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一百零二章來歷


“黑暗力量,好純正的黑暗力量。”洞穴之前,白袍女輕輕的感嘆了一聲,道:“如果是黑暗聖教的門下見到這些黑暗力量,一定會欣喜若狂的吧。”

四個月中,他們除了牢牢的困住了惡龍之外,也抽時間在地下世界中搜尋了許久。但可惜的是,除了這個入口之外,並沒有發現其它的什麽進入點。

當然,這或許是因為他們不敢遠離惡龍的一定範圍,所以才沒有找到的關係。

不過此時惡龍被困,他們第一個來到的,還是此地。

“黑暗聖教?那是什麽宗派。”嬴乘風詫異的問道。

如今的他可不再是一個什麽也不懂的毛頭小子了,附近的有名大派他基本上都是心中有數。但是,哪怕他想破了頭皮,也未曾聽說過什麽黑暗聖教。

白袍女委婉一笑,道:“這是一個隱秘而強大的宗派,所擅長的正是黑暗力量,他們的行動詭異而神秘,日後你若是與他們相遇,一定要小心謹慎。”

嬴乘風緩緩點頭,有心想要詢問白袍女又是出身於哪個門派,但是話到口中,卻是喃喃的有些說不出來。

畢竟,這個美麗的讓人自慚形穢的女子乃是一位白銀境的強者,而且經過了地下四個月的淬煉之後,她甚至於有著更進一步的跡象。

地底之下,他們命在旦夕,生死未卜,嬴乘風還是無所顧忌,但是此時他們離開有望,眼看就能夠逃出生天之時,這巨大的實力差距就好比一座高不可攀的巨山一般橫在了他們之間。

白袍女默默的看了他一眼,心中亦是頗為激蕩。

終於,她貝齒輕咬,再度拿出了玉牌,強大的光明力量輸入玉牌之內。

下一刻,玉牌內釋放出了無數乳白色光芒。那漆黑無比的黑暗力量能夠吞噬嬴乘風所釋放的火焰威能,也能夠將堅硬無比的爆裂劍腐蝕成一團粉末。但是,當它們遇到了那玉牌上的光芒之後,頓時發出了響亮的“嘶嘶”聲。

這股聲音越來越大,並且迅速的蔓延了開來。

片刻之後,整個黑霧沸騰了起來,就像是其中的溫度突然間提高了數百度,將它們給煮沸了一般。

在強大光明力量的洗滌之下,這些黑暗力量就像是遇到了剋星一般,哪怕是想要逃遁,也是力所不能及。

一刻鐘之後,最後一點兒的黑霧亦是化為了虛無,再也不復存在。

嬴乘風定眼看去,不由地嘖嘖稱奇。

這團黑霧所擁有的腐蝕力量他可是深有體會,但是,此時洞穴周圍的牆壁卻是毫發無損,那些黑霧的力量對他們沒有造成半點兒的傷害。雖然在那裡還是能夠看到一些坑坑窪窪之地,但諷刺的是,這些坑窪並非黑霧造成,而是爆裂劍的碎片轟擊出來的。

“吼……”

遠方,一道充滿了怒火的暴戾叫聲隱隱傳來,而且地面上也響起了陣陣的轟鳴之聲。

嬴乘風兩人的臉色同時一變。

“不好,惡龍脫困了。”

“是,它的脫困比我預料的時間還要短。”白袍女肅然道:“但好在我們已經可以離開了。”

兩個人對望了一眼,身形一動,已經是同時進入了洞穴之內。

在他們的身後,一道巨大的黑影揮舞著翅膀,卻是無力飛翔,朝著此地拼命跑來。

“轟……”

一聲巨響,它的腦袋狠狠的衝入了洞穴之內,那巨大的嘴巴大大張開,鋒銳的牙齒似乎一把把巨大的長劍,能夠輕易地將一切都割碎撕裂。

嬴乘風和白袍女同時臉上變色,看著那醜陋而恐怖的巨嘴,感受著從裡面所瀰漫而出的硫磺氣息,他們的身上都是冰涼透骨。

身形一閃,嬴乘風已經拿出了狼王之盾,並且擋在了白袍女的面前。

美麗的臉上閃過了一絲感激之色,白袍女同樣舉起了手中玉牌,此物之神奇,能夠抵禦一切。

然而,就在他們準備迎接那恐怖的惡龍吐息之時,洞穴周圍的牆壁上卻是突兀的亮了起來。

無窮無盡的乳白色光芒照亮了整個洞穴,這些光芒一道接一道的轟擊在惡龍的身上。

下一刻,惡龍的身體就被這無數乳白色光芒所洞穿。

嬴乘風兩個人瞠目結舌的看著這一幕,他們怎麽也想不到,這頭恐怖的惡龍竟然是如此的無用,連洞穴中的白光都無法防禦而在瞬間被打了個千瘡百孔。

不過,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就愈發的讓他們感到了無比的震撼。

這頭惡龍慘叫一聲,整個身軀高高的拋起,遠遠的重新落到了地下世界之內。

隨後,它搖擺著身軀爬了起來,而在它的身上,卻是泛起了一連串的如水波般的漣漪。僅僅是片刻之後,這頭惡龍就已經恢復了原樣,似乎剛才的攻擊根本就無法傷害的了它。

“這,這是怎麽回事?”嬴乘風喃喃的道:“莫非,這家夥是不死之身?”

白袍女楞了半響,她的臉上終於閃過了一絲恍然之色,道:“我明白了。”

“你明白什麽了。”嬴乘風轉身,雙目放光的問道。

這種不死之身的能力比傀儡替身還要可怕,若是他能夠學到手的話,就算是龍潭虎穴他都敢闖上一百遍了。

白袍女微微搖頭,道:“這頭惡龍,並非真正惡龍的本體。”

“什麽?”嬴乘風狐疑的問道。

“真正的惡龍,強大無比,縱然我有著護身光明聖牌,但也絕不可能抵禦它的攻擊,更不用說將它圍困和暫時鎮壓了。”

嬴乘風撓了一下頭皮,道:“可是你已經做到了。”

白袍女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無奈的苦笑,道:“我說過,我們看見的這東西並非惡龍的本體,而僅僅是它所分化出來的一具意識體。”

嬴乘風倒抽了一口涼氣,道:“意識體?”

他低頭看去,可是無論他怎麽看,都看不出那頭惡龍有什麽造假的地方。

白袍女又好氣又好笑的道:“你在幹什麽啊,我說的意識體,是指如同投影一樣的存在。”她低聲道:“如果我沒有弄錯的話,它的本體應該被困在這個空間中的某處沈睡,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一個沒有多少智慧的意識體投影出來。”

嬴乘風臉上的神情變幻莫測,今天還真是長知識了。

如此可怕的惡龍,將他們兩個打的是雞飛狗跳,差點兒連小命都丟掉的家夥,竟然僅僅是一個投影。

白袍女轉頭,遙望頭頂,道:“我本來就在奇怪,一個男爵級騎士又怎麽可能擁有如此強大的傳承之塔。現在我才能肯定,這座塔並非男爵騎士大人所建,而是我們光明宗教的某位大能留下,用來鎮壓惡龍本體的寶物。”

嬴乘風的眼睛微微一翻,心中暗道,你也太自大了吧。

見到好東西就往自家身上兜,天知道這座巍峨巨塔的建造者是誰,莫非就因為你的一句話,就要將它收走麽。

白袍女沈吟了半響,道:“此事事關重大,等我晉級紫金境後,定要再來一探究竟。”

嬴乘風微怔,道:“你想要保住這個秘密?”

“是。”白袍女沈聲道:“這座傳承塔和它所鎮壓的惡龍價值連城,我想要嘗試一下,日後是否有可能收為己用。”

嬴乘風連連點頭,道:“希望如此。”

如果是在四個月前,他肯定會千方百計也要進行破壞的。但是此刻麽,他的思想卻已經有了巨大的轉變,希望她的實力越強越好了。

白袍女輕輕轉身,道:“走吧。”

嬴乘風重重一點頭,兩個人相攜來到了洞穴之外。

昂首,看著頭頂上的那兩顆大太陽,嬴乘風突然是悲從心來,恨不得當場嚎啕大哭一場。

白袍女狐疑的問道:“你怎麽了?”

在地下世界中,哪怕是遇到了再危險的情況,哪怕是光明結界差點兒爆裂,嬴乘風也從未流露出這樣的表情。

轉頭,看了她一眼,嬴乘風苦澀的道:“三個月,已經超過了三個月的時間,我回不去了。”

傳承塔空間有著一道鐵律,凡是進入這個空間之人,必須在三個月內進入傳承塔或者是來到高塔的百丈之內。

因為在三個月後,傳承塔會發動神力,將所有進入的活著的外人全部送回原地。

若是在三個月內無法進入傳承塔或者是來到這段距離,那麽就再也別想離開這個空間了。

封況和武老在他進入之前,曾經多次提及。

因為在此之前,還沒有人能夠破例。

想著在地下世界中拼搏一場,到頭來雖然保住了性命,但是這樣的保命方法還不如死在惡龍之口呢。

二十年,莫非他們兩個要在這裡生存二十年之久?

仿佛是看透了嬴乘風的想法,白袍女輕啐了一聲,道:“你放心,別人出不去,但你我卻一定可以。”

嬴乘風微怔,道:“什麽?”他的聲音中充斥著一種難以置信的味道。

白袍女淡淡的道:“我的手中有光明令牌,不受這個空間的傳授限制,隨時都能夠進出。”

嬴乘風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

白袍女橫了他一眼,道:“你難道忘了,你已經接受了男爵騎士大人的傳承,雖然還沒有得到他的完全認可,但是想要自由進去,卻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嬴乘風雙目一亮,頓時是大喜過望。

ps:撞破南牆大大開新書了。

《位面審判者》,一個十分新穎的構思,白鶴在追,恨不得他一天更新一百章^_^。

兄弟們去看看吧,南牆的書,絕對不會讓各位失望的。

同時,求一下明天的推薦票。

謝謝!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5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