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三卷第一百六十九章身份


一根樹枝,短短的,裹著些許讓人看不透的老皮,就這樣靜靜的躺在攤位之上。

這樣的一根樹枝放在一堆靈器和瓶瓶罐罐之上,確實顯得有些突兀。但是並沒有人會覺得奇怪,因為有許多特殊的靈藥都長得稀奇古怪,沒有人敢說自己就一定能夠認得這世界上所有的藥材。

或許這根樹枝就是某種珍貴藥物也未必可知,所以縱然有人看到了此物,也不會懷疑或者是聯想到什麽。

但是,嬴乘風不一樣。

他在器道宗的寶庫房之內,曾經見到過一根一模一樣的,幾乎沒有區別的樹枝。

而那根樹枝此時已經變成了他腦海中的一個替身傀儡了。

這個替身傀儡曾經多次救過他的性命,讓他在劫難之中轉危為安,並且最終反敗為勝。

可以說,他能夠有今日之成就,腦海中的替身傀儡絕對是居功至偉。

所以,當他看到看了此物之後,不僅僅連腳步都停了下來,而且心中激動的難以自持。

如果不知道此物來歷那也罷了,但是既然知道了,並且明白它的珍貴之處,那麽嬴乘風就絕對不會將它白白放過。

腳步微微一頓,他停了下來。雖然此刻心跳如雷,但他的步伐卻依舊是穩定如山,外表上不曾有半點兒的破綻。

如果此時有人能夠洞徹他的心思,並且見到他的表情,肯定會狂呼老狐貍一個。

因為嬴乘風表現出來的鎮定和他此時的心理變化實在是差之甚遠,如果他是一個五六十歲的老頭子,那還說得過去,但是他這具身體卻連十八都不到,又如何能夠保持如此沈穩的心態。

轉身,嬴乘風朝著倚靠在墻壁上的那人深深的望了一眼。

一縷強大的精神力量從他的身體內緩緩的釋放了出來,它們就像是一把尖銳的長槍,一點點的朝著前方探索著。

終於,當這股力量來到了距離那人一丈之時,那股強大的精神波動再度出現,並且朝著嬴乘風席卷而來。

這種威勢,就仿佛是一名白銀境強者拋開了一切顧慮,要將嬴乘風置於死地一般。

臉色微微一變,嬴乘風輕哼一聲,他的眼眸陡然亮了起來,身上的氣息頓時為之一變。

光明,在他身周的力量立即變成了最純粹的光明之力。

非但如此,當嬴乘風的精神力量發生改變之時,整個空間的力量似乎也因此而有所波動,那彌漫在地下空間中的禁制力量一點點的朝著這個方向彌漫而至,並且融入了嬴乘風所釋放出來的光明之中,讓這股力量的威能在瞬間攀升到了極點。

“轟……”

一股輕響在嬴乘風和地攤前那人的中心處爆炸開來。

在雙方刻意的控制之下,如此強大的力量碰撞余波並沒有擴散開來,而是飄蕩了數尺之後就被消弭於無了。

倚靠在墻壁上的身軀挺直了,那人深深的看了嬴乘風一眼,雖然看不出他的面容和年紀,但是雙方的精神力量碰撞之後已經知曉了彼此的大致實力。

他知道此人的靈道修為絕對不比自己遜色分毫,所以才變得認真起來。

輕輕的一點頭,那人道:“你很不錯,符合了我的要求,請挑選物品吧。”

嬴乘風微怔,道:“怎樣才算是符合你的要求。”

“無論是靈道修為,還是真氣修為,都不能比老夫稍弱分毫。”那人嘿然一笑,道:“否則根本就沒有資格來看老夫的東西。”

嬴乘風心中暗道,此人還真是清高的很啊。

不過他的思路卻是有些問題,雖說修為越高,身家就會越豐富。但這並非絕對,有些小人物的身上也會有至寶出現。只要他們隱藏得法,不泄露出去,同樣不會有人知曉。

大人物雖然實力超卓一時,但他們的數量若是與小人物相比,那就是滄海一粟。

隱藏在小人物手中的寶物雖然不多,但若是比起絕對數量來,只怕未必就會少了。

輕咳一聲,嬴乘風道:“閣下這樣做,只怕會喪失一些機會啊。”

他可不是想要與對方嘮家常,而是以言語試探,為自己的最終目標打好埋伏。

“踏踏踏……”

遠處,幾個身穿藍色鬥篷之人疾步趕來。

他們都是這個地下交易會的守衛,雖然他們之中並沒有白銀境的強者,但是因為他們身份的關系,所以沒有人願意在這里得罪他們。

因為這里是靈道聖堂的靈塔之內,別說是白銀境靈師了,哪怕是黃金境,甚至於是紫金境強者,也不敢在此地輕易撒野。

不過,當這些人循著禁制的力量波動趕到此處之時,卻是一個個大眼瞪小眼,不知所措。

在詭異力量波動傳來的中心,兩個人正相對而坐,似乎是相談甚歡,一點兒也看不出適才的那股強大力量波動是從這里傳出來的。

其中一人是他們的首領,他遲疑了一下,上前兩步,低聲道:“兩位,請問適才……切磋的可是你們兩個。”

他隱隱的感應到了這兩個人的不好惹,所以說話之時小心翼翼,並沒有開口指責。

嬴乘風尚未回答,那人就不耐煩的道:“老夫行事,就算是略有張揚,你們也管不到。”

藍衣守衛首領勃然大怒,他厲聲道:“在下或許並不是閣下之敵,但閣下別忘了,這里是靈道聖堂,難道你以為就憑武力,閣下便能為所欲為了麽?”

周圍的人都是不約而同的退後了幾步,有些膽小的更是直接將面前的攤頭打包收好,隨時準備跑路。

靈道聖堂,那是何等顯赫的地方,竟然有人敢這樣對聖堂護衛說話,真是活的不耐煩了。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說實話,此人與靈道聖堂之間的事情他可沒有任何想要參與的打算。

但此時他一心想要獲得那根樹枝,自然就不肯節外生枝了。

輕輕的嘆了一聲,嬴乘風道:“這位朋友,老夫知道你是職責所在,所以才會出言相問。不過,我們兩個並未切磋,只是在檢驗一件寶物的真偽罷了。”

那位藍衣守衛首領臉色稍緩,其實,若非是萬不得已,他也不願意與這樣兩位看不透深淺的強者發生沖突。

可是,在眾目睽睽之下,他所代表的乃是靈道聖堂,哪怕是戰死當場,也是萬萬不能退縮的。

此時,聽到了嬴乘風的解釋之後,他也暗中松了一口氣,道:“前輩,您也知道晚輩是職責所在,就請不要為難晚輩了。”他頓了頓,道:“按照規矩,請兩位顯示一下身份玉牌,只要在下記錄在冊,就不打擾兩位的交易了。”

他這句話說得十分中肯,也十分委屈。

如果他面對的乃是兩個青銅境武者,哪里還會有那麽多的廢話,早就上去一棍子將之敲昏了。

那人的脾氣雖然不好,但卻也並不是特意針對藍衣守衛首領。

此時輕哼一聲,伸手一翻,取出了一面玉牌。

嬴乘風的眼眸一掃,頓時知道此人的身份高貴異常,都是白銀境中的巔峰強者。

要知道就算是在同一境界之中,也會有著高低之分。

胡啟田、段瑞信和許夫人之流,絕對是站在這一階的巔峰之上。而大多數的白銀境強者,與他們相比卻是差了不止一籌。

可是,如今在他面前的這位白銀境強者,絕對是與許夫人等同樣強大的人物。

果然,在看到這面玉牌之後,那些藍衣鬥篷守衛都是一個個面露驚容。他們作為靈道聖堂的守衛,自然知道這面玉牌的區分之法。

雖然是同樣的白銀境玉牌,但是其中也有不為人知的貓膩, 而他們對待起來的態度就會有所不同了。

最先開口的那位藍衣守衛首領恭敬的接過了玉牌,在他的身邊,自然有人將一件物件取出,並且置放在玉牌之下。

藍衣守衛首領在上面瞄了一眼,不由地倒抽了一口涼氣。

他陪著笑臉,將玉牌還了回去,道:“原來是您老大駕光臨,小的們有眼不識金鑲玉,請您老多多包涵。”

那人輕哼了一聲,竟然是懶得再與這些小家夥計較了。

藍衣守衛首領抹了把頭上的虛汗,轉身道:“這位前輩,請您也將身份玉牌展現一下如何?”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但他也體會過此人的倔強,知道他是那種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固執之人。

輕輕的搖了一下頭,嬴乘風伸手入懷,將許夫人贈送的玉牌取了出來。

這是一面毫無絲毫癖暇,流光四濺的玉牌。

一旦拿了出來,頓時就釋放出了無窮光澤,讓人眼花繚亂。

不過,在看到了這個玉牌之後,無論是藍衣守衛首領,還是原先靠在墻壁上倚老賣老的那人都是驚呼了出來。

他們不約而同的挺直了身體,望向嬴乘風的目光中帶了幾分尊敬。

黃金境,這是屬於黃金境強者才能夠擁有的信物。

藍衣守衛首領後退了一步,他深深的一躬到地,道:“前輩,適才晚輩多有得罪,還請您多多包涵。”他竟然是不敢起身,一步步的向後退去,直至數丈之後才一揮手,眾位藍衣守衛立即散去,就仿佛是此事從未發生過一般。

在這一片區域中人都是停下了交易,膛目結舌的看著嬴乘風,那目光中無不是流露出了濃濃的驚懼和敬畏之色。

ps:第二章到,求保底月票和推薦票,謝謝!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4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