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八十章 逼問

    唐鋅愣了—下,他苦笑道:“怪不得你不肯立馬殺了我,原來是想要獲得這個機密,嘿嘿……”

    贏乘風冷哼一聲,槍尖稍稍的扭動了一下,頓時一股子鑽心劇痛讓唐鋅哆嗦了起來。

    然而,贏乘風表面上不動聲色,心中卻是暗自嘀咕不已。

    霸王槍在經過了多次的淬煉之後,已經變成了一個損人利己的超級兇兵。此物最強大的地方就是能夠從敵人的血肉之中汲取生命力量和真氣。

    此時,當霸王槍穿透唐鋅的肩窩之時,那源源不絕的生命力量和真氣頓時湧入身體之內,這真氣也就罷了,但生命力量的湧入卻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腦域中那原本萎靡為一團的傀儡人偶在得到了這一絲力量的滋潤之後,竟然漸漸的煥發出了一點兒的活力。就像是已經枯萎了花朵在得到了精心的照杵之後,重新抽出了嫩枝,開始發芽生長。

    不過,人類的生命力量畢竟有限,唐鋅只不過是一個真氣十層的武士而已,他絕不可能擁有如同六足地龍般變態的生命力量。

    但是,讓贏乘風感到不解的是,從霸王槍開始汲取第一絲的生命力量之時,直至此刻,汲取生命力量的速度非但沒有放緩,反而是提升了許多。就像是在唐鋅的體內有著龐大的,比六足地龍還要充沛的生命力量。

    這一點,肯定不正常。

    “唐鋅,如果你不想吃苦頭的話,那就將知道的一切都說出來吧。”贏乘風沉聲道。

    唐鋅艱澀的點了一下頭,道:“既然已經落到了你的手中,唐某自然是絕無幸理。哎,如何與傳承塔之魄溝通,乃是我們唐家的不傳之秘,但事已至此,就算是告訴你也不算什麼了。”

    贏乘風的臉色稍霽,道:“好,你識相就好,說罷。”

    他雙手穩定如山,只要唐鋅沒有流露出什麼異樣,就不會有絲毫的顫抖。但若是他的回答讓自己並不滿意,或者是發現他暗中搗鼓什麼么蛾子,那麼只要輕輕一晃,就足以讓對方痛入骨髓了。

    唐鋅深深的呼吸了幾口氣,似乎是想要緩解肩窩處的劇烈疼痛,然後才緩聲道:“贏兄,傳承塔之魄是整個傳承塔內最強大的存在,雖然它僅僅是一個死靈,但是因為掌控了整個傳承塔的所有機關,所以它擁有著瞬間滅殺塔內所有人的強大實力。在與它交流的過程中,千萬不可觸怒它。”

    嘉乘風輕輕的點了一下頭,道:“很好,告訴我祭壇在哪裡。”

    唐鋅說的這番東西聽起來確實有道理,但其實就是一堆廢話。

    身在傳承塔空間之內,他會去觸怒傳承塔之魄麼?那種人不是白痴就是瘋子。

    唐鋅這麼說,唯一的可能就是他在拖延時間。不過,無論他出於什麼目的,贏乘風都是樂見其成的。

    這是因為從唐鋅體內所汲取的生命力量源源不絕,絲毫也沒有停滯的感覺。

    所冉贏乘風才會希望唐鋅繼續講解下去,如果最後能夠讓傀儡人偶完全恢復,甚至於是更進一步那就最好不過了。

    唐鋅苦笑著道:“贏兄,你在進入那座大廳之後,沿著正道前進,在盡頭處會見到一座醒目的祭壇。”

    “要如何與之溝通。”

    “將光明之石取出來,輕輕的放在祭壇之上就可以了。”唐鋅長長的吐了一口氣,道:“我的身上有兩塊純正的光明之石,能夠與傳承塔之魄交流兩次。但很可惜的是,每一個人只能擁有一次與傳承塔交流的機會。”

    贏乘風心念電轉,冷笑道:“如果一個人只有一次機會,那麼你為何要弄兩個光明之石。”

    唐鋅一怔,道:“贏兄,在熒光蟲的蟲穴之內,小弟就發現了兩塊。此物除了能夠與傳承塔之魄溝通之外,還有著其它無窮妙用。小弟既然發現了兩塊,總不可能只取其一吧。”

    贏乘風眼皮子微微的跳動了兩下,他接​​連提了許多問題,從如何開始祭奠,乃至於如何與傳承塔之魄交流的方法都詳詳細細的詢問了數遍。

    而且每到關鍵時刻,他時不時的抖動了一下長槍,讓唐鋅因為極度的劇痛而無法凝神思考。

    在這種詭異的逼問方式之下,唐鋅根本就不敢有任何的謊言或者是隱瞞。

    因為只要被贏乘風察覺出一點兒不妥,他就會毫不留情的施以辣手,那種長槍在肩窩內攪動的滋味足以讓任何一個正常人為之發瘋。但唐鋅年竟是唐家年青一代的第一強者,意志力之堅強無以倫比,所以直至此刻依舊是有問必答,咬牙苦苦堅持。

    不過,他越是堅持不懈,贏乘風就愈發的警惕。

    若是換了一個人,哪怕是意志再堅強的,在這種毫無生還希望的惡劣環境之下,怕是也要為之崩潰。

    可是無論唐鋅受到了多大的苦痛,他都是咬緊了牙關苦苦承受,而且,贏乘風還有著一種隱隱的感覺,那就是雖然霸王槍在不斷的汲取著他身上的生命力量,但是他體內的生機卻還是在逐漸的強大著。

    這種絕對不符合情理的事情讓他大惑不解。

    但贏乘風堅信,只要霸王槍刺在他的身上,那麼無論他有何後手,都無法逃出生天。只是為了預防萬一,贏乘風還是偷偷的在手中拽上了一張符籙。

    唐鋅將一切交待完畢,吐著粗氣,道:“贏兄,該說的我都說了,小弟知道不該暗算你,你若是能夠饒過小弟一命,小弟願意厚報之。”

    贏乘風冷笑一聲,道:“你有什麼厚報給我。”

    “你與傳承塔之魄只能溝通一次,從它手中獲得的好處也僅有一次。可若是讓小弟出面,那麼就能夠獲得兩次好處了。”唐鋅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希冀之色,道:“我保證,傳承塔之魄所給予的好處,絕對會令你動心的。”

    其實,此時的唐鋅亦是心焦如焚。

    他還有著一個巨大的秘密沒有透露出來,無論贏乘風用什麼方法誘導,他都是死死的不肯提及。

    在這一片空間中,充斥著龐大的生命力量。

    這種力量對於一個正常的生命體不會產生任何作用,對身上擁有黑暗力量的生物體會進行淨化,而對於身受重傷,瀕臨死亡的生物體,卻會大公無私的送上龐大的生命力量進行治力。

    他在贏乘風突然發動的逆襲之下受了重傷,體內真氣更是一片絮亂。

    但是經過了遽段時間之後,那從外界源源不斷湧入體內的生命力量卻已經將他受到的重傷恢復了一小半。

    除了肩窩處的傷口之外,此時的他已經可以行動自如了。

    可是,他非但沒有任何的喜悅,反而在心中充滿了恐懼。

    團為按照長輩們的教導,以他這樣的傷勢在這裡早就可以恢復正常了,但事實上,他的傷勢卻僅僅恢復了三成左右而已。

    這並不是因為此地的光明力量不足,而是因為那杆洞穿他肩窩的長槍中似乎有著一種無法形容的魔力,正在抽取著他體內的生機。如果不是身處​​這個環境之中的話,此時的他怕是早就變成一個被吸乾了血肉的死人了。

    所以雖然此時的他已經再度有了拼死一戰的本錢,但卻始終不敢輕易發動。

    而且,他還有著一個最大的期盼,如果贏乘風能夠答應他的請求,那麼他在與傳承塔之魄交流前就沒有生命危險了。而一旦讓他與傳承塔之魄交流,那麼他只會提出一個條件,那就是立即取了贏乘風的性命。

    如此一來,無論贏乘風獲得了什麼樣的好處,最終也都會變成他的囊中之物。

    贏乘風沉吟著,他的眉頭輕輕的皺了起來,似乎是對他的提議相當動心。

    異刻之後,他道:“傳承塔之魄會給予我們什麼東西?”

    唐鋅的眼眸一亮,心中充滿了生還的期望,他立即道:“只要將光明之石奉供於傳承塔之魄,它就會出現並且與你交流,並且給出傳承、靈器、靈草和丹藥這四項選擇。”頓了頓,他又道:“其中傳承一項是根據你的天賦和資質來授予,而其它三項卻是隨機挑選,至於你想要選擇什麼,那就要由你自己來決定了。”

    贏乘風輕輕的點了一下頭,道:“不錯,果然是好東西。”

    唐鋅連連點頭,道:“贏兄,傳承塔之魄給出的傳承也就罷了,但靈器、靈草和丹藥卻都是曠世奇珍,只要能夠得到其中之一,那麼這一次的傳承塔試煉就算是不虛此行了。”

    贏乘風輕抿嘴唇,彷彿是自言自語的道:“如此機會,若是錯過了,那就太可惜了。”

    唐鋅道:“是啊,贏兄,只要你能夠饒過小弟一命,那麼無論你想要什麼,小弟都一定為你取來。”

    贏乘風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意,道:“如此,就多謝唐兄了。”

    唐鋅的心中狂喜,道:“哪裡,應​​該是小弟多謝……呃。”他的聲音戈然而止,一雙眼睛陡然瞪至渾圓,一雙手伸出,死死的抓住了槍桿,難以置信的看著對面的這個年輕人。

    贏乘風臉上的笑意已經轉為冰冷的嘲諷之色,那霸王槍上陡然狂湧而出的真氣瞬間摧毀了唐鋅體內的所有生機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5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