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第九十一章 誘敵


漆黑的洞穴之內沒有一絲光芒,一種陰森潮濕的味道充斥其中,讓人從心底處泛起陣陣寒意。

如果是一般人在這種環境中行走,多少都會弄出一點兒的光線來。

這是人之常情,除非是那些生活在黑暗中的生物,否則沒有人願意長時間的行走在這樣的地方。

但是,嬴乘風卻是收斂了全身的氣息,別說是身上靈器的光芒了,就算是身上的體味都被用真氣牢牢的禁錮在身體之內。

凡是他走過的地方,根本就不會留下任何痕跡,哪怕是世界上嗅覺最敏銳的狼狗來了,也休想察覺到他的蹤跡。

他如此的小心謹慎,那是因為他知道在這個洞穴之內有著某種不可知的恐怖生物。

這是一種單憑吼叫聲就能夠讓他心膽俱裂,有多遠就逃多遠的怪物。如果不是此刻被那神秘的蒙面人逼得走投無路,他也不會抱著同歸於盡的心思來到此地了。只是,人之天性貪生怕死,只要有一絲生還的可能,他就不會輕易赴死。

此時如此小心的朝著洞穴深處潛行,就是想要瞞過那恐怖生物的覺察。

然而,在這裡唯一讓他感到遺憾的是,頭飾的能力受到了某種力量的壓制,所以無法釋放出來。而失去了兩百丈距離的事先預警,他的危險係數無疑大大增加。

兩隻耳朵高高的豎了起來,嬴乘風靜靜的聆聽著周圍的動靜。

在他的前方,除了呼呼的風聲之外,沒有任何別樣的異常。而在他身後的遠處,卻能夠聽到零星的腳步聲。

蒙面人擁有白銀境的強大實力,他在正常的傳承塔空間內是能夠橫掃一切的存在。

所以他縱然是心存疑惑,但也絕對不會像嬴乘風這般的小心翼翼。兼且手下眾多,行走之間發出一些聲音也是毫不為奇。

嬴乘風的嘴角溢出一絲冷笑,他還巴不得對方發出的聲音更大一點呢。

繼續前行,洞穴黑暗依舊,而且愈發的寬闊。終於,他一腳踏出,立即感到身周的環境有著巨大的不同了。

雖然他無法看清楚周圍的具體環境,但卻偏生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自己來到了一處巨大的空間內,那種在洞穴中行走的壓抑感在這一刻完全消失了。

稍稍的猶豫了一下,嬴乘風將精神力量釋放了出去。

精神力量也是能量的一種,一旦調動釋放,也有可能驚動洞穴內的那隻不知名生物。所以,嬴乘風一路行來都是依靠眼睛和耳朵的觀察,而並沒有釋放出絲毫的精神波動。

可是此時前方的環境明顯有了巨大的改變·他當然要冒險一探究竟了。

然而,就在精神力量提起來的那一瞬間,嬴乘風卻是意外的發現,壓制頭飾的那種神秘力量陡然消失了。雖然僅有一點兒的精神力量進入了頭飾之中,但那種熟悉的影像卻是再度出現。

他心中大喜若狂。

頭飾是他用來偵探周圍環境的最大保障,而且此物還有著一個巨大的好處。那就是使用頭飾釋放精神力量,可以避免被人察覺的危險。

也不知道這件靈器是出自於哪位大師之手,可以將精神力量探查與周圍的環境融為一體。讓人無法發現異常。

這種手段簡直就是神乎其神。嬴乘風不知道是否有破解之道,但起碼在今日之前,沒有人能夠察覺此物。

一旦發現能夠再度使用頭飾,嬴乘風立即是毫不客氣的將精神力量盡情的輸入其中。

下一刻,他就變得有些微微發楞了。

此地竟然是一個無比巨大的空間,嬴乘風使用頭飾的力量進行探測,但是除了身後的洞穴之外,其餘的地方竟然都探不到邊際。

兩百丈的距離,雖然不算很遠·但也絕對不近了。

突然從狹窄的通道中進入了這樣的一個空間,無論換作何人都會感到驚訝和震撼的。

不過,嬴乘風立即收斂了心神。

如果不是知道在這個洞穴中存在某隻恐怖生物的話,他一定會興起探索的念頭。但此時,他卻僅有警惕之心。

眼珠子微微一轉,嬴乘風朝著側方而行,在距離洞穴入口處兩百丈左右的距離潛伏了下來。

他自信進入此地之時特別的小心。沒有驚動任何人。但是身後的追兵若是到來了,肯定會弄出一些動靜,那時候,就是自己的機會了。

果然。沒過多久,一些輕微的腳步聲就從洞穴內響了起來。

雖然進入傳承塔的都是高手。行走之時腳步聲極輕,但是在這個寂靜的環境中,卻還是能夠引起一些有心人的注意。

終於,眼前亮光一閃,從洞穴內陸續走進了七個人。

正如嬴乘風所料的那樣,除了在正大門處遇到的五人之外,又被蒙面人找到了一個倒霉的家夥。

此時,那人手中高舉著一只特製火柱,雖然火光並不是十分強烈,但是這裡卻顯得如此明顯和耀眼。

眼睛微微的瞇了起來,嬴乘風心中冷笑,竟然還敢弄出火光,真是不知死活。

白袍蒙面人環目一圈,雖然無法看出他臉上的表情,但是驟然來到了這個環境中,他的動作似乎也變得穩重了許多。

遲疑了片刻,蒙面人伸手做出了一個古怪的姿勢,一縷細微的精神力量波動從他的身上蕩漾而起。

嬴乘風的心中驟然一寒,一種極端不舒服的感覺從他的心底湧現了出來。

他隱隱的感覺到了,對方這個手勢或許就是沖著他來的。

果然,當蒙面人放下了手之後,便再度擡腳而行,而他所行走的方向,竟然就是嬴乘風的藏身之所。

臉色微微的一變,嬴乘風心中大叫變態。

這樣掐指一算,就能夠知道敵人所在的方向。如此恐怖的追蹤能力,怪不得他費盡了心機,也無法擺脫此人的追蹤了。

臉上泛起了一絲濃濃的苦笑,嬴乘風的心哇涼哇涼的。

他已經知道,除非自己將這個人徹底幹掉,否則就算是逃到了天涯海角,也休想擺脫他的追殺。

一縷精芒在眼眸中驟然閃過,當嬴乘風回過頭來的時候。他的眼神已經變得堅定不移了。

原先是想要自己躲在暗中,讓這個可惡的蒙面人與洞穴中的恐怖存在殺一個兩敗俱傷,然後看看自己是否有便宜可占,最不濟也要將蒙面人永久的留在此地。

可是,沒想到這家夥竟然有著如此神奇的秘術,怪不得他始終都是不急不緩,還有閑暇去收服六個新的傀儡。那是因為他有把握,無論自己如何蹦,都無法逃出他的手掌心。

既然此人有能力始終跟在自己的身後,那麽他先前的想法就無計可施了。

不過,他並未氣餒,而是將精神力量全力釋放,頭飾的力量盡數集中在前方,以扇形的方式擴張了出去。

既然確定後方的蒙面人慢吞吞的跟著。他也就沒有必要再花費偌大的心思了。

前方。那黝黑深邃之地,才是他應該注意的地方。

四百丈,當他將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到一個方向之時,那靈覺感應的範圍頓時達到了一個極端恐怖的境界。

如此巨大的距離,若是他發現了什麽危險,絕對有著應變的時間。

繼續前進,足足一刻鐘,他依舊沒有遇到任何危機,同樣的。他的靈覺感應範圍也沒有遇到盡頭。

至此,嬴乘風的心中愈發的駭然。

這個空曠的地下廣場究竟有多大啊,難道連整個地心都被挖空了不成。

只是,讓他想不通的是,昔日那兩人進入洞穴最多也就是一刻多鐘罷了,然後六足地龍就搖頭擺尾,得意洋洋的出來了。

可是如今他們進入那麽長的時間。卻依舊是沒有遇到任何詭異之處。

莫非居住在地底的那個恐怖存在因為六足地龍失蹤的緣故而搬離了?

一想到這個可能,嬴乘風就覺得口中有些隱隱發苦了。

不過,既然已經到了此地,那也就沒有回頭路可走。他收斂了心神。繼續前進。

豁然,他的腳步微微一頓。心臟飛快的跳動了起來。

在腦域之中,突兀的閃現出了一個小小的紅點。

紅點,那可是代表了前方有強大生物出現的標記。

原來那個恐怖生物並沒有走,而是潛伏在那麽遠的地方。

嬴乘風的心剛剛提起來,隨即又發現不對勁了。因為腦域中出現的那個紅點似乎遠不如想像中的那樣強大。

若是以紅點的亮度代表生物強度來說的話,這個潛伏在前方的生物最多也就是與六足地龍相若罷了。

他楞了半響,心中也說不出是什麽感覺。

眼珠子一轉,他的腦海中回憶起與六足地龍戰鬥的場面。那時候,這隻強大靈獸邊打邊叫,吼聲如雷。

他的眼眸微微一亮,頓時把握到了其中關鍵之處。

稍稍加快了一點兒腳步,嬴乘風靠近前方。隨著距離的接近,他終於看見了。

遠處,那紅點顯示的地方,一隻六足地龍正伏地而睡,輕輕的鼾聲從它的鼻子裡噴了出來,顯然是睡的正香。

嬴乘風輕輕一笑,撿起了一塊石頭驟然扔出。

“吼……”

六足地龍的鼻子頭處挨了重重一擊,它昂起了身體,發出了宛若雷霆的怒吼之聲。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