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三卷 第一百二十八章 誘餌(各位七夕快樂^_^)


漆黑的夜晚沒有一點兒的光芒,無論是月亮還是星星都躲入了黑色的雲層之內,它們吝嗇的不肯將自身的亮投射到大地之上。

胡府之內,只餘下點點燭光將這昏黑的夜色驅逐開來。只是,相比於整個宏大的胡府,這些許光芒卻顯得如此的微不足道。

嬴乘風靜靜的潛行著,在他腦袋上的頭飾中有著許多亮點。

這些亮點或是明亮,或是黯淡,但每一個亮點都代表了一個生物氣息。

為了防備嬴乘風這個詭異的刺客,胡家已經是無所不用其極了。在這些亮光中,甚至於還有著數十頭嗅覺敏銳的靈犬,它們的鼻子中噴吐出粗重的氣息,任何異味都休想瞞得過它們的嗅覺。

但是,嬴乘風身上真氣流轉,將所有的氣息都收斂於無,甚至於連衣服上的氣息都被一層看不見的真氣所包裹而不至於消散。

這種能力,是他在晉升武師之後才掌握的。

當然,能夠將氣息收斂到這種程度的,也絕非普通秘法,而是他從傳承塔之魄所贈送的玉石中學到的一門技巧。

雖然這門技巧很簡單,但是在這個時候卻有著意想不到的無窮妙用。

小心翼翼的邁動著靈巧的步伐,他躲過了一個個明崗暗哨。

方圓兩百丈的感應範圍讓他對於周圍的環境了如指掌,但是,讓他有些詫異的是,一路行來,他竟然沒有發現一個青銅境的武者。

雖說他看見了一些武者,但這些人的修為最多也就是黑鐵境罷了。為了這樣的人物而暴露自己的行蹤,確實有些不太上算,所以嬴乘風都是視而不見,悄然路過。

而那些武者們也斷然不會想過,他們就在剛才與死神擦肩而過。

慢慢的,他經過了小半個府邸,卻依舊是沒有發現值得出手的目標。不由地心中嘀咕,莫非胡廣天已經看出了自己的目的,所以他下令讓所有青銅境武者離開了本家不成。

豁然,嬴乘風停下了腳步,他的眼中閃過了一絲驚訝之色。

因為他突然感應到了,在頭飾中出現了十餘個明亮的光點。

與先前那些光點相比,它們的亮度十足,就像是黑夜中一顆顆明亮的星星一般,散發著耀目的光彩。

嬴乘風的心中砰然而動。

這是青銅境強者,絕對是青銅境強者的光芒亮度。

青銅境強者雖然遠不如白銀境武者,但他們同樣不是什麽路邊的大白菜隨處可見。

在一些小世家或者是小門派中,一個青銅境強者就已經是他們最強大的戰力了。哪怕是在胡家這樣傳承了數百年的龐然大物之中,青銅境強者也是不可或缺的中堅力量。

在武老屠殺之前,胡家鼎盛巔峰之時,共有近百位的青銅境武者和靈師。可是,經過了他老人家的肆意破壞,以及最近幾月各方勢力的征戰,胡家青銅境武者的人數直線下降。迄今加起來也不過僅有二、三十罷了。

而其中還有一些要坐鎮四周村落,在本家之中也就是這十餘人而已。

嬴乘風在進入胡府之前,也曾經想過,他可能會遇到幾個青銅境強者走在一起的好事。但是,整個胡府所有青銅境強者都聚集在一起,那就絕對不是什麽好事,而是一個非常明顯的陷阱了。

猶豫了半響,嬴乘風身形微動,向著夏雲閣的方向潛行而去。

片刻之後,他停下了腳步,因為頭飾清晰的感應到了一顆猶如太陽光般明亮的光點。

胡廣天這位黃金境的強者,竟然沒有埋伏在陷阱周圍,而是依舊待在了夏雲閣之內。

嬴乘風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冷然的笑意,莫非這個老頭子以為十餘位青銅境強者聯手,就能夠擋住自己的偷襲了麽。

事實上,那麽多青銅境強者聯手,其實力肯定比一位白銀境強者要高出不少。

但嬴乘風並不是與他們光明正大的公平決鬥,他要做的事情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偷襲,暗殺,只要能夠將胡家的中堅力量全部解決,他絕對不介意做一名讓人心悸和痛恨的刺客。

微微搖曳著身形,他再度向著十餘位青銅境強者所在的庭院緩行而去。

既然胡廣天那麽大方,他自然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了。

雖說只要寒冰長劍一動,他的行蹤就會暴露無遺。但是有這個緩衝的時間,卻已經足以讓他辦成很多事情了。

熟練的將寒冰長劍取在了手中,那一道道精神力量分散開來,慢慢的卷裹在長劍之上。

器靈亦是聞風而動,在劍身上輕輕的跳躍著,協助著精神力量的均勻分布,在它的相助之下,第四道精神力量順利的疊加了上去。

做完了這一切,就是嬴乘風即將出手之時了。

但是,就在這一刻,他卻是停了下來。

莫名的,他就是覺得有些不太對勁。胡廣天等人既然已經猜出了他所針對的目標,為何還要將這些人擰在一起,這樣做的風險豈不是太大了。

精神力量源源不絕的輸入了頭飾之內,但是無論他如何探查,都無法再檢測到任何強者的存在。

同時,他也僅僅是感覺不對,但心中卻並沒有泛起任何的危機感。

沈思片刻,他終於下定了決心。

不管擺在前面的是什麽陷阱,他若是就此退走的話,那麽會在心中留下一道無可磨滅的痕跡,而這道痕跡會成為他的心魔,成為他日後進階最大的障礙。

既然如此,哪怕前面布置了刀山火海的陷阱,他也要去見識一下。

“疾……”

霍然間,一道晴朗的聲音劃破了寂靜的虛空。

隨後,如鬼似魅的寒冰長劍釋放了出來,在這道聲音傳入下方十餘名青銅境強者耳中之前,已經狠狠的刺入了一個人的胸膛之內。

斷層疊加秘法被傳承塔之魄譽為靈武者最強大的秘法,除了其速度快到了不可思議的這個最大特點之外,還有著一些附加的屬性。

一個物體,其速度越快,破壞力也就越大。

如果一個人的拳頭能夠達到光速,那麽當它碰到地面之時,所造成的破壞絕對不會比導彈遜色多少。

雖然嬴乘風的寒冰長劍還沒有達到那種可怖的地步,但是一劍刺出,破掉一名青銅境強者身上的防護之光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轟……”

一道巨響之後,那名青銅境強者慘叫一聲,他難以置信的看著自己的胸前。

他的胸甲已經完全爆裂,就連胸口處都炸出了一個碩大的血洞,這是他意識中的最後一個影像,隨後就徹底沈淪了。

其餘十餘人同時一聲吶喊,他們立即跳了起來,但卻並不是結團抵抗,而是向著四周分散逃命。

這些人被老祖宗召集起來在這裡關了十餘日,早就知道自己屬於誘餌的角色,只是迫於老祖的威嚴而不敢反抗,但哪里還有絲毫的抵抗之心。

嬴乘風冷笑一聲,如果他們結陣防護,十餘位青銅境強者的全力防禦就連他也沒有萬全的把握能夠在瞬間破開。

但是這些人早就被嚇了個心膽俱裂,雖然分散而逃,但他們的速度又如何能夠與自己手中長劍相比。

“疾……”

第二道聲音響起,又是一位青銅境強者被飛劍貫穿了喉嚨,那強大的力量竟然將他的頭顱都炸成了粉碎。

然而,正當嬴乘風想要刺出第三劍之時,周圍卻是突兀的騰起了一大片強烈的光華。

這些光華沖天而起,頓時將他和眾多的青銅境強者都籠罩其中。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他時刻防備著胡廣天的到來,只要這位黃金境強者一冒頭,那麽無論他誅殺了幾個胡家高手,都會立即甩手離開。

可是,他並沒有等到胡廣天,卻等來了這漫天光華。

身形晃動了一下,他想要離開此地。無論這東西有什麽古怪,他都要盡快脫身。

但是,下一刻他的臉色就變得難看了起來。

因為這些光華竟然具有一種強大的束縛之力,他的身體就像是被無數道光線困住了似的,別說是飛身而逃,就連移動也變得極其困難。

“啊,老祖救命。”

“祖爺救命。”

一片哀號聲從那些青銅境強者們的口中爆發而出,很顯然,他們也受到了這些光華的影響而動彈不得。而且,他們也被瞞在了鼓中,並不知道在這個庭院之內竟然有此埋伏。

嬴乘風冷哼一聲,手勢微微一變,寒冰長劍繼續飛刺。

雖然在這片光華中,他的行動受到了巨大的限制,就連寒冰長劍也並不例外。

但是,相比於那些青銅境強者,長劍卻還是靈活了許多。

幾個閃爍之間,長劍就來到了一人的面前,在他那雙充滿了驚恐的眼眸注視下,生生的劃破了他的咽喉。

“呔,大膽小輩,死到臨頭,還敢猖獗。”

一個高大的身影陡然出現在光華之外,胡廣天一臉的怒容,高聲呼喝。

他在光華之外,伸手一拉,一位青銅境的門下弟子的身體頓時拔地而起,被他生生的隔空吸到了手中。

片刻之後,除了那三位死人之外,其餘幾個青銅境的胡家子弟都被他吸出了光華之外。

“多謝老祖。”

“多謝祖爺。”

這些人一個個心有餘悸的道謝著,只是,在他們低垂下來的目光中,卻大都帶著絲絲危險的光芒。

青銅境強者,竟然身不由己的做了誘餌,看著已經死去的三位同伴,他們都覺得心中涼颼颼的難以自控。

ps:第二更到了,明兒四更。

七夕快樂^_^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