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10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七十九章 反手

 溫暖和煦的如同陽光一樣的光明力量淡淡的揮灑在石牆上,那斜斜的乳白色光芒,將整個通道和大廳都籠罩了進去。
  
  半躺在地上的嬴乘風蜷縮了起來,他似乎因為過度的疼痛而昏迷不醒。
  
  在他的前方,唐鋅仰首長笑,笑聲中蘊含著強烈的到了極點的得意之情。
  
  嬴乘風確實是一位天才,可是,這位讓他都妒忌不已的天才卻還是倒在了他的算計之下。雖說這個算計是先代們祖祖輩輩傳下來的,但無論遇到什麼人都未曾失敗過。今日,同樣也不會例外。
  
  然而,就在他的心情處於最得意的那一瞬間,一道紅色的光芒卻是突兀的在這一片乳白色光芒中湧現了出來。
  
  這道光的速度之快,已經達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哪怕是飛鼠的動作也未必能夠比得過。
  
  唐鋅心中警兆一閃,他的腦海中剛剛湧起躲避的念頭之時,這道紅光就已經來到了他觸手可及之地。
  
  他的臉色大變,不過多年來經歷的生死搏殺經驗卻讓他在這一刻本能的反應了過來。
  
  手腕不假思索的一抖,那面大盾頓時豎在了身前,而幾乎與此同時,他身上的靈甲也亮了起來。
  
  唐家,乃是靈道世家中的一個重要分支,以煉製靈丹妙藥揚名於世。不過,因為他們手中擁有大量的特殊藥物,所以也能夠輕易的換來上佳的靈器。
  
  唐鋅身上所穿著的靈甲就是一件極品靈器,雖然限於真氣修為•靈器的品階僅有士級。
  
  但是,在這件靈器上卻蘊含了特殊的防護秘紋力量。
  
  他一聲厲吼,靈甲上頓時綻放出了強烈的光芒,在紅光襲來的方向主動的凝聚成了一面小小的圓盾。
  
  雖然這個圓盾並不是實體,但是它的防護力量絕對比一般的士級圓盾靈器還要更強一籌。
  
  這是唐鋅最強大的保命手段•大盾在外,靈盾在內,雙盾前後聯合,哪怕是遇到了師級強者的傾力一擊,也絕對能夠保住性命。
  
  可是,這一次他卻是失算了。
  
  “轟……”
  
  巨大的轟鳴聲驟然爆發而出,那一道淒厲的紅光雖然未曾將大盾刺穿•但是巨大的力量卻將他重重的撞飛了出去。
  
  大盾砸在了小盾之上,兩盾疊加的衝擊力讓他差點兒的背過氣
  
  不過,他的反應也是快到了極點•在這關鍵時刻咬緊了牙關,手腕一揮,一道黑線立即釋放了出去。
  
  這是一團黑霧,但是在他的操控之下,卻是如同一道黑色的鐵索似的朝俯臥在地面上的嬴乘風卷裹而去。
  
  雖然他還沒有看清楚是什麼東西突襲了自己,但是在這裡卻僅有他們兩個人•那麼嫌疑最大的無疑就是嬴乘風了。所以他想也不想的就再度發動了攻擊。
  
  只是,這道黑霧剛剛湧現之時,他的眼角處就發現了一件讓他驚駭欲絕的事情。
  
  先前匍匐在地上的嬴乘風已經不見了,他所操控的黑霧繩索卷了一個空。
  
  他駭然回頭,眼眸驟然間凝為了一點。
  
  他看到了,嬴乘風正傲立於他的身後•笑吟吟的看著他。
  
  隨後,他就看到了嬴乘風手上閃過了一道明亮的光芒,縱然是在這一片被乳白色光芒所籠罩的區域內,這一道亮光也是如此的耀眼奪目。
  
  “劈啪……”
  
  電光,這是強大的雷電之力。
  
  唐鋅的身體尚未摔倒在地之時,這道電光便已經纏繞而至,狠狠的擊在了他的身體之上。
  
  他手中的大盾小盾都用來抵擋那道充滿了凶戾氣息的紅光,所以才會被這一道電光乘虛而入。
  
  這道雷電之力其實並不強大,遠沒有那道紅光可怕。但是′在此刻挨了雷電一擊,卻與致命一擊無甚區別。
  
  他的肉體身不由己的抽搐了起來,臉上的肌肉更是隱隱抽動,連眼淚鼻涕都流淌了下來。

 “咣璫。”
  
  一聲輕響,他的手再也握不住大盾,竟然就此跌落在地。
  
  而且,他那勉強鎮定下來的神智更是讓他看到了無比可怕的一幕。
  
  嬴乘風仲手一招,那道紅光頓時飛入他的手中。
  
  這並不是什麼真氣牽引,而是完完全全的,純粹的精神力量操控。
  
  霸王槍,竟然就這樣如同擁有生命一般的飛入了他的手中。隨後,嬴乘風手持霸王槍,一槍此來。
  
  “噗……”
  
  再也沒有任何的抵抗力量,這一槍深深的刺入了唐鋅的肩窩之內。
  
  “啊。”
  
  唐鋅慘叫一聲,臉上的神情頓時變得猙獰可怖。
  
  肩窩雖然並不是什麼致命的地方,但是從肩窩處所湧入的真氣卻是瞬間擊潰了他體內的真氣反抗,而且在這把長槍之內似乎還有著某種讓他難以抗拒的東西,正在瘋狂的汲取著他體內的力量。
  
  “嘶嘶嘶……”
  
  從唐鋅的口中不斷的發出了清晰的倒抽氣之聲,這是已經痛到了極點的表現。
  
  嬴乘風的臉上帶著一絲冷冷的笑意,但是眼眸中的殺機卻是毫不掩飾的展露了出來。
  
  此時,他的心中頗為懊惱。
  
  雖然他早就知道唐鋅最後必有對付他的殺手鐧,但怎麼也沒有想到是傳說中的混毒,而且自始至終,他都不明白自己是如何中毒的。
  
  這種毒藥的毒性之強大,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在那道乳白色光芒照射到他身上的那一刻,他的身體表皮立即開始腐蝕了起來,而且還迅速的向著體內蔓延,無論他使用真氣阻擋,還是使用精神力量控制•都無法讓這種劇毒有絲毫的停滯。
  
  這種毒物似乎已經強大的到了能夠腐蝕一切的地步。
  
  嬴乘風感應到了這一切,當機立斷,將毒物所帶來的傷害在瞬間移到了傀儡人偶的身上。
  
  腦域中的傀儡人偶頓時極度萎縮了下去,那蘊含堊著的強大的生命力量幾乎在短短片刻間就全部消失了。
  
  這樣的變化讓嬴乘風感到了無比的震驚和深深的悔意。
  
  傀儡人偶在經過了數次的生命力量洗禮之後,已經變得無比強大。特別是在汲取了六足地龍的生命力量後•更是有了一個質的提高,攀升到了一個新的臺階。
  
  但是,在受到了這種毒物的侵襲之後,卻依舊是萎縮的如此厲害,簡直就是殘喘苟延,馬上就要咽氣的人了。
  
  如果這只傀儡人偶未曾進化,還是武老送于他之時的模樣•那麼今日就算他使用了替身技能,怕是也要命喪於此。
  
  畢竟,傀儡人偶雖然能夠代替寄主承受傷害•但是這種傷害還是有著一定的極限,若是超過了這個限度,寄主同樣會因傷而亡。
  
  不過,他雖然保住了性命,但對於唐鋅卻是恨之入骨。
  
  傀儡人偶啊,這可是他最大的本錢•竟然在這一刻被弄得奄奄一息。受到了這種程度的傷害之後,日後會否還有恢復的機會也不得而知了。
  
  “唐鋅,好手段。”嬴乘風的聲音寒冷若冰,仿佛是從牙縫中一個字一個字摳出來似的:“只是我倒要看看,今日誰才能笑到最後。”
  
  他手腕輕輕一抖,刺入唐鋅肩窩中的槍身微微一轉。
  
  唐鋅發出了一道淒厲之極的慘叫堊聲•身體如同羊癲瘋一般的嗦嗦發抖。
  
  嬴乘風真氣運轉,不僅僅侵入了他的經脈,而且襲入了他的丹田之內,將他的真氣盡數封鎖。
  
  唐鋅一旦興起反抗的念頭,霸王槍就會微微抖動,從傷口處所傳來的撕心裂肺一般的疼痛讓他根本就無法將真氣合理的調動起來。
  
  他齜牙咧嘴的看著霸王槍,道:“靈武者,你••••••竟然找到了靈武神兵。”
  
  嬴乘風是一個靈武者的事情早就被同期靈師們傳了出來,但是沒有人以為他能夠在短短的一年內就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靈武神兵。
  
  可是•剛才霸王槍的突然襲擊卻讓唐鋅明白了一件事情。
  
  嬴乘風就是一名強大的靈武者。
  
  “哼,唐鋅,嬴某是不是靈武者,你就不用操心了。你還是擔心自己吧。”
  
  唐鋅臉上的肌肉抽動了幾下,望向嬴乘風的目光中充滿了恐懼之色,道:“告訴我,你,你是如何躲過混毒的。”
  
  這是他心中最大的疑問,如果沒有答案的話,他絕對是死不瞑目。
  
  嬴乘風冷哼一聲,道:“你又是如何下毒的呢?”
  
  唐鋅猶豫了一下,道:“我用來驅逐飛鼠的藥物,乃是從一種奇異的黑暗植物上提煉而出的。這種香氣對於人類本體沒有任何傷害,可是一旦依附於人類體表之上,就會讓人擁有部分黑暗生物的特徵。”他的目光朝著那散發著乳白色光芒的大廳瞅了一眼,道:“這裡面,充滿了光明力量,你應該知道,光明和黑暗相遇之後的結果吧。”
  
  嬴乘風微微一怔,道:“淨化。”
  
  光明的力量強大無比,特別是遇到了黑暗之力的時候,能夠自發的將其淨化。
  
  嬴乘風身上的黑霧本來並沒有毒性,對人體更是無害,但是在這種純粹的光明力量之下,卻變成了世界上最毒的毒藥。
  
  唐鋅粗粗的喘了幾口氣,道:“我知道今日必死無疑,但求你,告訴我,你是如何躲過的?”
  
  嬴乘風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這傢伙不愧是唐家之人,在這種情況下,卻依舊是癡迷於此。
  
  他沉吟了一下,道:“我可以告訴你,但你先將如何與傳承塔之魄溝通的方法說出來。”
  

[BOOK: 003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