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七十章 螢光蟲群

  天上那兩顆並排懸空著的太陽落下山去,整個大地上一片漆黑,連一點兒的月色星光也沒有。
 
  在這仲手不見五指的環境之中,人類的活動會受到巨大的侷限性,如果是普通人在陌生的道路上,怕是連路也走不好了。
 
  但是,嬴乘風卻健步如飛的奔行著,他的速度甚至於比白天還要更快一籌。
 
  在他的腳下,一隻小狼以風一般的速度跟隨著,而在他的身周,一種肉眼無法得見的精神力量正籠罩了兩百丈方圓。
 
  這就是頭飾最大的妙用,無論周圍的光線如何變化,都無法影響到精神力量的發揮。而腳下的那頭小狼更是擁有一對夜視眼,通過了它的眼睛,這漆黑的世界對於嬴乘風來說,已經不會構成任何的負面影響了。
 
  嬴乘風相信,凡是能夠進入此地的各門派弟子,肯定都有著應付黑夜的辦法。但是他同樣相信,在這種環境之中,沒有人能夠比他做的更好了。
 
  也不知道奔行了多久,嬴乘風的眼眉突地微微一揚,他的嘴角流露出了一絲冷笑。
 
  身形依舊是沒有絲毫的停頓,但是手中的寒冰之劍已經是騰飛而
 
  「吼……」
 
  片刻之後,遠方傳來了一道淒厲的怪獸吼叫聲。
 
  那潛伏在黑夜之中的某隻怪獸明顯撞倒了鐵板,還沒有等它現身出來突襲,就已經被寒冰之劍封住了。
 
  僅僅是片刻之後,怪獸的吼叫聲戈然而止,寒冰之劍帶著一絲淡淡的血腥味回返到了他的手中。
 
  嬴乘風腳步不停,對於這種連寒冰之劍的攻擊也抵抗不了的靈獸,他已經失去了收集的興趣。
 
  若是他這樣的做法讓那些在龍頭岩幸苦廝混的武士們知道了,肯定會跳起來大罵這小子的敗家行為。
 
  但是,經過了與六足地龍的慘烈一戰,嬴乘風的眼光確實也提高了不少。那頭飾中的亮度若是低於某個程度,他就會興趣全無了。
 
  正在奔行之時,遠方卻是陡然間亮起了一團光明。
 
  這一團光雖然遠遠稱不上璀璨兩字,但是在這樣的夜空中出現,卻依舊是相當的耀眼。
 
  嬴乘風的腳步一頓,穩穩的停了下來。他疑惑的看著前方,心頭突地湧起了一絲隱隱的不安。
 
  因為那團光實在是太詭異了。
 
  這並不是靈器之光,也並非某種靈獸大怒之下所釋放的火焰。
 
  這團光似乎是由無數個小小的星光組成,所以才會形成這種奇異的模樣。
 
  不過,真正讓嬴乘風遲疑不定的,則是這一團光正在朝著他的方向疾快飛來。
 
  精神力量湧入腦域之中,頭飾發揮出了巨大的妙用,身後和左右的探索範圍逐漸減少,而前方的距離則是不斷延伸。
 
  終於,嬴乘風的臉色變了。
 
  他「看」到了,在前方,一個矯健的身影正在快速奔行著,他的速度極快,幾乎已經不在自己的鬼影身法之下。而在他的身後,則是有著無數追兵。
 
  那是一群蟲子,嚴格來說,是一種渾身散發著淡淡光芒,猶如螢火蟲一般的小蟲子。
 
  這無數蟲子匯聚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光團,攆在那人的背後緊追不捨。
 
  「見鬼。」
 
  嬴乘風怒哼一聲,他毫不猶豫的轉身,朝著與之相反的方向逃竄而
 
  雖然他並不知道那個人是如何激怒了後方的蟲子,但他可沒有義務代替此人與這些蟲子糾纏。
 
  嬴乘風邁開了雙腿,身形在風中輕輕搖曳,仿若是一片落葉般的飄了出去。
 
  他的速度極快,將鬼影身法中輕靈飄忽的特徵展現的淋漓盡致。
 
  可是,片刻之後他的眉頭就皺了起來,因為他陡然發現,身後那人就像是黏在了身上的牛皮糖似的,無論他如何改變方向,都能夠緊隨著跟了上來。
 
  嬴乘風心中大怒,此人的身後有著如此之多的蟲子,卻偏生要跟在自己的身後奔行,絕對是居心不良。不過,在大怒之時,亦是頗為心驚。

  他能夠提前發現對方,那是因為頭飾的妙用,那麼此人又是如何才能確定自己的存在呢。
 
  這個傢伙,萬萬小覷不得。
 
  當然,無論此人是誰,嬴乘風都不會替他擋災。
 
  一身真氣陡然間提聚而起,以無以倫比的速度送入了雙腿之中。
 
  下一刻,他的雙腿膨脹了一大圈,微微一晃之際,已經是如同閃電般的竄了出去。
 
  這是鬼影身法中的看家本領,在此時施展出來,頓時硬生生的拉開了一大截距離。嬴乘風心中冷笑連連,他不惜消耗大量的真氣,屢次使用這種技能,一點點的與後方拉開了足夠遙遠的距離。
 
  隨後,他轉身,朝著另一個方向竭力的潛行而去。
 
  足足一個時辰之後,嬴乘風終於停了下來 ,因為他確信,自己絕對是甩開了對方。起碼在目光所及之處,那一團令人毛骨悚然的光圈已經消失了。
 
  停下了腳步,嬴乘風掏出了玉瓶,吞服了一顆中品養生丹,任由那澎湃的熱流湧入丹田,幫助他迅速的恢復著。
 
  依靠丹藥恢復的速度遠遠不及霸王槍汲取血肉生靈那般的快速。
 
  而且,是藥三分毒,再好的丹藥也不能當做糖豆一般連續服用。只是在這種情況下,嬴乘風為了時刻保持住巔峰狀態,卻是不得不這樣做了。
 
  他盤膝而坐,一身真氣緩慢的恢復著。
 
  然而,就在真氣恢復到差不多的時候,他的臉色卻是陡然一變。
 
  遠方,那一團亮光再度出現了,雖然這一次因為相距太遠,所以光芒變得若隱若現,但嬴乘風卻可以確定,這道光絕對是他曾經遇到的那些小蟲子們。
 
  慢慢的,嬴乘風的臉色陰沉了下來,他的身上流露出了凌厲的殺
 
  後方那人竟然能夠鍥而不捨的追到他,確實讓他十分吃驚,但是正因為如此,也引起了他強烈的殺意。
 
  這種人物,還是提早宰了的好。
 
  他雙腳站立不動,手腕一翻,將霸王槍取了出來。
 
  在不同的場合和環境之下,需要不同的靈兵。而此時,霸王槍無疑是最佳選擇。
 
  「呼……」
 
  槍尖上陡然激起了一團紅色的火芒,嬴乘風體堊內真氣流轉,如同烈焰一般的沸騰著,而那槍尖處的火焰亦是起伏不定,與他的真氣遙相呼
 
  澎湃的殺意肆無忌憚的向著四面八方擴散了出去,嬴乘風光明正大的站在這兒,無論那人是何來歷,只要他敢靠近此地,就會迎來霸王槍的雷霆一擊。
 
  「前方的朋友,在下遇到螢光蟲群,不敵而逃。若是閣下願意相助一臂之力,在下願意送上一件至寶。」
 
  或許是因為感受到了嬴乘風身上所傳來的那無以倫比的凶殘煞氣,一路奔行而來之人終於是打了一個寒噤,叫了起來。
 
  此時,他已經明白,這個將自己甩掉過一次的人並不是什麼簡單的角色,若是他冒然闖入對方的氣場之內,怕是會立即迎來一場龍爭虎鬥。而且,他對於身後的這些該死的蟲子已經厭煩了,若是有可能的話,他很想找一個下家代他承受這群蟲子的怒火。
 
  嬴乘風冷冷的一笑,他厲聲道:「滾……」
 
  這道聲音凝聚了他全部的真氣和精神力量,如同巨浪般的洶湧翻滾而去。
 
  如果單單是真氣那也罷了,但還有著與之相配的強大精神力量,頓時震得那人頭暈腦脹,腳下更是緩了下來。
 
  他心叫不好,轉頭一看,卻是大喜過望。
 
  原來他雖然受到了這一道巨吼的影響,但是身後的那些蟲子似乎是愈發的不濟,其中有幾隻甚至於從半空中跌落下來,揮舞著翅膀跌落在地面之上。
 
  他的臉上閃過了一絲喜色,立即是停下了腳步,叫道:「朋友,我得到了兩塊最純正的光明之石,你若是肯幫忙,其中一塊就是你的了。」
 
  嬴乘風心中豁然一動,光明之石,這可是封印石中一種極為特殊的存在。
 
  不過,相比於其它各系的封靈石,光明之石的數量就極其稀少了。
 
  當然,那些蘊含了雜質的光明封靈石並不少,但是因為這些雜質的存在,所以光明的力量始終無法完美的綻放出來。
 
  而就算是在整個器道宗內,嬴乘風也從未見過最純正的光明之石。
 
  光明,那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之一,某些傳說中的神兵就擁有無堅不摧的光明力量,凡是他們一劍刺去,世間萬物都會受到光明的洗禮,那絕對是一種堪稱毀天滅地的大殺器。
 
  眼珠子一轉,嬴乘風冷哼道:「光明之石又怎樣,如果你死了,兩塊石頭就都是我的了。再說,區區兩塊光明石,在下不希罕。」
 
  此時,那些奪命蜂似乎是重新發現了目標,再度蜂擁而上。
 
  那人急促的道:「閣下,光明之石中另有玄妙,能夠幫你在傳承塔內獲得更高傳承,但你若不知道辦法,那就全毀了……」
 
  嬴乘風猛然抬頭,他的眼中閃過了一絲猶豫之色。
 
  武老的手中雖然有著一張巨大的地形圖,但他老人家畢竟不是神仙,有些事情不知道也不足為奇。
 
  就像是眼前之人,不但引來了一窩子怪蟲,而且還口口聲聲說什麼光明之力的妙用。
 
  嬴乘風只不過是猶豫了一瞬間便已經做出了決定。
 
  他驟然喝道:「好,我就祝你一臂之力。」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8: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