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六十六章 兩大靈兵


默默的看著六足地龍大搖大擺的向著遠處行去,嬴乘風轉頭看了眼這個深不可測的大洞,他的心中瞬間轉過了無數的念頭。

如果是洞穴中的那位不知名的生物,嬴乘風肯定是不敢打什麽鬼主意,他唯一的辦法就是掉頭遠走,能逃多遠就逃多遠。

但是,這頭六足地龍竟然沒有躲在洞穴之內,而是走了出來。

“砰,砰,砰……”

嬴乘風能夠清晰的聽到自己的胸膛之內所傳來的那劇烈的心跳聲。

這是一種欲望,一種想要獵殺六足地龍的強烈欲望。

這頭身體內傳說留有神龍一絲血脈的恐怖巨獸,絕對稱得上一身是寶。如果不是如此的話,唐擎和曹東虎兩人也不會甘冒奇險而深入洞穴,並且最終把小命留在那兒了。

所以,在見到這頭兇獸孤身一個的走了出來之後,嬴乘風縱然是明知道有陷阱,他也忍不住心中大動。

若是能夠將它獵殺了,那麽單是這一身血肉,就足以讓他此行不虛。

嬴乘風重生之後,性格也變得果斷起來。

此時既然下定了決心,自然是再無悔意。何況,他已經有些明白,只要自己不進入這個可怖的洞穴之內,基本上也就不會有太大的危險。

伸手掏出了空間袋,嬴乘風猶豫了片刻,將所有能夠派上用處的裝備都取了出來。

這一戰,他所面對的乃是強大的靈獸六足地龍,而且在他的手中可沒有類似於劍魄這等兇悍無雙的超級特殊靈器。

若是他還想有所保留的話,那才是真的被驢踢了腦袋瓜子呢。

身形輕輕的晃動,嬴乘風並沒有尾隨這頭六足地龍,而是遠遠的兜了一個大圈子,並且將鬼影身法施展到了極致,讓這個圈子慢慢擴大。

腦袋上的頭飾釋放出了強大的精神力量,在擺脫了洞穴的限制之後,它的威能徹底恢復。

一個時辰之後,嬴乘風終於停了下來。

他長長的鬆了一口氣,因為他確定了,在有限的範圍之內,除了他和六足地龍之外,再也沒有了第三個強大生命體的存在。

既然決定要與六足地龍死磕,那麽就必須保證一個安全的環境。

他可不願意好不容易將地龍宰了的時候,突然蹦出一個人橫刀奪愛,讓他的一番苦心盡付流水。

如果是這樣的話,估計他會被活活氣死。

直至確定了安全,嬴乘風才將所有的心思投到了這頭巨大的兇獸身上。

此時,這頭六足地龍已經來到了距離洞穴近五百丈的地方。不過,嬴乘風在探查其餘地域之時,也時刻留心著這頭兇獸,所以他也發現了一個相當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這頭靈獸的活動範圍也就是距離洞穴的五百丈之內,一旦超出了這個範圍,它便會毫不猶豫的掉頭就走,似乎在外面再也沒有什麽能夠吸引它的東西了。

而越是如此,嬴乘風就愈發的懷疑,這頭六足地龍的出現絕不簡單。

深吸一口氣,他的心漸漸的平靜了下來。

雙腳微微用力,潛伏到了六足地龍的身後,嬴乘風雙眸陡然一亮,手中霸王槍掠起了一道火影,如同閃電般的衝擊到了六足地龍的身上。

霸王槍,重如山,威如虎,槍尖鋒銳之處更是無可披靡。

這一槍若是刺到了人類的身上,哪怕是如同封況這等的強者,怕是也要吃上一個大虧。

但是,隨著一道巨大的“咣”聲之後,嬴乘風的槍勢未盡,卻是再也刺不下去了。

那銳利的槍尖抵在了六足地龍的背心處,但是任憑嬴乘風將吃奶的力量都用了出去,卻依舊是未曾將它的皮肉刺穿。

“呼……”

一道黑影倒抽了上來,嬴乘風身形一晃,妙到毫巔的閃了過去。

鬼影身法與曹東虎所施展的身法有著本質上的不同,曹東虎的身法搖擺不定,瞻之在前,忽焉在後,充滿了詭異的欺騙性。

而嬴乘風的身法雖然也有著同樣的飄忽一面,但那純粹是依靠快到了極點的動作而達成的。

不過,雖然兩種身法的本質不同,但其效果卻是相差無幾。

感應到那淩冽的破風聲,嬴乘風的身形一晃,原本挺著的,似乎是想要將六足地龍刺個透明窟窿的霸王槍搖擺了一下,就已經從六足地龍的背上閃過,堪堪的躲過了那一下巨尾的掃蕩。

嬴乘風心中暗嘆,六足地龍果然不是普通的生物。

它在與曹東虎一戰之時,明明背脊上受到了極其嚴重的傷勢。但是在那麽短的時間內,它就完全痊癒了。

嬴乘風的那一槍正是刺在了原先的劍傷之上,可依舊無法對它造成任何實質上的傷害。

仿佛是被嬴乘風的那一槍給激怒了似的,六足地龍飛快的轉過了身體,張開了血盆大口,一道紅色的火球以疾快的速度噴了過來。

嬴乘風身形不動,手腕一挑,霸王槍像是活了過來似的,一下子就刺入了火球的正中心。

“啪……”

這一團威力不俗,連曹東虎都不敢輕易碰觸的火球,卻是這樣硬生生的崩裂了開來。那強大的火系力量四處亂竄,但是在靠近六足地龍和嬴乘風身體之時,卻都是驟然泯滅,根本就無法給他們帶來任何困擾。

六足地龍的大眼睛中閃過了一絲奇異的色彩,它轉過了身體,似乎是想要脫離戰場而去。

嬴乘風一看它離去的方向,頓時知道這家夥是想要進入洞穴之內。

這一刻,他愈發的可以肯定,這只六足地龍就是一只誘餌。但問題是,哪怕你明知道它是誘餌,但是真正能夠抵禦這種誘惑的卻又有幾人。

六足地龍,對於武者和靈師而言,實在是太過於重要,也太過於珍貴了。為了這東西,哪怕是用性命去博上一回,也會有大把人願意去嘗試一下。

但嬴乘風卻已經親眼見過了一次前車之鑒,所以他並沒有跟上去,而是凝立原地,靜靜的看著。

果然,那頭六足地龍在爬行了數十丈之後停了下來。

它轉過了身體,那雙冰冷的眼眸中似乎也透著一絲大惑不解之色。

以前它所遇到的人類一見它立即是大呼小叫,似乎不將它斬殺當場,抽筋剝皮就決不罷休。只要它轉身而逃,並且逃到洞穴之內,那麽對方肯定會緊跟著進入其中。

但這一次,似乎這個辦法有些不太靈光了。

眼前這個人類似乎相當謹慎,遠遠的待在那兒,就是沒有絲毫上前追殺的意思,與它以往接觸的家夥都有著極大的不同。

六足地龍的體內流淌著神龍血脈,算得上十分聰慧。但是,它畢竟不是真的神龍,遠遠無法理解人類那複雜的感情和心思。

齜牙咧嘴了半響,見嬴乘風似乎還沒有追擊過來的意思,六足地龍猛然轉身,主動的朝著他撲了過去。

嬴乘風眼眸中精芒一閃,他終於百分之百的肯定了。

這頭六足地龍是一個陷阱,一個巨大的,讓人忍不住想要跳下去的陷阱。

不過,既然確定了此事,嬴乘風也就不再猶豫。他手腕一翻,右手持槍,左手將背後的寒冰長劍拔了出來。

雖然是雙手同時持有兵器,但嬴乘風動作卻絲毫不亂。

他手腕一抖,寒冰長劍上頓時釋放出了濃郁的水霧。只不過是轉眼間,這一片水霧就擴散了出去,將他和六足地龍籠罩在內。

六足地龍的動作頓時停了下來,它張大了眼睛,狐疑的看著四周。

在這個環境中,雖然它遇到了人類中的不少強者,但並不是每一個強者的手中都擁有這樣的靈兵,所以這種待遇它也是第一次遇到。

憑借本身那強悍的血脈,它隱隱的感應到了其中所蘊含著的危險。不過,區區水霧所帶來的危險還不足以讓它感到畏懼。

張開了血盆大口,又是一團烈火噴了出來。

按照它記憶的方位,這團烈火朝著嬴乘風所站的方向疾飛而去。

然而,嬴乘風雙腳微動,早就離開了原地。任憑那一團火焰擦身而過,他卻是不為所動。

手腕再度一抖,手中寒冰長劍化作了一道光芒,瞬間就刺在了六足地龍的身體之上。

雖然寒冰長劍同樣的蘊含了鋒銳之力,但是卻依舊無法刺穿那堅硬的表皮。不過,與鋒銳之力相伴的,卻是那更勝一籌的寒冰力量。

在融合了新的長劍之後,寒冰長劍中的寒意已經強大的到了極點。

酷寒的力量侵襲之下,六足地龍的體表上頓時出現了一層肉眼可見的白色凍霜。

這頭靈獸的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似乎是很少接觸這種程度的寒意。它張大了嘴,憤怒的咆哮了一聲。

隨後,它的六只粗胖爪子貼地而動,整個身軀繼續朝著嬴乘風原先所在的方向爬去。

然若,就在這一刻,一道巨大的轟鳴聲仿若是從天而降。

嬴乘風將全身的真氣鼓蕩而起,盡可能的送入了霸王槍之內。槍內的火系力量在這一刻被他催發到了極致。

隨著他的一聲暴喝,霸王槍在濃霧中劃出了一道火痕,再一次的刺到了六足地龍的背脊之上。

一冷一熱,兩件強大的靈兵的威能徹底釋放……

ps:第一章到,晚上還有三更。

今天的態度挺端正的,白鶴求一下月票和推薦票,請投一張吧。

謝謝。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1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