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第三卷 第一百三十五章 黃金境之戰


胡府之中,逐漸的平靜了下來。

自從胡廣天親自前往湖心拜見了齊天老祖之後,也不知道他許下了什麽承諾和好處,竟然讓齊天老祖破例發話。

這可是老祖百餘年來第一次出手幹涉太湖區域的內務事,結果自然是人人遵從,明裡暗裡的,都不敢有人違逆。

於是,胡家周邊的各大勢力都保持了沈默,不再對胡家所掌握的湖域進行滲透和掠奪了。

雖說痛打落水狗是每一個世家都最喜歡做的事情,但是當這個落水狗背後強大的主人出面之時,卻沒有人再敢輕舉妄動了。

更何況,這個落水狗的主人也同樣是他們所依仗的最大靠山。

不過,胡家的穩定也僅僅是表面現象罷了。自從胡廣天將十餘名青銅境武者當誘餌之後,這些人雖然表面上依舊服從家主的指派,但心中卻早已是怨氣橫生,想要找機會脫離家族了。

這並不是他們忘恩負義,而是因為胡廣天對待他們的態度,讓他們徹底心寒。

那個靈武者竟然是嬴乘風,可是,胡廣天並沒有讓屠殺了整個三峽村的胡正釁做誘餌,卻讓他們擔當了這個責任。

他們在享受到了這個待遇之後,若是還要一心死忠家族,那才是真正的白癡了。

如果胡家繼續大亂,他們當然可以趁亂逃離,甚至於是詐死脫身。但可惜的是,那位齊天老祖突發神經,竟然插手太湖內部紛爭,反而讓他們失去了離開胡家的機會。

在胡廣天的命令之下,他們輪流駐守某處要地,等待著嬴乘風回返。

不過,幾乎沒有人相信嬴乘風會從這個地方回來。那家夥既然擁有了能夠任意進出傳承塔空間的能力,自然也能夠選擇傳送點,怎麽也不可能自投羅網重新回到胡家吧。

其實,胡廣天也知道這個可能性微乎其微,而他也是瞎貓捉死耗子,存了個聊勝於無的希望罷了。

所以,當胡家深宅內的那個傳送點再度亮起來的時候,整個胡家都被驚動了。

只是,每一個人的反應都是不同,那些青銅境的武者們非但沒有靠近,反而是盡可能的向後退去,如果不是顧忌著胡廣天,怕是連逃出府中的可能都有了。

而胡廣天卻是驚喜交加的立即來到了傳送點之外,他毫不猶豫的取出了一把鬼頭大刀。

這把大刀黑氣繚繞,透著一股子陰寒冰涼的氣息,這竟然是一把並不遜色於絕魄刀的曠世兇兵。

這種級數的兇兵縱然是封況都無法鍛造出來,但是在胡家卻擁有兩件之多。

這種有著數百年歷史傳承的靈道世家底蘊之強,果然是深不可測。

“轟……”

光芒逐漸散去,露出了裡面的兩道身影。

胡廣天楞了一下,嬴乘風進去之時明明只有一個人,但是出來之時怎麽卻變成兩個了。

他凝目看去,臉色不由地微微一變。

除了嬴乘風那張可惡的臉龐之外,還有一個白袍蒙面人。不過,真正讓他感到震驚的是,此人身上所傳來的氣息,竟然是一位黃金境強者。

他的腦袋不由地有著那麽片刻的短路。

傳承塔空間,那是一個何等神秘莫測的地方。在嬴乘風之前,根本就不可能有武師階強者進入其中,哪怕是黑鐵境都不可能,就更不用說黃金境了。

而且,除了嬴乘風之外,怎麽還有人能夠穿越這個空間呢。

一時間,他的心中隱隱發寒,傳承塔空間之內,究竟還隱藏著怎樣的秘密。嬴乘風這一次能夠帶一個黃金境強者出來,那麽下一次跟他出來的,會否是一名紫金境,或者是更強的人物呢。

不過,他的心中雖然萬分震驚,但出手卻是絲毫不慢。

手中大刀一揮,那刀頭處的鬼頭雕像頓時張開了嘴巴,吐出了一道黑色的氣流。刀勢伴隨著氣流洶湧而上,似乎要將那兩人卷入其中。

這把鬼頭刀強大無比,一旦使用真氣催發,就能夠釋放出無與倫比的龐大黑暗力量。他使用此刀縱橫天下,哪怕是遇到了同階強者,也能夠占據上風。

當然,能夠晉升黃金境強者的,每一個人的手中都有著強大的底牌。所以他一出手就是全力以赴,想要趁這兩個人立足不穩之時,將他們一舉斬於刀下。

然而,那白袍蒙面人擡頭看了眼一眼,眼中竟然流露出了一絲譏諷之色。

這讓無數人為之棘手和驚懼的黑暗力量在他的眼中似乎是不屑一顧。

隨後,白袍人擡手,屈指一彈。

一點光亮從他的指尖處綻放了出來,一開始,這點光芒微不足道,就像是風中的燭火般遙遙曳曳,仿佛隨時都會熄滅。

可是,當這一點光遇到了那一團漆黑的氣流之時,卻是突兀的擴張了開來。

就仿佛是一個人吃了興奮劑,陡然間變得威武絕倫。

僅僅是一瞬間,那強悍的所向無敵的黑暗氣流就被這一點光盡數照亮了,它們的色彩迅速的褪色著,最後化為虛無。

這區區的一點光,竟然就將如此龐大的黑暗氣流給生生的凈化了。

非但如此,那一點光還循著氣流繼續前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到了大刀的鬼頭之上。

胡廣天瞠目結舌的看著這一幕,他雖然早就是小心戒備,但也僅僅是防備對方拿出什麽手段強攻。可怎麽也沒有想到,對方所釋放的那一點光竟然擁有如此可怕的威能,瞬間就將他的力量擊潰,而且還蔓延到刀身之上。

這個變化太快,也太出乎意料之外了,所以就連他也沒有來得及反應。

等到這一道光照射到鬼頭上,並且讓鬼頭發出了淒厲之極的尖嘯聲後,他才知道大事不妙。

口中厲聲暴喝,龐大的真氣狂湧而出,配合著刀身上的威能想要將侵入的白光驅逐出去。手忙腳亂了半響,在他那精粹至極的黃金境真氣配合下,終於將最後的一縷白光驅散。但是此刻鬼頭大刀的威能似乎已經跌落許多,就連那刀柄上的鬼臉都變得憔悴了起來。

胡廣天驚怒交加,眼眸中甚至於閃過了一絲恐懼之色。

這把鬼頭大刀乃是他手中最強大的靈兵,也算是他壓箱底的寶物之一。但是如今一點兒作用也沒有發揮出來就被人破除了,心中自然是頗為驚懼。

白袍人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再度一揮手,又是一道白色光點從他的手中延伸而出。不過,這一道白點在伸展開來之後,卻化作了一道白色光鏈,筆直的向著胡廣天揮擊而去。

胡廣天怒喝一聲,手中鬼頭大刀重重劈下。

“咣……”

刀鐵交擊聲頓時響徹天地,將一些普通人的耳膜都震得隱隱生痛。

大刀高高彈起,但白袍人手中的光鏈卻是就此斷裂。

“咦,有點兒門道:”白袍人似乎是略微的驚訝了一下。

其實,文菁從未曾將這個死亡之域中誕生的同階武者放在眼中。但是,對方的竭力一擊竟然能夠破除自己的光鏈,也讓她吃了一驚。

果然,黃金境強者還是極為強大的,雖說手中靈兵羸弱的不堪一擊,但他們本人的修為卻是不同凡響,有著可取之處。

如果讓胡廣天知道文菁給他的評價,肯定會痛罵不已。

這把鬼頭大刀已經是他家族數百年來最大的收獲之一了,可在文菁的眼中,卻屬於低階靈兵,那什麽樣的寶物才能夠被她看中意呢。

“小輩,竟敢來太湖撒野,真是不知死活。”胡廣天厲喝一聲,但是在他的口中,胡家已經變成了太湖,由此可見,他已經喪失了獨自戰勝這兩個人的信心,而想要將這個大麻煩送到齊天老祖的身前了。

“哼,狂妄。”

冷冷的兩個字從文菁的口中吐出,她伸手一點,那光鏈再度出現,不過這一次出現的可不再是一根,而是變成了整整七根之多。

這些光鏈一根根的拉得筆直,就如同灌注了無窮真氣的藤條一般,再度向著胡廣天抽去。

胡廣天只看得是頭皮發麻,但此時卻無法逃遁,只好怒吼一聲,硬著頭皮揮刀而上。

一刀刀砍在了光鏈之上,可這一次卻無法將其斬斷,那光鏈上閃閃發光,充斥著一種無可抗拒的力量,將鬼頭大刀所化的無數刀影盡數彈開。而且,在光鏈的揮舞之時,其範圍越來越小,似乎是形成了一個無形的牢籠,要將他困進去似的。

胡廣天厲嘯連連,他施展手段,時而真氣翻湧,刀影如山,時而油滑如魚,靈巧多變。

但無論他怎麽變化,那七根光鏈始終都在不急不緩的收攏著。

胡廣天能夠活動的空間越來越小,他的臉色更是慘白的沒有一絲血色。

這個白袍蒙面人太可怕了,不顯山不露水的就已經將他逼到了絕路。

他陡然大吼一聲,身上湧起了無窮黑光,這些黑光凝聚成一條巨大的蟒蛇,向著前方席卷而去。

“轟轟轟……”

巨大的轟鳴聲接連響了起來,在巨蟒的沖擊之下,那七道光鏈所籠罩的範圍頓時擴大了不少。

胡廣天口中厲聲長嘯,隨著他的嘯聲,那巨蟒亦是張牙舞爪,體型更加龐大,文菁手中的光鏈在巨蟒的面前就像是七條小蟲子似的,毫不起眼。

隨後,那龐大的巨蟒張大了嘴巴,黑色的大口一吸,頓時將七根光鏈吸入了口中。

ps:今日三更,第一更到了。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