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8
第三卷第二百一十七章誤會叢生
“呼,呼,呼……”

嬴乘風劇烈的喘著氣,他眼眸中更是閃過了一絲堅決之色。

他陡然大喝一聲,將此槍從漩渦中硬生生的拔了下來。

當霸王槍離開血池漩渦之時,一種強烈的到了極點的失落感頓時狂湧而至,那種感覺幾乎如同漲潮之水般,要將他淹沒覆蓋。

在這一刻,嬴乘風幾乎就要忍受不住的想要將霸王槍重新刺入血池之內,享受著這源源不絕進入身體的龐大真氣和生命力量。

但是,他的身體雖然劇烈的顫抖著,但最終還是忍住了這種強烈的誘惑。

霸王槍能夠從血液中汲取力量,這並不是什麼秘密,嬴乘風對此十分熟悉。可是,這一次所汲取的力量實在是太龐大了,已經到了超出他能夠承受的極限。

雖然這種感覺如同吞服了罌粟般的令人留戀,但他還是毅然斷開。

因為他知道,若是這樣發展下去,最終的結局只有一個,那就是自己變成一個大胖子,隨後“轟”的一聲炸了個屍骨無存。

慢慢的,他的情緒平靜了下來,目光落在這一片血池之上時,充滿了興奮和驚懼。

他隱約的覺得,這一片血池中的鮮血絕對不是普通生物之血。因為那些蝙蝠,甚至於是白銀境強者身上的鮮血似乎也沒有如此龐大的威能。

他昔日斬殺了無盡的蝙蝠,雖然製造出了無邊殺戮,但是從中汲取的力量卻並沒有多少。而那日在遺跡前斬殺一位白銀境強者之後,卻從中獲取了巨大的好處,甚至於和以前數月的努力相當了。

由此可見,生物的實力越強,其血液中蘊含的能量也就越大,而霸王槍汲取之時的效率也就隨之越高。

可是,今日這短短數息的時間,卻讓他有著一種仿佛是脫胎換骨一般的感覺,哪怕是此時擺脫了血池的影響,身體內卻依舊是充斥著強烈的膨脹感。

他的真氣總量在短短片刻間增加了大約半成左右,而更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是,腦海中所隱匿著的傀儡替身所吸納的生命之力才是真正的龐大無比。

在他的感應中,傀儡替身所蘊含著的力量比以前足足擴大了一倍。

他甚至於有著這樣的感覺,別說自己如今僅是一位白銀境,哪怕是已經晉升了黃金境,這具傀儡替身也足以替自己承擔死亡的厄運了。

緩緩的搖了搖頭,嬴乘風的眉頭突兀的皺了起來。

因為他清晰的感應到了,霸王槍的器靈正向他發出了最為激烈的懇求資訊。

這杆長槍器靈竟然是希望他把整個霸王槍都送入血池之內。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長槍器靈與人類不同,它所能夠承受的力量遠比自己要多的多。可是,任何事情都有著一個極限。

如果霸王槍器靈無所休止的向著血池索取,那麼嬴乘風可以肯定,最終的結果依舊是長槍爆裂,化為一地碎片,甚至於是徹底融入這一片血池之中也未必可知。

精神意念與器靈溝通著,嬴乘風將自己的顧慮毫無保留的傳達了出去。

然而,讓他驚訝的是,霸王槍器靈卻是同樣傳達過來一縷資訊。

它竟然是在向自己保證,一旦吸納了目前可以容納的能量極限之後,就不再吞噬力量。

嬴乘風的臉色微微一變,他這才知道原來霸王槍在靈道聖堂融合了那段神奇事物之後,槍體的強大已經達到了一個無法想像的地步,竟然還遠沒有達到目前的極限。

沉吟了片刻,腦海中的智靈飛快的運算了起來。

終於,嬴乘風長歎一聲,將霸王槍緩緩的放入了血池之內。

頓時,腦海中的器靈傳來了一陣歡呼聲,同時向他表達了強烈的感激之情,隨後,霸王槍器靈沉寂了下去,就仿佛是進入了冬眠一般,再也沒有任何的資訊波動了。

嬴乘風苦笑一聲,他心中暗道,希望自己的這個決定不會讓霸王槍器靈因此而隕落吧。

心中豁然有所感應,嬴乘風收斂心神,與狼王之盾器靈相融。

他立即看到了一副圖案,在遺跡的入口處,姜文力、厲昊城兩人正緩步而行,而在他們前方不遠處,那位神秘的中年人正一臉冷笑,瞪著凶光四濺的雙目等待著。

在這條道路上,有數只小狼潛伏了下來。

它們將所有的氣息收斂的近乎於無,而且是有心算無心,又是在這種極為特殊的環境之下以半能量體的方式存在,所以才能夠瞞過這三位強大的白銀境強者耳目。

輕輕的歎了一口氣,雖說姜文力兩人與自己無冤無仇,這樣子陷害他們似乎有些不講道義。但是嬴乘風確信,若是易地相處,他們兩個人對付自己的手段絕對好不到哪裡去。

在靈道世界中,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嬴乘風想要自身強大,想要盡可能的保護自己的家人,讓三峽村的慘劇不至於再度上演,他就必須融入這個世界。有些事情,也就不得不做。

終於,當姜文力和厲昊城走過了一個轉角之時,他們看到了那中年男子。

兩個人的臉色頓時微微一變,他們立即感受到了從對方身上所傳達出來的濃烈殺機。當然,伴隨著這強烈殺機而來的,則是更加強大的凶戾黑暗氣息。

在這股氣息的籠罩之下,他們兩個人竟然有著一絲窒息的感覺。

對望了一眼,他們兩人竟然是不約而同的想到了那個地下密室。莫非這位令人驚懼的強者突然出現,與那個神秘之地有關。

深吸了一口氣,厲昊城沉聲道:“閣下是誰,為何擋住我們的去路。”

那中年男子目光閃爍,死死的盯住了厲昊城,特別是他大氅上所彌漫出來的一絲別樣氣息,更是讓他心潮澎湃。

咧嘴一笑,他毫不掩飾自己的殺意,道:“本座阿爾法特,嘿嘿,你可想起來了。”

“阿爾法特……”

姜文力兩個人同時驚呼了出來,眼眸中更是閃過了一抹驚駭之色。

嬴乘風卻是眉頭微皺,因為他此前根本就未曾聽說過這個人名。可是看姜文力兩人的反應,此人絕非無名之輩。

阿爾法特的目光愈發的陰冷,他伸手在腰間一抹,輕輕一抖。

“嗡……”

奇異的聲響陡然炸開,他的手中已經多了一把顫抖不止的黑色軟體。

“等一等。”姜文力立即叫道:“阿爾法特閣下,我們與閣下無冤無仇,你這是什麼意思?”

阿爾法特獰笑一聲,他通過秘法已經感受到了黑瘴旗的氣息,而這股氣息絕對是從厲昊城身上彌漫而出。

自己的親生弟弟死無全屍,身上靈器更是蹤跡全無,而厲昊城的身上既然有著黑瘴旗氣息,自然是他下的毒手了。

所以,不管姜文力如何詢問,他都認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先將這兩個人生擒活捉,再好生拷問。

“嗡……”

黑色軟劍第二次響了起來,無數道肉眼可見的黑色劍芒如同一條條小蛇般的跳躍而出,向著眼前兩人纏繞而來。

姜文力和厲昊城的心中都是驚怒交加,雖然他們絕對不願意與阿爾法特為敵,但是都到了這個時候,他們也絕對不會束手待斃。

厲昊城暴喝一聲,道:“姜兄,此人肯定與那裡有關,我們聯手,不能讓他活著回去。”

姜文力臉色微變,重重的點了一下頭。

這個阿爾法特絕對不會無緣無故的想要置他們於死地,唯一的解釋就是那神秘的地下密室了。

一想到阿爾法特的出身地,再想到地下血池中那恐怖的無窮鮮血,他們兩個人就有些毛骨悚然,而且也認定了此人與密室之間的關係。

看來那個密室並非無人探索過的寶地,而是阿爾法特,或者是他們那個邪惡靈域所建造的地方。

自己兩人無意間進入其中,肯定是觸動了什麼機關,所以才會被他察覺,並且二話不說的就想擊殺他們。

事關重大,這絕對是不死不休。

而且,姜文力和厲昊城同樣想到了一件事。既然阿爾法特能來,他身後的那個勢力肯定也能來。

如果此時不將此人斬殺,而讓他將自己兩人的身份秘密洩露,從後以後,必將是後患無窮。

對望了一眼,他們兩人低喝一聲,同時出手,而且是毫不留情。

姜文力伸手一揚,一股淡綠色的粉末頓時彌漫了起來,這些粉末就像是有人操控著一般,向著阿爾法特卷裹而去。

厲昊城則是伸手一扯,將身上大氅取下,輕輕的揮舞了幾下,頓時變成了一面巨大的陰影,將侵襲而來的無窮黑色扭曲的劍影全部抵擋了下來。

阿爾法特冷哼一聲,他冷然道:“原來是用毒高手,怪不得。”

小弟的實力雖然強大無比,但若是被毒道強者用毒偷襲,在沒有拿出殺手鐧的情況下,還真有著命殞的可能。

所以,在見到姜文力所釋放的毒霧之後,他心中唯一的那點兒疑慮也全部消散了。

這兩個人,肯定是襲殺小弟的兇手。

厲喝一聲,阿爾法特邁開了大步,他的身體一搖一擺,竟然是也變得如同劍光一般的搖曳不停,如同毒蛇吐信似的纏繞而來。

[BOOK: 004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