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6
第三卷傳承塔之卷第七十五章詭異手段


天上的兩個大太陽向著地面毫不客牆的釋放著自己灼熱的光芒,整個大地被烘烤的暖洋洋的。

但是,此時的霍桐卻覺得自己的身子骨隱隱發寒,就像是有一桶涼水噹頭澆下,讓他從頭到腳都變得冰涼徹骨。

在他的視線中,確實是出現了幾個人影,但是這幾個人影卻顯得如此的詭異。

當先一人,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蒙面人。

他將自己的身體全部裹入了一件大黑袍之內,根本就看不出他的模樣、年齡和性別。 不過,在他身後的那些人就顯得頗為恐怖了。

那是五個年輕男子和一名年輕女子,他們六個人身上的服飾各自不同,明顯是來自於不同的門派或者世家。 可是,他們卻都如同小綿羊似的跟在這個蒙面人的身後,彷彿是他所豢養的寵物一般,乖巧而聽話。

這就是霍桐在見到這些人之後的第一感覺。

寵場……

在這個蒙面人的面前,那些人似乎都已經變成了寵物。

激靈靈的打了個爾喋,霍桐將這個可怖的想法硬生生的甩出了腦子,他乾笑道:“各位來的好巧,加上在下已經有八個人,只要再等兩位同道,就可以進入傳承塔了。”

在說這番話的時候,他可是鼓起了勇氣,眼睛甚至於不敢直視那​​位蒙面人。

雖然蒙面人的眼睛也同樣的被遮掩在黑袍之下,但不知為何,他就是對此人有著巨大的畏懼威。

“八個晨……”一道冷冰冰的聲音從黑袍人的口中響了起來,這道聲音充滿了中性的魅力,竟然讓人聽不出他是男是女:“這麼說來,還差兩個人就可以了。- -

霍桐連連點頭,道:“不錯不錯,還差兩個人就可以了。”

然而,他的話說了一半之後卻是嘎然而止。 因為他突地發覺,在這個黑袍蒙面人身後的那六人正分散開來,緩緩的朝著他逼近。

能夠進入此地的高手,自然有著豐富的經驗和強烈的警惕心。 他的臉色微變,身體像是袋鼠一般的向後跳去,並且用著戒備的眼神看著這些人。

只是無論他做出什麼動作,似乎都無法影響到他們,這些人依舊是緩步逼近。

“你,你們想要幹什麼?- -霍桐嘶聲叫道,他並沒有發現,在極度的恐懼之下,他的聲音甚至於都有些變尖了。

“口哼你還是老老實實的束手就擒,省的再吃一番苦頭。- -冷冰冰的聲音第二次從蒙面人的口中響起,但是這道聲音中卻彷彿是沒有蘊含任何的感情。

“放屁。”霍桐怒罵了一聲,他陡然轉身,撒開了兩腳,以最快的速度跑了兩步……- -……

沒錯,就是兩步,然後他就被迫停了下來。

因為他駭然發現在自己的背後竟然就是傳承塔的那面大門。 他就算是再有自信,也不會以力自己有著一腳踹開大門的力量。

緩緩的轉過了頭,他的額頭上汗如雨下。

他終於明白,自從這個蒙面人現身之後,他的一切就在不知不覺中被人掌控,而他竟然也在巨大的恐懼壓力下忘了身處何地。

這種低級錯誤若是在外面他絕不會犯,可是此刻,他卻如同神鬼附身一般的好像白痴一樣做了出來。

“呼……”

幾乎是同一時刻,那六人上前各自取出了靈兵,六件不同凡響的靈器彷若是暴風驟雨一般的向著他沒頭沒腦的打了過來。

霍桐哀嚎一聲,他竭力的反抗著,但是很快就絕望了。

因為他發現,在這六個人中雖然沒有如同唐鋅、贏乘風這樣的變態強者,但若是單以修為而論,他們中的每一個都不在自己之下。 一旦六人攜手他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可逃之機。 短短片刻之間,他已經是左支右絀,難以抵抗。 這還是那六個人手下留情,並沒有往死裡招呼的緣故。 他們似乎有著一個默契想要將他生擒活捉。

狠狠的一咬牙,霍桐陡然怒吼道:“想要活捉你霍爺爺讓我變成他們那般模樣,那是癡心妄想。”他厲吼一聲,手中長刀陡然倒轉,向著自己的脖頸砍去。

在見到這些人的所作所為後,他立即明白了他們的打算。

而他也是一位血性漢子,寧肯自裁當場,也不願變成這樣受人控制的活死人。

只是,他的刀身尚未碰觸到脖頸之時,耳中就听到了一道玄妙的彷彿是充斥著無限魔力的聲音。

他的心頭一盪,那持刀的手頓時變得軟綿綿的毫無力道,隨後,這一刀被人輕鬆擋開,而他的意識也隨之陷入了一個彷若是溫泉一般的特殊環境之中。

在這裡,他似乎是回到了孩提時代,又似乎是看到了未來,他在傳承塔內獲得了傳說中的終極傳承,並且晉升為強大的紫金境強者,在回到家族之後,獲得了無比的光輝榮耀。 他的嘴角溢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徹底的沉溺於幻象之中而無可自拔……

******

朦朧的光芒逐漸褳去,贏乘風等人重新看清楚了眼前的一切。

此時,在他們的面前,已經不再是那座巍峨的讓人心生畏懼的大門,而是一個寬敞的大廳。

這個大廳的邊緣處有著無數條通道,任誰也不知道這些通道將會通向何方。

而無論是大廳之內,仰或是通道之內,都有著點點星光閃爍,雖然無法與外面相比,但也不會再影響眾人的視線了。

“哈哈,我們終於進來了。”其中一人興奮的狂嚎了一聲,他向著其他人抱拳一禮,道:“在下先行一步,告辭了。”

說罷,他雙腿用力,立即是朝著某一條通道疾馳而去,似乎是一點兒也不願意與贏乘風等人相處。

另外五人對望了一眼,他們的臉上也勉強擠出了一絲毫無笑意的干笑,道:“各位,在下告辭。”

隨後,五道身影閃電般的消失在不同的通道之中。

何姓大漢冷哼一聲,道:“沒膽鬼,也敢來進入傳承塔參加試煉,真不知道給他們是如何被挑選出來的。”

這些人之所以如同老鼠見了貓般的逃竄,就是因為忌憚贏乘風等人強大的實力。

若是眾人走在一起,若是遇到了好的傳承或者是寶物,哪裡還會有他們的份兒。

唐鋅哈哈一笑,道:“何兄,你也太苛責了,他們若是有你的本領,也不會落荒而逃了。”

何姓大漢咧嘴一笑,對於他的奉承話相當滿意0

同樣的話出自不同人的口中,其效果的完全不同的。 向著唐鋅點了一下頭,他道:“各位有何打算,是想要一起逛逛呢,還是各自分開,尋找機緣。- -

裘仁義冷冷的道:“何兄,我們的身上各有機密,你可願意將自己知道的一切開誠佈公的說出來麼?”

何姓大漢不動聲色的道:“如果各位都願意將老底子交代出來,何某自當奉陪到底。”

嘉乘風等人都是翻了個白眼,裘仁義有何秘密他不得而知,但他和唐鋅所圖的一切卻是絕對不會讓人知曉。

不過,還沒有等他和唐鋅婉言拒絕之時,裘仁義已經是毫不客氣的道:“何兄好意心領了,但裘某有事,還要先行一步。”

他轉頭,向著贏乘風瞅了一眼,突地道:“唐兄,你與贏兄可是結為了生死之交?”

唐鋅眉頭略皺,他自然看得出這兩個人之間矛盾甚深,有心不想插手,但此時卻怎麼也做不出讓贏乘風心寒的事情啊。

然而,就在他張口慾言之時,贏乘風已經搶先道:“裘兄多慮了,我們兩人也是初次相見,只是目標相同,暫時走在一起罷了。”

唐鋅微怔,不由感激的看了他一眼。

裘仁義冷然一笑,道:“好極了,既然如此,就請贏兄保重,希望能夠在傳承塔內與贏兄獨自相遇。- -

兩個人既然有著私仇,又是獨自相遇,那麼能夠發生什麼事情用腳趾頭想想也能夠知道了。

贏乘風哈哈一笑,道:“裘兄也要保重自身,否則等贏兄出塔之時,若是看不到裘兄,會感到十分寂寞的。”

裘仁義冷笑數聲,大袖一揮,轉身離去。

見他離去之後,何姓大漢搖了搖頭,道:“看來兩位是不喜歡何某人加入了,既然如此,何某也先行一步。”

唐鋅微笑著道:“賀兄,等出塔之後,小弟一定大擺宴席,向你賠罪。”

何姓大漢大笑數聲,道:“唐兄,何某在塔內所獲的機緣未必就會比你們要差啊。呵呵,等出塔之後再說吧。”

他邁開了大步,那偉岸的身影很快的就消失在某一個通道之內。

贏乘風轉頭,道:“唐兄,我們應該往哪裡走?”

唐鋅取出了受中的羅盤,輕輕的轉動著,片刻之後,他用手點了一個方向,道:“隨我來。

兩個人健步如飛,很快的就消失在通道之內。

然而,他們所不知道的是,在大半日之後,大廳內再度亮起了濛濛的光芒,在這一片光芒之中,出現了十個人影。

除了那位黑袍蒙面人之外,剩下的九人都是一臉呆滯,彷彿傀儡一般。

這個蒙面人在大廳中環視一圈,也不知道在計算著什麼,終於,他選定了一個方向,帶著身後的九個傀儡快步而去。

而他們所挑選的那個通道,竟然就是唐鋅和贏乘風所走的那一條。

[BOOK: 003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2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