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第三卷 第一百四十七章 回返宗門


山色如黛,一片婆娑的山林,散發著各種植物的氣息。望向遠處,郁郁蔥蔥的森林襯托著周圍,象是個綠色的海洋。

嬴乘風在山谷前昂首仰望,每一次在來到山門之前,他都有著一種別樣的感觸。

這並不是因為他多愁善感,而是因為他每一次回返之時,本身的實力都會有所突破。所以當他來到山門之前,才會興起種種感慨。

器道宗,同樣是一個匯聚了無數強者的地方。想要在這里獲得足夠的尊重和話語權,那麽就必須要擁有與之相符的強大實力。

嬴乘風深深的明白這個道理,所以才會拼命修煉,而他所取得的成就也從未辜負他的努力。

輕輕的揮動了一下馬鞭,健馬撒開了四蹄向前沖去。

一股充滿了威嚴的精神力量從天而降,向著他籠罩而來,這是駐守在山門之前的靈師所釋放的精神力量。

如果是以前,嬴乘風也唯有乖乖承受,任憑這股力量掃蕩而過。但現在不同了,他的實力大幅提升,特別是精神力量之強悍,已經達到了白銀境強者的地步,若是還要如此窩囊的承受,反而會被人看輕。

心念微微轉動,腦海中的精神力量頓時激發出來,在身上形成了一個無形的護罩。

白銀境強者的精神力量已經是極其強大,縱然在器道宗內,這等級數的靈師也是屈指可數。

那位坐鎮山門之前的靈師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黑鐵境靈師而已,其精神力量的精純度與此時的嬴乘風相比,無疑是小巫見大巫。

雙方的力量稍稍一觸,那人的精神波動頓時全部潰散。

這還是嬴乘風沒有主動出手,否則那人立即就要口吐鮮血,身受重傷了。

驚咦了一聲,一道洪亮的聲音從上方響起。

“不知是哪位前輩大駕光臨,器道宗門下王君鵬在此恭候。”

嬴乘風一勒馬韁,擡頭仰望,長笑道:“王師兄,竟然在此相遇,別來無恙啊。”

如果是門中其他靈師,他自然無需理會,最多通名之後就可進入宗門。但王君鵬不一樣,他們可是一起在靈道聖堂參加靈師考核,並且一起過關的。

有了這段緣分,他當然要另眼相看了。

“贏師弟,你竟然回來了。”王君鵬興奮的聲音傳了過來,他大喜道:“你身邊是哪位前輩,是……武老麽?”

他怎麽也不會相信,將自己的精神力量反彈回來的竟然會是嬴乘風本人,自然就想到了那位實力深不可測的武老身上了。

嬴乘風啞然失笑,朗聲道:“王師兄,小弟身邊沒有旁人。”

“什麽?”

一道驚呼響了起來,隨後在峽谷一旁的石壁上閃出了一道人影,他伸手一拉,從暗處扯出一根細長的繩子,借力滑了下來。

看他的動作相當熟絡,猶如一只大馬猴般的在巖壁上滑行,就知道他並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

嬴乘風張望了一眼,這才知道宗門靈師的隱身之所。

片刻之後,王君鵬已經是滑了下來,他雙手一松,落到了地面上。瞥了嬴乘風一眼之後,那雙眼睛立即向著四周巡弋了起來。而且,在他的手中還握著一只黑色的長管子。

微微瞅了一眼,嬴乘風立即認出了此物來歷。這是宗門特制的示警之物,只要向著天空一拋,就能夠發出尖銳的嘯聲,瞬間傳遍宗門。

那時候自然有真正的高手趕至此地,處理突發事件。

嬴乘風哭笑不得的道:“王師兄,你在做什麽。”

王君鵬一臉肅然的道:“師弟,愚兄剛才使用精神力量探查,可是沒想到竟然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反彈了回去。若是愚兄所料不差,此人的精神力量之強應該達到白銀之境了。”

看著他一臉神神秘秘的模樣,嬴乘風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道:“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王君鵬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嬴乘風,道:“師弟啊,你的閱歷太差了。哎,有一位起碼是白銀境的靈師跟在你的身後進入宗門,你竟然一無所知,這,這,這……”他有心想要埋怨幾句,但是隨後想到了嬴乘風背後的封況,以及他在傳承塔空間四月有余才回返的壯舉,於是這句話就無論如何也說不出口了。

嬴乘風長籲了一口氣,無奈的搖了搖頭,安慰道:“師兄,您不用這樣緊張,剛才是小弟出手,將你的精神力量反彈回去的。”

“哦,什麽……”王君鵬楞了一下,隨後嘶聲叫了起來:“師弟,你不要開玩笑了。”

如果嬴乘風說在他的身後有一位神秘的保鏢,王君鵬還會相信一二,但要說他自己出手,那麽就算是將王君鵬斬了,他也斷然不信。

雙手一攤,嬴乘風無可奈何的道:“小弟並沒有開玩笑。”

王君鵬依舊是一臉狐疑的看著他,有心想要呵斥,可是想到嬴乘風那不同一般的身份,就怎麽也不敢了。

其實,靈師們大都是一群固執的到了極點的人物。一旦他們認準了的事情,就很難讓他們有所改變。

王君鵬與嬴乘風一同參加靈師考核,那時候的嬴乘風僅有武士階的真氣修為,雖說精神力量略高一籌,可是距離白銀境卻是差之甚遠。

如今從傳承塔空間回返,嬴乘風雖說真氣修為大大的前進了一步,進入了武師階,可要說他的精神力量達到白銀境,卻還是一件令人難以接受的事情。

嬴乘風搖了搖頭,道:“王師兄,你若是不信,就再試一次吧。”

王君鵬立即是點著頭,道:“如此得罪了。”

他如果不嘗試一下,那是絕不甘心的。

一股子龐大的精神力量頓時釋放了出去,仿若是重錘一般的敲向了嬴乘風。

先前的出手僅僅是試探,但這一次王君鵬卻是動了幾分真本事。不過,他也是留有分寸,如果嬴乘風真的無法抵禦,他會立即收手的。

可是,當這股精神波動沖擊到嬴乘風的身前之時,卻是陡然一顫,就像是遇到了銅墻鐵壁一般,竟然再也無法前進分毫了。

王君鵬心中大驚,他這一次可是站在嬴乘風的面前,而並非遠遠的隔空探查,所以能夠清晰的感應到,這股精神力量確實是來自於嬴乘風本人。

只是,這個發現讓他驚駭莫名,難以自持。

嬴乘風微微的一笑,精神力量立即開始反擊,那龐大而精純的力量轟然而動,仿若是泰山壓頂般的轟擊而至。

王君鵬的精神力量雖然不弱,但又如何能夠與這股巨力抗衡,嬴乘風不動之時,他尚且可以堅持,但是當這股力量沖天而起的那一刻,所有阻擋在前的一切就唯有崩塌坍陷的份兒了。

輕哼一聲,王君鵬後退了數步,他的臉色微微發白。

嬴乘風的出手極為分寸,並沒有真的讓他受傷,只是被擊潰了精神力量之後,難免有些難受罷了。

長長的吸了一口氣,王君鵬終於承認,這股恐怖的精神力量確實是嬴乘風所發。

他苦笑一聲,向著嬴乘風抱拳一禮,道:“贏師弟,佩服,佩服。”

他這兩句佩服可是真心實意,沒有半點兒的虛偽。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小弟此行略有所獲,讓師兄見笑了。”

王君鵬搖了搖頭,他遲疑了一下,終於是壓低了聲音,問道:“贏師弟,你這一次傳承塔之行,是否獲得了最終傳承?”

嬴乘風沈吟著不說話,王君鵬立即醒悟,連忙一拍額頭,道:“師弟不要見怪,愚兄只是好奇而已,可沒有什麽別樣心思啊。”

輕輕的笑著,嬴乘風道:“小弟自然是信得過師兄了。”他抱拳一禮,道:“師兄,小弟還要回去覲見封師祖,這就告辭了。”

王君鵬連連點頭,目送嬴乘風離去之後,他不由地嘆息不已。

雖說在他們一起獲得靈師資格之時,他就有所預感,這個小夥子日後的成就會遠勝於他。但是,在他想來,那起碼也是數十年之後的事情了。

可是,這才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雙方的實力竟然就發生了如此之大的變化。

白銀境,那可是白銀境的精神力量啊。

縱然是在器道宗內,又能有幾個白銀境的靈師呢?

嬴乘風可是真的一步登天,日後在宗門內的身份地位都將遠非他能夠比擬的了。

他心中暗自嘀咕,今日還可以叫幾聲贏師弟,而從此以後,怕是就要使用敬語了。

“王師兄。”豁然,一道聲音將他驚醒,一位三十許男子笑呵呵的道:“你不在上面駐守,卻私自下來,難道不怕受罰啊。”

王君鵬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道:“你懂什麽,贏師弟回來了。”

“贏師弟?莫非是嬴乘風師弟。”

“不錯,哎,贏師弟這一次回來變化可是太大了。”王君鵬感慨萬千的道:“日後你我與他相見,怕是要叫一聲太上長老了。”

“什麽?”那人駭然道:“師兄這是什麽意思?”

“贏師弟的精神力量已經達到了白銀境,呵呵,如此年輕就有這般修為,真是了不得。”

“白銀境?你說贏師弟的精神力量達到了白銀境?”那年輕人一臉的不可思議。

“不錯,愚兄絕對不會看錯,咦,張師弟,你要到哪里去,該是你接班了啊。”

那年輕人頭也不回的道:“小弟突然想起有要事在身,勞煩師兄頂替半日,必有厚報。”話音未落,他已經是消失在峽谷之內,只余下王君鵬吹胡子瞪眼睛的抱怨不已。

ps:四更結束,月底最後兩天,求一張月票。

謝謝。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