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第三卷 傳承塔之卷 第一百三十二章風平浪靜

“吼……”

洞穴之外,一條體形巨大的惡龍騰飛而起,在半空中耀武揚威的揮動著翅膀,時不時的吐出一口黑色吐息,將地面上的一切全部轟成齏粉。

在惡龍吐息之下,似乎沒有任何東西能夠阻擋它的肆虐。

遠遠的,兩位老人仰頭望天,他們的眼眸中閃動著一絲隱隱的驚恐之色。

如果有人見到並且認出了他們兩人的身份,絶對會大為吃驚的。

在太湖區域,擁有大大小小上百不同勢力。但是,其中擁有黃金境強者的最頂尖靈道世家卻是僅有三個。

胡家,魏家,以及程家。

如今胡家已經滅亡,就連身為黃金境強者的胡廣天都死無葬身之地,在惡龍的吐息之下化為了一片灰燼。

而此時,在遠處地面上緊密注視著天空中惡龍的,正是魏家的黃金境強者魏連新和程家的黃金境強者程寒狄。

這兩位在太湖區域內僅次於齊天老祖,跺跺腳都會讓太湖區域震動三分的大佬卻是再也沒有了平日的優雅和穩重,他們對視一眼,都看出了對方眼中的苦惱和驚懼之色。

“魏兄,你看此獸可會繼續在太湖肆虐。”程寒狄低聲問道。

魏連新苦笑一聲,道:“程兄,此凶獸聞所未聞,見所未見,根本就不知來歷,也不知其習性如何,小弟可是無法推測的。”

程寒狄緩緩點頭,道:“魏兄說的是,如果……”他猶豫了一下,道:“如果此獸不斷肆虐,侵犯你我兩家,又當如何?”

魏連新的臉上泛起了一絲苦澀的神情,道:“還能怎樣,唯有竭力抗之了。”

“可是此凶獸威能無窮,連齊天老祖都是不戰而逃,我看……哎。”程寒狄搖了搖頭,無奈的道:“我怕就算是你我兩家合力,不,哪怕是整個太湖區域所有世家門派合力,都未必是此獸之敵。”

魏連新臉上的肌肉隱隱的抽搐了一下,道:“以程兄之見,又當如何?”

程寒狄沉聲道:“小弟已經下令本家核心弟子開始遷移,嘿嘿,魏兄也應該下達了同樣的命令吧。”

魏、程兩家在太湖區域可是有著赫赫聲名,其底蘊之深厚,實力之強悍,縱然是比起胡家也是毫不遜色。

在這片區域內的任何風吹草動,都無法瞞過他們兩家的耳目。

所以,當嬴乘風回返,並且弄出如此大動靜之時,這兩家的探子立即得到了消息。不過,隨後接下來的變化就讓人瞠目結舌,難以置信了。

嬴乘風這個小傢伙,竟然從傳承塔空間內帶回了一位黃金境強者,這位黃金境強者高深莫測,輕而易舉的就將胡廣天打得毫無還手之力。而他放出的一頭怪獸,更是強大的到了難以想像的地步,連齊天老祖這位被太湖所有世家倚為靠山的紫金境強者都是落荒而逃。

得到了這個消息之後,兩位黃金境強者再也坐不住了。

他們親身趕來此地,在親眼目睹了惡龍投影的威能之後,他們的心中一片冰涼,再也沒有了任何的幻想。

至此,他們已經預感到了,整個太湖將會有著一個前所未有的巨大麻煩,而且這個麻煩已經不會再限於區區一個胡家了。

魏連新略顯尷尬的一笑,道:“程兄,既然你有了這個決定,小弟也唯有依樣畫葫蘆,照搬了。”

程寒狄輕哼一聲,隨後嘆道:“魏兄,你說我們日後當如何是好。”

魏連新雙拳緊握,道:“這一切都是胡家招惹的麻煩,我們最好與嬴乘風聯繫上,希望他能夠將這頭凶獸降服帶走。如若不然,我們也唯有離開太湖,遠走他鄉了。”

“嘿嘿,我就怕這頭凶獸會跟著離去,那時候,就不僅僅是我們太湖的事情了。”程寒狄雙目精芒一閃,嘿然道。

魏連新的雙目陡然一亮,道:“我們應該向靈道聖堂稟告此事,並且請他們昭告天下,邀請紫金境強者聯手而來剷除此獸。否則等此獸四處肆虐,那就再也找不到人間樂土了。”

“不錯。”程寒狄重重一點頭,道:“除了我們太湖世家之外,其餘門派和世家也必須出力,若是能夠有數位紫金境強者聯手的話,應該能夠將此獸斬殺的。”

他雖然不認識惡龍投影,但是眼光卻在。

傳承塔之魄曾經說過,需要集齊五位紫金境強者,才能夠將這頭惡龍投影擊潰,那就說明這傢伙並非不可戰勝。

只是,想要找到五位這等級數的強者聯手,自然是千難萬難,哪怕是他們都不敢有此奢望。

豁然,天空中的惡龍投影發出了一道淒厲高昂的叫聲,向著下方的一處洞穴猛衝而去。

程寒狄和魏連新的臉色微變,他們對於惡龍這個動作並不陌生。

這說明它發現下面有攻擊的目標,所以才會以泰山壓頂之勢俯衝而下,哪怕是不用那恐怖的吐息,也能夠將對手壓扁壓癱。

然而,就在此時,那巨大凶獸撲下去的地方卻是陡然間綻放了轟轟烈烈的七彩光芒,一股子無法形容的澎湃氣勢瀰漫了開來,那強大的威壓就連他們兩個人都打從心底泛起了一絲想要落荒而逃的衝動。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當那七彩光芒消散之時,天空中已經恢復了一片平靜。

那頭龐大的令人絶望的凶獸,已經消失在那一片七彩光芒之下。

程寒狄和魏連新交換了一個眼神,在他們的臉上都有著一絲難以掩飾的震驚之色。

一股子透骨寒意在他們的身上擴散著,甚至於讓他們的手腳都有些隱隱發涼。

嬴乘風這個傢伙,究竟請來了什麼樣的大人物啊。

※※※※

洞穴入口處,文菁高舉著七彩玉石,一絲絲奇異的色彩從中釋放而出。

這股力量一旦開始瀰漫,頓時引起了在天空中徘徊著,並且逐漸急躁起來的惡龍投影的注意。

它立即是震動雙翅,俯衝而下。

這個動作在其他人眼中看來是那樣的兇狠暴戾,但是嬴乘風這等知情人卻能夠從它的動作中看到一絲迫不及待的意思。

果然,當那七彩光芒擴散出去之時,惡龍投影甚至於連一點兒掙扎也沒有的,就被吸入了七彩封印石之內。看它的模樣,在進入封印石的那一刻,似乎也變得平靜和安心了。

“姐,好手段。”嬴乘風豎起了大拇指,由衷的說道。

文菁微微一笑,道:“這只惡龍投影已經消耗了不少的能量,如果還不能回到七彩封印石內,那麼它的力量就會逐漸跌落,直至本體消散,所以在見到七彩光芒之後,它才會乖乖的主動進入其中。否則在這個環境中,我也沒有絶對的把握能夠將它收回來。”

嬴乘風緩緩點頭,在傳承塔空間的地下世界內,文菁將惡龍投影收入七彩封印石內,可是花費了極大的心力和漫長的時間,而現在卻是輕而易舉的就做到了這一點,自然是因為惡龍投影並沒有抵抗,反而是投懷送抱的緣故了。

兩個人互望了一眼,文菁突地道:“乘風,你的事情已經瞭解,我也要回去覆命了。”

嬴乘風微怔,道:“姐,你不多留幾天麼?”

文菁緩緩搖頭,道:“這裡的環境實在太差,我若是長期在此地滯留,這頭惡龍投影怕是很難真正的保住了,所以我必須儘快離去。”

嬴乘風的心中微動,道:“姐姐,您是要去……那個域麼?”

文菁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道:“乘風,你記住,如果想要見識真正的大世界,就必須要離開這個地方。我相信,你一定能夠做到。”

嬴乘風的眼眸中閃過了一抹精光,道:“姐姐,我明白了。”

在見到了文菁所展現出來的實力之後,嬴乘風就知道了一件事。

那就是在他所處的這個“域”中,其武力與對方所處的世界相比那是天差地遠。

文菁這個剛剛進階黃金境的新人,就能夠將胡廣天打得如此狼狽,縱然是在面對齊天老祖之時,也是不卑不亢,甚至於還有著一絲隱隱的心理優勢。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嬴乘風對於那個神秘世界充滿了好奇心。

只要有可能,他一定會親身前去體驗一番。當然,他也自信,以他的實力,既然去了,那就一定能夠站穩腳跟,並且出人頭地的。

文菁展顏一笑,在她的笑容中有著一絲隱約的得意。

她親自來到這個死亡之域,除了想要替嬴乘風報仇之外,最大的心願就是想要培養出嬴乘風的上進之心。

如今看來,她對於自己所取得的成果十分滿意。

只要嬴乘風有心,那麼以他那恐怖的資質,一定能夠修煉到可以破境而出的地步。

“乘風,你得到了上代騎士大人的傳承,但是沒有人給你詳細講解,對於你的鑽研和學習不利。”她頓了頓,道:“我會在這裡停留三天,在這三天內,我將光明的基礎傳授給你,這樣你在修煉傳承之時,就會事半功倍了。”

嬴乘風歡喜的應了一聲,臉上的笑容真摯而開心。

兩人相視一笑,再度進入了洞穴之內。

這個隱秘的藏身之處,乃是他們最好的安身之地。在這裡,絶對不會有人敢來打擾他們的。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0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