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三卷第一百三十八章殺戮


“呼……”

嬴乘風長出了一口氣,在見到這位黃金境的強者死亡之後,他才算放下心來。

在整個胡家之中,他真正忌憚的也僅有一個人,那就是身為黃金境強者的胡廣天。此人一死,他就此再無所懼。

“老祖逃了……”

“祖爺爺死了……”

這兩道吼聲仿佛是閃電般的傳遍了所有胡家之人的耳中,而事實上,親眼看到這一幕的人也不少,所以整個胡家子弟就此崩潰,再也沒有人能興起半點兒的抵抗之心了。

“逃啊。”

無數人叫著,喊著,哭著,嚷著,他們的臉上帶著難以掩飾的絕望。

那些身懷真氣之人固然是上躥下跳的逃離,但更多的老弱『婦』孺卻是喪命於倒塌的房舍之下。

不過,那已經變得瘋狂的惡龍似乎對於這些人型生物極為憎惡,它揮舞著翅膀,竟然一下子飛上了半空。

在地下世界之中,它受到了某種力量的約束,所以無法騰空飛行。但是在來到了外界之後,那種強大的束搏之力盡數消失,它就像是脫離了牢籠的小鳥,飛的又高又快。

隨後,它張開了大嘴,那黑『色』氣流仿若是不要錢似的噴了出來。

而且讓人驚懼的是,它並不是從最中心處開始破壞,而是雙翅一展,飛到了最外圍,那濃烈的充斥著硫磺氣息的吐息將最外圍眼看就要逃離胡家的那些人瞬間噴殺了。

縱然是胡廣天這位黃金境的強者,也無法在它的吐息之下生存,更不用胡家的其他人了。

惡龍揮舞著巨大的翅膀,以無以倫比的速度環繞了一圈,在它的捕獵之下,除了最早見勢不妙立即遠遁的齊天老祖之外,就再也沒有人能夠逃出生天了。

“吼……”

巨大的吼聲不絕於耳,文菁一拉嬴乘風,兩個人躲入了一座半塌陷的房舍之內。

惡龍投影既然放了出來,它就會攻擊所有附近的人類。而且,龍族的『性』子最為記仇,所以他們兩個人剛剛『逼』死了胡廣天之後就立即躲藏了起來。以他們的身手和速度,遠在此地所有人之上,一旦藏了起來,那頭在半空中盤旋的惡龍再也休想找到他們了。

“文姐,你放這家夥出去,它會否飛走啊。”嬴乘風頗有些擔憂的問道。

在見識到這東西的破壞能力之後,他的心中不免有些擔憂。如果這東西只是在太湖肆虐也就罷了,但若是它飛離了太湖,造成了無邊殺戮,那就不是嬴乘風的本意了。

微微一笑,文菁道:“你放心,這頭惡龍只不過是一個投影罷了,除非是在我的七彩封印石內,才能夠保持和恢複至巔峰狀態。若是讓它單獨的生活在這里,那麽不足一年,它就會身死滅絕。”

嬴乘風微怔,道:“它能夠感應到七彩封印石的存在?”

“不錯,不過它只能感應到一個大致的範圍,所以它絕不會飛離此地的。”文菁斬釘截鐵的道。

“吼……”

天空中的惡龍嘶聲怒吼,仿佛是為了印證文菁的話一般,它拍了拍翅膀,果然是再度返了回來。

嬴乘風縮回了腦袋,深吸一口氣,精神力量擴散了出去。不過隨後他的眉頭就皺了起來,因為他突然發現,在夏雲閣之內的胡正釁已經不見了。

就在文菁釋放惡龍投影,齊天老祖逃遁,胡廣天身隕而引起了無數動『亂』之後,那一股熟悉的氣息就消失了。

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轉,嬴乘風陡然厲喝道:“胡正釁,胡家因你而亡,你現在竟然做個縮頭烏龜,眼睜睜看著親人被殺卻不出來拼命阻止,你還是胡家的男子漢麽?”

他這道聲音高昂激烈,遠遠的傳了出去,哪怕是在惡龍的咆哮聲中,亦是人皆可聞。

遠處,十余道身影躲在殘磚瓦礫之下,他們的眼中都有著悲傷和絕望之『色』。此時人人都知道,威震太湖數百年的傳承靈道世家胡家已經是毀於一旦。而且,胡廣天身死命殞,齊天老祖拋棄他們遠逃,他們能夠生還的機會微乎其微。

所以,他們的身體嗦嗦發抖,用著畏懼的目光緊緊的盯著天空中那展翅高飛,並且不斷制造殺戮的恐怖怪物。

然而,在聽到了嬴乘風的那句話之後,這十余人的目光卻是不約而同的凝視到其中一人的身上。

那是一位面目英俊的三十多歲,近四十的男子。

這個歲數雖然不算年輕,但卻是正當壯年。

如果是在半年之前,他確實有著讓所有人都為之羨慕的身份和地位。

胡正釁,胡家年青一代中的第一強者,年紀輕輕就已經擁有青銅境巔峰的武道修為,甚至於有希望成為胡家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白銀境強者。

這樣的武道成就,再加上又是家主大人的嫡系子孫,胡正釁向來都是春風得意,高高在上。

可是,現在不同了。

胡正釁回首一看,不由地激靈靈的打了個寒噤。

在他身邊的這十余人中並沒有多少嫡系子弟,除了一名黑鐵境武者之外,其余都是武士階或者是不通武技的普通人。

平日里,他根本就不會將這些人放在眼中,同樣的,每次遇到這些人的時候,他都能夠從他們的眼中看到崇拜、敬佩和畏懼之『色』。

這樣的目光,讓他的自尊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但是此時,在他們的眼眸中,已經再也沒有了絲毫的敬服之『色』,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片厭惡、仇恨和排斥的神『色』。

胡正釁甚至於能夠從其中幾人的眼中看到濃濃的殺機,似乎這些人隨時都會撲上來,將他斬殺於此。

眼眉陡然一挑,胡正釁的身上流『露』出了濃烈的殺機,他低聲喝道:“你們想要幹什麽,想要挑戰我這個青銅境強者麽。”

眾人都是一怔,幾個心懷不軌之人更是低下了頭。

他們這才想起來,面前的這位可不是什麽善渣,而是一位手中染滿了無數血腥的青銅境強者。

他們這些烏合之眾就算是全部加起來,也不會是其之敵。

胡正釁暗中松了一口氣,他也不敢在此刻生出是非,而是低聲寬慰道:“各位,我們躲藏的十分隱蔽,胡家的人口那麽多,那頭惡龍絕對無法殺光。只要我們挨到黑夜,就一定能夠趁『亂』逃出。”

他這番話說的是肯定之極,但事實上,就連他自己都沒有絲毫的信心。

因為他知道,嬴乘風既然已經將整個胡家給摧毀了,那麽接下來肯定是要尋自己複仇。

他就算是放過了胡家殘存下來的其余人,但也絕對不可能饒過自己。

“吼……”

霍然間,天空中的惡龍像是察覺了什麽似的,突地俯沖而下,那巨大的身軀還沒有到地面之時,就已經張開了恐怖的血盆大口。

此時,所有人都知道那張嘴巴之中究竟蘊含著怎樣可怕的威能。

一見到它的大嘴張開,下方一個房舍中頓時如飛般的跑出了十余人。

他們分散而逃,一蜂窩的逃向了遠方,每一個人都在心中祈禱著,希望那條惡龍不要追趕自己。

然而,惡龍那巨大的頭顱猛地一個轉動,黑『色』的吐息就像是擁有了靈魂似的轉了一個圈,將這些人都包裹了進去。

數道淒厲的叫聲傳來,他們的身體竟然在這一刻全部化為了灰燼。

“啊。”

隱藏在廢墟之下的胡正釁渾身一個哆嗦,他被這道聲音嚇了一大跳。

惡狠狠的回頭,他看到那位黑鐵境的武師正用手指著那個方向,他的一雙眼睛瞪得渾圓,喉嚨口嗬嗬作響,卻是無法發出任何聲音來。

胡正釁朝著那個方向瞅了一眼,惡龍滿意的搖晃著大腦袋,抖動著翅膀繼續飛了上去。

他大怒,低聲道:“你這個混蛋,鬼叫什麽,難道不怕將那東西引來麽?”

他剛剛吼完,心中就是突兀的一寒,因為那個黑鐵境的武師慢慢的恢複了冷靜,只是,在這冷靜的外表之下,卻似乎是蘊含了一座無法想象的即將噴發的火山。

那人死死的盯著胡正釁,咬牙切齒的道:“你這畜生。”

胡正釁微怔,旋即大怒,道:“你說什麽?”

他認得這個黑鐵境武者,平日里此人對自己極為阿諛,但此刻,卻突然破口大罵,怎能不讓他驚怒交加。

那人狠狠的道:“你想要逞英雄,給你那個白癡弟弟報仇,卻連累了整個家族遭到毀滅。我的父親,我的妻子,還有三歲的兒子,都被那怪物殺了。你,你,你……”他伸出了一只手指,顫巍巍的指著胡正釁,道:“你怎麽不去死。”

胡正釁一楞,這才明白此人為何發狂。

那條惡龍剛才的一口吐息,將此人的家人全部抹殺,他悲憤過度,已經瘋了。

“我,要殺了你。”那人大吼一聲,張開了雙臂和嘴巴,兩排白森森的牙齒透著絲絲寒光,面目猙獰可怕,向著胡正釁沖去。

胡正釁心中大駭,一掌擊出,將他生生震退,但是轉目一圈,心中卻是陡然涼了。

因為他看到了,其余人都散了開來,每一個人望向他的目光都充滿了怨恨。

豁然,一人推開了半截子們,大吼道:“嬴乘風,胡正釁在這里,快來殺了他……”

ps:今日三更,第一更到了。

求幾張推薦票,謝謝。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0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