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3
第二百零二章 一槍斃命

霸王槍,嬴乘風來到靈道世界之後第一件親手打造的靈兵。這把靈兵凝聚了他和智靈全部的心血,也是在他手中第一件誕生智靈的神兵。

在交易會上,霸王槍器靈感應到了一種對於它而言極為重要的物品。

嬴乘風獲得之後,將這件物品送入空間袋中。於是,霸王槍主動的開始與之相融。

這一切,都是在沒有使用補天石的情況下進行的。

超品靈器的進階比普通靈器容易許多,若是手頭上有補天石這種級別的逆天寶物,那麼甚至於可以省略了鍛造煉製之苦,直接進行融合晉升。

可是,霸王槍在獲得了那件神奇古物之後,竟然能夠自行煉化相融,就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了。

不過,嬴乘風隱隱的覺得,霸王槍一旦熔煉成功,其威能之盛,絕對不會遜色於寒冰長劍的。

而此時,就在他被身後張萬年追得狼狽而逃之時,霸王槍的器靈卻傳遞來了一股熟悉的資訊。

嬴乘風心念電轉,在奔行之時打開了空間袋,一把抓住了長槍,將之提出了袋中。

霸王槍,這把長達一丈二尺的兇器,終於再度出現在人世間之內。

如果是普通人,在操控寒冰長劍和狼王之盾的時候,再也休想分心它顧了。

可是,嬴乘風不同,在他的腦海中還有一個最擅長計算的智靈存在。所以嬴乘風只要能夠提供足夠的精神力量和真氣,就能夠放心的將靈器交給它來操控。

更何況,這兩件靈器都是誕生了器靈的超品存在,雙方的配合不會有一點兒的問題。

“轟……”

就在霸王槍取出來的那一瞬間,嬴乘風的身體微微一顫,從槍身上陡然傳來了一股子強烈的到了極點的澎湃氣息。

這是一股輝煌大氣,在這股大氣之內,充斥著那普天之下,唯我獨尊的強烈霸氣。

非但如此,當長槍開始接觸周圍空氣之時。那四周的空氣甚至於都在微微顫抖著,無窮無盡的力量仿佛是找到了歸宿般,瘋狂的朝著霸王槍狂湧而來。

在這一刻,霸王槍釋放出了一種強大而不可思議的凶煞氣息,這股氣息是如此的狂傲不羈,連同為超品靈器的寒冰長劍和狼王之盾,都有著一種臣服的感覺。

後方的張萬年亦是一個激靈,他雙目熠熠生輝。死死的盯著嬴乘風手中長槍。那眼珠子在這一刻似乎都變紅了。

“黃金級神兵,嬴乘風,方符太偏愛你了。連黃金級神兵也捨得賜下,你們……都該死。”張萬年厲聲的大喝著。

他雖然並非靈師,但是年老成精。目光老到。

一看到這把長槍,以及感應到它出現之後所引起的強烈反應,頓時看出了此槍的等階。

黃金級,這竟然是一把黃金級的超級神兵。

在他想來,嬴乘風就算是再厲害,如此年紀也不可能鍛造出這般可怖的神兵。那麼唯一的可能,就是方符和封況兩人聯手,動用了宗門至寶,為他換取來的保命之物了。

黃金級神兵。那可是連他都沒有的寶貝。

在這個靈域中,越是強大的寶物就越是稀少。黃金級神兵更是寥寥無幾,就連一些黃金級強者的手中,都沒有這等級數的寶物,更不用說他這樣的白銀境強者了。

所以,他的眼眸中立即流露出了**裸的貪欲之色,無論如何都要將此寶竊為己有。

然而。就在下一刻,那正在飛快逃竄的嬴乘風卻是突兀的停下了腳步。

寒冰長劍之上的光芒驟然一黯,隨後在虛空中一個轉折,不偏不倚的落到了嬴乘風背後的劍鞘之內。

那在一旁協助攻擊的巨狼更是在地上打了一個滾,化作了一道白光遁入了狼王之盾內。

它的戰鬥力非同小可。哪怕是在面對黃金境的張萬年之時,也能夠勉強糾纏牽制一二。這等實力,亦是出乎了嬴乘風的意料之外。

可是,如今這一刻,嬴乘風已經不再需要它們的協助了。

張萬年的腳步亦是驟然停下,他警惕的看著嬴乘風,眼角餘光更是向著四周瞥去。

他也想一步上前將嬴乘風生生劈死,將他身上的至寶全部據為己有。但是不知為何,就在他的目光落到霸王槍之上的時候,心中卻是隱隱的生出了一絲寒意,竟然不敢輕易出手了。

怒哼一聲,張萬年道:“嬴乘風,你怎麼不逃了,莫非是想束手就擒。”他頓了頓,臉上泛起了一絲獰笑,道:“如果你現在放下兵器,老夫可以饒你一命。”

他口中說得好聽,但心中卻已經決定,如果這小子真的放下靈兵求饒,他就會立即將其斬殺,永絕後患。

嬴乘風手持霸王槍,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嘲笑。

靜靜的感應著霸王槍周遭的氣流湧動,嬴乘風的信心無限膨脹。

他曾經手持霸王槍在蝠穴之內大殺四方,鑄就了無邊煞氣。這把長槍在汲取了無數生命鮮血之後,已經成為了一把徹頭徹尾的兇器。

雖然寒冰長劍和狼王之盾都是超品靈器,但是唯有此槍之內才蘊含著無邊凶戾氣息,能夠與嬴乘風的精神力量般配,並且釋放出最強大的威能。

而此時,他們更是身處古戰場之內。

當此槍中的凶戾氣息和他的精神力量結合,釋放出了無邊凶威之後,立即引動了方圓數裡內的無數力量彙聚而來。

這裡是戰場,從遠古時期傳下來的偉大戰場。

在這裡,最不缺的就是凶戾之氣。

雖然嬴乘風的真氣修為僅有白銀境,按理來說無法驅使黃金境的霸王槍。可是,在種種機緣之下,如今的他們已經是融為一體,那槍尖上閃爍著的一點寒芒,更是凝聚了數裡之內所沉澱千百年的凶煞霸氣。

這股霸氣狂傲無雙,力壓一切,不容任何其它力量的存在。

所以嬴乘風才會停下了腳步,將寒冰長劍和狼王之盾收了起來。

因為當這股霸氣開始彌漫之時,所有的一切都必須臣服於它的腳下。它,已經是如同一代帝皇,釋放著貫通天地的熊熊兇焰。

精神力量和真氣幾乎同時釋放了出去,它們一層層的疊加在霸王槍之上。

霸王槍上的光芒越來越盛,那仿佛能夠吞噬一切的光芒綻放而起。

在嬴乘風的對面,張萬年的身上冷汗淋淋。他心知不妙,也看出對方在蓄勢待發,若是給嬴乘風足夠的時間,那積蓄起來的力量甚至於會將他壓制。

他也十分清楚,越早出手打斷對方的力量積蓄,自己的勝算就越大。

可是,每當他想要跨前一步的時候,那槍尖上如火般的烈焰就釋放出了懾人心神的凶戾氣息。

這股氣息並不僅僅是霸王槍的,還是整個戰場彌漫無數年的肅殺之氣。

他的心臟砰砰而跳,竟然是被這股氣息所攝,再也難以跨出一步。

張萬年心灰若死,他知道自己的膽怯是來自於何處。

他畢竟不是真正的黃金境強者,在吞服了神藥之後,雖然短暫的擁有了跨越級別強者的力量,可是他的心境和意志,卻依舊是一個普通的白銀境強者。

在這等無邊兇氣的壓迫下,他竟然不敢出手了。

“啊……”

霍然間,張萬年發出了一道如同鬼哭狼嚎般的厲嘯聲,他轉身,竟然朝著來路飛馳而去。

嬴乘風微怔,哪怕他的想像力再豐富百倍,也萬萬想不到張萬年會臨陣而逃。

在積蓄力量的時候,他其實已經做好了硬碰硬的準備,只要張萬年一出手,他就會將積攢的戰場之力毫無保留的釋放出去。

以這股力量的強大,絕對能夠與對方一較高下。

但是,眼前這位黃金境的強者,竟然是不敢出手,反而如同喪家之犬般的逃命而去,那就實在是太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了。

不過,也僅僅是一瞬間的驚詫而已。

嬴乘風的口中同樣發出了一道厲嘯之聲,精神力量層層疊疊的纏繞而上,將霸王槍裹得結結實實。

第四層斷層疊加秘法釋放在霸王槍之上。

“疾……”

隨著他的一聲輕喝,那霸王槍脫手而出,化作了一道虹光朝著遠方逃遁而去的張萬年追擊而去。

若是單以速度而論,霸王槍確實略遜於寒冰長劍。但是這槍一出手,頓時引來了無邊煞氣相助,槍身在虛空中飛行,周圍竟然凝聚起一道道肉眼可見的淩冽凶光。

這是煞氣凝聚為實體,仿若是泰山壓頂般的衝擊而下。

張萬年的速度就算是再快,也無法快過靈武神兵。

他感受到了身後那強大而致命的氣息,眼眸中流露出了驚恐欲絕之色。

在如此強悍的凶煞之氣壓迫下,他已經是心膽俱裂。只是,他卻不肯束手待斃,半轉身,從腰間抽出一面金色小盾擋在後心之處。

在他的身上更是騰起了無窮毫光,將自身防護的水泄不通。

黃金境強者的真氣全力施為,頓時將他身上靈器的力量催發極致,變成了一隻巨大的龜殼。

然而,天空中驟然一道雷響。

霸王槍飛行之時,竟然爆發出了如此恐怖的聲音。

隨後,那一道虹光從天而降,射到了小盾之上。

沒有任何聲音的,就像是針尖刺穿了一層薄薄的布帛,虹光毫無阻礙的刺透了小盾,刺穿了張萬年身上的鎧甲,從他的身體對穿而過。

[BOOK: 004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1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