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第一百七十八章 全力以赴

洪熙鋼眨了一下巨大的眼睛,他憤怒的道:“胡說八道,我什麼時候說過這樣的話。”
  
  他剛剛親身體驗過靈塔真人所釋放的威壓,自然知道自己這點兒修為在人家的眼中根本就是與螻蟻無疑,所以根本就不敢承認有這種念
  
  嬴乘風微微的笑著,只是這笑容在洪熙鋼的眼中卻是那樣的可惡。
  
  “嘿嘿,真人剛剛說過,讓嬴某出手教訓閣下一頓,讓世人知道靈道聖堂護法有多大的本事。”嬴乘風似笑非笑的道:“既然真人這樣說了,那就是認定閣下非我之敵。怎麼,閣下不認可真人的話麼?”
  
  洪熙鋼頓時就是膛目結舌,靈塔真人確實說過這番話,可他在古戰場搏殺多年,一身實力之強悍,在白銀境強者中除了怎樣也無法晉升到黃金境的卞嘉園之外,再也沒有人能夠讓他俯首稱臣了。所以,他斷然不會相信,這個剛剛進階白銀境沒多久的小傢伙能夠勝得了他。哪怕對方的一位強大的,號稱同階無敵的靈武者,他也是絕對的無所畏懼。
  
  深吸了一口氣,洪熙鋼竟然是立即平靜了下來,他沉聲道:“真人確實說過,但是,閣下不要忘了,戰鬥獲勝的因素極多,就如此刻……”手中大斧微微一抖,他陡然厲喝道:“看斧。”
  
  他先前還在說話,似乎有著與嬴乘風繼續探討下去的意思,可是一轉眼間就已經是高舉巨斧,當頭劈下。
  
  那淩冽的風聲如同刀鋒一般的朝著嬴乘風刮了過來,這一斧的力量和速度都已經攀升到了一種難以形容的地步了。
  
  然而,嬴乘風對此卻是不慌不忙,他並沒有被對方的表情所欺騙•反而像是早就知道了這個動作似的提前做好了準備。
  
  伸手在背後上輕輕的拍了一下,一道寒光頓時沖天而起。
  
  寒冰長劍驟然脫鞘而出,在半空中劃過了一道快若閃電的光芒•朝著洪熙鋼那比正常人大上許多的眼珠子刺去。
  
  洪熙鋼此人不僅僅力大無窮,修煉的功法更是銅皮鐵骨,刀劍難傷,再加上身上一副奇特的衣甲,一看就知並非凡品。
  
  所以,他自身的防禦力量相當強大,哪怕是一般的白銀境靈兵都未必能夠穿透靈甲,傷及身體。
  
  但是•在面對嬴乘風所操控的劍光之時,他卻不得不防。
  
  那前沖的身軀陡然間定住了,就像是一根看不見的繩索將他牢牢的束搏住,讓他的身軀生生滯留在原地。
  
  同時•那橫劈過來的巨斧在面前一翻,竟然形成了一面閃亮的盾牌。

“咣……”
  
  一道巨響之後,寒冰長劍所化的劍光頓時倒飛而出,而洪熙鋼的身體亦是微微的顫抖了一下。
  
  不過,這一下顫抖的幅度並不大,如果在場眾人不是白銀境強者的話•怕是根本就無法察覺。
  
  “好快。”
  
  “好快啊。”
  
  數道竊竊私語聲響了起來,眾人的臉色微變,相互交換了一個驚駭的眼神。
  
  雖然都知道靈武者那同階無敵的聲名,也知道靈武者最為擅長的就是操控靈武神兵,以極快的速度將神兵釋放出去•斬殺敵人於利刃之下。
  
  可是,這些白銀境強者們雖然見多識廣,而且其中也有部分見到過同樣境界的靈武者釋放神兵。
  
  但在他們的記憶中,能夠與這道劍光比肩的,卻是極為罕見。
  
  嬴乘風,這個小子才剛剛進階白銀境,又怎麼可能操控如此之快的劍光。
  
  洪熙鋼的臉色亦是凝重了起來,別人不知道,但他卻十分清楚,剛才那一劍的威力,竟然是如此之大。
  
  其實,靈武神兵基本上都是以速度見長而聞名遐邇的。
  
  但是,超快的速度所伴隨而來的,就是超強的力量。
  
  寒冰長劍先前的力量並不大,他用斧頭磕了一下,滿心以為能夠輕而易舉的將之磕飛。但沒想到,這一劍的威能竟然是如此的宏偉而難以抵禦。
  
  如果不是他的實力出類拔萃,手中巨斧又是厚實的如同盾牌一般,只怕在這一劍之下就要出醜了。
  
  嬴乘風的雙目隱隱放光,他早就是有所準備,一見洪熙鋼動了,他便立即催發長劍。
  
  這把長劍不僅僅誕生了器靈,而且與他息息相關。
  
  所以他心念一動之下,那斷層疊加秘法就已經完成了第一層,並且脫鞘而出,生生的打了洪熙鋼一個措手不及。
  
  只是,在這種情況,洪熙鋼卻依舊是能夠反應過來,並且做出了最正確的舉動。
  
  斷層疊加秘法,竟然如此輕易的就被人破去了。
  
  在這一刻,嬴乘風已經明白,此人果然是自己曾經遇到過的白銀境強者中最厲害的人物了。
  
  一劍一斧,第一次交鋒,結果是劍飛斧不動,似乎是洪熙鋼占了天大的上風
  
  然而,僅僅是下一刻,那被磕飛到半空中的寒冰長劍又一次動了。同樣的劍光一閃而過,已經是出現在那彪形大漢的背後,就仿佛是這道劍光原本就在此處似的。
  
  寒冰長劍擁有著尖銳和寒冰屬性,但是在如此之快的速度之下,這兩種屬性似乎已經無法發揮出什麼作用了。
  
  單憑這無以倫比的速度,就已經足以彌補一切。
  
  旁觀眾人只覺得眼睛一花,新的一劍已經刺出,他們不約而同的倒抽了一口涼氣,都在心中暗自嘀咕,若是易地相處,自己又當如何。
  
  不過,讓很多人感到沮喪和絕望的是,他們捫心自問,縱然能夠躲得過嬴乘風第一劍,但是當第二劍以如此詭異方式出現之時,他們十有八九都無法抵擋了。
  
  而事實上,此時的嬴乘風也已經將第一層斷層疊加秘法的威能完全釋放到了極致。
  
  寒冰長劍的速度之快,甚至於超過了一些人的目光追擊之速。
  
  “叮……”
  
  然而,就在此時,洪熙鋼竟然是詭異的後退了一步,他手中大斧驟然劈下,就像是未卜先知一般的擋在了寒冰長劍的去路之上。
  
  金鐵交擊之聲再度響了起來,寒冰長劍又一次的被磕飛了。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這一劍已經是竭力而為,但洪熙鋼的反應和速度卻達到了一種看透一切的地步,生生的提前將他這一劍擋了下來。
  
  此人的戰鬥經驗異常豐富,這一刀猶如神來之筆,妙-到毫巔。
  
  嬴乘風知道,單憑斷層疊加秘法第一層,已經不太可能贏得了他了。伸手一招,寒冰長劍在虛空中兜了個圈子,飛入了他的手中。

 目光凝視在長劍之上,嬴乘風的心中甚是疼痛。
  
  雖然長劍並沒有開裂,但是他卻知道,在這兩下交擊之後,長劍的內部已經有了一絲隱隱的裂痕,如果繼續這樣戰鬥下去,那麼最多再碰撞十餘次,這把超品靈器就要毀在他的手中了。
  
  嘴角微微的扯動了一下,他的心中不免有些後悔。
  
  自己還是太自傲了,太小看天下英雄了。
  
  洪熙鋼手中的巨斧雖然並非超品靈器,但絕對是一把罕見的極品白銀級凶兵。
  
  而寒冰長劍雖然擁有器靈,但其本質卻僅有黑鐵級罷了。能夠在兩次相撞之下保持完好,已經是器靈的莫大功勞了。
  
  “呼……”
  
  洪熙鋼收斧而立,高聲道:“喂,你的兵器不行,可以換把兵器重新來打。”
  
  雙方交手兩次,對於彼此的優劣之處都是心知肚明。
  
  如果這裡是在古戰場,洪熙鋼肯定會二話不說的就直接殺過去,趁人病要人命,這是古戰場的生存法則。
  
  但是,在這個擂臺上,他卻不敢如此絕情。
  
  一旦佔據了上風,他就大大方方的允許嬴乘風掉換兵器。
  
  只是,聽了他這句話之後,所有人的臉上都露出了一絲古怪之色。
  
  嬴乘風可是靈武者啊,他所使用的兵器乃是靈武神兵。這東西極為難得,能夠獲得一件就已經是相當困難的事情,哪裡還能夠隨便交換了。
  
  嬴乘風深深的看了對方一眼,驟然笑道:“多謝閣下好意,不過就憑此劍,贏你已經足夠了。”
  
  他最後三個字仿佛是從牙縫中蹦出來似的,讓人心驚膽戰。
  
  不過,真正讓眾人驚訝的是,從他的身上湧起了一股澎湃的,與先前仿佛是迥然不同的氣息。
  
  這股氣息充斥著強烈的危機感,洪熙鋼的臉色微變,他再也顧不得什麼,手中大斧化作了一道巨大光華,朝著嬴乘風揮砍而至。
  
  他有著這樣的一種恐懼感覺,那就是如果等嬴乘風完成了靈力調動,這一戰他就將凶多吉少了。
  
  所以,在嬴乘風尚未釋放絕藝之時,他率先出手,要讓嬴乘風疲於招架,最終功敗垂成。
  
  然而,嬴乘風對於那綻放在眼前的斧光視若不見,他的臉上帶著冷冷的笑意,全心全意的調動著體內的真氣和精神力量。
  
  在強大斧光的籠罩之下,他的精氣神在一瞬間攀升至巔峰狀態,將體內的潛力盡數激發。
  
  寒冰長劍上隱隱的浮現出了一道黑影,這是器靈聞風而動,同樣的將自己的力量貢獻了出來。
  
  一瞬間,就是這樣一眨眼之間,那重重疊疊纏繞在寒冰長劍上的精神力量已經達到了四道之多。
  
  斷層疊加秘法,三層!
  
  一道光,陡然間從嬴乘風的滿前綻放了出來,這是一道能夠摧毀一切的光,它就像是天上的太陽,驅逐了黑暗,照亮了整個靈塔七層。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0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