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第一百九十九章 古戰場

 “轟……”
  
  眼前的白光驟然間爆裂消散,隨後化作虛空中的種種奇異能量消失不見。
  
  如今的嬴乘風可不再是剛剛晉升白銀境的菜鳥了,他微閉雙目,靜靜的感應著四周。他能夠感應到,這白光之中蘊含著一絲難以想像的神奇力量,而這種力量正是智靈推崇備至的空間之力。
  
  這股力量與他手中所掌握的戰場權杖發生了某種共鳴,就像是以前傳送到傳承塔空間似的。不過這一次,他所前往的地方明顯不同。
  
  在他的身周,是一片荒涼之地。
  
  這裡,充斥著極端恐怖的肅殺、驚栗和凶煞的氣息。若是有人長時間待在此地,怕是連心性都會為之扭曲。
  
  許久之後,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睜開了雙目,入眼處果然是一片荒蕪。
  
  只是,在他的眼眸中非但沒有驚懼之色,反而是充滿了一種興奮的衝動。
  
  殺戮氣息,他在這裡感受到了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殺戮氣息,這種氣息與他精神力量中的凶煞屬性極為相融。
  
  嬴乘風的本人並不好殺,但是他卻可以肯定,如果是身處這樣的環境中與人對戰,那麼他絕對能夠占龘據巨大的便宜。
  
  至此,他也有些明白,為何靈塔真人令他進入此地,卻不贈送任何防護聖器了,那是因為那位老人家早就看出了這一點。
  
  在這個環境中,哪怕是黃金境的強者,也未必就能夠殺得了他吧。
  
  抬頭仰望,嬴乘風立即看到了一座幾乎就是透明的光罩將整個傳送陣都封閉在內。
  
  古戰場與傳承塔空間不同,在使用戰場權杖進行傳送之時,不同的宗門強者會傳送到一個固定的地點。當然,如果想要回返靈域,那麼也必須來到此地,才能夠激發陣圖之力,安然回返。
  
  不過,在古戰場的傳送之地並非時刻開啟,而是有著一個時間限制。在傳送陣未曾開啟之前,他雖然能夠傳送到此地,但卻無法離開。
  
  這個籠罩了陣圖的光罩,據說是天下間一等一的堅硬之物,沒有人能夠破壞其分毫。
  
  看了看四周,並沒有人從傳送陣中出現。
  
  這並不奇怪,有資格進入此地的,起碼都是白銀境強者。而整個靈域的白銀境強者雖然數量不少,可也並不是時時刻刻都能夠遇到的。
  
  一個人孤身進入古戰場,並不是什麼令人感到奇怪的事情。
  
  目光在那頭頂上的光罩上留戀許久,嬴乘風突然做出了一件極為衝動的事情。

 如果此刻在他的身邊還有其他強者的話,肯定會被他的行為嚇得膛目結舌。
  
  他手腕一翻,已經是抽出了寒冰長劍,那劍身微微一顫,立即綻放出了數朵劍花,這些劍花向著四周飛濺,狠狠的衝擊在四處的光壁之
  
  “叮……”
  
  激蕩而響亮的聲音震耳欲聾,那劍光雖然淩厲無雙,可是一旦碰觸到四周光壁,頓時像是釘子砸中了巨錘,除了那一點兒的聲音之外,就再也沒有任何其它的動靜了。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那聲音傳入耳中之後,頓時將他驚醒。
  
  下一刻,他的背心處頓時滲出了一絲冷汗。
  
  此時,他已經明白,自己剛才竟然是迷失於這一片無邊的殺戮氣息之中,所以才在內心深處誕生了無法形容的暴戾氣息,從而對著唯一能夠出手的光壁動武了。
  
  幸好的是,他的內心中還有著一絲清明,沒有釋放出靈武者的驅物之術。而四周的光壁也確如先人所言,堅韌的足以抵禦他的攻擊,這才沒有釀成大禍。
  
  深深的吸著涼氣,嬴乘風的情緒逐漸的平靜了下來。
  
  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淡淡的苦笑,正是成也蕭何敗蕭何。
  
  這裡是古戰場,彌漫著無以倫比的凶煞氣息,與他精神力量的屬性極為契合,他的實力在這裡能夠獲得巨大的提升和完美的發揮。
  
  可是,在擁有這個優勢的同時,他的精神意念也特別容易受到這裡凶煞氣息的影響,從而變成一個隻知道殺戮的瘋狂儈子手。
  
  好在他的心性大異常人,又得到了器靈的提醒,這才能夠立即擺脫,不至於深陷其中。
  
  盤膝坐下,嬴乘風靜靜的等待著。
  
  這個防護罩一日一開,他進來之時已經算好了時間,最多再過一個半時辰就能夠開啟防護罩離去了。
  
  留下一個半時辰進入此地,正是方符的建議。
  
  嬴乘風先前還有些不以為然,但現在卻已經完全明白了這位黃金境強者的苦心。
  
  正是有了這個時間的緩衝,才讓嬴乘風能夠提前適應這裡的凶戾氣息。在有了防備之後,日後再迷失其中的可能性就小許多了。
  
  豁然,陣圖中心處又是一道光亮了起來。
  
  嬴乘風的雙眉輕揚,他心中暗自稱奇。
  
  想不到自己第一次進入古戰場,竟然就能夠遇到同行之人,這也算是有緣了。
  
  目光凝望過去,中心處湧現出一片白色光芒。這些白光之中蘊含著龐大的防護力量,在它們未曾消失之前,沒有人能夠傷害到那白光中的人。
  
  片刻之後,白光逐漸消散。然而,嬴乘風的雙眉卻是微微一動,心中警惕了起來。
  
  他已經認出來了,這位緊隨他之後進入古戰場的,竟然並不是陌生人,而是同樣來自于器道宗的張萬年。
  
  做為宗門內的老牌白銀境強者之一,就連宗主方符都對其頗為客氣。
  
  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嬴乘風沉聲道:“張太上長龘老,您怎麼也進入古戰場了。”
  
  他在面對封況等人之時,都是口稱師祖。可是現在遇到了張萬年,立即改口叫一聲太上長龘老。
  
  親疏有別在這裡體現的淋漓盡致。
  
  張萬年目光一閃,哈哈笑道:“老夫自從晉升白銀境之後,一直苦修不輟,但遺憾的是,始終未有晉升黃金境的機緣。
  
  這一次突地心動於是想要進入古戰場之內,看看是否能夠碰到什麼好運,能夠讓老夫突破這最後一道關隘。”
  
  嬴乘風微微點頭,道:“以您老的福分,一定能夠遇到的。”
  
  他口中敷衍著,心中卻是一萬個不信。
  
  雖然張萬年口中說得好聽,但嬴乘風卻知道,此人之所以跟來肯定有著自己的原因。
  
  他與張家不對盤已經是人盡皆知了,在得到方符有意將宗主大位相傳之後,這老傢伙若是還能夠無動於衷,那才叫有鬼。

只是,嬴乘風並不會對他感到畏懼和害怕。
  
  這個老牌白銀境強者在他的心中其實並沒有多少分量。
  
  在數月之前,他已經擁有同階無敵的實力,更不用說現在真氣突破,同時步入白銀境並且掌握了更加強大的驅劍之術。
  
  昔日在他眼中高高在上的白銀境強者,如今已經不再被他放在眼中了。
  
  張萬年哈哈的笑著,他的目光落到了頭頂上的光罩處,喃喃的道:“這一次竟然只有我們兩人,也算是巧合了。”
  
  這樣的一個傳送點當然不可能只提供給一個門派使用了,不過就連嬴乘風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強大勢力在傳送進入古戰場之時,是使用這個傳送點的。
  
  輕輕的點著頭,嬴乘風附和著道:“是啊真巧啊。”
  
  他心中卻是暗道,明明就是你這個老小子算准了時間前來,還說什麼巧遇,真是心懷不軌。
  
  “嘩……”
  
  霍然間,從光罩之外傳來了一道異響,頭頂上和四周的光罩開始寸寸龜裂了。
  
  這是時間已到光罩即將開啟的預兆。
  
  嬴乘風的眼眸一亮,他沉聲道:“張太上長龘老等會光罩開啟之後,晚輩就要離去了,您自己多加保重。”
  
  張萬年微怔,道:“嬴乘風,你第一次來到古戰場,這裡危機重重,不如你我同行幾日如何。”
  
  嬴乘風微微搖頭婉拒道:“多謝張太上長龘老的好意,可是宗主大人曾經吩咐過。一旦進入古戰場,萬事都要依靠自己,千萬不可依賴其他強者的力量。否則最後被人賣了也不知道,那才是真正的慘事呢。”
  
  張萬年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怒色,他自然能夠聽得懂這句話之中那指桑駡槐的意思。
  
  不過此時卻不變發作,冷哼了一聲,道:“也罷,既然你意已決,老夫也不勉強,一路好運,早日尋到突破的契機吧。”
  
  嬴乘風連連點頭,笑眯眯的道:“多謝太上長龘老。”
  
  張萬年的目光前望,在光罩之外,並沒有人等待進入。
  
  心神一凝,頓時下了決心。
  
  他的眉頭突地緊皺,輕咳了幾聲,用手捂住了胸口。
  
  嬴乘風心中暗道,這老小子又在搞什麼鬼。不過,他口中卻是關心的問道:“太上長龘老,您……”
  
  張萬年擺了擺手,道:“這是老夫的一點舊傷,不足為慮。”說罷,他深吸了一口氣,道:“服用一顆丹藥就能夠緩解了。”
  
  從懷中取出了一個瓷瓶,他打開瓶蓋,將裡面的丹藥送入嘴中。
  
  嬴乘風原先笑眯眯的臉龐驟然間收斂了,就連他的眼神都變得銳利了起來。
  
  不知為何,就在張萬年吞下丹藥的那一刻,他的心中就是湧起了一陣強烈的不安感覺。只是,任憑他如何聰慧,也萬萬想不透為何會有此變化。
  
  心念電轉,嬴乘風立即決定,還是離這傢伙遠一點的好。
  
  “嘩……”
  
  外面的響聲逐漸平息,所有光罩消失不見。
  
  嬴乘風呵呵一笑,道:“太上長龘老保重,晚輩去也。”
  
  他身形一晃,就已經向著遠處飛馳而去。
  
  而在他的身後,張萬年緩緩的站直了身軀,那雙眼眸中精芒四濺,牢牢的鎖定了嬴乘風離去的背影。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1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