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5
第一百九十四章 補天石

“咕咕咕……”

一陣詭異的聲音從嬴乘風的肚子中響了起來。

這並不是他感到了饑餓,而是一口丹田之氣沸騰洶湧,難以自持。

兩個月,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嬴乘風吞服了海量的丹藥,在這個特殊的環境中拋開一切,勤加修煉。

而今日,就是他取得最終成果的日子了。

感受著丹田上的真氣層層疊加,並且逐漸產生變異,但嬴乘風的心中卻沒有半點兒的起伏波瀾。

因為這種場景他已經經歷過不止一次了。

雖然每一次都是一個質的飛躍,但他的心態卻早就發生了微妙的轉變。

終於,體內丹田重重的一顫,他的耳鼓似乎是聽到了一道驚天動地的巨響。丹田在體內綻放出了白玉一般的神奇光彩。

體內的真氣彷彿是被某種神奇的力量所壓制和洗滌,變得激盪了起來。

它們不停的翻湧著,每翻湧一下,真氣的品質就發生著改變,變得更加凝實厚重。許久之後,當丹田內那蓄滿了的真氣全部轉換完畢之時,竟然讓嬴乘風再一次享受到了空蕩蕩的感覺。

他深深的吸著氣,從面前的那許多瓷瓶中挑選了一個,倒出丹藥吞服了進去。

只是,這顆丹藥的效力似乎遠沒有想像中的如此強大,當藥力盡數轉換為真氣之後,卻也僅僅是補充了十分之一不到而已。

嬴乘風的嘴角露出了一絲心滿意足的笑意,白銀境級別的真氣,果然是超乎想像之外的霸道和雄厚。

沒錯,區區兩個月之間,他竟然將自己的真氣從黑鐵境直接提升到了白銀境。

如果讓其他白銀境強者知曉了此事,怕是連跳樓自殺的心也有了。

白銀境,對於絶大多數武者而言,這已經是他們一生中的終極目標了。至於黃金境,那是想也不敢想的事情。

一般來說,哪怕是天賦再強的天之驕子。想要攀升至白銀境,起碼也需要數十年如一日的苦苦修煉。

可是嬴乘風,卻徹底的打破了這個桎梏,在不到二十之時,就已經擁有了如此這般的成就。

當然,他之所以能夠做到這一步,固然是與吞服的宣陽丹以及此地特殊環境有關,但最主要的卻是他所修煉的一氣混元功。以及他的精神力量早就攀升至白銀境的關係。

一氣混元功被傳承塔之魄如此推崇。自然有它的獨到之處。

運轉這門功法,能夠最大效率的轉換丹藥效力,能夠最大效率的從虛空中提取對身體有益的成分來淬煉自身。

同時。使用這門秘法修煉,人的身體就彷彿是被一片光明之海所包裹,哪怕是不小心受了點傷害。也能夠在短短片刻間痊癒。

可以說,這是一門代表了光明力量的頂尖修煉秘法。只要擁有足夠的資源,那麼就能夠一直不斷的提升下去,直至遇到個人頸項為止。

如果嬴乘風的精神力量和真氣一樣,都是黑鐵階的話,那麼他就算是有著這種種便利,也不可能如此輕鬆突破。

可是,正如靈塔真人所言,精神力量和真氣的修煉其實是相輔相成的關係。

一旦有一方獲得提升。那麼對於另一方就是一個巨大的刺激,並且替對方開啟了一道通向更高層次的大門。

歷代以來,所有靈師們在提升精神力量之前,都是先將真氣給提升到更高等階。

一法通而萬法通,在更高階真氣的淬煉和探索下,他們的精神力量也能夠在隨後的數年中獲得突破。

這,就是絶大多數靈師的晉陞之路。

而像嬴乘風這樣。精神力量等階高出真氣等階兩個層次的,卻是鳳毛麟角,幾乎難以尋覓。

不過如此一來,也就等於嬴乘風掃平了真氣修煉上的桎梏和天塹。所以,只要有充沛的資源提供。他就是一馬平川般的狂奔下去,並且在最後達到了與精神力量同等階的水準。

當然。到了這一步也是極限了,若是想要跨越到黃金境,那麼除非他的精神力量再有突破,否則就要受到頸項的壓制,而永久的停留在這一境界中了。

雙目微閉,這兩個月在密室中修煉的點點滴滴都盡數在腦海中回憶了一遍,這些都是寶貴的資料,對於他日後晉陞有著巨大的幫助。

許久之後,他才重新收斂心神,將空間袋打開,取出了三件超品靈器和一些輔助材料。

在這三件超品靈器之中,霸王槍的器靈依舊是陷入了沉睡之中,絲毫也沒有清醒的跡象。而另外兩個器靈卻是表現出了一副迫不及待的模樣。

嬴乘風嘿嘿一笑,打開了黃色包廂,在這裡面果然盛放著一塊散發著淡黃色的小石頭。

輕輕的伸手,將石頭拿了起來。

當石頭落入手心中的那一刻,嬴乘風清晰的感應到了它所傳遞而來的龐大力量。這,是一股難以形容的詭異力量,在它的吸引之下,就連丹田中剛剛晉陞為白銀境的真氣都變得有些蠢蠢欲動了。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連忙將這塊石頭放了下來。

他的心中暗叫邪門,不過,補天石擁有著逆天之名,自然有其獨到之處。

將所有的材料歸納總結,整理了一翻。

這些材料都是在交易會中獲得的,其中有些在二樓,也有些在地下交易場。不過,這些材料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它們都是被腦海中的器靈所挑選出來的。

其中,狼王之盾要求的材料無疑是最多的,寒冰長劍次子,而霸王槍器靈就最為悲催了。

它在交易會開始的第三天就陷入了沉睡之中,錯過了隨後的大好機會。

但嬴乘風就是有著一種朦朧的感覺,那就是當霸王槍器靈醒轉過來之後,或許會給他帶來一個巨大的難以形容的驚喜吧。

搖了搖頭,嬴乘風重新收斂心神,取過了寒冰長劍,將一些材料輕輕的堆積在它的身周。

想要淬煉超品靈器,其過程相當繁瑣。

不過,就算是再繁瑣一百倍,也有無數人心甘情願的去做準備。因為所有人都知道,超品靈器的威力無窮,為了它的晉陞,哪怕是花費再大的代價也是值得的。

但是,這一次嬴乘風根本就沒有做任何的準備。

因為,在他的手中有著一件堪稱逆天級別的補天石。

一股真氣從丹田內釋放出來,激射在補天石之上。頓時,這塊石頭就釋放出了一股霧氣。這股霧氣迅速蔓延,在嬴乘風的真氣引導之下,迅速的將寒冰長劍和它身周的材料全部籠罩了進去。

到了這一步,嬴乘風立即切斷了真氣的聯繫,讓那部分真氣永久性的停留在霧氣之內。

失去了真氣的引導之後,補天石所釋放的霧氣不再擴散,但也並沒有收攏,而是依舊籠罩著寒冰長劍和那些珍貴的材料。

嬴乘風的精神力量釋放出去,想要透過霧氣看到裡面的變化。

但是,讓他感到驚訝和震驚的是,當精神力量碰觸到霧氣之時,就像是石頭大海般,瞬間就消失無蹤,根本就無法窺探到內中的情況。

而更讓他感到一絲駭然的是,他所釋放出去的那一絲精神力量竟然消失了。

幸好的是,他先前僅僅是釋放出了一絲而已,否則這一次的損失就太大了。

要知道,精神力量是世界上最神秘,也是最寶貴的力量。想要修煉精神力量的難度還要遠遠的大於真氣的修煉。

哪怕是一點兒的精神力量損失,都會讓人痛心疾首。

眉頭緩緩的皺了起來,嬴乘風對此大惑不解。

為何先前使用精神力量進行引導之時沒有任何問題,但是當霧氣蔓延,籠罩了靈器之後,再使用精神力量探索之時,就會被其吞噬呢。

可是,任他想破了頭皮,也猜不透其中緣故。

無奈的搖頭長嘆,補天石就是補天石,其神秘莫測,遠不是現在的自己能夠進行窺探的。

補天石釋放霧氣的時間並不長,在短短一日夜之後,這些霧氣就消失了。

嬴乘風凝目而望,在他的面前,依舊是一塊補天石和寒冰長劍,而圍繞在寒冰長劍周圍的材料卻已經盡數消失不見了。

眼眉微微的聳動了兩下,雖然他早就知道補天石堪稱逆天,但是逆天到這等地步,卻依舊是超乎想像。

心念微動,寒冰長劍頓時化作了一道光華在他的身周驟然旋繞了數圈。

嬴乘風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他意外的發現,自己與器靈之間的聯繫似乎變得更加親密和深厚了。

那器靈甚至於與自己的精神力量融為一體,兩者有著合二為一的感覺。

而這種感覺,在以前卻是根本就不可能出現的。

他隱隱的覺得,這個變化應該與自己被補天石所吞噬的那一點兒精神力量有關吧。

目光重新落到了補天石之上,嬴乘風發現,這東西的體積明顯小了一圈。看來,使用那逆天的神秘力量進行不同屬性的相融,所消耗的力量也不小。

根據他的目測,這樣的相融若是再來幾次,那麼這塊補天石就將徹底消失了。

不過,嬴乘風並沒有多少猶豫,他拿出了狼王之盾和相應的材料,再度激發了補天石中的神秘力量,當那一團霧氣籠罩著超品靈器之時,嬴乘風更是一咬牙,將一絲精神力量送入其中……

[BOOK: 004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0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