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三卷第九十四章封堵

    “吼……”

    巨大的吼叫聲在遠處響了起來,嬴乘風用腳趾頭想也知道那條惡龍正在追捕可惡的蒙面人。

    只是,在有些幸災樂禍的同時,他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因為他十分清楚一件事情,一旦這蒙面人身隕,那麼接下來就是自己面對這頭恐怖的生物。而自己能夠在它手下逃生的可能……幾乎等於沒有。

    身形微微一頓,他已經停了下來,鬼影身法閃動之間,在虛空中兜了一個圈子,重新循著來路的方向而去。

    這裡的環境廣大無比,他可沒有把握能夠那麼好運的找到第二個出口。與其如同一隻蒙頭蒼蠅般的亂逛,不如趁著惡龍和蒙面人交戰之時,從原路返回。

    他的速度在這一刻徹底的激發了出來,在逃生有望的情況下,迸發出了無以倫比的巨大潛力。

    不過片刻,他已經重新來到了洞穴入口。

    眼角瞇了眼那頭依舊在啃咬著的六足地龍,雖然這傢伙價值不菲,但他此時卻已經沒有了任何想要獵殺的興趣。

    只要能夠順利的離開這個鬼地方,那就什麼都值了。

    只是,眼看他的身影即將逼近洞穴之時,一股極度危險的感覺卻是突兀的湧上了心頭。嬴乘風不假思索的在半空中一扭身,靈活無比的轉了一個方向,猶如一陣風般輕飄飄的落到了地面上。

    凝目看去,他的臉色頓時變得極其難看了。

    那個洞穴已經消失了,在他的眼中,只餘下一團漆黑色的猶如實質一般的霧氣擋在那兒。

    他可以肯定,這絕對是類似於霧氣一樣的東西。但是,這東西卻偏生給予人一種實質般的感覺。嬴乘風甚至於在懷疑,他用霸王槍開路,也未必能夠順利的將其敲開。

    心念一轉,天知道那蒙面人在惡龍的追擊下能夠堅持多久,他可不能將寶貴的時間浪費在這兒。

    手腕一抖,霸王槍上頓時亮起了一團紅燦燦的色彩。

    一股子澎湃的力量從槍尖處狂湧而出,波濤洶湧般的沖向了那團黑霧。

    烈焰火牆,這是霸王槍自然形成的秘紋力量,在經過了器靈的催發之後,其威能已經達到了一個令人乍舌的地步。

    “轟……”

    火牆衝入了黑霧之內,那洶洶烈火散發著炙熱的溫度,似乎能夠將世界上的一切全部烤焦。

    但是,就在這看似無物不焚的烈焰衝入黑霧之後,詭異的一幕卻是突兀的出現了。

    那一團黑氣翻湧了一下,立即將烈焰吞噬掉了。

    沒錯,這並不是抵消或者是抗拒,而是將烈焰吞掉了。隨後,黑霧翻湧了起來,它們竟然開始向外擴張著,其中一縷黑色氣息更是沿著火牆的方向,慢慢的朝著霸王槍而來。

    嬴乘風的臉色大變,雖然他早就知道這團黑霧沒有那麼簡單,但是強大的到了這個地步,卻還是讓他大驚失色。

    這東西,竟然能夠依靠吞噬外在的力量而不斷壯大自身,哪有這般逆天的說法。

    口中輕喝一聲,霸王槍上的烈焰頓時收斂,再也不曾外溢一分了。

    而那一縷纏綿而上的黑氣在無法尋到烈焰的源頭之後,稍稍的徘徊了片刻,又慢慢的縮了回去。

    不過,此時黑氣所籠罩的範圍似乎比剛才要大了許多。

    嬴乘風的臉色隱隱發白,他二話不說的扔出了一把爆裂劍。

    小劍在大力的驅使下進入了黑霧空間,然後,嬴乘風的臉色就愈發的白了。因為他的精神力量始終跟隨著,所以他立即發現,就在小劍進入這一片空間的時候,其劍身就開始腐蝕了起來,這個速度極快,哪怕是以小劍的飛行速度,在爆裂之前也已經被腐蝕了將近十分之一。

    同樣的,雖然小劍順利爆開,但是那無窮的碎片對於黑霧而言,卻沒有造成絲毫的傷害,反而是那些碎裂的鐵片在射入了石壁之後,轉瞬就被腐蝕的無影無踪,彷彿是從來就不曾出現過一般。

    這團黑霧竟然有著如此強烈的,比硫酸更加強悍百倍的腐蝕力,這也讓嬴乘風徹底的斷絕了想要冒險通過的念頭。

    他的肉體雖然強大,但卻絕對比不過靈器小劍。

    哪怕是有著腦域中的傀儡替身,嬴乘風也不知道那個曾經元氣大傷的小東西是否能夠堅持到他順利的穿越過去。

    何況,這團黑霧還有著吞噬能量的神奇妙用,不知道在穿越之時會否再出現什麼么蛾子,那時候他怕是呼天搶地都沒有用了。

    “吼……”

    身後突然響起了一道巨大的吼叫聲,隨後一股子腥風猛撲而至。

    嬴乘風的眉頭略略一皺,如果來的是那頭惡龍,他當然要退避三舍,但是區區一頭六足地龍,他哪裡會放在眼中。

    不過此時他已經無心與之糾纏,輕哼一聲,隨手一張符籙拋出。

    宗主大人所煉製的定身符籙玄妙無雙,一旦釋放,那麼在一定範圍內的所有運動中的東西都會變得緩慢下來,甚至於在符籙的威能最為鼎盛之時,能夠讓人產生一種動彈不得的感覺。

    經過了幾次釋放之後,嬴乘風對於符籙威能所產生的距離已經有了極大的了解,所以他這一次釋放符籙之時,特意讓符籙在距離身側二十丈的地方爆裂。

    下一刻,一道巨大的光芒擴散開來,那光芒所籠罩的極限,恰好就是六足地龍飛奔而至的極限。

    也即是說,六足地龍恰恰陷在了符籙的最邊緣之處。

    巨大的符籙力量蔓延開來,立即將六足地龍禁錮住了,任憑它如何掙扎,在嬴乘風的眼中,都是一種極端可笑的慢動作。

    眼中閃過了一絲殺機,嬴乘風舉起霸王槍,真氣運轉之下,槍尖處紅白兩道光芒纏繞不休。

    火系力量和攻擊之力被他完全激發了出來。

    “噗……”

    一槍狠狠刺入,沿著六足地龍的眼睛深深的鑽進了它的腦袋之中。

    六足地龍乃是強大的靈獸,身上擁有著一絲遠古巨龍血脈。它們不但力大無窮,身堅皮厚,而且動作敏捷。

    如果是在正常情況下,嬴乘風就算是能夠依靠霸王槍將它斬殺,也是一個相當艱苦的過程。

    這一點,在他第一次與六足地龍相遇之時,就曾經以自身的血肉和滿身的傷痕驗證過了。

    但是此刻,六足地龍的速度受到了最大的限制,而嬴乘風就站在符籙光圈的邊緣處,將霸王槍對準如同標本般的六足地龍的眼睛直刺過去。

    這一槍,快若閃電,勢若雷霆,嬴乘風幾乎將吃奶的力量都用了出來。

    雖說霸王槍在進入符籙力量的範圍之後,其速度也會受到巨大的影響。但是,這有一個遞減的過程。在其速度減弱到無法動彈之前,這一槍已經要了六足地龍的小命。

    巨大的身軀瘋狂的湧動著,在劇烈疼痛的刺激下,六足地龍的掙扎似乎已經隱隱的有了突破符籙力量禁錮的趨勢。

    不過,僅僅是片刻之後,六足地龍的身軀就慢慢的平復了下來,並且最終僵化再也不會動彈了。

    它的生命力量雖然強大,但是在腦袋中多了一桿鐵槍,並且攪動了半響之後,還是毫無懸念的斃命了。

    如果在這種情況下它還能夠存活下來,那就要輪到嬴乘風逃跑了。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嬴乘風用槍將六足地龍的整個身軀都慢慢的挑出了符籙力量的籠罩範圍,精神力量緩緩一掃,他遺憾的發現,或許是因為這一次出手太過於順利的緣故,所以這一頭六足地龍並沒有能夠產生獸魂,在它那冰涼的身體之內,沒有絲毫的精神力量波動。

    輕嘆了一聲,靈獸之魄果然不是那麼好弄到手的,看來唯有將靈獸逼迫到走投無路,在死亡之時充滿不甘的情況下,才有較多的可能得到靈獸之魄吧。

    只是,一想到與六足地龍貼身搏殺之時的慘烈和那血肉橫飛的場面,他就隱隱的有些排斥。

    在利用符籙,能夠輕易將它斬殺的情況下,卻為了一個靈獸之魄與它進行慘烈肉搏,這究竟是否划算呢。

    若是他的這個念頭讓其他靈師或者是武者知道,肯定會跳腳大罵。

    因為對於其他人來說,為了強大的靈獸之魄,哪怕是付出再慘烈的代價,也是值得的。

    嬴乘風打開了空間袋,將整隻六足地龍的屍體裝了進去。

    這一次擊殺六足地龍看似簡單,但那卻是使用了一張超級符籙的緣故,而且,也唯有依靠智靈的超強計算能力,才能夠將符籙威能的範圍控制的如此的恰到好處。

    否則的話,想要斬殺這個銅皮鐵骨,行動如風的大力士,怕是還要費上一翻手腳呢。

    “吼……”

    遠處,那如雷般的吼叫聲響了起來。

    嬴乘風的身體一個哆嗦,他抬眼向著遠方張望過去,眼眸卻是驟然一凝。

    因為他看見了,一團巨大的乳白色光芒騰空而起,將遠處的那一片區域照耀的纖毫畢現。

    隱約間,他看到了一隻巨大的惡龍在白光中嘶聲怒吼。

    只是,它的叫聲雖然是如同九天之雷般令人膽戰心驚,可是無論它如何蹦躂,似乎都無法脫離白光的籠罩範圍。

    嬴乘風心中微動,轉頭看了眼那讓他一籌莫展的黑霧,終於是一咬牙,向著那巨大白光處奔行而去。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32: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