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三卷第一百一十八章暗算


空曠的天空裡,流漲著的只是些灰白的雲,雲層缺處,原也看得出半形的天,和一點兩點的星,但看起來最饒風趣的,卻仍是欲藏還露,將見仍無的那半規月影。

就在這若隱若現的月光之下,一縷肉眼無法得見的神秘力量卻是如同實質一般的沖向了某個房間。

僅僅是一瞬間,夏雲閣那處單間內的溫度就驟然下降了許多,仿佛是從炎熱的夏季突然間變成了寒冷的冬天一般。

房屋中心處盤膝而坐的胡正釁渾身一個哆嗦,臉色頓時變得蒼白了起來。

他本人乃是一位強大的青銅境巔峰武者,而且在他的身上還有著長輩們恩賜的保命之物。如果在平時遇到這個變故,他有著數種手段可以釋放出來。

但此時,卻正值他沖關的最關鍵時刻。

體內所積蓄的真氣已經達到了巔峰,丹田仿佛是發生了某種神奇的變異,隱隱的,他已經觸摸到了晉升更高境界的門檻。

只要他能夠堅持下去,將這種境界穩定住,那麼最多半日,胡家就要又多出一位強大的白銀境武者了。

但就在此時,一股股透骨的寒意卻從他的身體各處彌漫而入。

在這一瞬間,他仿佛是看到了無數披頭散髮的妖魔鬼怪,它們的口中呼喊著他的名字,一個個朝著他狂奔而來。

那尖銳的指甲和如同獠牙一般的利齒都是清晰可見。

胡正釁突然之間明白了這些人的來歷,他們都是三峽村死亡之人的怨魄,在他全力沖關之時化作心魔逆襲。

心中冷笑一聲,胡正釁能夠晉升到現在這等境界,自然是心志堅定之輩。既然知道這是心魔入體,自然不會認輸。

體內真氣依舊是運轉如飛,他的喉嚨口咯咯作響,似乎是在厲喝著什麼。

雖說他並非靈師,但是對於如何驅逐腦海中的陰鬼幻影,卻還是有著豐富的經驗。

只要他秉承陽剛之氣,在心中怒喝一聲,這些不上檯面的心魔就會如同土雞瓦狗一般崩裂開來。

然而,就在他厲喝之後,卻是發現情形不對。

腦海中的幻象非但沒有消散,反而是愈發的清晰了。

而且,那凶戾的鬼魅越來越近,越來越多,似乎他此前所殺的每一個人都在這一刻化身為厲鬼找他索命而來。

他竭力的抵抗,但是無論他如何掙扎,都無能為力。

終於,一個接一個的厲鬼纏繞而上,將他徹底的淹沒了。

“哇……”

盤坐中的胡正釁一口淤血噴出,他暴喝一聲,臉色如淡金,推金山倒玉柱般的重重跌倒在地。

嬴乘風冷冷一笑,他一招手,那彌漫在房間中的凶煞之氣頓時倒卷而回,盡數的收入了絕魄刀之內。

其他靈師若是得到了絕魄刀,絕對是有多遠就要走多遠,因為他們根本就無法承受此刀所擁有的凶煞之氣。

但是嬴乘風不同,他只要不是吞噬刀中凶煞之氣壯大自身的話,那麼此刀對於他的精神力量就不會有所排斥。

在他的操控之下,此刀煞氣根本就無需使用血祭之術便能夠盡情釋放,而且還是收發自如。

如今,他趁著胡正釁沖關之時突發煞氣偷襲,讓心無旁騖的胡正釁吃了一個大大的啞巴虧。

眼看就要晉升為白銀境強者,但最終卻是功虧一簣。

遠處,三道強大的氣息突地沖天而起,並且朝著此地如飛般的趕至。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雖然已經盡可能的小心控制,但胡正釁最後的慘叫聲卻還是驚動了府中強者。

不敢繼續在此逗留,嬴乘風的身形一晃,化作一道黑煙飄了出去。

只是,就在他即將遁出這一片豪宅之時,一道冷冰冰的聲音響了起來。

“既然來了,那就別走了。”

天空中豁然一亮,一道光如同閃電般的劃破空間。

嬴乘風心中大駭,他身形不停晃動,那鬼影身法被他施展到了極致。但無論他的身形如何動搖,竟然都無法躲過這仿佛連空間都能夠刺破的一擊。

光芒一閃,嬴乘風慘哼一聲,倒飛而出。

身在半空,已經是噴出了一口鮮血,落地之後,腳步一個趔趄,鼓起最後一口真氣,拼命的逃向遠方。

“大伯,我去追,您照顧正釁。”

人影一閃,胡啟田同樣的化作了一道黑影緊隨而去。

胡廣天停了下來,又是一道身影落在了他的身邊,正是白髮蒼蒼的胡廣廈。

他急促的道:“大哥,我也去。”

胡廣天搖了搖頭,道:“不必了,此人中了我一擊,五臟六腑已破,此時還能夠堅持,也不過是苟延殘喘罷了。哼,以啟田的能力,很快就能夠將他擒殺,我們還是去看看正釁吧。”

胡廣廈連忙道:“是。”

他對於這個大哥可是敬畏之極,同樣的也是信心十足。

只要是他說出來的話,就一定不會有錯。

兩個人健步如飛的來到了夏雲閣,立即看到了吐血跌倒的胡正釁。

臉色微微一變,胡廣天將他輕輕抱起,仔細的檢查了一番,長長的松了一口氣,道:“還好,我們發現的及時,此人來不及下手就逃走了。”

胡廣廈臉色一松,道:“大哥,正釁如何了?”

在胡家之中,固然有人對胡正釁恨之入骨,巴不得他早點兒死掉,但同樣也有人不惜代價的也要護著他。

胡廣天輕歎一聲,道:“正釁這孩兒心高氣傲,他修煉的速度之快,竟然超出了老夫的意料之外。但他卻偏不肯明說,硬要自行沖關。結果在沖關之時被心魔困擾,最終功敗垂成。”

他的見識豐富無比,一見到胡正釁的模樣,就猜到了其中緣故。

胡廣廈一臉的遺憾,他突地道:“大哥,正釁的沖關失敗是否與那人有關?”

沉吟了半響,胡廣天緩緩搖頭,道:“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哎,正釁的運氣不好,心急了一點,失敗也是情有可原。不過有了這次經歷,等他休養數月恢復之後,下一次沖關之時就容易多了。”

他雖然見多識廣,但是此刻房間中的煞氣卻已經盡數被嬴乘風吸收殆盡,再加上胡正釁的身上沒有半點兒的傷痕,所以他怎麼也想不到胡正釁的失敗乃是外人動的手腳。

取出一顆丹藥給胡正釁服下,他的臉上逐漸浮現出了一絲紅暈之色。

其實,在沖關之時被心魔所阻乃是一件大事,如果處理不好,日後再想要晉升的可能就是微乎其微了。

但是胡家盤踞太湖數百年,自然有著無數寶物靈丹,所以胡廣天有著絕對把握,能夠驅逐胡正釁心中陰影。

再過半個時辰,胡正釁的呼吸逐漸平穩了下來,他睜開了雙目,歉意的看了胡廣天一眼,隨後沉沉睡去。

兩位老人不約而同的松了一口氣,他們已經看出,胡正釁的傷勢並無大礙。

胡廣廈抬起了頭,向著遠方望了一眼,疑惑的道:“大哥,啟田追了那麼久,怎麼還沒有回來?”

胡廣天微怔,他的臉色不由地凝重了起來。

雖然他只出手一次,但已經看出那位蒙面人不過是一個普通的黑鐵境武師罷了,雖說此人的輕身功法有些奧妙,但黑鐵境的實力怎麼也不可能放在他的眼中。

更何況,被他那一掌遙遙擊中之後,此人縱然不死也好不到哪裡去。

按理來說,胡啟田早就應該回返了,但此時他卻依舊是渺無音訊。

兩位老人面面相覷,心中都是浮現出了一絲驚栗的感覺。

“大哥,要不小弟去看看。”胡廣廈小心翼翼地問道。

胡廣天微微搖頭,道:“如果啟田都無法應付,你去也是白搭。”

胡廣廈訕訕的一笑,垂下的雙目中閃過了一絲不忿之色。但是當著大哥的面,卻是不敢有任何的表示。

胡廣天猶豫片刻,終於道:“無妨,啟田的實力足以自保,除非是遇到了那幾位黃金境的老怪物,否則在太湖地界內,沒有哪個白銀境能夠贏得了他。”

他這番話可謂是信心十足。

胡啟田的年紀在所有白銀境強者中算是年輕的了,但是他的實力卻與年齡不成正比。

如果再給他十幾年的時間,甚至於有希望衝擊更高階的黃金境,所以胡廣天對他極有信心。

胡廣廈磕巴了一下嘴巴,突地道:“大哥,那人真是我們太湖地界的麼?”

胡廣天微怔,沉聲道:“你想說什麼。”

“小弟在想,此人既然出現在夏雲閣,莫非是沖著正釁而來?他們會不會是來自於器道……”說到這裡,他停了下來,眼中卻有著一絲難以掩飾的驚懼。

武老孤身前來,在府中大開殺戒,連斬三位白銀境強者的場面,已經將他嚇破了膽。

胡廣天眼眸中精芒閃動,他獰笑道:“器道宗算什麼,只要不是武老怪親至,就不足為慮。哼,等老夫突破至紫金境之時,定要親赴器道宗,將他們滿門上下盡數斬絕。”

胡廣廈倒抽了一口涼氣,看著表情與平時迥然不同的大哥,只覺得心中涼颼颼的難以自持。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08: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