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六十八章 地龍魂魄


“殺,殺,殺……”

嬴乘風暴喝數聲,他的每一次狂吼,身上的那兇戾狂暴之氣就會更加的旺盛幾分。六足地龍雖然是上古兇獸,身上更是秉承著神龍血脈,但是在兇狠狂猛之上竟然絲毫也壓不下眼前的這個小小入類。

龐大的生命力量和真氣通過了霸王槍源源不絕的湧入了嬴乘風的身體之內,特別是那生命之力,更是毫不停留的流入了腦域之中。而腦域中的替身傀儡則是呼呼的轉動著,它的身體就像是一個尚未成型的泥人兒般,一下子傷痕累累,一下子又恢復正常。

嬴乘風並沒有發瘋,在見識過曹東虎與六足地龍一戰之後,他就明白了一件事情。

這頭兇獸的強大已經是不可理喻,特別是那一身如同銅牆鐵壁的身體,和那恐怖的恢復能力,都足以令入絕望。

如果以平常的手段,哪怕是將方符贈送的符籙全部用光,嬴乘風也沒有絲毫留下它的把握。

只要這家夥扭轉身子,不顧一切的朝著洞穴而逃,嬴乘風唯一能做到的,也就是眼睜睜的看著它安然離去。

所以,他在激發了對方的兇性之後,就轉身堵住了它後退的道路,以這種硬碰硬的方式將它牢牢的釘在此處並且比拼消耗。

六足地龍力大無窮,爪牙尖銳,而且吐息和尾巴的抽打都是威力無窮的重型武器。

在以硬碰硬的時候,這些東西都能夠給他造成無數次的死亡威脅。

但是,嬴乘風並不害怕,因為在他的腦海中有著傀儡替身,而在他的手上,更是有著能夠吸納生命力量的霸王槍。

他將所受到的傷勢全部轉移到了替身傀儡之上,這具傀儡果然有著無上妙用,無論他受到了多麽沈重的傷勢,只要進行轉移之後,他的肉體就能夠立即恢復正常。

這種類似於神通的手段,才是嬴乘風能夠採取如此極端戰術的最大保證。

同時,因為霸王槍的不斷殺傷,所以大量而恐怖的生命力量不斷湧入體內,傀儡人偶在得到這股仿佛沒有止境的生命力量彌補之後,它所受到的損傷也都會在極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

嬴乘風在外面堵住了六足地龍,這一人一獸鬥了個旗鼓相當,而他腦域中的傀儡則是悲催的在碎裂和恢復中不斷搖擺。

“轟,轟,轟……”

霸王槍上氣勢狂湧,生生的在六足地龍的身上扎出了三個巨大的血洞。

這頭兇獸搏殺到了現在,也已經是到了筋疲力盡的地步。

只是,它無論如何也想不明白,明明眼前的這個人類與它的體型相差甚遠,雙方的力量也有著不小的差距。但是它為何就奈何不了對方呢。

強悍的六足地龍在失去了無數血液之後,終於是無以為繼。

它哀嚎了一聲,六只粗壯但卻已經是鮮血淋漓的爪子向後移動,在面對這個看不透,打不死的人類之時,它終於膽怯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六足地龍再也顧不得頭頂上盤繞著的飛劍,以及身後那恐怖的霸王槍,它不管不顧的朝著洞穴爬去。在它的潛意識里,只要能夠進入洞穴,那麽就能夠逃出生天。

但是,此時的嬴乘風又豈會再給它這個機會。

手腕一翻,一只扁扁的靈器已經出現在手中。

全身的真氣毫無保留的釋放了出去,這件靈器的中端頓時快速的旋轉了起來,並且發出了刺耳的嗚嗚聲。

僅僅是片刻之間,此物已經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漏斗,那前端飛快的轉動著,綻放出了無以倫比的耀眼光華。

不過,真正讓六足地龍感到恐懼的,還是在這片光華中所展露出來的那強大的吸力。

它怎麽也不明白,這股吸力是從何而來,竟然比它的那張大嘴巴還要更加厲害的多。縱然它竭盡全力的想要逃遁,但卻依舊是被拉著倒退了回去。

眼見逃遁無望,六足地龍終於瘋狂了,它轉身,又一次的朝著嬴乘風撲來,這一次,它絕對是決一死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再無二途可走。

嬴乘風輕輕的一揮手,漏斗靈器已經是倒飛而出,跌落在身後某處。

說實話,這件靈器乃是一件強大的師級靈器,而且上面並沒有器靈的誕生。以嬴乘風如今十層真氣的修為雖然勉強能夠驅使,但也絕對堅持不了太長的時間。

但是,在此時使用出來,能夠讓六足地龍生出一種永遠也逃不掉的錯覺,那就足夠了。

面對已經殺紅了眼的六足地龍,嬴乘風手腕一抖,兩枚爆裂劍已經釋放了出去。

隨著兩道巨大的轟鳴聲,六足地龍身上的眾多傷口內又多了一些小小的鋼鐵碎片。如果爆裂劍是一開始就使用,那麽絕對無法劃破它那一身堅韌的表皮。但是此刻施展出來,卻能夠起到一點兒消弱對方實力的作用。

緊接著,嬴乘風操起了霸王槍,意念指揮著寒冰長劍,再度與六足地龍纏鬥了起來。

足足一個時辰之後,嬴乘風陡然一聲爆吼,手中長槍揮舞出了無盡光輝,而這些光輝在下一刻凝聚成為一點,這一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狠狠的刺在了六足地龍的鼻樑之上。

“啪……”

鮮血飛濺,六足地龍慘哼一聲,整個頭顱都被這一槍徹底貫穿,它的身軀瘋狂的扭動著,但是卻始終無法擺脫悲催的命運。

片刻之後,它的身軀慢慢的停了下來,一雙大眼睛死死的瞪著前方,似乎是怎麽也不相信自己最終竟然會死在一個小小的人類手中。

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感受到了,澎湃而洶湧的生命力量進入了體內,體表上的那些傷口竟然是瞬間痊癒了。而更多的生命力量繼續前進,灌入了腦域中的傀儡人偶之中,讓這個人偶的生命力量儲備大大的更進了一步。

“吼……”

霍然間,從數百丈之外,那個恐怖的洞穴內,響起了一道讓嬴乘風心驚膽戰的吼叫聲。

雖然這個吼叫聲並不犀利,而且還十分的遙遠,但嬴乘風卻立即是跳了起來。他再也顧不得身上的血污和疲憊,而是以最快的速度撿起了漏斗靈器,將之塞入了空間袋中,隨後提起了六足地龍,撒開了兩腿,向著遠處懸空著的細鏈方向跑去。

這只六足地龍肯定與洞穴中的神秘存在有著某種聯繫,嬴乘風在殺了小的之後,可不願意去招惹那頭更加可怖的老家夥。

也不知道跑了多久,似乎已經遠離了那處洞穴,而嬴乘風也感應不到強烈的危機之後,他才停了下來。

長長的喘著氣,嬴乘風看著手中六足地龍的屍體,他滿意的點著頭。

這一番苦功,並沒有白費啊。

但是,目光再轉到了自己的身上,他的臉上就泛起了一絲哭笑不得之色。

在與六足地龍一戰之前,嬴乘風已經將最寶貴的皮甲套裝穿在了身上。但可惜的是,這一套靈器根本就無法承受六足地龍的爪牙尾巴的轟擊,在無數次硬碰硬的衝擊之下,除了鞋子還好一點之外,其餘的部位已經是破損殆盡,再也起不到任何的防禦效果了。

微微的搖著頭,他的心中無比的感激著武老。

如果沒有這位老人家給他煉製傀儡人偶,嬴乘風就算是本事再大一倍,也休想在今日斬殺這擁有一副金剛鐵骨的六足地龍。

雖然一身戰甲破碎,但是卻換來了一隻六足地龍的屍體,這絕對是一筆最划算的買賣。

仔細的打量了一下六足地龍,這頭兇猛的巨獸雖然已經死亡,但它卻依舊是保持著生前最後一刻的猙獰模樣,特別是那對眼珠子,簡直就是要復活過來,將眼前的敵人吞噬掉一般,讓人心生寒意。

但嬴乘風卻是冷哼一聲,這東西就算是活著的時候,他也絲毫不會畏懼,更不用說已經作古了。

精神力量掃蕩了過去,嬴乘風突地驚呼了起來。

他隱隱的感受到了,在這頭六足地龍的身上,似乎盤繞著某種令他心動的東西。

魂魄,這應該就是六足地龍尚未消散的魂魄了。

嬴乘風立即從空間袋中取出了一個封靈石,但是在稍稍的猶豫了一下之後,他放下了此物,在空間袋中將最大的那個封靈石挑了出來。

輕輕的擺放在六足地龍的額頭之上,嬴乘風的口中低聲吟誦著。

老天爺保佑啊,若是能夠得到六足地龍的魂魄,那絕對是比狼王魂魄要高出無數個檔次的寶物了。

唐擎曾經說過,魂魄和內丹是靈獸體內最珍貴的東西,嬴乘風亦是舉手贊同。

內丹也就罷了,但靈獸之魄卻絕對是所有靈師們夢寐以求的寶物。而越是強悍生靈的魂魄,其價值也就高。

慢慢的,一股子透著強烈的不甘情緒從六足地龍的體內蔓延了開來。

其中絕大部分都是進入了封靈石之內,但也有著極小一部分卻循著嬴乘風的氣息擴散了上去。

隨後,它們感應到了一股子熟悉而恐懼的氣息。

嬴乘風微微一笑,龐大的精神力量釋放出去,將這些掉隊的不服管教的氣息徹底誅滅。

就這樣一刻鐘之後,嬴乘風手中的封靈石逐漸的亮了起來。

他舉起了手,迎著太陽光細細打量。

封靈石散發出了艷艷奪目的,美麗的令人瘋狂的色彩。

(未完待續)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