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一百章 十層巔峰

  洞穴之內,已經不再是一片漆黑。
  
  那一團強大的,透著無窮光明神力的光幕,已經是牢牢的將那頭恐怖的惡龍困住了。
  
  一口長氣吐出,這一口氣平和悠長,從丹田深處而出,彷彿是源源不絕,永無止境。
  
  白袍女的眼眸微微一亮,她的臉上閃過了一絲喜色,道:「你終於成功了。」
  
  嬴乘風昂首道:「沒有辜負大姐的期望,小弟的真氣終於到了十層巔峰。」
  
  白袍女的小嘴微微一撇,道:「什麼叫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哼,你還好意思說,從十層晉陞到十層巔峰,你竟然用了足足四個月的時間,還有人會比你更慢麼?」
  
  嬴乘風擾了一下頭皮,道:「大姐,四個月能夠從十層晉陞到十層巔峰,而且只要離開這個鬼地方,隨時都能夠突破至武師境,這已經不容易了。
  
  確實,哪怕是在高手如雲的器道宗內,這樣的晉陞速度雖然不敢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但也絕對能夠排名歷史前十了。
  
  白袍女不屑的道:「你有什麼可以驕傲的,別忘了,這可是在我全力協助和這頭惡龍壓力之前取得的成就。如果換一個場合,讓你慢慢修煉,你自己說需要多久才能夠達到這種境界。」
  
  嬴乘風暗自嘀咕了兩句,如果讓他放開手腳,在蝠穴內大開殺戒的話,走到這一步估計需要的時間也是相差無幾。
  
  只是這番話他可不好意思說出來。
  
  見到嬴乘風垂頭不語,白袍女的心中莫名的一軟,道:「你也不用妄自菲薄,雖然你在真氣修煉上的天賦不怎麼地,但是精神力量的修煉天賦卻是……屈指可數。」
  
  她本來想要說當世第一,但心念一轉,立即將這個評價降了一等。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小弟終於有一樣東西能夠被大姐看上了,心中甚是欣慰。」
  
  見到他笑眯眯的可惡模樣,白袍女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只是其中究竟有多少威懾力,那也就唯有老天爺才知道了。
  
  嬴乘風不以為意的坐到了她的身邊,自然而然的擺出了一個與白袍女完全相同的姿勢,隨後,他伸出了大手‧輕輕的覆蓋在她的那雙小小的柔夷之上。
  
  這個動作並不是第一次,但白袍女的臉上卻還是微微的湧上了一絲紅暈。
  
  小手輕輕的滑了開來,那面令牌的持有者已經變成了嬴乘風。
  
  她起身,後退了數步,從後方看著這個並不算魁梧的少年。莫名的,她就是覺得這個背影竟然能夠給予她一種安全的依靠感。
  
  心中微微一顫,自己何時竟然也會有著這種的想法了。
  
  四個月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是,如果換做被困於不知名的地下世界,並且面對著一隻隨時都有可能脫困而出,將他們一口吞掉的惡龍,那麼別說是四個月了,哪怕是四天都會讓人感到度日如年的。
  
  白袍女退到了數丈之外,用嬴乘風準備好的清水輕輕濯洗面孔。
  
  這個小傢伙,雖然生活在一個死亡之域中‧但是他的身家之豐厚‧卻還是超出了她的預料。
  
  在嬴乘風的身上,竟然有著空間袋這樣的神奇寶物。
  
  空間物品,每一件都是價值連城,雖說空間袋是所有空間物品中最基本的,但卻依舊是有價無市的寶物。
  
  其實,在她的身上也有著一件光明系的空間裝備。
  
  但可惜的是,這件裝備正是那面強大的玉牌,此時正在鎮壓著恐怖惡龍,就算是想要動用也是無能為力。
  
  所以‧這四個月的一切生活用品都是嬴乘風從空間袋中取出來的。
  
  食物、飲水、乃至於穿著的衣裳,嬴乘風都準備了許多。他們兩個人被困於此四個月,依舊是生活無慮,不得不說是託了嬴乘風的福。
  
  吃了一點乾糧、喝了幾口甘甜的泉水,白袍女突兀的問道:「你的袋子中還有多少儲備食量,不會是快要見底了吧。」

  嬴乘風頭也不回的道:「你放心,我準備的東西‧就算是再吃四個月也沒有問題。」
  
  白袍女的動作頓時一停,詫異的道:「你準備那麼多的食物和飲水做什麼?」
  
  嬴乘風呵呵一笑,道:「這裡是危險的傳承塔空間,所以我進來之時‧多準備了一些。」
  
  他這番話半真半假,東西確實是他準備的‧但那份清單卻是武老所開。
  
  本來按照武老的吩咐,在進入傳承塔第二層之時,會遇到一種強大的巨獸。這種巨獸力大無比,皮堅肉厚,極難對付。可若是能夠提前準備一份豐盛的晚餐,那麼其香味就足以讓這種巨獸心生好感,更有甚者,還有機會與它們,建立友誼,在傳承塔試煉之時,得到它們的鼎力相助。
  
  嬴乘風準備了那麼多東西,就是想要招募這種金剛怪獸的。
  
  但沒想到的是,他進入傳承塔之後,竟然會有著如此際遇,根本就沒有踏入第二層的機會,所以這些東西最終都便宜了他們兩個。
  
  其實,所有進入傳承塔的人都有著一個誤區。
  
  他們都以為那傳說中的最終傳承肯定是在最高一層,但是,傳承塔之內危機重重,就憑一些武士階的小傢伙,想要在短短三月之內進入最高層,幾乎就是一件無法想像的事情。
  
  是以迄今為止,還沒有人能夠真正的踏入最高層過。
  
  而事實上,那傳承塔之魄所在的地方,就是第一層的某個隱蔽之地。只是,除了早就知曉其中機密的唐家之外,就再也無人得知其中玄奧了。
  
  白袍女輕哼了一聲,身形閃動間已經沒入了黑暗之中。
  
  嬴乘風的眼珠子滴溜溜的轉了一下,他的心中暗叫一聲又來了。
  
  白袍女的一身修為雖然強大無比,但她畢竟還是一個人類,免不了吃喝拉撒睡。
  
  吃喝和睡覺也就罷了,但剩下兩樣在異性的面前卻是很難光明正大的做出來。所以,一旦到了輪換之時,白袍女都會隱身至黑暗之中私自解決。
  
  但是,她並不知道在嬴乘風的腦袋上有著一隻神奇的頭飾。
  
  此物在輸入精神力量之後,不僅僅能夠提前發現方圓兩百丈之內的強大生命體,而且還能夠在腦域中完成某種精神力量擴散回饋之後的神奇投影。
  
  可以說,白袍女的一舉一動都在他的監視之下,雖然僅僅是一副投影,但卻已經足以讓人印象深刻了。
  
  嬴乘風並不是傳說中的偷窺狂,但是在這個環境之下,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他既然有此便利,當然不可能讓白袍女脫離自己的監視而暗中佈置什麼了。
  
  雖說在消除惡龍的威脅之前,白袍女不太可能做出什麼針對自己的行為,可嬴乘風卻寧願做一個疑神疑鬼的小人,也要將一切變故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片刻之後,白袍女再度回到了他的身邊,她再度濯洗了一下玉手,道:「既然你的真氣修為已經修煉到了十層巔峰,再也無法進步,那麼我們接下來就冒險一次吧。」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道:「還有其它的辦法麼,我怎麼始終都覺得不太靠譜啊。」
  
  白袍女沒好氣的道:「除了這個辦法之外,我們再也不可能有逃脫的機會。哼,莫非你想要永遠和這頭惡龍僵持下去麼?」
  
  嬴乘風呵呵一笑,道:「如果能夠這樣永遠的和你待在一起,其實也是相當不錯的。」
  
  白袍女微怔,她的臉上迅速的泛起了一絲紅暈,嬌嗔道:「誰想要和你永遠的待在一起啊。」
  
  只是,她口中雖然叫嚷的凶狠,但心中卻是莫名的顫動了一下。
  
  然而,嬴乘風也不過就是順口調戲了一句罷了,他話鋒一轉,道:「好好,大姐不要生氣,既然你已經決定,我們開始吧。」
  
  白袍女訝然道:「你剛剛修煉到這一階的巔峰,難道不需要休息幾日麼?」
  
  嬴乘風肅然搖頭,道:「兩軍相爭,狹路相逢勇者勝。如果不能一鼓作氣的將這惡龍暫時鎮壓,我怕是沒這勇氣了。」
  
  他這番話雖然有點兒道理,但還是滿口胡說。
  
  其實他心中比白袍女還要焦急數倍,四個月,在這個鬼地方已經被困了四個月,真不知道自己還能否順利離開傳承塔空間了。
  
  白袍女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緩步來到了他的身後。
  
  稍稍的猶豫片刻,她張開了手臂,輕輕的將嬴乘風湧入了懷中。
  
  嬴乘風愣了一下,驚呼道:「喂,你要幹什麼?」
  
  白袍女俏臉通紅,羞惱的道:「閉嘴,收斂心神。」
  
  嬴乘風立即是乖乖的閉上了嘴巴,儘可能的收心凝氣。
  
  白袍女從身上將那粉紅色的玉瓶取出,在這裡面還剩下最後一滴生命之液。
  
  四個月的時間雖然不長,而他們也儘可能的節省了,但是這一瓶生命之液卻還是慢慢的消耗殆盡。
  
  她的玉唇輕抿,仰首,將這一滴生命之液倒入口中。隨後,整個身軀如同蛇一般的繞到了嬴乘風的身前。
  
  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香唇已經堵上了他的大嘴。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8: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