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9
第一百零八章 太湖


一人應聲緩步而出,正是器道宗主方符。

封況微怔,臉上不由地閃過了一絲微微的紅暈之色。

他在自己的府邸中阻攔嬴乘風,結果非但沒有成功,反而吃了一個不大不小的暗虧。這種事情沒有被人發現也就罷了,但是落到了方符的眼中,那可就是丟大臉了。

“師兄,您怎麽來小弟這兒了。”他怒目而瞪,不滿的道。

方符和睦一笑,道:“師弟不歡迎為兄來麽。”

“哼,你來的不是時候。”封況悻悻然的道,隨後,他的眼睛一亮,道:“師兄,乘風那臭小子不聽小弟勸阻,跑去送死了,你要幫小弟將他攔下來啊。”

方符哈哈笑道:“師弟啊,既然乘風有此信心,那就讓他去試一試吧。”

“什麽?”封況瞠目結舌了半響,道:“師兄,您在說什麽,那可是太湖胡家啊。”

在胡家之內,可是有著一位黃金境的家主和數位白銀境強者。雖說上一次被武老一鬧,已經是傷筋動骨,但也絕對不容小覷。

更何況,在太湖之中,還隱居著一位不世出的超級強者。

雖然這位強者一般來說都不會管胡家之事,但若是出現了武老那樣的人物鬧上門,他還是不會袖手旁觀的。

嬴乘風一個人前往太湖,那豈不是九死一生。不,這簡直就是有死無生之局。

方符輕嘆一聲,道:“師弟,乘風這孩子機靈的很,而胡家這一次元氣大傷。嘿嘿,在唯一的黃金境家主都要閉關養傷之時,乘風一定能夠安然回返的。”

封況楞了半響,道:“師兄,您對那臭小子怎地如此有信心?”

方符微笑道:“師弟,你是何時發現為兄的。”

“師兄你剛才沒事感嘆,小弟這才發現的。”封況沒好氣的道。

方符臉上的笑容卻是愈發的濃郁了:“可是為兄剛剛到達之時,乘風就已經發現了。”

“什麽?”封況這一次可是真的驚住了。

方符本身就是一位強大的符道黃金境靈師,修煉符道之人,對於收斂氣息之術別有所長,所以他才能夠無聲無息的潛伏到這裡,哪怕是封況本人都無法察覺。

但方符竟突然說嬴乘風早就發現了他的蹤跡,這又讓封況何等的震驚。

方符凝望遠方,仿佛是看到了那道光芒離去的盡頭所在,他緩緩的道:“此子機警過人,既能料敵於先,又有斬殺敵酋之手段,此行若是只為一人,當可平安返回。”頓了頓,他輕嘆道:“哎,老夫只是擔心,他未必會及時收手。”

封況臉色數變,轉身就走。

方符忙道:“師弟,你要哪裡去?”

“陶老兒一直央求小弟為他的弟子打造一件煞氣靈兵。”封況沈聲道:“小弟今日已經打造完畢,這就給他送去。”

方符啞然失笑,看著封況離去的背影,他輕輕的說著:“讓陶老兒出手,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微波蕩漾的湖面上,煙霧瀰漫,溟溟蒙蒙,輕緩地飄動著的柳絮,星星點點,在茫茫的淡藍色的晨霧中宛如夏夜天上的繁星。

漸漸的,在遙遠湖面的盡頭,一輪紅日裊裊升起,撒下了無窮金色光輝,湖面上蕩起一圈圈粼粼波光,無數浪花在朝陽的柔光中活潑的跳躍著。

就在這美妙的湖光之中,一道略顯孤寂的,與這種環境格格不入的身影突兀的出現在岸邊。

嬴乘風,他帶著一身淩厲殺機,終於來到了太湖地界。

太湖,乃是一片巨大的湖泊。

或許是因為特殊的環境,所以這裡充斥著遠比平常地方要濃郁數倍的強大靈力。

在武士階之時,嬴乘風對於周圍環境的感觸還不是十分明顯。但是如今既然已經晉升武師階,一身真氣與外界相通,那種感覺就變得敏銳而直接了。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感受著體內所流淌著的真氣熱流,不得不承認,武師階強者在這裡修煉的效果遠勝三峽村,甚至於比器道宗門還要略勝一籌。

當然,若是與那片巨大圍牆之內的鑄造內堂相比,這裡就要遜色許多了。

或許是因為地域的關係,所以盤踞在這裡的龐大勢力並不止胡家一個。

嬴乘風在來此之前就已經打探的清清楚楚,數百年來,此地各大勢力有起有落,但其中有三家卻是經久不衰,家族中高手如雲,強者如雨,胡家無疑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真正讓嬴乘風最為忌憚的,卻是傳說中隱居在太湖中心處的一位紫金境強者。

齊天老怪,這位沒有人知道活了多少年的老怪物,擁有著一身鬼神莫測的無敵神通。雖然他並非出身於太湖周遭的任何一家,但卻無疑是整個太湖圈勢力中的太上皇般的存在。

遙望著那波瀾起伏的湖水盡頭,嬴乘風知道,他若是想要徹底的滅絕太湖胡家,那麽就必須邁過這道坎。

雖然此時的他力有不怠,但他在心中立誓,終有一日,一定要掃平這個巨大障礙。

嬴乘風整理了一下服飾,將頭髮打亂,塞在了頭飾之內,隨後他的腮幫子鼓了起來,一口丹田之氣逆運而上,臉上的骨骼發生了微妙的改變。

易骨之術,這也是在傳承塔之魄處獲得的一門絕學。不過,想要施展這門秘術,一身的真氣起碼要達到武師階才行。

嬴乘風也是現學現賣,趕鴨子上架弄出來的。

雖說以他如今的真氣修為,僅能夠讓臉型起到細微的變化。但就是這一點兒的改變,再配上他此時的頭髮造型,絕對不會再有人將他與嬴乘風聯想在一起。

其實一個人想要改變面貌並不太難,無論是髮型的變化,還是臉型的更改,都能夠讓人大變模樣。

或許這樣的改變瞞不過朝夕相處的親友,但若是騙騙不熟悉的,甚至於僅有一面之緣的人,絕對是沒有任何問題。

他此行來到太湖,自然是要針對胡家進行報復。

不過,他並不會傻呆呆的衝進胡家大本營亂殺一氣,他又不是武老,怎麽也不可能做出這等霸氣凜然的事情。

是以改變身份,潛伏下來尋機而動就成了他最好的選擇。

此時裝扮好了一切,他又從空間袋中取出了一把靈兵。

這是一把師級大刀,若是論及品質,那是遠遠不如寒冰之劍和霸王槍,但卻無疑是他掩飾身份的最好選擇。

邁開了大步,嬴乘風沿著湖岸緩步而行。

他將身上淩厲的煞氣逐漸收斂,就連真氣也並未外放,若是單從外表看去,除非是遇到如同封況這等級數的白銀境強者,否則沒有人能夠看出他武師階的身份。

腦海中轉動著無數個念頭,既然來到了這裡,當然要留給胡家一個最為深刻的印象才好。

豁然,他的腳步微微一頓,側頭細聽,臉上頓時流露出了一絲狐疑之色。

隱隱的,他似乎是聽到了一片殺戮聲從湖中傳來。

他的臉色微微一變,只要從這越來越響的聲音中就知道,廝殺的人並不少。

但是,這裡可是太湖啊,竟然有那麽多人在此混戰,難道不怕齊天老怪出手將他們都滅絕了麽。

心念微微轉動,嬴乘風非但沒有逃走避開,反而是略微的加快了腳步迎了上去。

不過片刻,他走過了一片比人還要高的蘆葦地,看到了湖上岸邊的搏殺。

湖面之上,湖水之中,湖岸之側,都有人捉對廝殺,不過僅僅是看了片刻之後,嬴乘風就是興趣全無了。

在這裡廝殺的雖然有著兩百餘人,但是其中大部分都是只有一身蠻力的壯漢,就算是真氣最強的,也不過就是七八層而已。

這樣的人物就算是數量再多,也不會放在嬴乘風的眼中了。

他搖了搖頭,正待離開之時,就聽到有人大吼。

“魏星,就憑你們村子也想要搶奪我們胡家的地盤,做夢去吧。”

嬴乘風的雙腳頓時停了下來,就像是有著膠水將它們牢牢的粘住了一般。

“呸,胡畢,你不要高興的太早,你們胡家已經是元氣大傷,顧不得你們這些旁姓子弟了。只要你們讓出這片湖域,老夫就不再計較。”

“癡心妄想,看拳。”

嬴乘風轉身望去,那兩個大呼小叫的人正是雙方武道修為最為強大的兩人。

在他們兩個交手的周圍,根本就沒有人敢靠近。

嬴乘風雙目精芒閃爍,他對於這一幕並不陌生。

每一個村子都有著自己的利益訴求,在某些大事上,甚至會發動整個村子的壯丁進行械鬥。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三峽村以前也沒有少經歷這種事情,但是在嬴利德和嬴乘風的相繼崛起之後,就基本上絕跡了。

而此時,這分明就是兩個村子為了爭奪某片湖域的歸屬權而發生的糾紛。

他心念電轉,蹲下身來,悄悄的潛伏了過去。

一路上,他收斂氣息,全身上下再也沒有了絲毫的生命跡象。

終於,他停下了腳步,伸手在地上摸到了一塊石頭捏碎,取了其中最小的一塊扣在手心處。

看準了一點,他屈指一彈,精神力量和真氣同時運轉,以一種十分巧妙的手法將石頭送了出去。

ps:第一章更新,現在親戚家中,等會回去碼字,晚了不要見怪,汗……

[BOOK: 003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