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第一百八十章交易場


“乘風,好極了。”封況的雙目閃動著驚喜之色,道:“若是有足夠的補天石,你的三件超品靈器就都能夠提升到與你實力相符的地步了。”

嬴乘風亦是緩緩點頭,心中頗為激動。

如果是其它的寶物,他或許還不會放在心上。但補天石,卻正是他最需要的寶物。

在他的手上,可是有著三件超品靈器的。

超品靈器,這可是擁有著器靈的超級靈器。哪怕是黃金境強者的手中都未必能夠擁有一件,而他的手中卻已經擁有了整整三件之多。

不過,這對於嬴乘風來說,也未必就是一件好事。

因為任何超品靈器都是具有自我成長能力的神兵,哪怕是一件武士階的超品靈器,只要能夠給它提供足夠的原料,它就有可能晉升到紫金級,甚至於是更高的級別。

可是,想要收集到足夠的材料,那已經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了。而收集齊材料之後,還要請強大靈師慢慢為其打磨煉製,提升其本質威能等等。

這裡的每一個步驟都相當關鍵,任何一個步驟出了差錯,都會前功盡棄,若是後果嚴重的話,甚至於會讓靈器的等階退步。

每一件超品靈器的屬性都有不同,所需要的進階材料亦是不盡相同。

但有一點卻可以肯定,那就是所有超品靈器進階所需要的材料都是價值不菲。哪怕是以器道宗的財大氣粗,也不敢保證嬴乘風能夠收集到全部的材料。而且,就算是收集齊全了,也沒有人敢保證在鍛造煉製的過程中能夠一帆風順。

然而,如果在他們的手中有補天石的話,那麽情況就完全不同了。

此物乃是天下間一等一的寶物,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將相近的製材和靈器熔煉為一。

在靈器內均勻的融入新的材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一個不慎就會出現大問題。如果是一般的靈器,毀了也就毀了,但若是超品靈器的話,那麽一旦毀掉,足以讓人活活的心痛死。

不過,如果在熔煉的過程中滲入一點兒的補天石,那麽就能夠讓兩種不同製材,甚至於是不同屬性的原料彼此相融。只要不是鍛造什麽逆天級別靈兵的話,那麽使用此物輔助煉器,基本上就沒有什麽失手的可能了。

只是,補天石既然有著如此逆天的特性,其價值之高,數量之稀少,也是有目共睹。

哪怕是在器道宗的寶庫之內,也沒有一點兒的存貨。

所以,在聽到了許夫人的暗示之後,他們幾個人才會如此振奮。

心念一轉,嬴乘風道:“師祖,黃色寶箱是什麽東西?”

封況收起了笑容,道:“乘風,在每一屆大型交易會之後,靈道聖堂都會拿出數個寶箱供大家拍賣。”他頓了頓,道:“沒有人知道寶箱中放著的是什麽東西,所以在拍賣之時,考驗的不僅僅是各人的耐心和實力,更主要的還有運氣。”

“運氣?”嬴乘風微怔,道:“以靈道聖堂的底蘊,不會做出什麽糊弄人的事情吧。”

封況啞然失笑,道:“這可未必,按照靈道聖堂的說法,這樣的拍賣僅僅是為了調節氣氛。所拍賣出去的寶箱價值都不是特別高,而寶箱內的物品更是有著好壞之分。最好和最壞的相差甚遠,如果花費巨大的代價能夠從寶箱中博得一個好東西的話,自然不會吃虧,但就怕最後從寶箱中拿出來的僅僅是一個低階靈器,或者是一顆養生丹,那就是血本無歸了。”

嬴乘風緩緩點著頭,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麽他想要獲得寶箱的機率就大得多了。

只是,他側著腦袋,問道:“師祖,既然沒有人知道寶箱中所盛放的是什麽東西,那麽許夫人又是如何得知的。”

封況瞠目結舌了半響,狠狠的一瞪眼,道:“你小子少在那裡胡說八道,許夫人何時說過什麽了。”

嬴乘風撓了一下頭皮,頓時明白其中緣故。

原來在這個過程中,其實也是有著不為人知的的內幕啊。

不過,作為利益獲得者,他當然不可能四處亂說了。

“交易會現在正式開始,請各位出來鑒賞。”豁然,門口一道響亮的聲音傳了進來,頓時引起了一片騷動。

有資格進入這個大廳的,都是各門各派有頭有臉之人,其中修為最差的,也是青銅境界。

可如果是獨行俠的話,那麽進入此地的門檻就是白銀境了。

當然,也有些修為低微,甚至於連普通武師也沒有達到的蒙面武者出現在現場。

這些人的修為不值一提,而他們也不會四處瞎逛,基本上都是滯留一地,用著略帶緊張的眼神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封況低聲道:“乘風,你見到這些人了麽?”

嬴乘風微微點頭,道:“師祖,您不是說,起碼要青銅境強者才能夠進入其中麽。”

封況嘿然一笑,道:“他們並不是憑實力進來,而是憑寶物進入其中的。”

“寶物?”

“不錯,很多時候真正發現寶物,並且成為寶物第一代主人的,並不是什麽強者,而是這些默默無聞的小人物。”

嬴乘風輕輕的應了一聲,對此並不感到意外。

這些小人物雖然實力低微,不會放在他們這些白銀境強者的眼中。但是小人物也有著小人物的長處,那就是他們人數眾多。

在龐大的基數之下,偶然出現幾個好運之人,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只是,真正的寶物只要現世,就不可能一直存放在小人物的手中。到最後,會經過各種渠道匯聚到強者手中。

譬如此刻,這些人就是因為想要出售手中寶物,所以才被允許進入這座大廳之內,與天下強者共聚一堂。

看著一個個青銅境、白銀境,甚至於是黃金境強者在面前走來走去,這些人的臉上都有著掩飾不住的激動之色。

這些強者與他們簡直就是兩個世界的人物,一個高高在上,一個如同螻蟻一般在靈道世界的最底層掙扎求活。

哪怕是一個青銅境武者,都是他們需要擡頭仰望的存在。

而如今,這些強者就在他們的身邊經過,並且對著他們拿出來的寶物指指點點,這種場合自然是讓缺乏見識的他們為之震撼了。

嬴乘風和封況三人聯袂而行,在大廳內閑逛了起來。

其實,這一次器道宗進入大廳的並不止他們三人,起碼方寸遠等天昊城的地頭蛇都進入其中。不過這些人另有門路,並沒有與他們三位白銀境強者待在一起罷了。

雖然大廳很大,但這些白銀境強者走的卻是更快。

僅僅是半個時辰,他們就基本上看完了。

“乘風,你覺得如何?”封況低聲問道。

嬴乘風重重的一點頭,他的雙目隱隱放光,道:“師祖,我看中意了不少好東西。”

“呵呵,這些東西是否對你的超品靈器有用。”

嬴乘風豎起了一根大拇指,道:“師祖神目如電,確實如此。”

他如今的精神力量已經達到了白銀境,但手中三件超品靈器最強大的,也不過就是一件黑鐵級的寶物罷了。

雖說有著器靈的存在,能夠讓靈器的威能得到超水平的發揮,但終究很難越階挑戰。

所以,在與洪熙鋼手中大斧硬拼之時,寒冰長劍就受到了些許的隱傷,讓嬴乘風甚是心痛。

他已經決定,一定要將三件超品靈器都提升到白銀階,這樣縱然是遇到了黃金境強者,怕是也有著放手一戰的資格了。

緩緩的點了一下頭,封況道:“乘風,這次出來的時候,方師兄賜下靈幣三萬,你要什麽東西,盡管去買來吧。”

“三萬?”嬴乘風倒抽了一口涼氣。

靈幣,乃是靈道世家中強大武者和靈師交易之時所使用的貨幣。

這種貨幣乃是一種靈石雕琢而成,內裡蘊含著強大靈力。武者無法使用其中力量,但落到了靈師之手,卻能夠使用種種手段汲取其中蘊含的能量,來做為煉丹製器,符箓陣圖的輔助之用。

這樣的東西相當珍貴,一枚靈幣就能夠兌換一件極品武士級的靈兵,十枚靈幣就可以買到一件普通的黑鐵級靈器。

三萬靈幣已經是一筆極為龐大的財富了,哪怕是以器道宗的底蘊,也絕對不是隨便可以浪費的。

這一刻,嬴乘風的心中頗有些暖洋洋的感覺。

雖然他也隱約的猜到了方符的想法,但是宗主大人能夠如此不遺餘力的協助自己,這份恩情他已經是銘記在心了。

封況微笑著點頭,道:“去吧,不要辜負方師兄的一片期望了。”

嬴乘風應了一聲,轉身離去,朝著他看中意的那些寶物走去。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段瑞信沈聲道:“封師弟,你說師兄這樣做,值得麽?”

“肯定值得。”封況毫不猶豫的道:“乘風並不是一個忘恩負義的小人,只要我們對他好,他就一定會記得門派的恩典。”在他的那張老臉上流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意:“方師兄想要將宗主之位傳給他,肯定是他一生中最正確的決定。”

段瑞信雙眉微揚,嘿然笑道:“可惜,對這個決定,宗門內怕是有許多人要反對的。”

封況雙目中精芒閃動,他緩緩的道:“有老夫在世一日,就要為他保駕護航,嘿嘿,為了宗門百年大計,有些人也應該清理和敲打一下了。”

ps:第一更到,今天晚了點,汗……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