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4
第九十三章 兩敗俱傷

 嬴乘風的臉上流露出一絲計謀得逞的微笑,他費盡心機將蒙面人引入此地,就是等待著這一刻的到來。
  
  移形換位,這是蒙面人最強大的保命手段,他隨時不忘記控制幾個傀儡,應該就是為了在關鍵時刻替他擋命之用。不過,根據嬴乘風的觀察,這種密術只能在兩者都活著之時使用,一旦其中一個死亡,那麼蒙面人就再也無法讓兩者相互交換了。
  
  所以,嬴乘風在偷偷回返到洞穴之後並沒有遠遁離去,而是留了下來,並且潛伏在暗中。
  
  那位被蒙面人控制為傀儡的武者本身也擁有真氣十層巔峰的修為,若是在平日裡相遇,嬴乘風雖然能夠戰而勝之,但是想要一槍擊殺卻是極為困難。
  
  可是,傀儡就是傀儡,此人的警惕性極差,所以才給了嬴乘風可趁之機。
  
  此時,在那頭可怕的惡龍出現,並且噴吐著致命龍息攻擊的危機之際,嬴乘風突然出手,將蒙面人留在洞穴中的後手斬掉,也等於是斬掉了他的逃生之路。
  
  “噗……”
  
  槍尖入體的聲音是如此的美妙動人,這一槍雖然是刺在了傀儡的身上,但是與刺在蒙面人的身上卻無甚區別。
  
  而同時,從槍尖上釋放出了大量的真氣,在短短的一瞬間,就已經將此人體內的生命力量給盡數泯滅了。
  
  “轟……”
  
  灼熱的,帶著一絲硫磺氣息的惡龍吐息如同閃電般的追上了蒙面
  
  那本來已經變得模糊虛無的身影在傀儡被嬴乘風一槍洞穿身體之時就再度恢復了過來,正如羸乘風所料,一旦傀儡的生命消失,他的這門詭異密術就無法施展了。
  
  不過,面對身後那巨大的死亡威脅,蒙面人並沒有束手待斃•而是從身上騰起了無窮的乳白色光明力量。
  
  光明守護,正是憑藉著這個密術,哪怕他將修為壓制在與嬴乘風相同的境界之時,也能夠佔據足夠的上風。
  
  而此時,蒙面人已經將修為全部放開,白銀境的全部力量都激發了出來,就是為了抵禦身後那恐怖的吐息力量。
  
  然而,惡龍的吐息明顯不是嬴乘風的爆裂劍可以比擬。
  
  相比之下•爆裂劍所釋放的威能就像是小孩子扮家家的飆水槍,而惡龍吐息卻是火藥桶。
  
  那堅若磐石的乳白色光芒在灼熱氣息的襲擊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減弱著。
  
  非但如此,當這乳白色光芒出現的那一刻,惡龍的咆哮聲驟然間變得巨大而凶戾起來。似乎它對這種色彩相當的憎惡,所以竟然有著暴怒發狂的趨勢。
  
  嬴乘風手持長槍,全身真氣鼓蕩,他牢牢的守住了洞穴入口之處。雖然此時蒙面人能夠逃上來的可能性已經不大•但他卻依舊是不肯離去,而是駐守此地,他要親眼看到這個強大的敵人死亡才能夠最終安心下來。
  
  他當然不可能是白銀境強者的對手,但若是傾盡全力之下,僅僅是阻攔那麼一瞬間,卻還是可以辦到的。雖然這樣做肯定要冒著一定的風險,但這卻絕對值得。
  
  然而,就在此刻•蒙面人突兀的抬起了頭•他的眼眸中流露出了一絲震撼人心的明亮光彩。
  
  嬴乘風微微一怔,他的腦袋竟然有著那麼一瞬間的呆滯。
  
  隨後,他就發現自己的身體動了,那是一種不受控制的移動,竟然就這樣向著洞穴之外飛了過去。
  
  腦海中陡然響起了智靈尖銳的呼叫聲,它從來就未曾發出過如此瘋狂的噪音,但是這聲音卻讓嬴乘風驚醒了過來。
  
  他立即明白,這是蒙面人施展了某種神秘而不可測的手段,竟然讓自己中招•並且在瞬間施展了移形換位之法。如果他這一招成功的話,那麼雙方就會改變位置,到時候迎接惡龍怒火的,就要換做他了。
  
  人,在面對絕境之時,往往能夠將最大的潛力逼迫出來。
  
  這個蒙面人亦是如此,在生死一瞬間之時•他竟然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雖然短暫但卻成功的控制了嬴乘風。

 這絕對是屬於超級發揮,若是他平時就擁有這種力量,那麼早在傳承塔之內•嬴乘風就無法逃脫了。
  
  不過,在性命攸關之時•能夠爆發潛力的卻絕對不止他一個人。
  
  在智靈的尖叫聲中,嬴乘風陡然驚醒,他駭然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離開了洞穴之內,而且正在以一種極為詭異的方式與蒙面人對換著。在雙方的身體交錯之時,他甚至於能夠清晰的看到對方眼眸中一閃而過的慶倖和喜悅之色。
  
  只要雙方的位置成功交換,那麼蒙面人就一定能夠逃出生天,而嬴乘風則是必死無疑。
  
  巨大的壓力造就了巨大的動力,嬴乘風毫不猶豫的將全部的精神力量輸入到了頭飾之內。
  
  在洞穴之中,頭飾的力量被壓制住而無法發揮。但是,在洞穴之外飾的力量就能夠完全利用了。
  
  一道尖銳的,如同世界上最快的利箭陡然刺入了蒙面人的腦袋之
  
  精神衝擊,這是嬴乘風在危機時刻所釋放的最強大的精神力量。在這一刻,不僅僅是他的精神力量,就連智靈所轉換的精神力量都達到了一個極致,到了幾乎讓它當機的地步。
  
  “轟……”
  
  雖然沒有任何聲音傳出,但蒙面人的身體卻是陡然間僵了那麼一下。
  
  而就是這瞬間的耽擱,他的神奇密術就已經被從中打斷了。
  
  兩道交匯在半空中的身影幾乎同時跌落了下去,無論是從密術中掙脫出來的嬴乘風,還是受到了精神波衝擊的蒙面人,都有了那麼一瞬間的呆滯。
  
  “呼……”
  
  又是一道灼熱的氣息沖天而起,向著他們兩個人所站的方位衝擊而去。
  
  惡龍的吐息接踵而至,竟然是絲毫也不給他們留下任何苟延殘喘的機會。
  
  其實,這還是因為蒙面人的秘術發動,讓他和嬴乘風之間的距離陡然拉近等於是加快了脫離惡龍吐息範圍的結果,否則此時他們兩個人就要同時處於吐息的範圍之內了。
  
  嬴乘風和蒙面人的身體剛剛跌落在地,經過了那麼霎那間的停滯之後,就立即是動了起來。
  
  不過這時候,他們兩個人並不是拔刀相向,而是不約而同的施展出了最快的速度,向著洞穴入口飛馳而去。
  
  嬴乘風的身體化作了一道輕煙,如鬼似魅的飛了過去。在這一刻他已經將鬼影身法中最強大的技能發動,那速度之快,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而蒙面人的身體則是變成了一道乳白色的虹光,如同真正的電光般向著洞穴入口飛刺而至。
  
  他們兩個人的修為天差地遠,嬴乘風雖然將鬼影身法的最強大技能施展到了極致,卻依舊是只能夠看到對方的一個背影。
  
  他臉上閃過了一絲凶曆之色,腦海中意念一閃。
  
  那洞**頓時騰起了一片水霧在這水霧中更是透著絲絲白色的冰霜,而同時,一把飛劍帶著最淩厲的風聲狠狠的刺向了蒙面人。
  
  寒冰長劍,這是嬴乘風埋伏在洞穴內最終的後手。
  
  雖然寒冰長劍是超品靈器,雖然嬴乘風是一位強大的靈武者。
  
  但若是在平時的情況下,也很難給已經晉升為白銀境的蒙面人帶來多大傷害。但是此刻不同,那灰濛濛的水霧,雪白的冰雪以及當頭刺來的劍光卻是那樣的突兀和強大讓蒙面人的速度稍稍的緩了一下。
  
  而嬴乘風則是如同遊魚般的從他的身後一閃而過,眼看就要超過他而進入洞穴了。
  
  “鎖……”
  
  豁然,一道清脆的厲喝聲從身後響起,嬴乘風的身周立即亮起了一道白色的鎖鏈。
  
  雖然這道鎖鏈並沒有能夠將身穿鎧甲的嬴乘風劈成兩半,但是卻將他的身體給牢牢的固定了一瞬間。
  
  嬴乘風的臉色頓時變綠了,這個蒙面人真不是好東西。
  
  眼看他出不去,竟然臨死也要拉一個墊背的。
  
  頭頂上豁然一黑,一隻巨大的翅膀突兀的出現在洞穴入口處。
  
  那只惡龍這一次並沒有繼續吐息,而是不聲不響的用龐大的身軀堵住了那唯一的逃生入口巨大的頭顱扭了過來,那冰冷而充斥著凶戾色彩的眼眸盯住了他們兩個。
  
  雖然這頭惡龍的智慧似乎並不是很高,但它也明白,只要堵住這個洞穴,那眼前這兩個螻蟻就無法再逃遁出去了。
  
  嬴乘風和蒙面人的腳步立即停了起來,他們有意無意的交換了一個眼神,都看到了對方眼中那充滿了仇恨的怨毒之色。
  
  隨後他們同時轉身,朝著不同的方向逃跑。
  
  一邊逃遁,一邊都在心中祈禱,這頭惡龍千萬不要來追我啊。
  
  巨大的龍頭搖擺了一下它輕輕的拍打著翅膀,身上湧起了一道道純正的黑暗力量。
  
  這些黑暗力量慢慢的凝結了起來在洞穴之外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防護罩。
  
  這竟然是由純正的能量凝聚而成的護罩,但是看它的模樣,卻是堅固的不比任何鐵質盾牌遜色分毫。
  
  隨後,它昂首,發出了一道巨大的,充滿了兇氣的龍吟聲,拍到了兩下翅膀,朝著蒙面人逃遁的方向半飛半跑了過去。
  
  整個洞穴內,就剩下那頭小小的六足地龍正在賣力的啃食著五名已經死亡的人類屍體,鮮血四濺,慘不忍睹。

[BOOK: 003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0:4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