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第二百零三章 血光變異


霸王槍在天空中旋繞一圈,就仿佛是一個驕傲的將軍,在俯視著自己的戰績。霍然間,它又化作了一道光,飛向了遠處。

嬴乘風伸手一攔,將這道光牢牢的拽在了手中。

槍尖上,那紅色的光芒吞吐不定,就像是在向嬴乘風邀功一般。

微微的一笑,嬴乘風道:“知道了,小家夥,安靜一點。”

似乎是聽懂了嬴乘風的話,那槍尖上的光芒頓時消失不見。只是,從槍身上所傳來的那強大氣息卻依舊是不曾有絲毫的減弱。

嬴乘風的眉頭微皺,仿佛是有所感應。

從霸王槍身中所傳來的絲絲力量,竟然是如此的精純,那蜂擁而至的真氣和生命力量遠比以前任何一刻都要強大的多。

霸王槍,乃是一件曠世兇器。

它最強大的地方就是能夠吸收敵人的血肉生命,並且從中汲取真氣和生命力量。

不過,在此之前,它所汲取的力量並不純粹,特別是真氣,十有**都會逐漸消散,真正能夠徹底轉換為能夠為他所用真氣的,也僅是十之一二罷了。

可是,這一次不同了。

那龐大的生命力量直沖腦際,被腦海中的那個傀儡替身吸收的涓滴不剩。

此外,霸王槍這一次汲取的真氣數量並不多,可是這些真氣一旦沈澱到丹田之內,頓時與他的真氣相融。似乎有近一半的真氣量徹底的融入了他的丹田。

嬴乘風這一驚可是非同小可。

自從晉升武師境界之後,他就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通過霸王槍提升真氣的可能已經微乎其微了。

這種通過無窮殺戮來提升真氣的法門在武士階還可以使用,但其效率也已經是逐步減弱。

特別是在真氣十層之時,霸王槍所吸收而來的真氣在最終能夠轉化成功的實在有限,比起一個武道天才勤加修煉多不到哪里去。

所以,在晉升武師之後,他就未曾前往蝠穴了。而在霸王槍器靈沈睡之時,他更是靠服用宣陽丹來提升自己的真氣實力。

然而。在霸王槍的本身獲得晉升之後,情況似乎又有所不同了。

他心念電轉,臉色更是變幻莫測。

終於一咬牙,將一縷神念傳遞到霸王槍之內。下一刻,器靈立即明白了他的意思。

一縷紅色的光芒從槍尖處陡然疾射而出,那道光快若閃電,威勢滔天。僅僅是一轉眼間。便已經沖到了張萬年的屍首之上。

“轟……”

這一具屍體頓時被紅光內所蘊含著的火焰之力點燃,熊熊的燃燒了起來。僅僅是片刻之後。整具屍體就已經化為了一團灰燼。

而在前方不遠處,嬴乘風深深的吸著氣,他雙目微瞇,盡情的享受著來自於槍身上的龐大力量。

真氣,生命力量,一種前所未有的龐大力量源源不絕的湧入了他的體內。

白銀境強者的生命力量遠非蝠穴中的那些蝙蝠或者是普通武士階的武者能夠比擬。相比於由數量堆積起來的蝙蝠,白銀境強者無疑就是精英。而且還是精英中的精英。

許久之後,嬴乘風終於睜開了雙目。他靜靜的感應著體內的變化,臉色不由變得十分怪異。

腦域中的替身傀儡變得更加強大。那充沛的生命力量似乎隨時都會蓬發而出。

當初武老替他煉制替身傀儡之時,他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武士階罷了。這具傀儡雖然擁有無上妙用,但是由於生命力量容積的關系,在他的實力晉升到白銀境之後,已經未必能夠起到替代生命的強大作用了。

但是,此時傀儡中所蘊含著的龐大生命力量卻讓他產生了一種錯覺,那就是這具傀儡也隨著他實力提升而有所進化,並且依舊能夠起到替身的作用。

如果說這種感覺還有些虛無縹緲,沒有證據的話,那麽他的真氣就不折不扣的增加了許多。

這種增加可是實實在在的提升,而並不是僅僅起到彌補的作用。

以智靈的估算,在汲取了張萬年的強大生命力量之後,他的真氣含量竟然提升了將近十分之一。

一念及此,他的心中就不由地砰然而動。

如果他再多宰幾個白銀境強者,並且將他們的生命力量全部汲取,那麽他的實力豈不是可以飛速提升了。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這個念頭一旦冒出,就像是春天里的野草般,一撮撮的往上直冒,哪怕他竭力想要壓抑,也無法將其全部清除。

真氣的修煉是一個艱苦的過程,想要憑借自己的努力以及吞服丹藥而晉升到黃金境,必將經歷一個漫長的時間。

可是,如果有這樣的通天捷徑,又如何不讓人心動呢。

眼眸中精芒四濺,許久之後,他長嘆一聲,終於將這個念頭硬生生的壓了下去。

白銀境強者可不是一般人,每一個白銀境的身後幾乎都有大勢力為後盾。如果他在此地大開殺戒,並且泄露出去的話,那麽等待他的,或許就是成為喪家之犬,寸步難行了。

搖了搖頭,收斂心神,嬴乘風將目光再度投向了那一團被烈火燒灼過的土地。

霸王槍所釋放的烈焰強大無比,張萬年的身上幾乎沒有什麽東西能夠殘留下來。不過,身為老牌白銀境強者,他的身上還是有著一些寶物,能夠抵禦烈火的焚燒。

在那里,有著一副殘破鎧甲和一個小小的散發著淡金色的圓珠子。

嬴乘風上前,拿起鎧甲瞅了一眼,微微搖頭。

這副鎧甲絕對是一副精品。稱得上是極品白銀級的防護聖器了。

但可惜的是,這副鎧甲被霸王槍洞穿之後,其防禦力量和價值已經是大幅跌落。而更重要的是,此物既然穿在張萬年的身上,就肯定不是無名之物。若是他將其拿回宗門,哪怕是暗中出手,也未必能夠瞞過天下人。

雖說這一次是張萬年想要取他性命,但最終卻是他死於自己槍下。

而張萬年畢竟是門中長輩。他手刃師祖輩的事情還是不要傳出去的好。

伸拳,遙遙的向著遠處一擊,強大的力量轟擊在地面上,頓時讓地面多出了一個大坑。嬴乘風出手如風,僅僅片刻之後,地上就出現了一個深坑。

然後,他將這副鎧甲和地面上的那團灰盡數掃入了坑穴之內。同時出拳如風,將周圍的泥土覆蓋其上。

當他收手之時。地面已經恢複了平整。雖然有些新泥顏色不同。但最多再過一月,估計就沒人能夠看出什麽痕跡了。

做完了這一切,嬴乘風將目光投向了圓珠子上。

這顆淡金色的圓珠子竟然能夠在霸王槍的烈火中毫無損傷,肯定是一件異寶。但可惜的是,嬴乘風竟然無法識別它的來歷。

把玩了片刻,嬴乘風的腦海中突地一動,他感應到了。狼王之盾的器靈釋放出了一絲淡淡的信號,似乎是想要得到此物。

在他的腦海中有著三個器靈存在。可是當霸王槍器靈蘇醒之後,就立即占據了主導地位。另外兩個器靈竟然是心甘情願的退居於輔助的位置。

這讓嬴乘風萬分感慨,原來在器靈的世界中,同樣也有著強弱主次之分。

白銀級的寒冰長劍和狼王之盾在面對黃金級的霸王槍之時,就變得低眉順眼了。

哪怕是此刻,狼王之盾雖然表達出了一種強烈的**,可這種反應也比以前減弱許多。而且,它似乎還表達了另一種意思。那就是如果霸王槍器靈也需要此物的話,它會立即放棄。

好在每一件超品靈器的進化方式都是有所不同的,某些物品對這個器靈大有好處,但是對另外一件器靈或許就是毒藥了。

霸王槍器靈對於這顆小圓球沒有表現出絲毫的興趣。

嬴乘風雙眉一揚,將霸王槍收了起來。

此物雖然強大,但正因為它過分強大了,所以嬴乘風反而不敢輕易動用。

黃金級的靈兵,而且還是超品靈兵,如果讓人知道它落於一個白銀境的小家夥之手,只怕會引起無數人的嫉恨和覬覦吧。

霸王槍器靈似乎是不滿的嘀咕了一聲,但也明白嬴乘風的苦衷,乖乖的進入了空間袋之內。

取出了狼王之盾,嬴乘風看著小圓球,心中微微的有些猶豫。

為了這個小東西,就要再度動用補天石,是否值得呢。

然而,還沒有等他做出決定之時,就見狼王之盾亮了起來。一只巨大的狼頭從盾牌上驟然冒出,張開了血盆大口,一口咬了下去,將這顆圓珠子吞了進去。

嬴乘風瞪圓了眼睛,口中喃喃的嘀咕了一句:“這樣也行啊。”

他有著一種預感,這個狼王之盾絕對是超品靈器中的另類,以後它的成長估計不用自己費太多的心思了。

狼王之盾上閃爍著耀眼生輝的光芒,足足半個時辰之後方才恢複正常。

嬴乘風心滿意足的將它舉起,正待詳細查看之時,臉色卻是微微一變。

那只狼頭再度浮現於盾牌之上,只是,從精神交流中卻讓嬴乘風有了一種極度危險的感覺。

狼頭向他傳達著一個信息,在遙遠的地方,有人正在暗中關註著此地。

而嬴乘風縱然是將精神力量輸入頭飾之內,卻也沒有發現任何的異常。

猶豫了半響,嬴乘風輕哼一聲,大袖一揮,朝著某一個方向疾馳而去。但是,在不經意間,狼王之盾上的光芒微微一閃,一道光毫無聲息的跌落在地面上,並且瞬間黯淡了下去,變得與地面一般無二了。

Ps:終於回家了,汗……

明日周三,白鶴說過要爆發,那麽明天四更。

謝謝。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4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