出,卻偏生閃到了六足地龍的右側,看似拚命後退,但是雙腳連續踩踏,竟然是險之又險的緊貼著六足地龍的身體反向衝了過去。
 
  在他的身上,似乎有著一種令人眼花繚亂,難以判斷的神奇力量,哪怕是強大的六足地龍也無法掌握他的動作。
 
  贏乘風的眼神逐漸的凝重了起來,他沉聲問道:「智靈,你能夠捕捉他的動作麼?」
 
  「能。- -智靈的聲音毫不猶豫的響了起來:「他使用了一種詭異的身法,利用腳步和身體的搖擺,形成了視覺上的死角,讓人產生錯誤的判斷。但是,我的計算能力超過了他的動作頻率,所以他的這一套身法對我無用。」
 
  贏乘風長長的鬆了一口氣,在見到此人的身法之後,就連他都有著一種難以捉摸的感覺,若是連智靈都無法掌控的話,他還真不想與此人為敵呢。
 
  「我建議,若是能夠將他的這套身法學到手,對我們會有極大的幫助。」
 
  贏乘風微怔,智靈雖然是一個強大的智能生命,但是它很少會插手贏乘風的事情,對於他的武道修煉和精神力量的淬煉,都是採取了默觀的態度。
 
  而像現在這樣,主動提出建議的,卻是罕得一見。
 
  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贏乘風真的動心了。
 
  「吼.——.」
 
  六足地龍的吼叫聲愈發的暴躁和凌厲,但是無論它的動作多麼敏捷,都無法碰觸到那位年輕人的身體。
 
  同樣的,無論那個年輕人釋放出何等耀眼奪目的劍光,也無法蹭破六足地龍的半點皮。
 
  只是,這一人一獸的表情卻是迥然不同,那人的年紀雖然不大,但卻是老成持重,纏鬥如此之久,依舊是沉穩如山。而六足地龍的動作卻是越來越大,吼聲越來越響,眼眸中的凶光更是凌厲的如同實質,很顯然,這頭凶獸已經是暴怒到了極點。
 
  贏乘風和旁觀的唐擎都是眉頭暗皺,他們都感覺到了場中異樣的氣氛。
 
  在不知不覺中,那年輕人已經掌控了主動。
 
  這就是人和獸最大的區別,在雙方都奈何不了彼此的情況下,人類總是能夠利用種種特殊的環境和手段取得上風。
 
  再鬥片刻,那六足地龍的身上竟然隱隱的變得通紅了起來。
 
  同時,從它的身上釋放出了無以倫比的龐大煞氣,哪怕是遠處觀戰的贏乘風和唐擎都忍不住駭然色變。
 
  他們立即知道,這頭恐怖的靈獸怕是要施展什麼強大的技能了。
 
  那名與六足地龍糾纏的年輕人同樣的臉色凝重,不過他雖然知道此時處境危險,但怎麼也舍不得放棄這頭罕得一見的六足地龍。
 
  風險與收益始終都是成正比的,想要獵殺這只恐怖的生物,就必須拿自己的生命為賭注去搏殺。
 
  他一咬牙,伸手從懷中取出了一個銅幣大小的物品,用手緊緊的拽著。同時,他的身法變得愈發的詭異莫測,那一雙腳和身體配合的妙到毫巔,彷彿是化身萬千,渺無蹤跡。

  「吼……」
 
  六足地龍陡然一聲爆吼,它身上那火紅的色彩竟然伴隨著這一道吼聲向著四面八方擴散了出去。
 
  這是一外極為特殊的強大威能,凡是那紅色所籠罩的範圍之內,都是六足地龍的火桑力量肆虐之所。
 
  那年輕人的身法雖然奧妙無雙,但是在這種無差別的大面積火焰攻擊之下,卻是再無躲閃的可能了。
 
  那洶洶的如同烈焰一般的紅色瀰漫而起,瞬間就已經將他的身軀籠罩了起來。 龐大的火之力焚燒著他的肌膚,彷彿是想要透過肌膚進入他的經脈之內,將他的五臟六胺全部烤焦似的。
 
  年輕人的臉色大變,他驚駭的發現,此時他所面對著的莓一縷火苗,其威能竟然並不比六足地龍的口中吐息弱上多少。
 
  而當那無窮無盡的火焰光芒彙集在一起的時候,他身上的衣衫迅速的變焦,就像是在烈火烘烤之下一般,竟然有著點燃的趨勢。
 
  火之力如此分散,但卻竟然有著如此不可思議的溫度,簡直就是讓人難以置信。
 
  年輕人驚呼一聲,他手中用力,那奇異的銅幣頓時爆裂開來。
 
  頓時,從他的身上綻放出了無數劍芒,這些劍芒的威能之強大,遠遠的超過了年輕人手中的長劍之光。它們凝合在一起,彷彿是通靈一般,先是將年輕人身上的火芒盡數驅逐,隨後那劍光迅速的凝合為一,變成了一把龐大的巨劍,狠狠的刺向了渾身通紅的六足地龍。
 
  「嗖……—……」1
 
  刺耳而尖銳的破空聲炸響開來,六足地龍那堅不可摧的皮膚竟然無法抵禦這一劍的威能,被生生的斬開了一道巨大的傷口。
 
  非但如此,這一劍的威能尚未結束,那凌厲的劍氣、劍意依舊不曾消散,它們鑽入了六足地龍的身體之內,拚命的肆虐了起來。
 
  六足地龍的口中發出了痛苦的哀鳴聲,它的身體拚命的搖擺著,似乎是想擺脫劍氣的襲擊,但是這一絲絲劍氣自從綻放之後,就鎖定了它的身軀,任憑它如何逃竄,都是無法脫身。
 
  「噗……」。
 
  一道巨大的血箭從六足地龍的傷口處飛濺而起,無巧不巧的是,這一道血箭所濺射的方向正是贏乘風所在之地。
 
  心念微微一動,贏乘風的身形已經是如鬼似魅般的竄了出去。
 
  他整個人貼地而行,悄悄的向著戰場靠攏。
 
  而此時,戰場中又發生了新的變化,在承受了如此恐怖的一擊之後,瘋狂的六足地龍終於是露出了怯意。它轉身,不顧一切的逃竄而去。任憑那虛空中無盡劍光落在它的身軀之上,卻依舊是不曾有半點兒的停歇。
 
  非但如此,六足地龍身上那強大的難以想像的生命力量展現了出來,外表上那巨大的豁口正在緩緩的,但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堅定不移的收攏之中。若是按照這個趨勢,最多半個時辰之後,這個傷口就會消失不見。
 
  那年輕人終於有些心焦了,他暴喝一聲,手中劍光不再分散,而是逐漸的凝合起來,向著它的傷口不斷刺擊,想要用這種方法來延緩它的傷口復合速度。
 
  兩者一追一逃,轉瞬遠去。
 
  在頭飾的監控之下,贏乘風清楚的看到了唐擎亦是起身跟隨在他們的身後而去。
 
  雙腳微微一頓,他已經停在了那一灘鮮血之前。
 
  手中霸王槍輕輕一晃,點在了這些鮮血之內。下一刻,這把神兵中所蘊含著的威能頓時釋放了出來。
 
  其實,竊靈之力和生靈之力都是要將對方斬殺之後,才可以從血肉中汲取所需要的能量。
 
  但是,如今的霸王槍已經脫胎換骨,成力了超品靈器。
 
  這樣的營物自然擁有許多普通靈器無法企及的特權,正如此刻,雖然六足地龍身上的傷勢並非他造成的,但是當槍尖點在鮮血上的時候,贏乘風卻依舊走感到了強大的生命力量從中湧入體內。
 
  霸王槍,已經進化到了只需要血肉,便能夠汲取生命力量和真氣的程度了。
 
  而幾乎與此同時,腦域中的侈儡人偶驟然間動了起來。
 
  在此之前,無論贏乘風將多少生命力量用真氣碾碎,輸入其中。
 
  它也僅僅是照單全收,並且默默進化。可是此刻卻完全不同了。
 
  傀儡人偶動了,它竟然是主動的開始吸納起這些生命力量。
 
  似乎在這些生命力量中有著傀儡人偶所需要的某種東西,所以才會讓它如此的情不自禁。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感受著那洶湧澎湃的生命力量,贏乘風的心中暗驚,這僅僅是一點兒鮮血罷了,若是真的將那個這頭凶獸斬殺,那麼又將會獲得怎樣的生命力量和真氣啊。
 
  那時候,怕是腦域中的傀儡人偶能夠再升一階也未必可知呢。
 
  他的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一下,目光中閃過了一絲凶悍之色。
 
  這頭六足地龍,是自己的……
 
  身形晃了一下,循著唐擎離去的方向攆了上去。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