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三卷第七十一章光明之石


他們兩人的交談相當快捷,幾乎是片刻間就已經做出了約定。

而直至此時,那些蟲子才圍了上來,發出了巨大的嗡鳴聲將他們兩個包裹在內。很顯然,這些蟲子將後來出現的嬴乘風也歸於敵人的行列之中了。

那人伸手從背上拿出了一面大盾,這面大盾足以將他的半個身子都遮掩進去。他揮舞著手中大盾,而盾面上更是蕩漾著一層淡淡的黑氣。這些蟲子對於黑氣似乎是相當的忌憚,所以並不敢肆無忌憚的靠近。

而嬴乘風卻是手腕一抖,長槍上瞬間綻放出了無數星星點點之光,這些光芒如同火苗似的騰飛而起,每一點火光都是飛向了一只小蟲子。

“嗖嗖嗖……”

無數的仿若是利箭破空的聲音響了起來,瞬間就已經充斥於這片空間之中。

而隨著這淩厲的聲音傳蕩開來,空中那些怪異的蟲子就如同下雨似的一一跌落。

他身邊那人的臉色微變,似乎是沒有想到嬴乘風的槍法竟然是如此的精妙無雙。然而,他卻不知道,嬴乘風曾經在蝙蝠群中殺進殺出了無數個來回。

雖然蟲子與蝙蝠還是有些不一樣,但是在他的眼中,卻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在斬殺蟲群之時,嬴乘風猶有餘暇的瞥了那人一眼,在見到此人手中盾牌之時,他的眼眸微微一亮。

這東西還是比較眼熟的,再聯想到剛才此人那恐怖的追蹤能力,嬴乘風的腦海中頓時閃過了一個人名。

“閣下可是唐家中人?”

那人微怔,目光在自己手中盾牌上一閃而過,道:“不錯,在下唐鋅,敢問閣下是。”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原來是唐家年青一代排行第一的唐鋅兄,真是失禮了。”他頓了頓,道:“在下嬴乘風,不知唐兄可否聽說過。”

唐鋅的臉色微變,道:“器道宗,嬴乘風。”

嬴乘風傲然道:“不錯,正是在下。”

他成名的時間遠比對方要短得多,可是在聽到了他的名字之後,唐鋅竟然是明顯的為之動容,自然讓他頗為自得了。

不過,他進入傳承塔空間短短的數日之內,竟然就接連的遇到了唐家的兩大高手,也算是與這個家族有緣了。

唐鋅眼珠子一轉,突地道:“嬴兄,聽說你手中有一種靈器,能夠在瞬間爆發出無窮精鋼,每一片精鋼都具有無上威能。”

嬴乘風呵呵笑道:“原來唐兄也聽說過爆裂劍啊。”

他在靈道聖堂之內特意將此劍展露出來,目的就是想要讓所有對他不利之人心存忌憚。如今看來,這一步確實沒有做錯。

唐鋅的臉上露出了一絲驚喜之色,道:“嬴兄,稍候小弟釋放一種迷香,將這些蟲子麻醉一下,然後請你施展爆裂劍,盡可能的將它們斬殺乾凈,千萬不可留有餘孽。”

嬴乘風微怔,道:“唐兄,這些蟲子似乎沒啥可怕的,你不用這樣大驚小怪吧。”

他一臉的狐疑,但心中卻已經提起了十二分的警惕。只是,這份警惕一半是針對天上飛舞的蟲群,而另一半卻是對著唐鋅。

唐鋅苦笑一聲,道:“嬴兄有所不知,這點兒蟲子確實沒啥可怕,但若是讓它們逃脫了一只,那麽就會招惹來數萬,乃至於十數萬的龐大數量。那時候,我們縱然是天神附體,也無法逃出生天了。”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終於明白唐鋅先前為何寧願拼命逃竄,也不肯回頭將這些蟲子解決了。

那是因為他並沒有把握將所有的蟲子一網打盡的緣故。

現在追擊的蟲子數量並不是很多,但若是這個數量翻上數翻,真的達到了數萬乃至於十數萬,那麽想想也要讓人心生恐懼了。

嬴乘風的手腕一緩,槍上的殺傷力頓時下降了許多。他凝聲道:“唐兄要釋放什麽迷香。”

唐鋅伸手翻出了一顆藥丸遞到了嬴乘風的身前,道:“嬴兄,你稍候若是覺得頭腦發暈,就將此物放在鼻端之下便可以解除迷香之禍了。”

說罷,他手腕輕輕揮動,片刻之後,空氣中頓時彌漫起了一絲淡淡的香氣。

嬴乘風接過了藥丸,心中卻是打著小鼓,天知道是否要按照他的說法,將此物放在鼻端之下。

如果此物真是解藥也就罷了,但若是毒藥的話,那他豈不是成冤大頭了。

隨後,他的鼻子中嗅到了一股奇異的香氣,這股香氣若有若無,如果不是明知道唐鋅在釋放迷香,他還未必能夠察覺。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並沒有使用唐鋅的藥丸,而是伸手入懷取出了一個小小玉瓶。

在這個玉瓶內,可是盛放著器道宗所煉製的某種丹藥,這種丹藥對於解毒療傷有著神奇功效。

但是,讓他感到奇怪的是,他雖然嗅到了這股香氣,但卻依舊是頭腦清晰,仿佛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似的。

他心中奇怪,正待詢問之時,卻發覺天空中飛舞的那些蟲子一個個開始變得搖搖欲墜,它們盡力的揮舞著翅膀,雖然勉強保持著飛行,但卻已經是強弩之末了。

“嬴兄,快些出手。”唐鋅厲聲喝道。

嬴乘風略一遲疑,還是伸手入懷,取出了三把短刃,向著空中拋了過去。

在這個時候,他還是選擇了相信唐鋅,因為這些蟲子太古怪了,而在面對未知之物的時候,還是小心謹慎一點的好。

“啪……”

一道巨響之後,三把短劍爆裂開來,頓時濺起了漫天光影。

無數鋼鐵碎片在虛空中打著轉兒的飛翔著,它們每一片都相當於一位真氣十層巔峰強者的傾力一擊。

這些小蟲子可不是什麽六足地龍,它們也沒有那樣變態的防護力量。特別是此刻,在神秘迷香的襲擊下,它們的動作已經變得極其遲緩,根本就無法躲避那滿天飛雨般的碎裂鋼片。

僅僅是轉瞬間,原先明亮的光團就已經變得稀稀落落,僅有寥寥百餘只蟲子命大的躲過了這一劫,在無數鋼片縫隙中生存了下來。

在嬴乘風射出三把短劍的時候,唐鋅就將身體蜷縮起來,躲藏在大盾之後。

隨後,那如同雨水般落下來的鋼片狠狠的沖擊在大盾之上,哪怕是他都是身不由己的退了幾步才重新站穩腳跟。

不過,他雖然將身體藏了起來,但眼角餘光卻一直盯著嬴乘風。

此時,只見嬴乘風手腕一抖,長槍化作了一片光幕,將所有朝著他飛濺而來的鋼片盡數挑開。

如果是在真氣八層之時,嬴乘風這樣的舉動無疑是自尋死路。

但是如今他不但真氣十層,而且手中霸王槍還誕生出了強大的器中之靈,在器靈的輔助之下,他只需要使用七層的真氣就能夠釋放出十二層的威能。

所以,在面對著這漫天而下的鋼片,他才有著足夠的底氣以一桿霸王槍將之盡數阻擋在外。

唐鋅的臉色微微一變,嬴乘風的表現大大的出乎了他的意料。

這個家夥雖然嗅到了他釋放的迷香,但是在沒有使用解藥的情況下卻依舊是屹然不倒,似乎那迷香對他毫無用途。

非但如此,此人手中爆裂劍的威能似乎更在傳聞之上,哪怕是他見了都有著幾分隱隱的寒意。而且,這小子年紀輕輕,一身武道修為實在是深不可測,這把長槍的威能之強,縱然是遍數所有進入傳承塔的年輕強者,也是排名前列了。

他的心中豁然一動,這樣的人物,若是真的與他聯手,豈不是有極大的希望闖過那處關隘了。

只是,此人如此之強,與他聯手確實要小心謹慎才是。

片刻之後,那漫天恐怖的鋼片已經激射完畢,唐鋅擡頭一看,立即叫道:“斬草除根,一個不能留。”

話音剛落,他手腕一翻,一條黑影從衣袖中如同鬼魅般的竄了出來。

這是一條長鞭,在虛空中劃拉了幾下,頓時將數十只釋放著熒光的蟲子擊殺了。

嬴乘風沈聲不語,但同樣的出手如電,霸王槍化作了無數槍影,將蟲子們裹入其中。

在兩大年輕強者的齊心協力之下,這一片巨大的蟲子團終於被掃蕩的一乾二凈,再無殘留了。

嬴乘風收槍而立,看著一臉放鬆的唐鋅,似笑非笑的道:“唐兄,小弟已經為你解決了蟲患,不知你的承諾何時可以兌現?”

唐鋅哈哈一笑,道:“嬴兄放心,唐某既然答應了,就絕對不會自食其言。”他伸手從懷中掏出了一個玉盒,小心翼翼的將其打開。

此時,那漫天的螢蟲已經被斬殺殆盡,大地再度恢復為一片黑暗之中。

不過這兩個人都不是普通人,自有手段能夠看清一切。

而當唐鋅將手中玉盒打開之時,頓時綻放出了一片光明。

這一片光明所籠罩的地方雖然不大,但是卻透著一股子最為純正的味道,在這朦朧的光芒之中,除了光明之外,就再也沒有了其它的雜質。

嬴乘風怔怔的看了半響,他的眼睛似乎被牢牢的吸引住了,怎麽也挪不開去。

良久之後,他長長的吐了一口氣,由衷的道:“真美啊。”

ps:第二更了,還有月票麽?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04: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