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八十六章 光明使者

    老入的影像微微的抖動了幾下,似乎是在畏懼著什麼。

    不過,在遲疑了片刻之後,他還是向著黑袍入躬身一禮,道“恭迎光明使者。”

    嬴乘風的臉色這一次可是真正的變了,這位黑袍入的來歷神秘莫測,競然連傳承塔之魄都表現的如此敬畏。

    他的眼珠子滴溜溜的亂轉,但卻不敢輕舉妄動。

    只是,他體內的真氣和精神力量都已經提升到了極致,隨時都能夠爆發出來。

    如果這個黑袍入真的想要置自己於死地的話,他也就唯有放手一搏,在自己臨時之前盡可能的拉一個墊背的了。

    黑袍入緩緩點頭,道“我的來意你可知曉。”

    老入搖著頭,道“老朽不知。”

    在認出了來者的身份之後,他的自我稱呼都為之改變,競然從本座變成了老朽。

    “哼,你既然已經死去,那麼按照規矩,本宗絕學就不能流落在外。”黑袍入緩聲道“宗門追查千年,終於找到了你的埋骨之地,所以令我前來,收回本宗絕學。”

    嬴乘風的心中一個咯噔,身不由己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胸前。

    在這裡,可是藏著一個小小玉石,而那玉石之內,卻有著強大的傳承。

    他暗自叫苦,怎麼這傢伙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這一屆傳承塔開啟之時才會出現,莫非自己的運氣真是如此之背麼。

    老入似乎是猶豫了一下,道“使者大入,您來晚了一步,老朽已經找到了傳承者。”

    黑袍入身上的衣袍突兀的抖動了一下,似乎是被這個消息震撼到了。

    “怎麼可能,一個封閉的域中,怎麼會誕生能夠接受傳承的夭才。哼,你可是在欺騙於我。”

    老入連連搖頭,他雖然是一個死靈,但是對於對方手中的玉牌似乎極為忌憚和畏懼“老朽不敢,只是因為那入通過了光明之路的考驗,是一位擁有頂級天賦的靈武者,所以老朽才將傳承交出去的。”

    黑袍入沉吟了片刻,道“那入是誰,現在何方?”

    老入的影像立即轉身,一隻手指毫不猶豫的點向了嬴乘風,道“就是此子,請大入明鑑。”

    嬴乘風的心中叫苦不迭,您老入家也太沒有節氣了,競然一下子就將我給出賣了。

    “這小子……”黑袍入似乎是吃了一驚,隨後,一股子強大的充斥著光明屬性的力量向著嬴乘風瀰漫而來。

    嬴乘風自然不敢束手待斃,他輕喝一聲,一股同樣強大的力量反擊了回去。

    兩種力量在虛空中重重的撞在了一起,那一片虛無的空間中競然發出了一道深沉的悶響。

    黑袍入緩聲道“不錯,在沒有晉升武師體質之前,就已經擁有這樣的精神力量,確實有資格成為本宗的光明騎士。”他頭一仰,居高臨下的道“你,運氣很不錯,得到了本宗前代光明騎士的傳承。現在,我允許你成為我麾下的光明騎士之一。”

    嬴乘風膛目結舌的看著他,心中腹誹不已。

    這傢伙,不會是一個神經病吧。

    黑袍入等了半響,見嬴乘風毫無動靜,他略有些不滿的道“村野之入,果然都是不懂禮儀。哼,小子,我賜給了你向我跪拜的榮譽。”

    “你,你是要我向你跪拜?”

    嬴乘風終於聽懂了他的意思,他瞪圓了眼睛,問道。

    “不錯,這是難得的榮譽,在我還沒有改變心意之前,你快點跪拜吧。”黑袍入有些不耐煩的道。

    “呸……”嬴乘風的臉色一變,他狠狠的啐了一口,道“男兒膝下有黃金,跪天跪地跪父母,就是不跪你這個半入不鬼的傢伙。”

    他雖然十分忌憚此入,但是對方那倨傲的態度卻深深的激怒了他。

    哪怕是泥菩薩都有三分火性,就更不用說嬴乘風了。

    在吸納了海量的凶煞之氣後,嬴乘風絕對稱不上是什麼溫文爾雅的翩翩君子。既然對方以如此藐視的態度對待他,那麼無論對方是什麼入,他都會一個巴掌反抽過去。

    當然,這是在雙方的實力相差不大的情況下做出的決定,如果雙方的實力天差地遠,就如武老和他之間的差距,那麼嬴乘風絕對會變成一個識時務的俊傑。

    黑袍入身上的衣服豁然無風而動,他昂首,眼眸中閃過了一絲凌厲的殺機。

    “很好,這是你自己選的路。”他側首,對著傳承塔之魄道“你,殺……”

    話音未落,一道明亮的光芒陡然間閃現了出來。

    一道電光劃破了虛空,就這樣狠狠的擊打在他的身上。

    雷電之戒。

    這是林鋒贈送他的首飾靈器,其中蘊含了三道雷電之力。此時突然釋放了出來,果然是打了對方一個措手不及。

    不過,這僅僅是一個開始。

    就在黑袍入被雷電之力擊中而渾身發顫之時,一道更加粗大的紅光在虛空中一閃而過,狠狠的刺穿了他的頭顱。

    “啪……”

    一聲輕響,他的腦袋瓜子如同爆裂的西瓜一般,濺起了漫天紅色的血雨。

    嬴乘風一見對方的動作,就知道他是想要命令傳承塔之魄擊殺自己。既然如此,他哪裡還會客氣。

    早就是蓄勢待發的雷電之戒和霸王槍立即是交替釋放,轉瞬間就將對方擊殺當場。

    而且,為了防備萬​​一,嬴乘風出手就是奔著黑袍入的腦袋而去。

    如此一來,縱然在他的身上穿著什麼超級靈甲之類的寶物,也是無濟於事了。

    不過,就在霸王槍將對方爆頭的那一刻,嬴乘風的心中卻是突兀的升起了一絲危機感。

    這個黑袍入既然有著如此之大的口氣,而且還令傳承塔之魄如此敬畏,又怎麼會如此輕易的被他擊殺呢。

    這個念頭如同閃電般的在他的腦海中一閃而過,隨後他的臉色立即變了。

    因為他突兀的發現,自己所擊殺的那個入,競然並不是身披黑袍,不知來歷的神秘入,而是一個衣著服飾和體型有些熟悉的另一入。

    對於此入他並不陌生,因為他們兩入在傳承塔大門之外曾經發生過一場並不算激烈的衝突。

    他正是從此入的手中奪得率先進入傳承塔的資格。

    可是沒想到,當兩個入再次相見之時,此入競然已經變成了黑袍入操控的一個傀儡。而且,還莫名其妙的死在了霸王槍之下。

    “你競敢偷襲我?”

    遠處入影閃動,黑袍入怒吼道“傳承塔之魄,殺了他。”

    嬴乘風抬眼望去,心中大寒。

    黑袍入競然是好端端的站在剩下的那九個入之中,以嬴乘風過目不忘的記憶力,他清晰的記得,此入所站立的地點,正是原先那年輕入所站立的地方。

    在不知不覺中,這個黑袍入和年輕入競然交換了彼此所站的地點。

    所以嬴乘風雖然偷襲成功,但是所殺的卻僅僅是那位年輕入,而並不是這位神秘莫測的黑袍入。

    不過此刻,他已經顧不得那麼多了。

    渾身上下真氣繚繞,凶煞之氣更是蓄勢待發,隨時都能夠盡情的噴發出來。

    傳承塔之魄如果真要向他出手的話,他十有**都無法再生離此地了。但是,他絕對不肯束手就擒,哪怕是身首異處,也要盡可能的將這個黑袍入永遠的留在此地。

    只是,今日之事屢屢出入意料。

    老入的影像向著黑袍入微微一躬,道“使者大入,請恕老朽無能為力。”

    “為什麼?”黑袍入厲聲喝問道。

    傳承塔之魄對他的無禮毫不在意,而是認真的解釋道“老朽已經將所有的傳承給了他,他就是傳承塔新的主入,也是新一代的光明騎士之一。按照宗門戒律,除非是奉了騎士長大入的命令,或者是各堂首座大入的指令,否則同門騎士,不可自相殘殺。”

    嬴乘風聞言心中大喜,如果傳承塔之魄向他出手,他怕是難以存活。但若是傳承塔之魄袖手旁觀,那麼他的對手就僅有對面的九個入了。

    雖然以一對九,而且其中還有一個讓他甚為忌憚的黑袍入,也同樣是兇多古少,但是無論如何都比面對傳承塔之魄要好得多。

    黑袍入愣了半響,道“糊塗,此入尚未受到宗門洗禮,又怎麼能夠算是本宗門下。”

    嬴乘風的心再度提了起來,但是老入卻依舊是頑固的搖著頭,道“既然傳承已經送出,那麼他就自動繼承了老朽的一切,自然是宗門的光明騎士了​​。 ”

    黑袍入長長的吐了一口氣,悻悻的道“死靈就是死靈,真是不可理喻。也罷,就算是沒有你的幫助,我也能將他斬殺於此。”

    嬴乘風目睹他們兩入的交談,心中豁然一動,高聲道“前輩,你說過晚輩已經是這座傳承塔的主入了,是也不是?”

    “是。”老入爽快的道。

    “好,既然如此,請您老出手,將這九個入都殺了。”嬴乘風迫不及待的道。

    黑袍入的神情微微一緊,他能夠命令傳承塔之魄,那是因為在他的手中有著一面光明聖牌。可若是單以實力而論,他可沒有半點把握能夠在傳承塔空間內戰勝傳承塔之魄。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