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三卷 第一百三十六章 巨吼


“哈哈哈……”

胡廣天放聲長笑,在文菁那七根神出鬼沒,威力無窮的光鏈侵襲之下,他被迫提前施展出了自己最大的殺手鐧。

那虛化為實的巨蟒乃是他手中一件最強大的超級靈器所化,其威能無窮無盡,縱然是面對同階的黃金境強者,他一旦放出此物,亦是所向披靡。

果然,巨蟒一出,那七根讓他頭疼萬分的光鏈頓時就被吞了進去。

然而,他的笑聲僅僅維持了片刻就嘎然而止,因為他驚訝的發現,對方的眼眸中非但沒有驚慌失措之色,反而是帶著濃濃的嘲諷之色。

似乎那七根光鏈並不是被巨蟒吞進去,而是將巨蟒束縛住了似的。

他心中一寒,不知為何,竟然就是笑不出來了。

“米粒之珠,也敢放光。”文菁冷然道:“給我破。”

隨著她這聲輕喝,那龐大巨蟒的身軀頓時在半空中僵直了。隨後,它的肚腹炸開了七個缺口,那七道被它吞進去的光鏈從中鑚了出來,將這條巨大的怪物綁了個結結實實。

胡廣天的臉色頓時變得慘然,他這才知道,自己引以為傲的殺手鐧,在對方的眼中果然與垃圾無疑。

嬴乘風在一旁雙手抱胸,臉上帶著一絲冷笑。

文菁這光鏈何其厲害,雖然在面對惡龍投影之時無能為力,但胡廣天的區區巨蟒又如何能夠與惡龍相比。

只是,看著胡廣天那面如死灰的臉色,他的心中亦是暗嘆不已,文菁的來歷果然是神秘莫測,身上的裝備密術層出不窮。雖然是剛剛晉升的黃金境,但已經將胡廣天這樣的老牌黃金境強者打得毫無還手之力了。

文菁輕輕的一擡手,一把軟劍顫抖著,發出了“嗡嗡”之音的出現在她的芊芊玉手之中。那劍尖處閃爍著一絲絲乳白色的光芒,透著一股子攝人心神的力量。

胡廣天也是見多識廣,雖然無法認出這把軟劍的來歷,但卻能夠清晰的感應到這把長劍上那能夠置人於死地的強悍力量。

他再也按捺不住,豁然昂首,厲聲喝道:“老祖,您再不出手,我們胡家就真滅亡了。”

到了此刻,他已經再無僥幸之心了。

“唉……”

一道幽幽長嘆聲從虛空中響了起來,這道聲音虛無縹緲,竟然沒有人能夠聽出其來源方向。

“女娃兒,手下留情吧。”

文菁面巾下的臉龐微微一變,紫金境強者,果然如同嬴乘風所料開始插手此事了。

不過,她的手下非但沒有停頓,反而是冷笑一聲,軟劍微微一晃,一道劍光頓時朝著胡廣天逆襲而去。

“哼,敬酒不吃吃罰酒,看拳。”

一道高大的身影陡然間出現在胡廣天的身側,這是一位鬚髮皆白,而眼眉特長的老人。他一拳輕輕揮出,似乎是毫無力道,但是這一拳之下,周圍的空間竟然是突兀的坍塌了下去,虛空中出現了一個小小的黑洞。

這個黑洞出現的地方恰好在劍光之前,文菁的劍光仿佛是毫無抵抗之力的被吸了進去。

眼眸中閃過了一絲驚訝之色,文菁緩聲道:“不錯,你已經觸摸到了空間力量運用的邊緣。哼,不過距離真正掌控虛無,那還差得遠呢。”

所有人一怔,隨後都是怒目相視。

齊天老祖在整個太湖的地位何其之高,在他們這些普通武者的心目中簡直就是與神仙一般無二了。

可是,這個白袍人竟然大言不慚的說老祖差之甚遠,頓時引起了眾怒。

不過,在兩位老祖的面前,他們就算是再憤怒也不敢強行出頭的。

然而,讓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齊天老祖並沒有勃然大怒,而是神情肅然的道:“女娃兒,你來自何處?”

眾人都是一怔,他們面面相覷,都在心中冒出了一個相當詭異的念頭。

難道這個蒙面女子竟然沒有說錯?

文菁傲然道:“我來自何處,你沒有資格問。”

“嘩……”

這一句話就像是一石激起千層浪,引起了軒然大波。

大多數的胡家武者們都是面紅過耳,握緊了手中靈兵。雖然他們知道,自己在對方的眼中與螻蟻相差不大,根本就不可能是其之敵。但是,他們此刻都是氣憤填膺,只要有人一聲令下,就會不計代價,不計生死的衝上去與她決一死戰。

“住口。”

豁然,齊天老祖厲吼一聲,那聲音猶如九天之上的巨雷轟鳴,頓時將所有人的喧嘩聲都壓了下去。

偌大的胡家,頓時陷入了一片絕對的寂靜之中。除了風吹柳絮的自然之音外,哪怕是鳥鳴蟲喃之聲都沒有了。

齊天老祖冷然的目光掃了一圈,隨後向著文菁抱拳一禮,道:“既然你不願意說出來歷,那麽請恕老夫得罪,要以大欺小了。”

胡廣天楞楞的看著齊天老祖,只覺得心跳加速,難以自控。

他與這位老前輩相識也有上百年,可從未見過他老人家對人如此翩翩有禮。

哪怕是上一次武老打上門來,齊天老祖亦是大呼小叫,與之硬撼而不落下風。但是,在面對這個神秘女子之時,他卻顯得極為謹慎,而且看他的模樣,竟然像是不敢得罪似的。

要知道,這個女娃兒雖然出手詭異,遠勝自己。

但她畢竟也只是一位黃金境罷了,又有何資格在紫金境的齊天老祖面前如此猖獗。

一時間,胡廣天的身體忍不住微微發顫,嬴乘風這小子究竟請來了何方神聖。

隱隱的,他的心中終於開始後悔起來。

正釁這小子,怕是真的為家族帶來了滔天大禍。

文菁默默的看了齊天老祖一眼,突地道:“前輩,今日之事應該與你無關,你又何必硬要摻和其中。”

如果是一般的黃金境強者在面對紫金境大佬之時,大多數會進退失據,心驚膽戰。

但文菁卻明顯不是一般人,她冷靜而沈著,在齊天老祖面前不卑不亢,若是單以氣勢而論,竟然是不落下風。

齊天老祖輕嘆一聲,道:“女娃兒,老夫受太湖各家奉供百餘年,自然有責任守護一方平安,所以老夫也是身不由己啊。”

場中的局面頓時變得凝重而古怪了起來,胡家眾人都是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涼氣,此時,哪怕是再笨之人也看出一絲不妥了。

齊天老祖,他老人家竟然在這個蒙面女子的面前訴苦。

以他堂堂紫金境強者的身份,竟然不是以雷霆之勢將對方一巴掌拍死,而是在出言為自己辯護。

幾個機靈一點的人互瞅了一眼,他們的腳步輕輕的向後挪動著。

在見到這一幕之後,他們已經確定了一件事情。

胡家的輝煌已經徹底的成為了過去,無論今日一戰結果如何,胡家都是秋後的蚱蜢,蹦躂不長了。

文菁緩緩的一點頭,道:“好,既然如此,只要我擊敗了你,你就無需插手此事了吧。”

齊天老祖的臉上陡然閃過了一絲怒容,他雖然對文菁身後的那個龐大勢力極其忌憚,甚至於是敬畏,但是對方這句話卻依舊是讓他頗為惱怒。

輕哼了一聲,齊天老祖道:“女娃兒,老夫雖然不才,但也並不是那麽容易就可以被擊敗的。”

文菁輕輕一笑,道:“晚輩自從晉升黃金境之後,還沒有與紫金境強者交手過,這就請前輩賜教吧。”

她手腕一抖,那軟劍上頓時激射出萬丈光輝,朝著齊天老祖卷裹而去。

齊天老祖輕哼一聲,他大袖飄飄,隨意的舞動著,一股股淩厲氣息卻是從中飄蕩而出,在面前結成了一張無形的大網,無論軟劍上的光輝如何絢麗多彩,但卻始終都無法突破這張密不透風的氣網。

紫金境強者的實力遠遠超過了黃金境,齊天老祖僅僅是動用了兩件護臂靈器,就已經釋放出了能夠與文菁旗鼓相當的力量。

而且看他老人家的模樣,似乎還是留有餘力。

文菁輕嘯一聲,伸手一招,半空中被定住的那條巨蟒陡然爆裂開來,化作了一些灰黑色氣流消散的一乾二凈。

隨後,那七道光鏈層層疊疊的從天而降,仿若是七條靈蛇般生生的突破了齊天老祖的氣網,眼看就要將他束縛住。

齊天老祖眼眉一揚,他的一隻左手從衣袖中伸了出來。

這是一隻乾枯的手臂,但是其中卻蘊含著無與倫比的巨力。

手掌微微的一翻,一拉,那七條光鏈頓時被一股吸力所拽,雖然竭力的想要逃遁,但卻始終無法翻出這隻手掌的牽引。

“啪,啪,啪……”

接二連三的,那七條讓胡廣天狼狽萬分的光鏈就此爆裂開來,化為虛無。

文菁的臉色微變,紫金境畢竟是紫金境,她這個剛剛晉升黃金境的靈師想要挑戰這種級數的強者,哪怕僅僅是一個死亡之域的紫金境,也是有點兒勉強了。

不過,眼眸一閃,她已經看到了身後嬴乘風眼中所流露出來的擔憂之色。

心中一甜,她頓時下定了決心。

伸手在腰間一抹,那面神秘的玉牌已經被她取在了手中,隨後一顆七彩寶石從玉牌內跌落下來,漂浮在她的頭頂處輕輕的旋轉著。

“既然你不肯退走,那就勿怪我……大開殺戒!。”

文菁嬌叱一聲,手中做了一個奇異的手勢。

頓時,一股恐怖而龐大的氣息從七彩石內瀰漫而出。

“吼……”

巨獸之吼,驚天動地!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