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4
第三卷第一百二十三章秒殺


濃烈的刀光亮麗的如同一顆小太陽般散發著無窮光芒,那每一道光芒都像是一把小刀子,接觸在生物的身體上,頓時能夠引起一片雞皮疙瘩。

胡啟田閉目養神許久,精氣神早就恢復到了巔峰狀態。

此時陡然爆發,竟然是想要攜著無邊兇氣將從洞穴中走出來的嬴乘風一舉斬殺。

但是,當他看到嬴乘風的那一刻,心中卻是突兀的莫名一寒。

不知怎地,他就是有著一種感覺,此時的嬴乘風與先前相比,似乎有了一絲不同。這是一種極為微妙的感覺,但卻是那樣的真實可怕。

在此前追逃之時,雖然嬴乘風展現出了種種不可思議的手段,屢次從他的眼皮子底下逃遁而去。可是在看著那時候的嬴乘風,他的心中卻依舊是有著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這是白銀境強者的驕傲,在面對低階武者之時所自然而然擁有的心理優勢。

可是此刻,在看著面前的那個青年之時,他卻突兀的發現,自己心中的那點兒驕傲已經莫名的消失了。

在嬴乘風的身上,他甚至於感受到了一股有些熟悉的氣勢。

白銀境強者,這是唯有同階強者才會擁有的氣勢。

“你……”他指著嬴乘風,顫聲道:“你剛才在下面做了什麼?”

其實,在看著眼前這個小青年的時候,他很想要不顧一切的一刀劈下去。但是不知為何,他就是有些心中發寒。

仿佛這一刀劈下去之後,真正後悔的人將會是他。

所以,他雖然凝勢待發,但卻並不敢草率出手。

嬴乘風冷冷一笑,道:“嬴某在洞穴中修煉了一下武道,閣下有意見麼。”

“修煉……武道。”胡啟田艱澀的重複了一變,心中卻是怒駡變態。

這小傢伙在洞穴中稍微的修煉了一下武道,可是當他出來之時,整個人的氣勢卻是有著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

這樣的修煉,也太逆天了吧。

嬴乘風把玩著手上的寒冰長劍,冷然道:“閣下在這裡不是為了等待嬴某麼,嘿嘿,既然嬴某已經來了,你為何不出手。”

胡啟田的心中愈發的寒意洶湧,他天生就擁有一種趨吉避凶的能力。數十年來,能夠走到這一步絕不容易,這種近乎於預測的能力給予了巨大的幫助。若是沒有這種能力,他在歷年的生死搏殺中怕是早就命喪黃泉了。

如果是胡家其他白銀境強者在此,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殺上去再說。但他卻是心中忐忑,終於做出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選擇。

“好,既然你如此想要送死,那就看刀。”

隨著他的一身暴喝,那身刀合一的巨刀上頓時綻放出了強烈的凶戾之光。

嬴乘風的眼神微微一眯,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興奮之色,手中寒冰長劍更是微微發顫。

這是他第一次正面與白銀境強者交手,並且在心中充滿了必勝的信心。

然而,他臉上的笑容在下一刻頓時就凝固住了,因為他突然發現,那一片刀光竟然離自己越來越遠。

轉瞬間,他就明白了胡啟田的做法,這個老傢伙,竟然是不戰而逃。

怒哼一聲,嬴乘風對於胡啟田的判斷能力雖然頗為佩服,但他的這種做法卻讓自己心中極度的不滿。

“疾……”

口中輕喝了一聲,那掌握在手中的寒冰長劍頓時消失了。

遠方,正在疾速而逃的胡啟田突地心中一寒。

那種強烈的危機感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洶湧感覺湧上心頭,他雖然知道這股危機肯定是來自於身後的嬴乘風,但卻無法察覺危機所在。

鋼牙一咬,他將所有的真氣都催發了出來,盡數的送入了身上的靈器套裝之中。

頓時,那身刀合一的大刀光芒更甚,甚至於形成了一片巨大的光幕。

“叮……”

一道輕響在光幕處炸響,就像是被什麼東西輕觸了一下。

胡啟田的臉色大變,他雖然聽到了這個聲音,但是卻並沒有看到任何的物品。但那一片光幕中卻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豁口,仿佛是一塊巨大的隕石重重的轟擊在光幕上似的。

遠處,嬴乘風的聲音輕輕的飄了過來。

“咦,連三道的力量疊加都守得住,那就嘗嘗四道的疊加之力吧。”

胡啟田心中一寒,他將吃奶的力量都釋放了出來,刀光組成了一片前所未有的細密光幕。但是,就在此刻,脖頸處卻是突地一涼,隨後,他的眼眸中印出了一個影像。

一片由刀光所組成的光幕向著前方疾沖而去,在數十丈之後卻是轟然倒地。

那眼眸中閃過了一絲狐疑之色,這片光幕怎地如此熟悉啊。

這個念頭剛剛泛起,還沒有得到解答之時就已經消散了,他的意念仿佛是沉入了最深的海底,被一片冰冷所包裹,再也無法動彈了。

伸手一招,寒冰長劍再度回到手中。

看著長劍上所綻放的光芒,嬴乘風暗自唏噓不已。

傳承塔空間的秘法果然是威力無窮,將斷層疊加秘法施展到第三層之後,竟然能夠做到秒殺胡啟田這樣的強者。

哪怕他已經激發了特殊靈器套裝的威能,已經做到身刀合一,卻依舊是被寒冰長劍無情斬殺。

不過,這一次也是運氣,如果他不是借助於器靈的能力,成功的將斷層疊加秘法施展到第三層,那麼也未必能夠輕易的擊殺胡啟田了。

只是,這第三層的秘法威能竟然就達到了這等地步,讓他極為心動。

目光凝望在長劍之上,嬴乘風的心中突地湧起了強大的信心。

他的精神力量達到了白銀境,而操控手中靈武神兵,竟然有著秒殺同階的實力。

靈武者就是靈武者,同階無敵的稱號絕對是最適合靈武者的了。

那麼……

他的目光遙望遠方,似乎是透過了無盡的虛空,看到了那一片巨大的豪宅庭院。

胡廣天,那位胡家的黃金境強者,他能否接的住寒冰長劍的偷襲呢?

許久之後,嬴乘風終於是輕歎了一聲,將這個誘人的念頭驅逐開來。

晉升武師之後,每提升一個境界,其實力就會有著天翻地覆的變化。

所謂的越階挑戰,基本上是發生在武士階之時。那時候,手中有著一件好裝備,往往能夠戰勝更高一階,但是手中卻沒有什麼強大裝備的武者。

可是,到了武師階,特別是白銀境以上,那就完全不同了。

就連胡啟田的身上都有著一套神秘莫測的靈器套裝,那麼胡廣天作為一家之主,要說沒有什麼強大裝備,只怕是無人能信。

嬴乘風雖然手持寒冰長劍,精神力量達到了白銀境。但是他的真氣畢竟只有黑鐵境而已,在面對白銀境強者之時,可以使用斷層疊加秘法將對方瞬間秒殺。可是在對付黃金境強者之時,就連他那強大的自信都開始有些動搖了。

特別是回想著胡廣天那差點兒就要了他這條小命的一擊之威,嬴乘風就愈發的不敢輕舉妄動。

來到了胡啟田的屍體旁,這位強大的白銀境強者已經是身首異處,那噴灑出來的鮮血染紅了地面。

嬴乘風出手如電,毫不費力的將他那身鎧甲和靈兵等等收攏。一縷精神力量進入其中,默默的研究著。

嬴乘風接觸靈道的時間雖然並不長,但是在鍛造靈器上卻是極有天賦。

此時獲得了這樣的一套特殊靈器套裝,當然要好好的研究一番了。

許久之後,他的眉頭略略的皺了起來。因為他發現,這靈器套裝上的靈紋圖案極其詭異,雖然他閱讀過的靈紋書籍已經很不少了,但卻從來就沒有哪一本書與這上面的風格相吻合。

靈紋圖案這東西雖然有些虛無縹緲,但還是有著派系,或者說是地域之分。

嬴乘風所學到的知識不少,也十分駁雜。但無論是從張明雲處所學、封況傳授,還是武老的指點,其中都是有些脈絡可循。

如果他沒有弄錯的話,這些知識可以說是一脈相傳。

但是,他在傳承塔空間中所接受到的有些靈道知識,卻是迥然不同。那傳承塔之魄給予的玉石之內,有些東西與他所學的內容能夠相互印證,讓他生出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但還有些知識卻是稀奇古怪,另有玄機。

嬴乘風曾經懷疑過,那些知識是否來自於“域”外。

如今,見到了手中的這套特殊靈器之後,他就愈發的可以肯定。

在“域”外之地,也有著璀璨絢麗的靈道文化,或許,那些知識比他所處的這個“域”更加廣博。

將對方身上所有值錢的物品都收了起來,這套靈器雖然是好東西,但他現在可沒有多少時間去研究探索。

如何對付胡家,讓他們儘快衰敗,才是如今的頭等大事。

嬴乘風掃了這無頭屍體一眼,猶豫了一下,還是隨意挖了個洞穴掩埋了起來。

胡家的白銀境強者若是連續失蹤,下落不明的話,絕對能夠讓他們疑神疑鬼,效果比知道胡啟田已經身死還要好得多。

處理完這一切,他凝神靜氣片刻,再度朝著胡家疾馳而去。

[BOOK: 003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4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