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三卷 第一百二十九章 傳承塔之光


伸手一招,寒冰長劍頓時回到了手上。

嬴乘風的心中暗自叫苦,他千方百計的想要避開黃金境強者,但最終卻還是碰上了。不得不說,這些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怪物們,都有著常人難以測度的能力和殺手鐧。

正如此刻,那縈繞在身周的光芒將他束縛的難以動彈。

畢竟,他的真氣實力僅有黑鐵境罷了,比起那些青銅境的武者都是有所不如,之所以能夠瞬殺白銀境強者,完全是因為他的精神力量過於強大的緣故。

但是,強大的精神力量在這一刻卻似乎是沒有太大的用處,唯一讓他有點兒心安的是,寒冰長劍在手,他也不至於沒有一點兒的反擊之力。

胡廣天冷冷的看著白光中的那位年輕男子,他的臉上雖然不動聲色,但心中卻是早已掀起了滔天巨浪。

這個小夥子,實在是太年輕了。

如果不是親眼見到他出劍如同殺雞宰鴨一般輕易的就取走了一位青銅境武者的性命,他怎麽也不敢相信,造成家族中如此惶惶的恐怖殺手,竟然是這樣的一位年輕人。

嬴乘風微微一笑,朗聲道:“前輩果然厲害,以這些人的性命為餌,引誘晚輩上鉤。哎,可惜,晚輩沒有抓住機會,殺的實在是太少了。”

胡廣天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怒火,道:“好小子,竟然還敢挑撥離間,真是不知死活。”

他雖然這樣說,但是身後那些青銅境強者們卻一個個低下了頭,在他們的眼中,時而閃過一絲怨恨之色。

嬴乘風微微的笑著,腦海中的智靈卻是在瘋狂的分析著。

這裡的禁制如此之強大,但是在他進入之前,卻連一點兒危險的感覺都沒有,這一點絕對是不合情理。

靈師比武者強大的地方就是擁有精神力量,而精神力量在趨吉避兇方面別有所長。

所以嬴乘風怎麽也想不通,這些光芒為何能夠瞞過自己的靈覺危機感應。

此時,見胡廣天擡起了手掌,似乎是出手在即,他立即叫道:“前輩,難道您不想知道晚輩的來路麽?”

胡廣天的手掌頓時為之一滯,沈聲道:“你是哪一派弟子,老實報上名號,老夫或許會看在你師長的份上饒你一命。”

他口中雖然這樣說著,但心中卻早已下定了決心。

只要此人說出來歷,那麽無論他來自何方,都要將他斃殺於掌下。

此子殺了本家的一位白銀境武者,三位青銅境靈師,可以結下了生死大仇,絕對是不共戴天。

嬴乘風長長的舒了一口氣,他的額頭上冒出了一層薄薄的微不可見的細密汗珠。

他竭力的想要拖延時間,並且將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智靈的身上。

只要智靈能夠找到對付這些神秘光芒的方法,他就有把握施展飛劍之術逃出生天。

仿佛是看出了嬴乘風的心思,胡廣天冷笑道:“你就不用枉費心機了,老夫告訴你,這是傳承塔之光。在傳承塔開啟之日,武士階能夠被其送去傳承塔秘境。但若是在未曾開啟之日,那麽此光就有著強大的束縛之力,除非是得到外人相助,否則你根本就別想從中自行出來。”

嬴乘風的眼睛豁然睜圓了,他狠狠的一拍腦門。

怪不得……

原來這是傳承塔之光,怪不得他的精神力量連一點兒的預警也沒有。

對於他這個獲得了傳承塔之魄所贈於的最終傳承的人來說,這些光又怎麽可能讓他感到威脅呢。

胡家,乃是太湖境界內擁有黃金境強者的家族,所以自然而然的就能夠擁有一個傳承塔的傳送大陣。

只是嬴乘風從未曾想過,胡廣天竟然會利用這個陣法來困住自己。

嘿嘿一笑,嬴乘風的臉上泛起了一絲輕鬆的笑意。

這種笑意絕對是發自於內心,與先前的強笑有著天壤之別。

隨後,他慢悠悠的從腰間取過了空間袋,打開,從中拿出了一塊玉石。

看著嬴乘風臉上的笑容,以及那瀟灑的動作,不知為何,胡廣天就是有著一種強烈的不祥預兆。但他依舊沒有輕舉妄動,因為他堅信,沒有人能夠獨自一人掙脫這些強光的束縛,因為這件事就連他本人都做不到。

而且,他對於這個年輕人的來歷極為忌憚,若是不知其底細的話,只怕日後就要寢食難安了。

嬴乘風握住了小石頭,笑瞇瞇的道:“晚輩嬴乘風,拜見前輩。”

“什麽……嬴乘風?”

胡廣天以及他身後的那些胡家子弟們都是瞪圓了眼睛,難以置信的看著光芒中的這個年輕男子。

嬴乘風的名字他們都是如雷貫耳,正是因為嬴乘風與胡正釁之間的恩怨,所以才讓胡家變得如此落魄。

若是還有人不知道嬴乘風的話,那麽此人就真是一個白癡了。

可是,在這裡的所有人都萬萬想不到,眼前這個年輕男子竟然就是他們口口相傳的生死強敵。

“你,是嬴乘風。”胡廣天身上殺機湧動,一字一句的道。

嬴乘風收起了笑容,臉色亦是變得陰沈了起來,道:“不錯,還請前輩轉告胡正釁,晚輩會讓他親眼目睹胡家破敗滅亡,然後再送他去地下與各位團圓。”

他在說這番話之時,身上的氣息不再收斂,精神力量盡可能的釋放出去,那強大的兇煞之氣如同一條條惡龍般,刺激的眾人心驚膽戰。

一些普通武士階的胡家子弟承受不住如此強悍的兇氣,竟然一屁股坐倒在地,更有甚者嚇得屁滾尿流,一股惡臭頓時瀰漫而出。

嬴乘風的精神力量中本來就帶著最為強大的兇煞之氣,特別是在吸納了絕魄刀之中的兇氣之後,其威力更上一層樓,在他全力釋放之下,已經不再是這些普通武士階的武者能夠抵禦的了。

胡廣天身上的汗毛陡然炸起,從嬴乘風的這句話中,他聽到了濃郁的,絕對無法化解的仇怨。

這是一種雙方不死不休,唯有一方被趕盡殺絕之後才能夠解開的怨氣。

是以,他大吼一聲,雙手上精芒綻放,無數光芒凝聚而成,竟然形成了一條粗壯的綠色巨蟒。

隨著他的手勢,這條巨蟒張開了血盆大口,朝著光芒中的嬴乘風咬去。

這是胡廣天最強大的秘術,以全身精氣神凝聚而成的巨蟒幾乎與真正的實物無甚區別了。若是被這一口咬住,縱然是白銀境強者也是必死無疑。

然而,身在光芒中的嬴乘風卻是毫不為之所動,他就像是根本沒有看到巨蟒的撲擊,而是冷然道:“胡廣天,胡正釁,我……還會回來的。”

從他的身上突兀的釋放出了一道乳白色光芒,這道光芒並不強烈,也沒有巨蟒的那般滔天氣勢。

但是,當這道光瀰漫開來之時,竟然是如此的耀眼奪目。

胡廣天怒吼一聲,巨蟒以最快的速度咬下,從嬴乘風的身體上一沖而過。

但是,讓他感到絕望的是,他根本就沒有碰到嬴乘風的身體,這家夥,竟然在這道乳白色光芒的照耀下消失了。

巨蟒撲空之後,在光芒中疑惑的打著轉兒,似乎是在尋找著已經消失的敵人。

而在胡廣天的身後,所有人的臉上都是蒼白而毫無血色。

一人喃喃的道:“他,他怎麽不見了……傳承塔空間不是早已關閉了麽。”

作為胡家的一份子,他當然知道傳承塔的傳說。

在空間未曾開啟的時候,這個陣法根本就沒有傳送的功能。但嬴乘風適才的表現,分明就是被陣法的威力給傳送走了。

另一人輕輕的拉了他一下,低聲道:“三哥,你忘了,嬴乘風可是在傳承塔空間關閉一個月之後才出來的。”那人苦笑一聲,道:“既然他能夠在關閉之時出來,那麽再進去也就不算什麽了。”

所有人的心頭都仿佛是壓著一塊巨石般的沈重,他們終於知道最近這一系列變故的罪魁禍首是誰了。

嬴乘風,他竟然在沒有人以為他會出手之時來到胡家,並且給予家族如此慘重的打擊。

“不可能啊,他在數月前才是一個武士階……他又是如何才修煉到白銀境的。”一位青銅境武者難以置信的道:“莫非,他真的得到終極傳承了。”

眾人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終極傳承,那來自於傳承塔無數年的傳說。

在見到了嬴乘風破空而去,以及他所展現出來的實力之後,再也沒有人會懷疑這一點了。

除了傳承塔的終極傳承之外,再也不可能有人能夠在短短數月中從一個武士階直接跨升至白銀境了。

不過,他們所不知道的是,嬴乘風的精神力量一直就是遠勝他的武道境界,此次能夠達到白銀境,也算是機緣巧合,並不完全是最終傳承之功。

“祖爺爺,現在怎麽辦?”

許久之後,一人低聲問道。

周圍頓時安靜了下來,他們不約而同的想到了嬴乘風消失之前的那句話。

“我還會回來的。”

所有人都知道,等嬴乘風回返之日,就是他與胡家一絕死戰之時。

胡廣天雙拳緊握,許久之後,他終於開口道:“把守陣法,老夫明日去見齊天老祖,哼,此子既然親自上門,那就永遠也別想走了。”

“是。”

眾人轟然應是,或許他們對於胡廣天信心不足,但是對於坐鎮太湖,保得各大家族數百年平安的齊天老祖卻是信心十足。

只是,包括胡廣天在內,他們都沒有察覺到,天空中一道黑影靜悄悄的,沒有驚動任何人的飛出了胡府,向著極遠處疾行而去。

ps:第一更到了,今日四更,求月票和推薦票!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4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