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造神 第三卷 第一百七十四章 聖堂護法


許夫人眼眸中精芒一閃,她若有所思的點了一下頭,道︰“既然嬴兄有興趣,妾身就為你跑一趟吧。”

嬴乘風重重的一點頭,道︰“多謝前輩了。”

在他的心中其實並沒有什麼殺人滅口的心思,但是那位老奸巨猾的白銀境強者卻給他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所以嬴乘風才會想要知曉他的身份和來歷。

畢竟,他手中的那份古戰場地圖價值不菲,他可不相信那人是真的心甘情願交出來的。

在許夫人的帶領下,嬴乘風來到了靈塔第二層。

這里已經被改造成了一個巨大的會場,上百間小包廂均勻的分布在會場周圍,而會場的中間則是整整齊齊擺放著的上百個展台,每一張展台上都用大紅布鋪墊。雖然現在上面沒有一件寶物,但是嬴乘風完全可以想象當上面鋪滿了寶物之後的那種瘋狂景象。

“許夫人……”

“許夫人……”

當許夫人陪著嬴乘風進入第二層之時,立即有數十人從各個包廂中出來與她打招呼。

嬴乘風透過頭飾使用精神力量微微一掃,不由地心中駭然,這些人竟然都是白銀境強者。

白銀境啊,這可不是市場上的大白菜,而是真正的當世強者。

太湖胡家傳承數百年,巔峰之時不過僅僅擁有六位白銀境強者而已。器道宗更是有數的大門派,可是宗門內能夠達到白銀境界的靈師和武者加起來,也不過就是兩個巴掌的數量罷了。

昔日嬴乘風在封況的帶領下參加靈道考核,已經算是一場盛宴了。可就算如此出現在考場上的白銀境強者也不過僅有區區八人罷了。

由此可見,白銀境強者是何等稀缺的資源。

可是如今,許夫人剛剛露出頭,就有這許多白銀境強者涌了出來。

嬴乘風這還是第一次知道,這位許夫人所擁有的能量是何等的龐

許夫人笑意盈然的與眾人交談著短短的片刻之間,她已經與所有人打過了招呼,她的態度不急不緩,優雅大方,竟然沒有一個人有著被冷落的感覺。

嬴乘風不由地在心中暗嘆,這等交際功夫,就算不是天下無雙,但也絕對是世所罕見了。

豁然嬴乘風的眼神一凝,他感應到了,數股強大的氣息有意無意的朝著他侵襲而來。

這些氣息中並沒有蘊含著什麼惡意,但卻充滿了試探的味道。

他的眉頭微微一皺,有心想要不理,但卻知道此刻絕對怯弱不得。

輕哼一聲,強大的精神力量頓時釋放了出去,在身周形成了一道如同實質一般的壁障。

周圍與許夫人交談的眾人幾乎是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整個第二層由熱鬧變得極度安靜,而所有人的目光更是在下一刻投向了嬴乘風。

這些白銀境強者都是何等卓越的人物,雖然在他們之中並沒有幾個靈師。但就算是強大的白銀境武者,也能夠感應到來自于虛空中的力量波動。

這股力量波動的強度已經達到了絲毫也不遜色于他們的地步,而真正讓他們感到震撼的是,發出這股力量波動的人竟然是一個看上去怎麼也不象是白銀境強者的年輕人。

這是個年輕人,他實在是太年輕了,哪怕是有人想到了駐顏有術但似乎也無法與他聯想在一起。

“啪……”

虛空中,竟然爆發出了數道輕響。

這是真氣和那如同實質一般的精神力量接觸踫撞之後所發出的聲音。

能夠讓精神力量凝聚到如此程度,這已經是一名白銀境靈師的最明顯標記了。

那幾個發出真氣或者是精神力量進行試探之人都是悻悻的收回了力量,但是他們眼眸中的驚駭之色卻是比其他人更濃三分。

因為他們感應到了,在雙方力量接觸的那一刻,嬴乘風所釋放的精神屏障竟然是紋絲不動雖說他們也沒有釋放全部的力量,但是在人數佔優的情況下卻依舊是無法撼動對方的精神屏障分毫,那就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

“許夫人,請問這位是……”

一位白發蒼蒼的老者緩聲詢問道。

此人在這里眾多的白銀境強者中擁有著極為崇高的地位,所以才能夠代表眾人出口相詢。

許夫人委婉一笑,臉上展現出了一個迷人的笑容,道︰“妾身給眾位介紹一下,這位就是器道宗新晉升白銀境靈師的嬴乘風。”

“嬴乘風……”

數道驚呼聲幾乎同時響了起來,所有人望向嬴乘風的目光中都有著一絲怪異之色。

嬴乘風環目一圈,他從這些人的目光中隱隱的看到了一絲貪婪和一份警惕。

他臉上雖然帶著溫潤的笑容,但心中卻是暗自叫苦。因為他知道,這些人在確認了自己白銀境強者的身份之後,肯定會聯想到最終傳承之上。

如果僅僅是一個兩個白銀境強者,他還不會太過于忌憚,但是現場有那麼多同階強者,若是人人都心生歹意,他就算是三頭六臂也要被人生撕活裂了。

周圍的氣氛頓時變得古怪了起來,雖然沒有人說話,但是從他們彼此相熟之人所交換的眼神來看,大多數人都是不懷好意。

然而,就在此時,許夫人卻是輕輕一笑,道︰“各位,妾身有一件事情忘記說了。”她仲出了芊芊玉指,指著嬴乘風道︰“他已經是我們靈道聖堂的聖堂護法,日後若是相見,還請各位能夠看在靈道聖堂的面上,略加照拂一二。”

此言一出,許多人的臉上都是變了顏色。

靈道聖堂雖然並不是一個門派,但是卻擁有著讓整個世界都為之戰栗的力量。

如果嬴乘風的身後僅僅是一個器道宗,那麼這些人雖然略有顧慮,但卻並不會太過于放在心上。

因為器道宗內最強大的也不過就是一位黃金境的方符罷了。

可是,如果嬴乘風的身後還有著靈道聖堂的背景,那就迥然不同了。

在場中人寧願與器道宗的方符死磕,也不願意得罪靈道聖堂。

嬴乘風的雙眉微微一揚,但是除了這個表情之外,他的臉上甚至于沒有顯露出一絲驚訝之色。

至此,他終于明白許夫人為何要陪著他來到此處了。

因為她想要在這里宣布此事,她想要通過這些人的口,將他的這個新身份傳遍天下,讓所有對最終傳承感興趣的人有所忌憚。

只是,讓嬴乘風萬萬想不通的是,許夫人為何會如此厚侍自己。

如果是因為沈玉琪的關系,打死他也不會相信的。

許夫人絕不可能為了這個沒有相處多久的女弟子,就冒著得罪天下人的危險來如此無私的,不遺余力的幫助自己。

“哈哈,既然是許夫人交代了,老夫等自然從命。”那老人臉上神情在變幻了數下之後,立即做出了最終的決定,他上前一步,向著嬴乘風微微抱拳,竟然是以同輩之禮相見,道︰“嬴兄,老夫點蒼山卞嘉園,日後你若是來到點蒼山地面,還請上來與老夫小酌幾杯,老夫一定盡地主之誼,讓你不醉不歸。”

嬴乘風神情微動,深深躬身,道︰“原來是卞前輩,失禮了。”

點蒼山卞嘉園的名字他可不止是一次听到,此人縱然是在天下間的白銀境強者中亦是赫赫有名。

據說此人的修為早就踏入了白銀境巔峰,甚至于有著半步黃金境之稱。而在他的一生中,曾經與數十位同階強者交手,卻是未嘗一敗,這才是真正的同階無敵。

嬴乘風雖然是一名靈武者,但他也不管說一定能夠勝得了這位身經百戰的同階老前輩。

卞嘉園大笑一聲,後退了一步,自然有人識趣的上去攀談。

在許夫人那雙看似柔弱的目光注視下,在場的這三十余人無論願意與否都是自我介紹了一番,其中有些人甚至于發出了熱情的邀請。

只是,在他們的那些話中究竟有多少真實的成分,那就無人得知了。

熙攘了一番之後,許夫人道︰“贏護法第一次參加此次盛會,妾身陪他四處走一走,各位請隨意。”

眾多白銀境強者們都是笑眯眯的點著頭,四散開來。

許夫人引著嬴乘風進入了一個包間,在這個包間之前,寫著器道宗三個小字。

進入包間之後,嬴乘風向著許夫人深深的一躬到地,道︰“多謝前輩照拂。”

許夫人微微擺手,道︰“贏護法何必如此,妾身這樣做,也是奉命而行,你就算是要謝,也無需謝我。”

嬴乘風微怔,道︰“請問前輩,這是那位大人的意思?”

他也知道,能夠指定嬴乘風成為靈道聖堂護法的,絕對不可能是許夫人,只能是聖堂中真正的大佬借助于許夫人之口將此事宣揚出去。

不過,讓他感到不解的是,那位大佬為何會做這種事情。

許夫人沉吟了一下,道︰“嬴兄,待此次交易會結束,妾身想要帶你去見一個人。”

嬴乘風心中微動,知道那人才是真正的背後主使者,他立即肅然道︰“既然是前輩相召,晚輩必定從命。”

許夫人微微一笑,正待說話,卻見門簾被人一把掀開,封況和段瑞信兩人一臉驚喜交加的走了進來。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4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