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三卷 第一百七十九章 一劍懾敵


一道光,乍現在眾人眼前。但是,還沒有等他們看清楚那光芒中究竟蘊含著的是什麽東西之時,這道光已經消失了。

它就像是突兀的出現一般,又在瞬間神奇的消失於眾人的眼簾之中。

隨後,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似乎變得黯淡了起來。

洪熙鋼所揮舞出的那條巨大斧光同樣的不見了,不過,這道斧光並非消失,而是潰散。它被那一道不可思議的光打成了碎片,再也不復存在。

“轟……”

伴隨著洪熙鋼的厲聲大吼,他的身軀就像是被一輛重型卡車直接撞著了一般,朝著遠方飛了開去。

下一刻,他的身體重重的落到了擂臺邊緣之處,整個身軀幾乎有近三分之一懸空在外。

嬴乘風訝然的望了一眼,他這一劍可是殺手皆出,沒有留下半點兒的餘地。劍光在擊潰了他的斧光之後,直接轟擊此人的大頭。

可是,洪熙鋼的反應之快,同樣的無以倫比。

他的腦袋在千鈞一髮之時縮了下去,就像是烏龜一般的縮進了胸腔之內。

在那一刻,他就仿佛是一個無頭之人般的詭異莫測。

不過嬴乘風並沒有遲疑,操控寒冰長劍下刺,轟擊在他的胸膛之上。

劍光的速度有多快,其力量就有多大,速度與力量是一個絕對正比的關係。嬴乘風自信,哪怕是昔日穿著那一套特殊靈器的胡啟田在胸口處挨了這一下,怕也是兇多吉少,命喪黃泉了。

可是,此人在硬生生的挨了這一劍後,卻並未如他所願喪命於此,而僅僅是倒飛了出去。

雖然他的氣息已經驟然下降了許多。顯然是身受重傷,但卻絕非致命。

此人的實力之強。絕對在胡啟田之上。而他身上的那件靈甲也絕非凡品。

這個年頭在腦海中一晃而過,嬴乘風冷哼一聲,手指一點,寒冰長劍再度釋放出濃郁寒光。

然而。就在這一刻,洪熙鋼突地張開了嘴巴。高呼道:“我認輸。”

嬴乘風微怔,心中殺機翻湧,但這一劍卻是無論如何也刺不下去了。

如果這是在無人之地。或者周圍觀戰的都是些無關緊要的小人物。他絕對不會有絲毫遲疑的取其性命。

但這裡是靈塔,別說塔中還有著一位高深莫測,不知底細的靈塔真人,就算是督戰的七長老也是一位不世出的強者。

嬴乘風就算是再狂傲,也斷然不敢在他們的面前肆意妄為。

洪熙鋼長長的吐了一口氣,輕咳了幾聲。從他的口中竟然吐出了一塊淤血。而在他的胸前,那不知名的靈甲更是癟下去了一大塊。雖然這個靈甲已經成了半廢品。但卻在危急關頭救了他一命。

心有餘悸的看著靈甲,洪熙鋼由衷的道:“嬴兄弟,好功夫,洪某服了。”

嬴乘風楞了一下,雙目炯炯的看著他,緩聲道:“洪兄,你不想為胡啟田報仇了?”

洪熙鋼搖了搖大腦袋,道:“我已經為他出手過一次,而且是全力以赴,沒有絲毫的藏私。可卻依舊被你打敗,以後當然不會再找你報仇了。”

他這句話說得是理所當然,沒有一點兒的猶豫。

嬴乘風的嘴角撇了一下,看著他那認真而清澈的眼神,相信了他的話。

只是,由此他也明白了一件事。

這個憨大個的思維明顯的與眾不同,不能以常理視之。

如果是易地相處,嬴乘風絕對不會善罷甘休,哪怕是在正面決鬥中贏不了對方,他也會潛伏暗殺,下毒投藥,無所不用其極的也要為戰友報仇。

而這個洪熙鋼在全力以赴的打過一場後就自動放棄,這等行為實在是讓人難以想像。

七長老的眼皮子終於動了一下,剛才擂臺上的那兩個人打的相當熱鬧。可他就是毫無興趣,直至此刻才緩聲道:“既然比鬥已經結束,你們就離開吧。”

“是。”

嬴乘風和洪熙鋼同時行禮應是。

面對著這位深不可測的老人,他們兩個人可沒有膽量違逆。

眾人相視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複雜神色,特別是其中有些人更是心灰若死,低落異常。

他們的心中原本還有些不切實際的念頭,但是在親眼見到了這一戰之後,頓時將那些念頭打消了。

嬴乘風,他竟然擁有如此強悍的實力。

這種力量或許無法威懾黃金境強者,但是在面對白銀境強者之時,卻絕對是橫掃一切,無所披靡。哪怕是號稱半步黃金的卞嘉園亦是一臉凝重,因為就連他也不敢說在如此強大的劍光之下,能夠保全自身。

也許,他若是施展出最終手段,能夠與對方拼一個兩敗俱傷。但想要不傷分毫的完勝對手,那卻是絕無可能了。

許夫人將眾人的表情收入眼中,她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此時,她終於明白了老祖宗的良苦用心。其實適才在大廳內還有著一位黃金境強者安坐於包廂之內而沒有露面。

可是面對如此盛會,哪怕是這等級數的強者也應該動心觀戰才是。

但那人就是穩坐釣魚臺,絲毫不為之所動。

許夫人先前還有著一絲疑惑,但現在已經明白,肯定是老祖宗動了手腳,讓那位黃金境強者不敢隨行。

而嬴乘風在擂臺上表現出了那強大的,能夠力壓同階之敵的實力之後,這些白銀境強者就再也不敢向他伸爪子了。雖然他的實力還無法約束和震懾黃金境強者,但對這些白銀境強者而言,卻已經足夠了。

從此以後,嬴乘風會省去很多的麻煩。

畢竟,人心是貪婪的,在絕對的慾望驅使之下,靈道聖堂的護法之名也未必能夠管用。

“七長老,我等告辭了。”

許夫人向著那位三角眼的老道人深深施禮,恭敬的道。

七長老的老臉上露出了一絲難得一見的微笑,道:“那個小子很好,好好培養,日後成就無限。”

“是。”許夫人恭敬的應了一聲。

眾人都用著羨慕的目光瞅著嬴乘風,如此年輕就能夠做到真正的白銀境無敵,那麽日後他修為遞增,又會擁有何等可怖的威能呢。

隨著許夫人重回大廳,此時,在這個大廳內又多了十餘位白銀境強者。

其實,大多數青銅境武師和靈師也能夠獲准進入這個大廳,但是他們自知身份,所以進入之後,都是躲在各自的包廂或角落之中,不敢出來與這些白銀境強者攀談。

這就是等階森嚴的靈道世界,沒有足夠的實力,到哪裡去都會惹人白眼。

這些新來的白銀境強者早就從各自弟子或友人的口中聽聞了此事,他們大都是遺憾不已。

如果早知道在這裡會發生如此精彩的衝突,那他們就不應該在地下室浪費時間。沒想到稍稍的多留戀了片刻,竟然就錯過了這場好戲。

不過,隨著卞嘉園等人的回歸,這些人立即迎了上去,悄聲的向各自的友人詢問此事。

每一個白銀境的強者都能夠在這裡找到三兩好友,所以打聽清楚十分容易。只是,在他們聽說嬴乘風大發神威,輕易的將洪熙鋼擊敗之後,每一個人的臉色都變了。

嬴乘風,這個剛剛晉升沒多久的小家夥,竟然真的將洪熙鋼這樣在古戰場中都闖下了偌大聲名的老牌白銀境強者給擊敗了。

這種事情在他們想來,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只是,當所有人都這樣說的時候,卻也由不得人不信。

一時間,所有望向器道宗這間包廂的目光都變得驚懼了起來。

包廂內,嬴乘風感激的道:“許夫人,多謝您的仗義直言。”

許夫人抿嘴微笑,道:“嬴兄客氣了,別忘了,你現在的身份可是靈道聖堂的護法,妾身偏袒於你,也是應該的。”

嬴乘風苦笑一聲,還是點頭道:“無論如何,晚輩都是要多謝的。”

許夫人無奈的搖了搖頭,突地壓低了聲音,道:“嬴兄,今日交易場的黃色寶箱內,會有一批補天石,此物應該對你有用,你可要把握住機會了。”

“補天石?”

封況和段瑞信的臉色同時一變,前者更是驚呼道:“許夫人,這一次怎麽會出現如此寶物。”

補天石,乃是天下間最神秘的寶物之一。

此物就僅擁有一個功能,那就是幫助靈器熔煉提升。

不過,這種提升並非簡單的增加某種屬性,而是直接提升靈器的本質,讓靈器能夠與其它材料相融,擁有更大的發展潛能。

許夫人微笑著道:“此事妾身並不知曉,也不知道是哪位發現了此物,就委托我們代為處理了。”

她的臉上雖然笑意盈然,但嬴乘風等人對此事卻是半個字也不相信。

如此珍貴的寶物,只有傻瓜才會拿出來與人交換。

心念一轉,嬴乘風沈聲道:“前輩,請您代晚輩多謝老祖宗照拂,此恩此德,晚輩終身難忘。”

他已經可以肯定,這件寶物肯定是靈道聖堂放出來的。

黃色寶箱……

連擺放的地方都告訴了他,如果還不知道是靈道聖堂動的手腳,那就實在是太笨了。

許夫人委婉一笑,不再否認,向著三人一點頭,轉身施施然而去。

Ps:第二更到,明後天是周六日,白鶴還是兩更,周一爆發四更。

求月票和推薦票!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5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