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第一百三十章驚喜相遇

“啪……”

半空中陡然亮起了一道絢麗的光團,在光團之中,隱約的可以看見一個人的身影不斷翻騰。

隨後,光團緩緩消失,嬴乘風頗為狼狽的跳了下來。

他昂首,大罵道:“老匹夫,等我說完再動手也不遲啊。”

在胡家之中,他可是鼓足了勁想要多說幾句,但是胡廣天在知道了他的姓名後,卻是驟下殺手,逼得嬴乘風立即將玉石中的力量催發至極點,以最快的速度傳送過來。

環顧四周,嬴乘風摸了一下鼻子,苦笑著道:“又要趕路了。”

在他的手中有著一顆傳承塔的秘傳玉石,憑藉著此物的神奇功能,可以在傳承塔空間與外界相連的地方任意傳送。

所以嬴乘風在知道了那些光芒的來歷之後才會如此的鎮定自若。

遙望著遠處那熟悉的巍峨高塔,只要他趕到那里,再次動用玉石,就能夠直接傳送到器道宗高墻的那座傳送陣之內。

他已經做出決定,這一次順利回返之後,依舊要前往胡府之中,將胡家所有青銅境以上的強者全部斬殺。

一旦胡家陷入了這種窘境之後,他相信,周圍的無數勢力絕對不會坐視不理的。

至於胡廣天,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冷笑。

這個老家夥,總有一日他要親手解決了他,讓胡家的傳承徹底滅絕。

邁開了大步,他向著遠方疾馳而去。

雖然使用靈武神兵的話,速度可以達到一個恐怖的地步。但是以嬴乘風如今的精神力量儲備,卻是不敢隨意浪費,所以他老老實實的使用雙腿趕路。

這就是真氣遠遜於精神力量等階的最大弊端了。

在兩者的力量差距僅有一階之時,還看不太出來,但是當兩者的差距拉大,達到了兩階之時,就變得相當明顯了。

不過,雖然嬴乘風並沒有使用斷層疊加秘法,但是他的鬼影身法卻同樣不慢。

兩日之後,他就匆匆的趕到了那座巍峨巨塔之前。

長長的喘了一口氣,嬴乘風對於自己的速度相當滿意。在晉升為黑鐵境武師之後,他的真氣大幅提升,鬼影身法的速度之快,遠不是昔日武士階能夠相比了。

伸手輕輕的按在了大門之上,一縷乳白色的光芒釋放了出來,頓時與整個大門融為了一體。

嬴乘風的身影一個趔趄,當他站穩之時,已經進入了傳承塔之內。

熟門熟路的來到了祭壇,途中雖然遇到了不少石傀儡和靈獸,但不知道是否因為手中握著傳承之石的緣故,所以這些東西都沒有任何阻攔他的意思,而是任由他在通道中自由行走。

輕輕的在石壁上敲打了幾下,這一面巨大的壁畫頓時從中裂開,徐徐的向著兩邊分散。

嬴乘風正要擡腳邁入其中,臉色卻是微微的一變,隨後就是大喜過望。

“文姐,你怎麽……”

在這個祭壇之內,一道熟悉的身影正轉頭望著他,那眼神中同樣有著驚喜交加之色。

緩緩的一點頭,文菁眼中的神情很快的就恢複了平淡,道:“我來這里是為了收服惡龍投影。”

嬴乘風大步上前,來到了她的面前,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打量了一番。

文菁被他看得臉色微微發紅,那冷若冰霜的臉蛋上頓時泛起了一團紅暈,她輕咬貝齒,道:“你在幹什麽?”

如果換一個男子敢這樣打量她,怕是早就被她一掌給打殺了。可是,當嬴乘風這樣做的時候,她的心中在惱怒的同時,卻有著一絲暗暗的竊喜和驕傲。

這種感覺複雜而古怪,讓她不敢多想。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你平安無恙,我就放心了。”

文菁微怔,心中暖烘烘的十分受用。雖然嬴乘風的這句話平平淡淡,甚至於有點兒像是敷衍似的,但她卻知道,這小子是真的關心自己。

心念一轉,文菁道:“乘風,你怎麽進來了。咦,你的真氣,還有精神力量,天啊,你是怎麽做到的。”

她的美目閃爍不定,流露出了極為驚訝之色。

他們兩個人在地下世界中聯手對付惡龍投影,並且相處了數月之久,對於彼此的實力知之甚深。而且,他們兩個人的精神力量曾經交融一體,對於彼此都不再排斥,所以稍稍的一接觸,頓時明白對方的實力變化了。

嬴乘風同樣的眨了一下眼睛,笑道:“大姐,你自己不也是突破了白銀境,晉升黃金境了麽,難道小弟晉升黑鐵境武師就恨奇怪了。”

他口中說著,心中卻是暗自羨慕。

文菁比他大不了幾歲,竟然就已經是與方符和胡廣天等人相比肩的黃金境強者了,真不知道她是如何修煉的。

然而,文菁卻是微微搖頭,道:“乘風,你的精神力量和真氣修為怎地相差如此之大。”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小弟這是趕鴨子上架,如果不是精神力量僥幸突破,那麽小弟早就被人大卸八塊,哪里還能夠見到你啊。”

他這句話雖然有些誇張,但也有些道理。

如果那一日不是強行吸納了絕魄刀中的煞氣,將精神力量硬生生的提升至白銀境,那麽想要擺脫胡啟田的追蹤,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文菁的眼眸中陡然閃過了一絲寒光,她冷然道:“是誰。”

“什麽?”嬴乘風莫名其妙的問道。

“是誰想要殺你。”文菁冷冷的道。

嬴乘風摸了一下鼻子,苦笑道:“這是小弟自己的事情,你就讓我自己去處理吧。”

雖然文菁是一位強大的黃金境,但他卻並不想讓這位美麗的女子插手自己的事情。

文菁倔強的看著嬴乘風,那雙眼眸中的神情冷到了極點,道:“既然你叫我一聲姐,我自然要為你做主。你不說也行,以後就別叫我姐了。”

嬴乘風翻了個白眼,心中暗道,這都是什麽和什麽啊。

他雖然不想讓對方插手,但更不是一個迂腐之人,輕嘆一聲,將這一次回去之後所發生的事情講述了一遍。

雖然兩個人分手不過數月,但在這幾個月中,嬴乘風的經歷卻是頗為精彩,特別是與胡啟田的決鬥更是危險萬分。

文菁雖然不動聲色的聽著,但是小手之中卻早就拽出了一把冷汗。

等嬴乘風全部講完,她輕哼一聲,道:“區區一個黃金境家族,竟然也敢招惹我的弟弟。哼,我們走。”

看著她如風似火般的動作,嬴乘風連忙拉住了她的芊芊玉手,陪著笑臉道:“姐,您要去哪里啊。”

文菁羞惱的甩了一下,但嬴乘風那對爪子就像是狼狗抓住了肉骨頭,用上了吃奶的力量,她根本就甩不脫。

無奈的白了他一眼,文菁臉上雖然微微發紅,但卻像是不在意的道:“姐姐要去滅了胡家,為你的親友報仇。”

嬴乘風嘴角微微撇了一下,他的心中十分感激。

在知道了三峽村被屠的消息之後,固然有人落井下石,但封況、張明雲等人卻是毫不猶豫的守護住了他的親人。

而武老更是親自出手,宰了胡家的三大白銀境強者。

至此以後,器道宗上上下下再也沒有人敢說什麽閑言閑語了。

如今,文菁竟然也是毫不猶豫的要前往胡家為他出頭報仇,這些人的舉動都讓他的有著一種發自於內心的感動。

看著嬴乘風灼熱的眼神,文菁微微的別過了頭,道:“還楞著幹什麽,走吧。”

嬴乘風深吸了一口氣,卻是搖頭,道:“不行。”

“為什麽?”文菁秀眉微蹙,道:“乘風,你不會是想要自己動手,所以才拒絕我的幫助吧。”

嬴乘風連連搖頭,道:“我不是那麽迂腐的人,只要能夠報得大仇,我並不介意借刀殺人。”

“那……”

嬴乘風肅然道:“姐姐,你的修為是黃金級,但是胡家中卻還有著一位老牌的黃金境強者呢。”

文菁這才知道,原來他是在擔憂自己的安危。

心中就像是吃了蜜一般的甜滋滋的,她安慰道:“你放心,在這個域中的黃金境強者,還不會放在我的眼中。”

嬴乘風微怔,想起了她身上種種的神秘手段,不由地深有同感。

靈武者雖然號稱同階無敵,但同階無敵卻絕非靈武者的專利。在某些方面擁有著遠超同階實力的人,一樣可以成為同階無敵。

文菁,就是一個擁有如此可怖實力的人。

摸了一下鼻子,嬴乘風道:“姐,如果只有一個黃金境強者,那也無所謂。但是,我曾經說過,小弟有一位紫金境的長輩,他親身前往太湖,但最終卻被隱居在太湖的一位紫金境強者齊天老怪給攔住了。”苦笑一聲,嬴乘風道:“小弟去那里尋仇,這齊天老怪肯定不會理睬,但是如果你去了,那老家夥未必就能坐得住了。”

齊天老怪是太湖區域的太上皇,湖域內的爭鬥他置之不理,任憑下面殺的天翻地覆,他都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置若罔聞。

可是,當外人欺上門之時,他卻要守護一方平安。

既然他能夠出手攔截武老,自然也能夠出手阻攔文菁了。

“紫金境。”

文菁輕輕的重複了幾遍,她的眼眸突地亮了起來,隨後傲然一笑,道:“不就是一個紫金境強者麽,我有辦法。”

嬴乘風頓時瞪圓了眼睛,真看不出這個姐姐的口氣竟然是如此之大,似乎連紫金境的強者也不放在心上了。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0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