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第三卷第一百八十三章靈物


三日後,當嬴乘風再度登上二樓大廳之時,那裡的寶物已經全部更換了。

嬴乘風的眼眸微微一亮,他在大廳內瞄了幾眼,早就看到了自己所提供的那三件寶物被分別擺放到了不同的桌面上。

只是,現在時間尚早,所以圍觀的人並不是很多。

目光前移,他看到了那鑑定間進出的人流,每一個出來之人,眼眸中都會帶著一絲喜悅之色,而他們的手上更是大包小包的提著。

很顯然,他們都是在交易場中獲得了最終的勝利,將看中意的寶物順利的買了下來。

以靈道聖堂這樣的方式進行交易,能否最終買到寶物,除了雄厚的資本之外,運氣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

同樣的一顆丹藥,一塊礦石,如果只是想要買去當備用,或者是純粹的囤積,自然不肯花太大的價值。 但是,如果對於另一個人來說,這顆丹藥是救命之用,這塊礦石是鍛造身上靈器不可或缺之物,那麼情況就大不相同了。

此人肯定會不計一切代價也要將之買到手。

心態的不同,給出的價位自然不同。 所以就連創辦者靈道聖堂也無法給任何一個物品製定最終的價格。

嬴乘風等了片刻,也隨著人群進入其中。

一人守在門邊,輕聲道:“請閣下出示身份銘牌。”

嬴乘風猶豫了一下,還是將那包裹著的玉牌取了出來,並且在對方手中的那件器皿上輕輕劃過。

七彩光芒一閃而過,如果不是特別注意,只怕沒有人能夠發覺其中奧妙。

那年輕的守衛臉色一變,忍不住流露出了駭然之色,他驚訝的看了嬴乘風一眼,但良好的素質還是讓他牢牢的閉上了嘴巴。

“前輩,請隨在下來。”他壓低了聲音,恭敬的說道。

在他的帶領下,嬴乘風繞開了那十個普通的鑑定室,來到了後面的一個雅間之內。

那人深深一躬,倒退步而出,片刻之後,一位老者推門而入,他大笑道:“原來是贏護法大駕光臨,老朽有失遠迎,恕罪恕罪。”

嬴乘風連忙起身,道:“前輩客氣。”他肅然問道:“請問前輩是……”

這位老者的身周隱隱的蕩漾著一圈白銀境的精神力量,如果單以雙方實力而論,嬴乘風並不遜色,但年紀就相差太大了,所以他才尊稱一聲前輩。

那人哈哈一笑,道:“贏護法,老夫紀群月,可不敢受你這一聲前輩之稱啊。”他頓了頓,又道:“你的護法之職遠在老夫之上,若是不介意的話,就叫老夫一聲紀兄吧。”


嬴乘風微怔,心中暗自感慨。

靈道世界果然是一個以實力為尊的世界,只要擁有強悍的實力,什麼年齡輩分的都不是問題。

微微點頭,他也不再客氣,道:“紀兄,在下此來,是為了那幾件寶物。”

紀群月連連點頭,道:“嬴兄放心,你拍下來的東西我們早就準備好了。”他輕輕的一拍巴掌,自然有人將一個小小箱子取了過來。

嬴乘風打開一看,心中歡喜,但卻也未免有著一絲淡淡的遺憾。

在這個箱子內,僅有三件寶物而已,但他這一次所關注的,除了宣陽丹之外,其實還有著五件事物。 但很明顯的,他所給出的價格依舊不夠,只能夠獲得其中三件而已。

不過,讓他感到歡喜的是,這三件寶物分別是三個器靈感應最為強烈的東西,而另外兩件,卻是屬於那種細微震動,可有可無的寶物。

所以,只要這三個東西到手,這一次就不算白來了。

點了一下頭,嬴乘風道:“多謝。”

在他的身份玉牌之內,早就有了三萬靈幣的標識,但是在購買了這三件寶物之後,竟然縮水了整整三分之一還要多。

看著剩下的一萬多的靈幣,嬴乘風心中暗嘆,希望自己拿出來的那三件取自於胡家的寶物能夠彌補這個損失吧。

胡家的寶物確實很多,也非常珍貴,但可惜的是,腦海中的三個器靈對它們毫無反應。 若非如此,嬴乘風也不可能取出其中三件拿去售賣了。

紀群月哈哈笑著道:“嬴兄,按照規矩,所有購買之人,都要繳納百分之一的靈幣做為手續費。”

嬴乘風一愣,道:“百分之一?”

這個價位其實並不算很高,畢竟人家提供了場地,憑藉巨大的號召力引來了無數寶物供人挑選。 那麼出手購買之人拿出一點兒的靈幣也不算什麼了。

只是,這個比例雖然不高,但嬴乘風卻依舊是心痛不已。

一百多靈幣,那已經能夠買十多件黑鐵境的靈器了。

如今的嬴乘風遠遠稱不上財大氣粗這四個字,精打細算一點也算是十分正常。

“是啊,十分之一。”紀群丹笑瞇瞇的道:“不過,這個規矩都是針對外人而言的。”

嬴乘風雙目一亮,道:“那麼自家人又當如何。”

他對於自己這個靈道聖堂護法的身份沒有一點兒的認同感,但是,如果這個身份能夠讓他避免付出這百多靈幣的手續費,那麼他並不介意當一次護法大人。

紀群月笑容可掬的道:“既然是自己人,當然就要免了。”

嬴乘風連連點頭,臉上流露出了真心的笑容。

幾句話的功夫,能夠省下上百靈幣,這樣的好事,真是求之不得。

告辭之後,嬴乘風帶著箱子回到了器道宗專屬的包廂之內。

封況和段瑞信這兩位白銀境的大佬不知跑到哪裡逛游去了,包廂內空無一人。 嬴乘風的眼珠子滴溜溜的一轉,將空間袋打開,把箱子整個兒的放入其中。

隨後,他拍了拍手,若無其事的離開了房間。

這一次,他開始在大廳內逛遊了起來,精神力量更是透過頭飾在一個個寶物之上打著轉兒。

豁然,嬴乘風的腳步一停,他轉頭看向了一個似木非木,似鐵非鐵的長條狀物品。

雖然他並不知道此物的來歷,但是腦海中那屬於霸王槍器靈的一縷意念卻是立即傳達出了一股強烈的到了極點的渴望感覺。

這種感覺是如此的激烈,甚至於比上一次見到的那塊礦物還要強烈百倍。

眨了幾下眼睛,嬴乘風心中驚喜交加。

這三個器靈感應到的,對它們的成長有著決定性幫助的寶物越多,它們最後能夠獲得的提升就越大。

可是,它們的需求越多,嬴乘風要拿出來的靈幣也就越多,若是再多來幾件,他怕是要把來自於胡家的那些家底全部掏空了。

當然,為了三件超品靈器的提升,他就算是捨棄了那些寶物,也是絕對值得的。

來到了那個長條形物件之前,嬴乘風細細的看著此物的介紹。

不過旋即他的臉上就泛起了一絲無奈之色,因為對於此物的介紹相當的簡單。

這是某一位強者在古戰場中帶出來的東西,唯一的特點就是堅韌異常,哪怕是承受了黃金境強者的傾力一擊,此物也未曾斷裂破損。

可是,除了這個特點之外,就再也未曾發現任何其它的特殊屬性了。

嬴乘風的心中突兀的泛起了一絲異樣的感覺,莫非這個屬性就代表了傳說中的不可破壞?

腦海中的那股子強烈慾望似乎是愈發的濃厚了,嬴乘風甚至於能夠感應到空間袋中霸王槍本體的蠢蠢欲動。

這還是霸王槍器靈頭一次如此的瘋狂,那種強烈的感覺幾乎要讓嬴乘風眩暈了。

微微搖頭,嬴乘風連忙安撫了霸王槍器靈,隨後他伸手在玉石上輕輕拂過。

也不知道是否因為介紹的過於簡單,還是因為此物的來歷莫測,讓人不好定價的關係,所以此時這件物品前方的玉石上僅僅顯示出了五十靈幣的價格。

但是嬴乘風一手拂過之後,此物的價格頓時上漲到了六十之多。

其實,如果有可能的話,嬴乘風甚至於想要將此物直接用一千靈幣買走。 但很顯然,哪怕是靈道聖堂,都不可能為他做出這個決定。

轉身離去,不過嬴乘風的部分意念卻依舊是關注著這裡。

在他離去之後,又有幾人好奇的過來。 只是,他們也無法認出此物來歷,而且在看到那六十的標價之後,一個個都是面露冷笑,毫不留戀的轉身離去。

這些人的表現越是如此,嬴乘風就愈發的放心。

他的心中隱隱的有著一種感覺,此物最終的得主,應該就是自己的了。

豁然,他的眼神一凝,朝著某一個方向看了過去。

不知何時,那裡已經聚起了一群人,而最中間的兩個人似乎發生了一些爭執。

這種事情可是相當的罕見,在靈道聖堂之內,很少有人敢肆意妄為的。 他雙目微瞇,看到了一件讓他感到奇怪的事情,那兩個人所站的檯面上,正是他所拿出來的那把黑色短劍。

心念一轉,嬴乘風邁開了腳步,向著那裡走去。

尚未到達那兒,就听到有人低聲道:“冰兄,此次若是能夠承讓,小弟一定牢記在心。”

另一道冷冰冰的聲音卻是道:“童兄說笑了,此次交易會出售物品上無封頂,就憑各人出價高低而得。如果童兄囊中羞澀,完全可以退出的。”

嬴乘風的雙耳微微聳動了幾下,他的目光終於落到了短劍前的玉石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1:5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