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第六十九章 收獲、神秘角色


靈獸之魄,這已經是贏乘風在親手捕靈之時所獲得的第二個靈獸之魄了。

這東西極其罕見,一般的靈師捕靈一輩子也未必會遇到一個,但贏乘風在短短的一年之內卻已經成功的獵取了兩只。

不過,贏乘風隱隱的覺得,這一次能夠獲得靈獸之魄可不僅僅是好運氣的關係。

越是弱小的靈獸在死亡之時,它們的魂魄也就消散的越快。

而反之,越是強大的靈獸,它們的魂魄就愈發的凝練,只要是死於刀兵之下,就會自然而然的產生出一股不甘心的怨念,從而凝聚起靈獸之魄。

像狼王那種級數的靈獸,若是放到傳承塔空間內,其實並不算如何強大。這樣的靈獸想要凝聚出靈獸之魄,其實相當的困難。

但是六足地龍就不同了,它本身就擁有遠勝於狼王的實力,而且在與贏乘風搏殺良久之後,已經將本身的精氣神和所有潛力都釋放了出來。

特別是那種硬碰硬的鮮血淋漓的如同野獸之間的廝殺,更是將它的兇性徹底激發,所以才會比較容易的凝聚出這等強大的獸魂。

若是雙方的實力天差地遠,一下子就將六足地龍斬殺了,那麽這頭兇獸十有八九都不可能凝聚出什麽靈獸之魄。

一旦想明白了其申關係,贏乘風亦是暗嘆一聲。

莫非以後遇到了強大的靈獸之後,都要使用這種方法去搏殺一場麽。

只是,這種血腥的手段也只適合無人之時使用,若是讓其他人看見了這一幕,肯定會猜想到自己身上的古怪之處了。

因為人類就是人類,無論他們怎麽修煉,都不可能擁有靈獸一般的堅硬表皮和變態的恢複速度。贏乘風若是想要隱瞞自己身上最大的秘密,那麽有些時候他的行為就要受到巨大的限制。

搖了搖頭,贏乘風小心翼翼的將這顆封靈石收入了空間袋之內。

他深吸了一口氣,取出了那把最鋒利的小刀,猛然刺入六足地龍的腦袋之內。

這頭六足地龍的表皮堅硬之極,哪怕是最鋒銳的兵刃也休想將之破開。但是,與贏乘風一戰之後,它的身體已經是傷痕累累。面對著一個幾乎就是不死之身的贏乘風,哪怕它的生命力量再強大,也是來不及恢復的。

所以,贏乘風才能夠輕易的從它腦袋上的傷痕中刺入,並且在它的腦袋中摸索了起來。

片刻之後,贏乘風的眼眸微微一亮,他取出了手,那只手掌內已經多了一顆紅燦燦的內丹。

“果然有內丹啊。”贏乘風喃喃的說著。

靈獸若是強大的到了某種程度,就會在體內誕生出一顆擁有無上妙用的內丹。

這東西是靈獸的力量源泉,也是靈獸的命根子,更是靈獸身上唯一能夠與魂魄相提並論的寶物了。

以前贏乘風也曾經誅殺過不少靈獸,但卻從未見過有哪一隻靈獸的體內誕生出內丹。

哪怕是強大的千年血蝠王,也不曾在體內摸索出類似的東西來。由此可見,這頭六足地龍果然是他迄今為止所遇到的最強大的靈獸了。

拿出了一個玉盒,將此物盛裝了起來。

將最重要的兩樣物品收了起來,贏乘風的目光落在了傷痕累累的屍體上,心中暗叫—聲可惜。

六足地龍那堅硬的不可思議的表皮和一身鮮血都是極為珍貴的寶物,若是能夠使用龍皮煉製皮甲,其效果將會達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而它身上的血肉同樣是煉丹師們夢寐以求的寶貝,特別是它的血液,傳聞中甚至於有提升藥力品階的超級屬性。

但可惜的是,在慘烈的搏殺之後,它身上的皮膚已經被贏乘風刺得七零八落,血液更是所剩無幾了。

可以說,這具六足地龍除了魂魄和內丹之外,其餘的部位都是價值大減了。

不過,贏乘風也僅僅是感到了一絲可惜,而絕對不會後悔。

如果他不使用這種慘烈的手段與六足地龍搏殺,那麽絕對無法阻止它逃竄到洞穴之內。而一旦它回到了洞穴,贏乘風就算是膽子再大一倍,也絕對不敢隨之而行的。

與其眼睜睜的看著這家夥逃走,不如狠下心來,不擇手段的將它斬殺。哪怕斬殺之後的價值大減,也總比雙手空空什麽也撈不到的好。

何況,正是因為有著如此慘烈的搏殺,所以才使得六足地龍的魂魄成型,單憑這一點,就足以抵得上整個屍體的價值了。

精神力量掃過,空間袋的口子頓時膨脹了起來。

片刻之後,此物已經擴張到了能夠將整個六足地龍的屍體都裝進去的地步。

腳尖輕輕一挑,將六足地龍挑入了空間袋內。贏乘風微微一笑,也幸好他的身上有著一個空間袋,而且在進入之前也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否則在面對這個大家夥的時候,他還真的有些為難呢。

收拾了一番,贏乘風將身上的皮甲等物扯了下來,並且換上了一套新的衣衫。

他心中暗道可惜,若是早知如此,在面對六足地龍之時,他就不應該畫蛇添足的將皮甲套裝穿上了。而且,他在進入此地之時,竟然沒有攜帶一套備用的內甲,這或許就是他最大的失誤了。

只走事已至此,他也無可奈何,只好收拾心情,繼續朝著遠處奔行而去。

而在他的心中,卻已經開始盤算著到哪裡去搶一套鎧甲來穿穿的念頭了。若是讓其他人知曉了他的心思,怕是會有多遠就逃多遠了吧。

奔行了數個時辰,贏乘風突地停了下來。

在頭飾的感應之下,他再度發現了前方兩百丈之外的人跡行蹤。

雖說頭飾無法分辨擁有強大力量者究竟是人類還是此地的原生靈獸,但是贏乘風和智靈在經過了多次的嘗試之後,卻有了相應的經驗。

在前方所出現的那三個紅點,有很大的可能是人類。

但是讓贏乘風感到驚訝的是,這三個人竟然是走在了一起。

一旦進入傳承塔,哪怕是同門師兄弟都會有著強烈的彼此競爭意識。

一般而言,能夠進入此地的,都是各門各派中最為傑出的年輕強者,他們一個個心高氣傲,幾乎不會有什麽聯手的可能。

若是在傳承塔內相遇,哪怕是不打上一場,也只會盡可能的彼此遠離。

所以,在感應到前方三人走在一起的時候,贏乘風的心中頓時升起了一絲強烈的警兆。

猶豫了半響,贏乘風放出了小狼,驅使它向前追去。

雖然他對於自己擁有強大的自信,哪怕是遇到了再難纏的對手,也肯定會有著一拼之力。可是,能夠不親身冒險的話,他又何必犯傻呢。

小狼的速度極快,沒過多久便已無聲無息的追上了去。

前方果然有三個人結伴而行。

其中一個頭戴面罩,將整個身體都罩在一個寬大的黑色衣袍之內,根本就看不出是男是女,是老是少。

而另外兩人卻是服飾各異,分明就是出身於不同的門派。

可是他們兩人卻是亦步亦趨的跟著前方的蒙面人,似乎是甘心情願的為他守護著一般。小狼的體型嬌小,輕若無物,在草叢間行走更是悄然無聲。兜了一個圈子之後,來到了這三個人的前方。

透過了狼眼的觀察,贏乘風激靈靈的打了個寒噤。

那位當先而行的蒙面人看不出修為的深淺和容貌,但是後面那兩人的臉上卻是冷酷的沒有半點兒表情,特別是他們的那雙眼眸,更是充斥著一種唯有死人才會擁有的魚白色。

在見到他們的那一瞬間,贏乘風甚至於以為他見到了兩個活死人。

蒙面人的腳步陡然間停了下來,他轉動著腦袋,向著四周掃蕩而去。不過他身後的那兩位卻是木然不動,連一點兒的反應也沒有。

這讓贏乘風愈發的可以肯定,那兩個人縱然沒有死亡,但也絕對是失去了自己的意識,成為了蒙面人手中的籌碼和打手。

眼見蒙面人似乎是有所察覺,贏乘風立即是收斂了精神力量,只剩下那麽一絲與小狼之間的聯繫,甚至於連頭飾的精神感應都不曾運用了。

片到之後,蒙面人收回了目光,不急不緩的朝著傳承塔中心區域行去。

他身後的那兩個如同傀儡一般的人緊隨而行,三個人的腳步保持了一個穩定的頻率,仿佛是如同一個人般沒有半點兒的差錯。

許久之後,那躲藏在草叢中的小狼才一躍而起,回到了贏乘風的身邊。

將小狼收入了盾牌之內,贏乘風的心中暗自嘀咕。

無論是頭飾的力量,還是他與小狼之間的聯繫,都是完全超脫了真氣範疇的屬於精神世界的東西。

而且,這兩種力量與一般的精神感應有著巨大的區別,別說是普通的武者了,哪怕是正式的靈師都未必能夠察覺。

但是,那蒙面人卻明顯的有所感應,由此可見,此人不僅僅是一位精擅於精神力量的靈師,而且他的精神力量修為不容小覷。

再聯想到他身邊那兩個如此古怪的人物,贏乘風就愈發的有著幾分忌憚了。

能夠進入傳承塔參加試煉的,果然都是各派頂尖兒的人物,其中藏龍臥虎,高手數不勝數。

雖然他本人亦是同階無敵的靈武者,可是在面對同一輩中的那些最傑出人物之時,卻依舊不敢說能夠百戰百勝。

長吐了一口氣,贏乘風收拾心情,遠遠的繞了一個大圈子,避開了這個神秘莫測的蒙面人繼續向前行去。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2: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