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一百一十五章 兇器


嬴乘風雙目炯炯的看著他,片刻之後終於確定此人並未以謊言相欺,而是對胡正釁相當怨恨。

他心中暗嘆,每一個大勢力中都有著無數人為著各自的利益而博弈,在某些事情上,他們內部的紛爭反而是更加慘烈。

在嬴乘風滯留傳承塔空間之時,胡家要求器道宗交出嬴利德師徒等人。封況固然是毫不猶豫的拒絕了,但有些人卻是首尾兩端,態度曖昧。

因為他們與嬴利德沒有任何關係,也不願意因為這個小小的武士而得罪實力強悍的胡家。只是後來武老怒闖胡家,以及嬴乘風從傳承塔空間回返,所以眾人的態度才在一夜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器道宗如此,胡家亦是如此。

胡正釁為弟報仇,血洗三峽村,但卻因此招來了武老的怒火,致使整個胡家陷入動蕩之中。

面對這個局面,自然有人心中不忿,特別是那三位被武老所殺的白銀境強者的弟子們,更是心有怨言,但卻是無法發泄。如今遇到了前來胡家復仇的嬴乘風,自然是如同倒豆子般的將胡正釁的藏身之地說了出來。

緩緩的點了一下頭,嬴乘風道:“夏雲閣內有何防護,在哪個方位,還請胡兄指點一二。”

胡啟昌猶豫了一下,他一咬牙,將本家中的建築環境和布局詳細的說了出來。他已經知道,今日是必死無疑,但他臨時也要將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拖下水。

胡正釁乃是家主的親孫,家主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取他性命,想要殺他,嬴乘風可是唯一的指望了。

許久之後,嬴乘風微微一笑,道:“很好,你很聰明。”他伸出了一隻手,輕輕的貼在了他的額頭上,道:“閣下一路走好,我向你保證,很快你就能夠看到胡正釁下來陪你了。”

胡啟昌深吸了一口氣,掙紮著道:“嬴乘風,胡正釁罪該萬死,但我胡家其他人都是無辜的。”

他的聲音越來越輕,在寒冰之力的侵蝕之下,他的生命之力已經是所剩無幾,此時依舊活著,完全是一股信念支撐,不肯將最後一口氣咽下去。

嬴乘風看了他一眼,他能夠清晰的感應到胡啟昌眼眸中的求懇之色。

無論是胡啟昌,還是那位胡姓白銀境強者,在臨死之前的最後心念,竟然都是一般無二。

只是,嬴乘風對此並沒有任何的感動,他緩緩的道:“我們三峽村的眾多老少,才是真正的無辜。”

“你……”胡啟昌的眼睛陡然瞪圓,但那口氣無論如何也接不上來,生生的噎死當場。

一股血淚從他的眼睛中流淌了下來,顯得異常可畏可怖。

嬴乘風伸手拔出寒冰長劍,猛然一拳揮出,一縷火光綻放出來,將他的屍身點燃。

雖然胡啟昌的身上還有著冰塊凝固,但是在火系力量的焚燒之下,卻依舊是慢慢融化,並且最終化為灰燼。

從此以後,此人在這個世界上再無任何痕跡,哪怕胡家出動再多的人手,也休想找到他的行蹤了。

做完了這一切,嬴乘風拍了拍手,打開空間袋,從中取出了一把長刀。

這把長刀通體黝黑,刀身上透著一股子濃郁的兇煞之氣。

這是一把強大的兇煞靈兵,能夠汲取主人身上的血液而激發無以倫比的威能,魏家的那位白銀境強者就是在這無邊煞氣的襲擊之下,最終落敗而亡的。

在接連斬殺了許多武者,甚至於包括了一位白銀境、一位青銅境兩位強者之後,嬴乘風也僅僅留下了這一件靈兵。

這固然是因為他的眼光太高,但更主要的是,他可不願意因為貪圖一些小便宜而在以後無意中露出什麽不必要的馬腳。

這種因小失大的事情,他絕對敬謝不敏。

輕輕的握住了刀把,嬴乘風將一縷真氣輸入其中。

下一刻,他的身體就是微微一顫。

從刀把處傳來了源源不絕的兇煞之氣,這些氣息詭異莫測,仿佛是凝聚了天地間最為邪惡的力量,竟然連他的精神意志都有些為之撼動。

若是換作一個普通的黑鐵境武者,此時怕是要被這股煞氣反襲上身,從此變成一個只知道殺戮的恐怖工具。

但嬴乘風卻是不同,他輕哼一聲,腦域中的智靈就開始抽取真氣,片刻之後,從他的手心處綻放出了一抹乳白色的光芒。

光明之力,這是世界上最純正的光明力量。

當這股力量出現之後,那蠢蠢欲動的兇煞之氣就像是遇到了剋星一般,竟然消散並且潛伏了起來。

光明之力,果然能夠克制兇煞之氣和黑暗力量。

只是,盤踞在這把絕魄刀之上的兇煞之氣非同小可,哪怕是在嬴乘風所釋放的光明力量籠罩之下也僅僅是蟄伏不動,而並沒有被其驅散。

感應著這股龐大的力量,嬴乘風甚至於生出了一絲無奈的感覺。

哪怕他全力以赴,將光明之力催發至極致,只怕也無法將長刀上的這股力量驅散。

或許,文菁手中的那面玉牌可以做到,但卻絕不是現在的他能夠辦到的。

手中的光芒慢慢收斂,嬴乘風猶豫了一下,體內氣息翻湧,同樣的釋放出了一絲兇煞之氣。

在他的精神力量之中,就擁有龐大的兇煞氣息,而這,才是他本身所擁有的力量屬性。

這股兇煞之氣一旦沸騰而起,頓時引動了刀身上的那股力量。

“轟,轟,轟……”

雖然在外界無聲無息,除了那波浪拍打聲外就再也沒有任何異響了。可是,在嬴乘風的腦海中,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

那被困於刀身上的無窮兇煞之氣竟然像是找到了突破口似的,爭先恐後的向著嬴乘風的腦域狂湧而去。

嬴乘風的臉色大變,他以前雖然吸納過血蝠的力量來提升兇煞之氣。但是,一兩隻血蝠的力量又如何能夠與這把長刀內所蘊含著的力量抗衡呢。

這把兇器中的兇煞之力也不知道是如何形成,竟然達到了一個極端恐怖的地步。他若是過度吸收,那麽肯定會精神崩潰,變成一個徹頭徹尾的瘋子。

口中輕喝一聲,嬴乘風的雙目精芒四濺,全部的精神力量在一瞬間爆發了出來。

“轟……”

更大的巨響從腦域中響了起來,當嬴乘風的精神力量在瞬間釋放所造成的爆裂餘波與長刀中的兇煞之氣狠狠的撞擊之後,頓時將這股力量阻擋了下來。

同時,嬴乘風手腕一鬆,將長刀拋在地上。

他心有餘悸的瞅了眼這把長刀,臉上泛起了一絲苦笑。

他終於明白,這樣一把令人眼饞的恐怖大刀為何會落在一名武者的手中了。

這把大刀內所蘊含的力量精純無比,在靈師們的眼中,絕對是值得研究的寶物。但可惜的是,正是因為兇煞之氣的過度精純,所以沒有人哪個靈師敢將它留在身邊。

這東西對於武者的影響力有限,但若是長時間的擺放在靈師面前,那麽這個靈師就很有可能要陷入無邊幻境,從此難以自拔。

要知道,就連他這個能夠煉化煞氣,增強自身精神力量的怪胎都不敢過分承受這股力量,就更不用說其他的靈師了。

心中突地一動,嬴乘風隱約的覺得,那位胡姓強者違背了太湖百餘年的規矩,將魏家的白銀境強者當場斬殺的舉動,這把兇兵多少也有著一些關係。

或許,在長期的持有此刀之後,那位胡姓強者的心性和行事方式都已經有了連他本人都不知道的改變。

重新打開了空間袋,將這把長刀收入其中。

在親身體驗過此物的厲害之後,就連嬴乘風都不敢輕易碰觸了。

微閉雙目,嬴乘風深深的吸著氣,精神力量不停的翻湧著,將那一絲侵入腦域中的兇煞之氣慢慢煉化。

其他靈師若是被煞氣入侵,最多就是將之驅逐出去。但嬴乘風卻反其道而行,硬生生的將這一縷煞氣給煉化了。

當然,這也是因為他的精神力量有此特性的緣故,否則這樣做就和自尋死路無疑。

終於,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睜開了雙目,精神意念微微一掃,目光中頓時流露出了驚駭之色。

他突然發現,自己的精神力量竟然再度增強了一點兒。

雖然這一點兒相當的有限,但這個結果卻還是讓他大喜過望。

此時他的精神力量已經攀升到了青銅境巔峰,就差那麽一步便能夠晉升白銀境的水準了。

到了這一刻,哪怕是再想要提高一點兒的精神力量,都是難如登天之事。

但嬴乘風在煉化了那一縷長刀上的兇煞之氣後,精神力量卻是生生的提高了一點兒。

雖說還沒有能夠突破這一大壁障,但卻是愈發的靠近,而且就像是伸手可及一般。

煞氣,那把長刀上所蘊藏著的無邊煞氣,對其他人是致命的毒藥,但對他而言,卻是一副最好的良藥。

身體微微發顫,嬴乘風終於將繼續煉化兇煞之氣的念頭驅逐了出去。

那兇煞之氣又豈是容易對付的,他能夠一日煉化少許,就已經是了不起的事情,若是想要一口吃成胖子,只怕要先行撐死了。

戀戀不捨的目光從空間袋上收了回來,嬴乘風收斂心神,沈思許久之後,他身形一晃,化作了一道白光遁入了湖水之內。

ps:第一章到,求兩張推薦票吧,謝謝。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