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三卷第一百二十五章人人自危


伸手一揮,手中長劍頓時綻放出了無盡光明。

第三層的四道精神力量幾乎同時疊加在長劍之上,因為這一次無需遮遮掩掩的緣故,所以僅僅是轉瞬間就完成了疊加的過程。

隨後,劍芒一閃,已經是裹著嬴乘風的身體化作了一道虹光向著極遠處疾射而去。

第四層的斷層疊加,那是何等強大的秘法,其速度之快已經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雖說在帶上嬴乘風之後,其速度有所減緩,但是比起第一層兩道精神力量疊加之後的靈武神兵卻還是要稍稍的快了那麼一線。

下一刻,劍芒遠去,幾乎在一個呼吸間便已離開了胡府,消失在遠處的天邊。

身形閃動間,一個身材高大的老者來到了這個院落之內。

他的目光一凝,望著遠去的劍光一臉的陰翳。

胡廣天,這位名震太湖的黃金境強者,在見到了那道光的速度之後,頓時明白自己是追之不及了。

這樣的速度,放眼整個太湖區域,或許也唯有居住在湖中心的那位齊天老祖才有可能與之比肩吧。

不過,就算是殺了胡廣天,他也不會相信這道劍光是齊天老祖釋放的。

收回了目光,胡廣天進入了房間之內,他的臉上頓時泛起了無以倫比的驚怒之色。

胡廣廈,胡家最後一位白銀境的強者,竟然是身首異處,慘死在家中。而他最近新納的一房小妾,更是被人腰斬,死狀極其淒慘。

胡廣天的眼眸瞬間變紅了,他昂首,發出了一道淒厲的長嘯聲。

“轟……”

一聲巨響,他的身體已經是沖天而起,生生的將房頂震裂坍塌。

身在半空,他已經化作了一道流星,向著遠處劍光消失的方向追去。然而,就在那道流星來到了胡府的外牆之時,卻是突兀的停了下來。

胡廣天環目一圈,看著遠處逐漸消散的黑暗,以及自己煞費苦心,精心守護了上百年的府邸,終於是打消了繼續追擊的念頭。

只要看看那道劍光的速度,他就沒有任何把握能夠追上。

而如今家族中的頂尖強者除他之外已經是死傷殆盡,他若是中了敵人的調虎離山之計,那麼等他回返之時,只怕整個胡家本宅都會變成一片廢墟。

深深的吸著氣,許久之後,他心中的那股子邪火才逐漸的平復下來。

只是,此時他身周煞氣翻湧,仿佛是一個從天而降的天殺星一般,根本就沒有人敢靠近他十丈之內。

“家主大人,您……”

幾道顫巍巍的聲音遠遠傳來,胡廣天定眼看去,家族中剩下的那些青銅境武者們正遠遠的看著,一個個小心翼翼的模樣讓他感到愈發的悲戚。

“家中有外敵侵入,廣廈已經身死。”胡廣天收斂了身上的氣勢,在短短片刻間,他的情緒已經平穩了下來,隨口吩咐道:“你們去將廣廈的屍身收斂,以後家中派出明暗雙崗,老夫倒要看看,究竟是何方小輩,敢欺我胡家無人。”

他最後的那句話遠遠傳開,就仿佛是雷霆般的在半空中轟隆隆炸響,讓整個胡家都陷入了一片驚恐之中。

那數位胡家子弟面色慘澹的離去,竟然有人能夠在胡家,在黃金境強者的家主大人眼皮子底下成功的刺殺了胡廣廈,這個消息不脛而走,讓所有人都是心驚肉跳。

連胡廣廈都被殺了,那個可怖的殺手豈不是想要殺誰就能殺誰。

整個胡家除了家主胡廣天之外,其餘人都是人人自危,擔驚受怕。

也曾有人想要逃離胡家,但是如今整個太湖都對胡家喊打喊殺,他們又能夠逃到何處。而且,一旦離開了胡家,那他們就什麼也不是了。

過慣了奢侈的生活之後,他們已經不甘心變成一個普通人生活了。

胡廣天吩咐之後,再度回到了夏雲閣之內。

胡正釁前幾日沖關失敗,受了重傷,但是在胡廣天不計代價的調養下,已經恢復了七八成。

他看著胡廣天一臉怒意的走入了房間,不由地心中暗驚。

“祖爺爺,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胡廣天猶豫了一下,沉聲道:“你的四祖爺死了。”

“什麼?”胡正釁猛然跳了起來,臉上有著掩飾不住的驚駭:“四祖爺怎麼會過世的?”他的心中隱隱的有著一絲不好的預感,莫非适才外面的喧鬧就與此有關。

只是,四祖爺乃是一位白銀境的強者啊,又是在家族之內,怎麼可能發生意外呢。

胡廣天輕歎了一聲,他在外人的面前表現的極為堅強,但是在這個家族中最有希望晉升白銀境,甚至於在日後有很大可能超過自己的絕代天才面前,卻是一個極為和藹的長輩。

“正釁,剛才有一人偷偷潛入家中,暗算了你四祖爺。”

胡正釁倒抽了一口涼氣,臉色變得極為難看。

他當然明白這件事情的背後代表了什麼含義。

也就是說,從此以後,整個胡家之內,除了胡廣天所在地之外,其餘人的生命都再也無法得到保障了。

在家族風雨飄搖的時候,又受到了這樣的打擊,怕是很少有人能夠平靜的接受。

胡正釁重重的一屁股坐倒在地,他喃喃的道:“祖爺爺,莫非我錯了麼?”

他率人血洗三峽村,固然是心情爽快。但是隨後發生的一切,卻讓他眼花繚亂,如今見到家族衰敗至此,一個個強敵殺上門來,而這一切似乎都是從他魯莽行動之後才開始的。所以,他的性子雖然倔強,並且心高氣傲,但到了此時此刻,卻還是免不了心生悔意。

“胡說。”胡廣天陡然轉頭,厲聲喝道:“那嬴乘風殺了你弟弟,你屠了他全村報復,乃是合情合理。哼,只不過沒人想到,那武老怪竟然會為他出頭罷了。”他頓了頓,加重了語氣,道:“此事,不能怪你。”

其實,他暗中也泛起過濃濃的埋怨之心。

如果不是胡正釁的那般舉措,武老怪也不可能莫名其妙,毫無徵兆的殺上門來,而整個家族更不可能陷入泥潭一般的處境。

不過,現在埋怨已經無用,家族的未來還要靠胡正釁這樣的武道天才來維持,所以他才會斷然否決。

放緩了語氣,胡廣天道:“正釁,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休養,最多半年,等你沖關之時,老夫親自為你護法,保你一舉晉升白銀境。”

胡正釁的雙目立即亮了起來,他起身,向著胡廣天深深一躬,道:“多謝祖爺爺。”

胡廣天輕輕的一揮手,心思卻有一半不在此地。

片刻之後,胡正釁突地問道:“祖爺爺,那人是誰,竟然能夠在家族內刺殺四祖爺,莫非是那兩家的……出手了?”

在太湖區域內,除了高高在上的齊天老祖之外,還有三大世家,這三大世家內各有一位黃金境強者。

而能夠在胡家暗殺胡廣廈,並且成功逃遁的,怕是也唯有這種級數的強者了。

胡廣天緩緩的搖著頭,道:“不可能,他們兩個老夫非常熟悉,就算是化成了灰也能認出。而這個出手之人乃是一位靈武者,與他們並無瓜葛。”

他的經驗何其豐富,一見兇殺現場和嬴乘風逃遁的方式,頓時猜到了對方靈武者的身份。

“靈武者……”胡正釁的臉色微變,原來是號稱同階無敵的靈武者,怪不得四祖爺會被偷襲而亡了。

豁然,他抬起了頭,驚恐的道:“祖爺爺,那嬴乘風也是一位靈武者。”

胡廣天又好氣又好笑的道:“胡說八道,嬴乘風才多大一點年紀,數月前還是一個武士階的小傢伙,又怎麼可能在短短時日內晉升到白銀境。呵呵,就算他在傳承塔空間內獲得了最終傳承,但要想將密術化為自己的戰鬥力,起碼也需要一個過程吧。”

胡正釁連連點頭,心中暗叫一聲慚愧,自己嚇自己,竟然鬧出了這樣的一個大烏龍。

然而,這祖孫兩人並不知道,胡正釁已經在無意間猜到了事實的真相。只是他們兩個人絕對不敢相信,嬴乘風這小傢伙能夠在數月時間從武士階一躍而至白銀境罷了。

胡廣天大袖一揮,將一瓶丹藥放在了桌子上,道:“正釁,家族中的事情你無需再管,就在這裡好生修煉。家裡的一切,有老夫在呢。”

胡正釁連忙道:“是,祖爺爺。”

他小心翼翼的將丹藥捧起,取出一顆吞服進去,隨後閉目調息。

沖關失敗,心魔襲體給他帶來的後遺症並不小,雖然有著整個家族為後盾,讓他可以重新修煉,但這也需要一定的時間。

胡廣天緩緩點著頭,微笑著走了出去。

不過,當他離開這個房間之時,臉上的笑意就已經完全消失了。

抬頭,仰望著天上昏暗的夜空,他的心中湧起了強烈的不祥之兆。

家族何時得罪了一位如此恐怖的靈武者呢,另外兩名白銀境強者的失蹤是否也與此人有關。

有了這樣一個強大的敵人潛伏在暗中處處與家族作對,自己真的能夠保住家族平安麼。

這是他在晉升黃金境強者之後,第一次對自己的實力產生了一點兒的懷疑。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