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九十七章光明之力


“轟,轟,轟……”

巨大的轟鳴聲逐漸的停歇了下來,白袍女臉上的神情極度疲憊,身上的衣袍再度被汗水濕透了。

嬴乘風在一旁亦是看得心驚肉跳,此女或許在品德上有所欠缺,但是她的實力和毅力卻是讓人心生欽佩。

有好幾次,就在嬴乘風都以為她無法再度堅持下去的時候,她卻偏生咬著貝齒,死死的撐了下來。那時候,她那絕美的臉上雖然也有著幾許的絕望,但自始至終她都未曾放棄過。

嬴乘風雖然無法想像她為此付出了多大的代價,但是只要見到她臉上那近乎於猙獰的表情,就知道她承受到了多大的壓力。

輕輕的吐了一口氣,嬴乘風從身後取出了一個葫蘆,遞到了她的唇邊,柔聲道:“喝一口水吧。”

白袍女喘著粗氣,冷冷的看了一眼,終究是張開了口,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將這一葫蘆水喝了個涓滴不剩。

然而,就在她喝完了最後一滴水之時,整個人卻是陡然一僵,顫聲問道:“這個葫蘆是你的?”

“當然了。”

“你以前就是用它喝水的麽?”

“是啊。”嬴乘風一臉茫然,理所當然的道。

白袍女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一下,羞憤的只想殺了眼前這個男子。但此時卻是無能為力,只好緊咬貝齒,在心中發出了第一百零八次要將他殺人滅口的誓言。

嬴乘風收回了目光,他扭頭看向了光幕中的惡龍,苦笑道:“大姐,我看你撐得如此辛苦,哎……”

“什麽?”白袍女微怔,道:“你叫我什麽?”

嬴乘風沒好氣的道:“當然是叫你大姐了,難道你還指望我繼續叫你前輩麽。”

白袍女氣得直哆嗦,不過她好歹也是一位人物,很快的就收斂了心神,道:“你這小子,究竟想要說什麽?”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道:“我怕大姐你下一次就未必能夠撐得住啊。”

白袍女心中暗道,如果沒有你先前說的那番惡心話,我連這一次都未必能夠撐過呢。

事實上,她手中玉牌是一件擁有大法力之物,若是能夠將全部威能釋放出來,別說是這頭惡龍了,哪怕是惡龍的祖宗都能夠一舉拿下。

但可惜的是,她自身實力不濟,遠無法將此物的真正威能釋放。

先前在惡龍的衝擊下,她幾次都差點兒把持不住。只是一想到被惡龍咬成碎塊吞吃的下場,她的身體內就陸續爆發出無窮無盡的潛力,讓她生生的撐過了這一關。

但接下去呢……

哪怕是她都沒有把握能夠繼續堅持下去了。

心念一轉,白袍女的眼睛一亮,上下打量著眼前的少年。

嬴乘風被她看得是心中隱隱發毛,陪著笑臉道:“大姐,您這是……”他心中打定主意,如果這個傻女人要他進入光幕與惡龍作戰的話,他肯定不會答應的。

然而,白袍女明顯沒有腦殘到那種地步,她只是輕聲道:“我有辦法了。”

“什麽辦法?”嬴乘風大喜若狂的問道。

此時此刻,似乎也唯有將希望寄托在這個美麗的女子身上了。

白袍女正容道:“我現在傳授你一套合擊功法,待下一次惡龍衝擊之時,你我合力維持結界,定能輕鬆扛過。”

“合擊之法?”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道:“你也肯教我功法?”

他被這個女人追殺到了走投無路,自然知道其中緣故。

她的本意是想要收回那個什麽宗門功法的,但此時卻要傳授他功法,自然讓他有些納悶和警惕。

白袍女不滿的看了他一眼,道:“你畢竟是上一代男爵級騎士大人的衣缽傳人,也勉強算是本宗一脈,所以我傳你功法也不算僭越了。”

嬴乘風心中嘀咕,如果你早這樣想就好了。哼,如果不是形勢所逼,你又怎會如此大方。

“聽好了,這就是合擊口訣,你只要稍稍修練有成,就能夠與我合力維持光明結界。”白袍女厲聲說道。

只是,在她那絕美的容顏之下,卻始終都無法給予人一種兇戾的感覺。

嬴乘風聽了一遍,已經是牢牢記住,非但如此,智靈還在結合以往的種種記錄和手冊在不斷的推敲著其中內容。

片刻之後,他沈聲道:“你是要我修煉出光明之力,唯有光明之力才能夠與你的力量相融,並且完美配合。”

“不錯,這面光明守護令牌,乃是本宗至寶,也唯有光明體質的門下弟子才能夠使用。”白袍女肅然道:“我不要求你將力量屬性全部轉換為光明之力,但我要求你起碼要掌握一絲,唯有如此,我才能夠利用這一絲力量來引導你的精神力量和真氣為我所用。”

“光明……”嬴乘風的口中喃喃的說著。

“沒錯,光明之力。”白袍女沈聲道:“我知道想要讓你在短時間內掌握光明之力實在是有些強人所難,但是惡龍的力量太大,我雖然有生命之液補充,可是一旦藥物用盡,我也就無能為力了。希望你在此之前,能夠熔煉出一絲光明之……”

她的話陡然間停了下來,一雙美麗的眼睛毫無形象的瞪圓了。

因為她看見了,嬴乘風伸出了一隻手,在他的手心處,竟然綻放出了一絲乳白色的光芒。

這種光芒她是如此的熟悉,因為這種力量已經深深的銘刻在她的骨子裡,再也無法捨棄和忘卻了。

光明之力,眼前這個壞蛋小子,竟然在短短的片刻之間,就已經凝聚出了光明之力。

“你,你是如何做到的……”她喃喃的問道。

嬴乘風拍了一下手,掌心處的乳白色光芒頓時消失不見。

光明之力,其實也是大自然中的力量一種。

嬴乘風的體質相當奇特,他的精神力量除了煞氣所長之外,就是如同一張最純潔的白紙,上面沒有任何塗鴉。

這樣的精神力量,雖然也能夠修煉出光明之力,但其速度和效率卻遠不如擁有光明體質的白袍女。

可是,在嬴乘風的腦海中卻還有著一個智靈。

當它汲取真氣,經過了極其神奇的微調之後,頓時造就出了一絲光明之力。而嬴乘風也以這一絲力量為引,讓自己的精神力量屬性隨之而變。

這樣的變化,唯有他這種基本上屬於無屬性的精神力量之人才能夠辦到,只要有著一絲色彩,那麽整張白紙就都會隨波逐流的染上相同的顏色。

而且,這種顏色同樣的極為純正,不再摻和其它雜物。

面對白袍女的詢問,嬴乘風當然不可能實話實說了。他哈哈一笑,道:“只要用精神力量去感應虛空中的光明存在,然後用這種力量去適應和引導,就能夠釋放同屬性的力量了,這不是很簡單麽。”

白袍女瞠目結舌,在嬴乘風壓迫式的詢問目光下,她緩緩的點了一下頭,道:“是很簡單。”

只是,在她的心中卻是怎麽也無法平靜了。

嬴乘風說的沒錯,修煉光明之力或者是其它屬性的精神力量,其實都是這樣的一個道理。

可是,知道怎麽做是一回事,但能否做到就又是一回事了。

在觀看體操運動之時,人家的那些套路看上去十分簡單,但若是親自上去試一下,那麽普通人就會知道,想要練成這些動作將會是多麽的艱辛和困難了。

但是嬴乘風,這個小小少年,竟然在片刻間,就已經摸到了門檻。

不,這已經不能算是門檻了,雖然那乳白色的光芒遠沒有她所修煉的光明之力那樣精純,但若是與宗門內那些修煉了十餘年的同階小輩們相比,卻已經是絲毫也不遜色了。

一時間,白袍女看向嬴乘風的目光頓時有了巨大的轉變。

這個男子,莫非是一個光明之子麽?

嬴乘風可顧不得她的感想和震撼,雖然他也不想弄得如此誇張。但時間緊迫,他可不敢輕易懈怠。

若是讓他將自己的性命完全寄托在白袍女的堅韌毅力之上,那他就不是真正的嬴乘風了。

閉上了雙目,嬴乘風默默的修煉著。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一道巨吼聲將他驚醒了過來。

嬴乘風睜開雙目,白袍女神情凝重的看著光芒中齜牙咧嘴的惡龍,她緩聲道:“喂,它要攻擊了,你快點幫忙。”

“我要怎麽做?”

“將真氣輸入我的經脈,將精神力量化作光明之力,與我齊心合力,共同進退。”

嬴乘風楞了一下,他大步上前,來到了白袍女的身後,學著她的模樣盤膝坐下,伸出了雙手,貼在了她的背心之處。

同時,他的真氣通過了身體接觸的地方源源不絕的輸送了過去,而且精神力量亦是完全放開,與她的精神力量相融一起。

下一刻,他們兩個人的身體猛然一顫,心中同時掀起了滔天巨浪。

真氣的傳輸不算什麽,但是精神力量的相融,卻是造成了巨大的難以描述的情形。

如果是換一個時間地點,他們兩個人絕對不會放開精神力量與其他人相融,哪怕這個人是他們的至親也絕不例外。

但是,在此地,他們如果不想成為惡龍的腹中餐,那麽也唯有放開一切,進行最親密的合作了。

精神力量,是一切力量的源泉,當兩個人的精神力量以這種方式相融之時,給他們所造成的衝擊簡直就是無以倫比。

ps:第一章到,還有一章呢!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0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