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5
第一百八十四章 爭執

“嘶……”
  
  嬴乘風倒抽了一口涼氣。
  
  雖然他早有已經預感,既然有兩個人為此而爭執,那麼這件寶物的售價就絕對不會太低。可是,當他看到了這個數字之後,才知道自己還是低估了這兩個人對於此物志在必得的強大決心。
  
  那上面的數字,已經達到了五千一百了。
  
  五千一百。
  
  在看到這個數字的時候,嬴乘風本人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那位負責鑒定的老者曾經說過,此物若是遇到了合適之人,或許能夠賣到五千靈幣的高價。可現在距離三日之期尚早,這個價位就已經突破了五千,自然是讓他驚訝莫名兼且驚喜若狂了。
  
  “冰兄,你的話雖然不錯,但是此物的價值最多也就是五千靈幣上下,你在它身上花費如此之多,難道不覺得不值麼。”
  
  嬴乘風目光一轉,落到了這兩個人的身上。
  
  他自然希望這把短劍的售價越高越好了,所以心中對於這位童姓強者十分不滿。
  
  開口說話的這位乃是一位身材消瘦的老者,雖然他身上的氣息強大無比,但卻有著一絲陰森詭異的感覺,分明就是一位生活在黑暗中的夜行強者。
  
  童無道。
  
  幾乎是一瞬間,嬴乘風就猜到了此人的身份。
  
  在所有白銀境以上強者中,絕大多數人都是光明正大,行事坦蕩的強者。但也有一些人行走於黑暗之中,精擅於刺殺暗襲之道。而童無道正是其中佼佼者。
  
  這樣的人物,比起一般的白銀境強者還要令人可怕。一般來說凡是這種人開口威脅的效果,遠比普通白銀境強者要大的多。
  
  但是,此時在他對面的那個男子卻是一臉的冷然,那充滿了威脅性的話他仿佛根本就未曾放在他心上似的無動於衷。
  
  看著此人冷冰冰的面容,以及那身上所蕩漾著的一股子透骨寒意嬴乘風亦是隱隱的猜到了他的來歷。
  
  冰雪上人。
  
  一位隱居在大寒山的超級強者。
  
  此人的修為極高,在白銀境強者中算是最為頂尖兒的人物了。
  
  十年前,冰雪上人遠赴點蒼山挑戰卞嘉園,雖然最後落敗,但卻硬生生的從卞嘉園手中逃了出來。
  
  此時曾經轟動一時,能夠從半步黃金卞嘉園手中逃生,就可以知道他的實力究竟達到了何等地步。
  
  所以,在面對童無道的威脅之時他絲毫也不曾在意。

 輕輕的哼了一聲,冰雪上人沉聲道:“童兄說的不錯。”
  
  童無道的眼中閃過了一絲喜色,還以為自己說動了對方。然而,冰雪上人的下一句話卻讓他的臉色瞬間變得極為難看。
  
  冰雪上人面無表情淡淡的道:“既然童兄說了,此物最多只值五千靈幣,那麼此時老夫已經出到了五千一百,就請童兄收手離去吧。”
  
  旁觀眾人都是為之莞爾,想不到這位冰雪上人雖然修煉了某種至陰至寒的功法使得身周寒冷如冰,但是他的話語卻頗有著幾分風趣。
  
  童無道怒哼一聲,道:“原來冰兄是在消遣老夫啊。”
  
  冰雪上人不動聲色的道:“老夫只是以事論事,莫非錯了。”
  
  童無道重重的一點頭,道:“好,既然如此老夫想請此物主人出面,看他究竟願意將此物賣給何人。”
  
  在靈道聖堂之內,還有著一項規矩。
  
  如果兩個人都對同一件物品感興趣而且所出的靈幣已經遠遠的超過了此物的價格。那麼在兩個人都同意的情況下,可以讓靈道聖堂請出此物的擁有者。
  
  不過,在接下來的交易中,就不僅僅是靈幣了,一旦到了那種情況,基本上都是以物易物誰拿出來的寶物能夠讓此物主人心動,誰就會獲得最終的擁有權。
  
  冰雪上人沉吟了一下道:“也好。”
  
  他雖然性子高傲,但卻同樣不願意做什麼冤大頭。
  
  為了這把短劍付出五千一百靈幣,已經無比接近他心中的底線了。而童無道明顯不肯善罷甘休,若是他咬著牙再提升價格,那麼冰雪上人也未必能夠承受了。
  
  童無道松了一口氣,他最怕的就是這個冷冰冰的怪人不同意。可一旦同意了,那麼此物就等於是他的了。
  
  要知道,童無道最為擅長的乃是刺殺暗系,那麼讓寶物擁有者在他和冰雪上人之間挑選,只要是稍有頭腦之人,就知道應該作何選擇了。
  
  惹了冰雪上人,還未必會死,但若是惹惱了他,他會有無數種方法讓敵人生不如死。
  
  伸手向著周圍一名藍衣侍者輕輕招手,那人快步上前,道:“幾位前輩有何吩咐。”
  
  童無道大大咧咧的道:“這件靈兵的主人是誰,給我找出來。”
  
  嬴乘風在進行鑒定之時,並沒有向那位老者暴露身份,所以那位老者只以為嬴乘風是好運撿到了如此寶物,於是按照慣例放在了展臺的邊角處。
  
  那些經驗豐富無比的各派高手只要一看,就知道在這個展臺上的物品是出於大勢力之手,仰或是普通武者僥倖撿到的東西。
  
  那名藍衣守衛的臉上閃過了一絲猶豫之色,道:“兩位大人,小的這就去詢問一下,如果那位願意出來見你們兩位,小人再去請他出來
  
  童無道大大咧咧的一揮手,道:“你告訴他,天下事間沒有密不透風的事情,如果老夫願意,肯定能夠找到他,叫他無需躲躲藏藏的了,直接出來見老夫就是。”
  
  他的這句話中充斥著一絲威脅的味道,但自始至終,都沒有任何把柄落入人手。
  
  嬴乘風雙眉一挑,這就是白銀境強者的真面目,如果這把短劍真的是出於一位普通人之手,怕是根本就沒膽與童無道對峙,只有乖乖的屈服於他的淫威之下了。
  
  不過,現在此劍的主人卻並非普通人。
  
  輕哼了一聲,嬴乘風上前一步,道:“童兄,你不用找人了,此物是在下拿出來的,有什麼事,就請說吧。”
  
  眾人盡皆一驚,此子既然知道了童無道的身份,竟然還敢如此倨傲,真是活的不耐煩了。
  
  然而,當他們看清楚了嬴乘風的面容之後,頓時恍然。
  
  童無道沉著臉,道:“小子,你是誰,竟然對老夫如此無禮。”
  
  那一日親眼目睹嬴乘風與洪熙鋼一戰的白銀境強者足有二十餘人,但可惜的是,童無道並不在其中,而且他還是晚到了一日。所以雖然聽說過嬴乘風的名頭,卻是當面不識。

 嬴乘風微微一笑,正待說話,那冰雪上人卻是眼眉一挑,道:“原來此物是嬴兄拿出來的,失禮了。”
  
  童無道一愣,想要喝罵的話頓時說不出來了。
  
  他環目一圈,心中更是微微一驚。在他的身周,眾人看向他的眼神頗有不同。但是這眼神卻絕非畏懼,反而是帶著一絲戲謔的嘲諷之色。
  
  童無道腦子轉的飛快,認真的看著嬴乘風的面容,再聯想到冰雪上人的態度,他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一下,道:“原來是嬴兄當面,失禮了。”
  
  嬴乘風向著他們兩人輕輕抱拳一禮,微笑著道:“兩位要在下出來,不知有何吩咐。”
  
  童無道的眼角抖動了幾下,澀聲道:“嬴兄,我們兩人都看中意了你的寶物,但是因為囊中羞澀,所以想要與你商量一下,可否願意接受以物易物的交換。”
  
  他原先的算盤打得很好,只要那人出來,稍加恐嚇,再稍微給點甜頭,就能夠光明正大的將此物收歸己有。這種手段若是換作其他白銀境強者,怕是很難放下身段做得出來,但是,他的心中卻沒有絲毫顧忌。
  
  不過,在得知此物是嬴乘風所有之後,他立即打消了這個念頭。
  
  就憑嬴乘風戰勝洪熙鋼的戰績,他就自知不敵了,又如何敢與這個明顯是前途無量的年輕人為敵。
  
  嬴乘風輕輕的搖了一下頭,道:“抱歉,在下現在急需靈幣,所以不想接受以物易物的方式。”說著,他朝冰雪上人點了一下頭,道:“抱歉。”
  
  冰雪上人那僵直的臉上擠出了一絲若有若無的微笑,道:“沒關係,既然如此,那就比一下財力吧。”
  
  童無道臉上神情變幻莫測,雖然心中對嬴乘風極為怨恨,但卻是無可奈何。
  
  他一輩子強取豪奪慣了,因為白銀境殺手的緣故,所以很少有人敢違逆他的話。可如今嬴乘風想也不想的就拒絕了他的提議,自然是讓他臉上無光。
  
  尷尬的笑了笑,童無道終於將內心中的那一抹殺機深深的隱藏了起來,道:“既然如此,在下只好先行退出了。”
  
  向著眾人點頭一笑,他轉身離開,朝著另外的展臺走去。
  
  嬴乘風深深的瞅了他一眼,別人或許無法感應到他心中殺意,但嬴乘風的精神力量中可是有著龐大煞氣存在,對於殺機的感覺特別靈敏。
  
  所以那一抹殺機雖然是一閃而過,卻已經被他捕捉到了。
  
  只是,他並沒有驚動任何人,只是在心中暗自警惕,日後若是遇到此人,縱然是先下手為強也是無妨。
  

[BOOK: 004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