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第二百一十八章 符籙甲兵

“呼……”

下一刻,阿爾法特已經闖入了那綠色的濃霧之中。

姜文力的臉上閃過了一絲喜色,他乃是一位強大的丹師,所擅長的並不是與人搏鬥,而是煉製各種屬性的丹藥。

這些丹藥各有神效,有的能夠讓人真氣激進,有的能夠救治百病,但是也有的能夠釋放出強烈的致命毒性。

這種毒藥,才是他仗以保命,並且與同階強者搏殺的最大籌碼。

然而,阿爾法特一步跨入綠色霧氣之時,他的身上卻是陡然騰起了一圈黑色的防護罩,這一層黒罩子仿佛是擁有著神奇魔力,竟然將綠色霧氣盡數阻擋在外。

姜文力的臉色微變,連忙抽身後退。

而在他的身邊,厲昊城卻是揮舞著大氅應了上來。

做為一名強大的武者,他當然不能讓姜文力正面迎敵了。所以雖然在他的心中對阿爾法特極為忌憚,但卻還是硬著頭皮沖了上去。

“噗……”

兩位白銀境強者劇烈的衝撞在一起,但是他們之間卻並沒有多少力量外溢出來。無論是阿爾法特手中的軟劍,還是厲昊城手中的大氅,都不是什麼攻堅利器,自然無法碰撞出什麼耀眼的火花。

不過,僅僅是片刻之間,厲昊城就已經是驚呼一聲,飛退數步。

他手中的大氅上已經多出了數個小小的洞口,這是被對方的軟劍刺穿的結果。

這件大氅乃是一件青銅階的極品靈器,雖然沒有什麼秘紋力量,但是用來防禦卻是百無一失。可是如今在對方軟劍的刺擊之下,竟然被輕易的摧毀了,自然是讓他驚怒交加。

“黃金級,這是黃金級靈兵。”厲昊城圓睜雙目,叫了出來。

頓時,姜文力和暗中隱藏著的小狼看向那軟劍的目光就有所不同了。

靈器,同樣是等階分明。要想要越階操控靈器。也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而且在越階操控之時,有著很大的可能無法發揮出靈器的威力,其威能反而不如使用同階靈器強大。

當然,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越階使用靈器也並非不可能。

譬如超品靈器認主之後,在器靈的協助下,哪怕是使用者等階不足,也能夠激發器靈中的秘紋之力。釋放出更高一階的力量。

又譬如這件靈器所擁有的屬性與使用者所修煉的功法完全匹配。並且雙方相處多年,產生了某種無法用言語解釋的共振頻率。那時候,越階使用靈器。也同樣可以發揮出大部分的威能。

阿爾法特無疑就是後一種情況,他冷笑一聲,得理不饒人。軟劍微微一抖,再度化出千百靈蛇撲面而至。

在知道這把靈器乃是強大的黃金境神兵之後,姜文力和厲昊城的態度頓時大變。

“退。”

姜文力輕喝一聲,雙手一揚,一片白茫茫的霧氣頓時從他的手中沸騰而起。

此時的他已經知道,阿爾法特的實力絕對在他們的想像之上。如果不想死在此地,就不能再有保留了。

這片白色霧氣一旦騰起,頓時朝著阿爾法特逆襲而去。

那千百道如同靈蛇般扭曲飛舞的劍光一旦進入霧氣之內,頓時發出了“嘶嘶”的輕響。隨後就消融在霧氣之內了。

非但如此,白霧的前進勢頭沒有任何停頓,呼的一聲將阿爾法特整個人都籠罩其中。

厲昊城的臉色微微一凝,他的心中暗叫僥倖。

在進入此地之前,他本來打定了主意,一旦找到生命之樹枝葉,就要將姜文力擊殺。以保住這個秘密。

雖說姜文力也是一位白銀境強者,但他卻是一位靈師,若是自己偷襲暗殺,未必不能成功。

可是在見到這威能逆天的白霧之後,這番念頭頓時打消了。

靈師乃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一群人。天知道在他們的身上還有著多少底牌。這樣的人物,還是不要得罪的好。

白霧之中。阿爾法特怒哼一聲。

他引以為傲的鎧甲所釋放的黑暗防護圈竟然在這白霧的侵蝕之下迅速消弱,哪怕是他也從未想到過,這個老頭子的手中竟然有著如此強大的毒霧。

伸手入懷,他掏出了兩張符籙,其中一張在身上一拍。頓時身上湧起無窮黑氣,並且伴隨著陰風呼嘯,鬼氣彌漫。

僅僅是片刻之間,他的身周就已經是黑氣大漲,不斷的與那白霧毒氣相互抵消,而且看勢頭甚至於有著反撲過來的趨勢。

同時,他手腕一抖,另一張符籙同樣爆裂開來。

又是一團黑霧騰起,不過這團黑霧卻是瞬間凝聚,變成了一個身披黑甲的武士。

這個武士身穿重鎧,雙手持刀,一雙眼眸中空洞洞的閃爍著淡淡磷光。

“殺。”

隨著阿爾法特的一聲輕喝,那武士頓時大步上前,向著厲昊城沖了過去。

在阿爾法特的心中,姜文力的威脅要遠遠的大於厲昊城,所以才會驅使符籙甲兵纏住厲昊城,而想要親自出手解決姜文力。

厲昊城面沉如水,他抽出了手中靈兵,那是一把長柄吳鉤,揮舞之間寒光四射,威力無窮。

可是他面前的那個符籙甲兵卻像是一個打不死的怪物,無論吳鉤在它的身上留下如何駭人聽聞的傷口,也就是黑氣繚繞,瞬間恢復。但是甲兵手中長刀飛舞,厲昊城卻不敢讓對方劃上任何傷痕。

這樣的打法自然是憋屈之極,他放聲怒吼,卻是無計可施。

阿爾法特堵住了這一條通道的出口,在他的身後黑氣環繞,姜文力和厲昊城根本就不敢輕易闖入其中。可是在他們的後方,卻是陰風鬼蜮,裡面的鬼兵強大之極,數不勝數。他們也不敢在阿爾法特的糾纏下退入其中。

若是引起了鬼兵的注意,來一個前後夾擊,他們就真的是死無葬身之地了。

至此,他們兩人才明白阿爾法特的陰毒用心,竟然是想要利用這個特殊的地形。將他們禁錮其中。

姜文力的額頭上冷汗涔涔,看著獰笑著的阿爾法特,他的心中一片冰涼。

符籙靈師,他們雖然在煉器和煉丹上的造詣遠不如煉器師和丹師,但是他們卻掌握了天地間最大的深奧秘法。

如果說在純粹的靈師之中,也有著同階無敵稱號的話,那麼就唯有符籙靈師了。

他們所繪製的符籙神秘莫測,強大的符籙靈師。絕對有著與靈武者放手一戰的資格。

“呵呵。你們兩個人的組合果然有些門道。”阿爾法特冰冷的聲音中充斥著怨毒的味道:“放心,我不會輕易將你們殺了。我會捉住你們,將你們的靈魂抽離。煉製成符籙甲兵,永遠的為我所用。嘿嘿,我會讓你們在黑暗中享受無窮無盡痛苦。讓你們求生不能求生不得,如此方能消我心頭之恨。”

姜文力和厲昊城都是激靈靈的打了個寒噤,他們這才知道,此時與厲昊城相搏的符籙甲兵竟然是由一位強者剝離魂魄之力所煉製而成的。

怪不得區區一個甲兵就擁有如此威能,甚至於可以憑藉不死特性與厲昊城拼了個旗鼓相當。

這種甲兵的威能強大無比,若是能夠掌握一個,絕對是巨大的殺手鐧。可是,如果自己被煉製成這樣的甲兵,那麼就將是無比淒慘的悲涼結局了。

他們兩個人的眼中不約而同的閃過了一絲驚恐之色。

阿爾法特似乎非常滿意他們眼眸中的神色。他獰笑道:“你們有什麼手段就使出來吧,我會讓你們陷入無邊的恐懼之中,這樣煉製出來的符籙甲兵才能夠擁有更大的威能。”

姜文力臉上肌肉抽搐,突地張開了嘴巴,噴出了一口黑氣。

只是,這一團黑氣並沒有襲擊阿爾法特,而是將他的身體籠罩了起來。

厲昊城心中一涼。連忙叫道:“姜兄,帶我一起。”

然而,姜文力並沒有任何回應,他在霧氣籠罩中的身形一個扭曲,竟然是如飛般的向著後方竄了出去。

厲昊城慘叫一聲。他有心上前阻攔,但卻被符籙甲兵糾纏。始終無法越雷池一步,唯有眼睜睜的看著他的身影消失在通道之中。

雖然厲昊城也有著隨行秘法,可以短時間內在陰風鬼蜮中行走。

但是那種秘法必須在靜止狀態下施展,如今與符籙甲兵酣戰正濃,打死他也不敢進入其中。

阿爾法特冷笑連連,道:“既然被本座看到了,哪裡還有逃走的機會,真是無知之徒。”

他伸手一揮,又是一張符籙扔了出去,這張符籙無風自燃,化作了點點磷火向前飄蕩而去。

看他臉上那猙獰恐怖的表情,愈發的令人心寒。

隨後,阿爾法特轉過了頭,道:“本來想要多逗你們玩一會,但可惜的是,你的同伴不肯配合,我只好先解決了你,再去追他了。”

“不,饒過我,我願意支付贖金。”厲昊城嘶聲狂吼,抱著最後的一線希望叫道。

阿爾法特臉上神情依舊,絲毫不為所動。他輕輕的揮舞了一下手中軟劍,更多的靈蛇劍芒扭動著身軀纏繞上來。

“把你的靈魂奉獻給我來贖罪吧。”阿爾法特的聲音如鬼狼嘶吼,懾人心神。

不愧是黃金級神兵所釋放的劍芒,僅僅是片刻之後,在缺乏姜文力的牽引之下,那一道道黑芒已經纏繞在他的身上,並且無視白銀境內甲的防護,深深的嵌入其中。

厲昊城驚恐的聲音響徹通道,但是卻逐漸的消沉了下去,並且最終歸於平靜。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