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八十五章意外來客


“轟……”

遠方,陡然傳來了一道轟響。

那光明的盡頭之處,一把長槍突兀的出現,狠狠的刺擊在石壁之上。

隨著這一道爆響之後,石壁上多出了一個小小的坑洞,而霸王槍幾乎有近一半的槍身都嵌入其中。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剛才只不過是想要嘗試一下而已,但怎麽也沒有想到,竟然是一舉成功。不過,霸王槍的飛行速度確實是讓他感到了極度的震驚。

就連他的精神力量都無法徹底的鎖住霸王槍的飛行軌跡,由此可見,它的速度達到了何等駭人聽聞的地步。

這還是霸王槍,若是換作寒冰長劍,那麽其速度怕是會更進一步。

他的心中突兀的泛起了一個念頭,如果他早就掌握了這個技能,那麽在突襲唐鋅之時,他還有時間進行抵禦麽?

深深的吐了一口長氣,嬴乘風重新凝起了精神力量,對遠方的霸王槍進行操控。

然而,讓他意想不到的是,那霸王槍在微微的顫抖了幾下之後,並沒有回飛過來,而是依舊嵌在牆壁之中,似乎在另一頭有著一雙手牢牢的將它拽著不放似的。

嬴乘風眉頭略皺,他身形一晃,已經是如飛般的下了高臺,來到了霸王槍之前。

在登上高臺之時,他花費了無窮的精力,但是在下來之時,卻是身輕如燕,轉瞬便至。

伸手,拽住了霸王槍,他輕喝一聲,體內真氣運轉,一股大力狂湧而出,將霸王槍生生的從牆壁之中拔了出來。

精神力量所操控的霸王槍雖然很強,但若是單以力量而論,卻怎麽也比不上雙手持槍的強大。

當然,如果嬴乘風能夠將“快”字訣修煉到第九層,那麽霸王槍瞬間爆發出來的威能或許就不是真氣能夠比擬的了。

手持長槍,嬴乘風的精神力量釋放了出去,稍稍的感應了一下之後,他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霸王槍內的器靈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反而是因為剛才的極限速度變得有些歡喜雀躍了起來。

做為一個槍靈,它最為喜歡的,就是不斷的提高自身的威能。而主人適才的那一擊,讓它看到了一絲不斷提升的希望,自然是要多高興就有多高興了。

一縷精神力量在長槍內縈繞著,與器靈溝通著,許久之後,這個器靈才重新平靜了下去。

高臺之上,老人的影像再度流露出了一絲異樣的神采。

雖然它是一個死靈,但是在經過了漫長歲月的演化之後,似乎也發生了一點兒的變異。

靈武者的操控秘法在傳承中並不能算是頂尖兒的絕學,起碼,這第一式中的第一層只能說是一個小小的起點而已。

只要是靈武者,並且願意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研究,那麽罕有無法掌握之人。

但是,如果一個人只用了區區一個時辰就將這門功法掌握了,哪怕僅僅是掌握了一點兒的皮毛,卻都是駭人聽聞之事。

微不可覺的點了一下頭,老人的影像莫名的動了一下。隨後,他擡起了頭,望向了大門。

“轟隆隆……”

奇異的響聲從那裡慢慢傳來,在嬴乘風和老人影像的注目之下,整整十個人出現在大門之外。

嬴乘風的眼眸驟然一凝,他可是清楚的記得,唐鋅曾經說過一件事,此地的機密除了唐家之外,就再也無人知曉了。

可是如今看來,知曉此事的人似乎並不止一個。

手持霸王槍,嬴乘風的身形微微一晃,已經是退到了高臺之前。

在他的身後,是那個充滿了神秘力量的高臺,以及老人的影像。嬴乘風隱隱的覺得,自己就算是無法得到傳承塔之魄的幫助,但它也絕對不會傷害自己。

輕輕的腳步聲響了起來,那十個人魚貫而入。

嬴乘風看著他們,臉色微微一變。

在這些人中,有一個人緩步走在中間,他的個子並不高,身材也不魁梧,行走之時落腳無聲,但嬴乘風還是一眼就認出了他。

這是一個將渾身都籠罩在一件黑色衣袍之下的怪人,而在他的身周,那九個人更是隱隱的將他護衛了起來,就仿佛是最忠心的死士,渾身上下透著一股子淩厲的兇煞之氣。

不過,這些人的眼神和臉色卻似乎都有些與眾不同。

他們雖然行動自如,但是眼眸之中卻泛動著死人一般的魚肚白,讓人不寒而慄。

“是你。”嬴乘風緩緩的道。

黑袍人冷冷的看著嬴乘風,道:“你見過我?”

“是,在下行路途中曾經與閣下相遇過一次。只是……”嬴乘風掃了黑袍人一眼,後道:“沒想到,我們又在這裡見面了。”

黑袍人遲疑了一下,緩緩的道:“怪不得我覺得曾經被人窺視過,原來是你在暗中搗鬼。哼哼,想不到在一個封閉的域之中,竟然也有這樣的人才。”

嬴乘風的心中驟然一動,此人竟然說什麽封閉的域,莫非,他才是傳承塔之魄說過的來自於外域之人?

臉色微微一沈,嬴乘風道:“在下嬴乘風,請教閣下大名。”

黑袍人冷冷一笑,道:“對於一個死人而言,你沒有必要知道我是誰。”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怒極而笑,道:“閣下好大的口氣。”

黑袍人並不理會他,似乎是真的將他當做了一個即將死亡之人。他擡頭,看了眼懸立在高臺上的那個老人影像,道:“既然傳承塔之魄已經出來了,那就再好不過了。”

嬴乘風立即是乖乖的閉上了嘴巴,心中卻是冷笑不已。

傳承塔之魄,在這個空間之內是何等強大的存在,甚至於可以說是主宰一方世界的至高強者。

此人竟然在它的面前如此無禮,真不知道死字是怎麽寫的。

然而,讓嬴乘風想不到的是,老人影像在望著此人之時,竟然流露出了一絲凝重之色。

“你是誰,如何知曉本座的布置,沒有驚動任何機關就闖了進來。”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傳承塔之魄絕對不會撒謊,他既然這樣說,那就代表此人神通廣大,連飛鼠和石傀儡都沒有發現他的進入。

只是,以他進入此地的親身體驗,此事怕是絕無可能。

難道那些飛鼠都瞎了眼睛,石傀儡都變成了真正的石頭不成。

黑袍人冷笑一聲,道:“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今日要來拿一些東西。”

老人影像似乎終於被他的傲氣激起了怒火,他冷哼一聲,道:“既然來到了傳承塔之內,還敢如此無禮。哼,你的身上充斥著一種外域的味道,竟然還敢在本座面前猖狂,真是自尋死路。”

輕輕的一揮手,雖然它僅僅是一個死靈,但是因為寄生於傳承塔,所以在這個空間內,他的威能之大,無以倫比。

“轟隆隆……”

大門之外,突兀的響起了無數猶如雷鳴般的巨響。

嬴乘風側耳細聽,立即分辨出這就是石傀儡移動的聲音。

只是,此刻的這些聲音響亮之極,就仿佛是千軍萬馬狂奔而來,充斥著一種強烈的到了極點的肅殺之氣。

可是,縱然是在這樣危機的關頭,那十個人亦是不為所動,就連他們臉上的神情都未曾發生絲毫的變化。

嬴乘風的心慢慢的沈了下去,那個黑袍人看不清臉上的變化倒是理所當然。但其余九個人竟然都是如此,那就唯有說明了一件事情,這些人都變成了黑袍人手下的傀儡,已經喪失了做為一個人類起碼的理智和思考能力。

這個黑袍人究竟是什麽來歷,怎麽會有如此詭異莫測的恐怖手段呢。

大廳中再度洋溢起了一陣陣乳白色的光芒。

這是純正的光明力量,這種力量對於人類的身體有著無窮的助益。但是,當它們匯聚到一定的程度之後,卻變成了世界上最強大的壓力。那無窮無盡的光明力量一重重的壓迫而來,似乎是想要將這十個人擠壓成一堆肉餅。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發現,此時大廳內的壓力甚至於已經與他在三分之二臺階處的壓力相差無幾了。

看來傳承塔之魄也知道這幾個人非比尋常,一旦出手,就是絕不留情。

然而,就在耳邊轟隆聲漸重,大廳內壓力漸強之時,那位黑袍人卻是陡然間伸出了一隻手。

這是一隻白皙如玉般的手掌,而在這只手掌中,更是握著一面銘刻著神秘花紋的玉牌。

當這個玉牌出現的那一刻,上面立即綻放出了一抹光明力量。

這股力量強大、神秘而充斥著一種無法形容的威嚴。

嬴乘風的雙膝一軟,差點兒就要忍不住跪了下去。

他身形連閃,終於是勉強退到了旁邊。以他此時的修為,在這樣的環境之中,竟然在見到一個小玉牌之時就產生了下跪膜拜的念頭。

雖然他最終並沒有跪拜下去,而是憑借自己的意志力挺了過來,但心中的震撼卻是無以倫比。

這,究竟是什麽東西……

寂靜。

下一刻,整個空間中頓時寂靜了起來。

那已經出現在大廳入口處的石傀儡們停了下來,它們不再繼續前進,而是慢慢的向著後方退了回去。

眼尖的嬴乘風甚至於還看到了,有些石傀儡甚至於彎下了腰,學著人類的模樣向他行禮。

而幾乎與此同時,大廳內瀰漫著的那種壓迫能力更是消失的乾乾淨淨,不見分毫了。

黑袍人手持玉牌,朗聲道:“本使者駕到,還不恭迎。”

ps:今天白鶴一家出動,剛回來沒多久。

更新雖然晚了一點,但保證兩更。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