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第二百一十九章 密室驚變


密室之內,嬴乘風的臉色變得凝重了起來。

這幾位白銀境強者果然沒有易於之輩,他們相見之後的結果大出自己的預料之外。

三人中看似最弱的姜文力反而能夠從阿爾法特的手中逃脫,而在靈域中聲名顯赫,已經達到了白銀境巔峰的厲昊城,卻是被對方生生困死。

不過,與自己預料中不同的是,厲昊城似乎被對方的黑暗之術所困,已經是生不如死。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嬴乘風還真有著一種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感覺。

他目光一掃,頓時有所決斷。

邁開了大步,嬴乘風來到那那長達三丈左右的半枯萎主桿之上。

如此的主桿想要將其帶走絕不容易,除非是將其分割成無數截,並且分批帶走,否則對於一般人而言,根本就別想扛著這東西在遺跡中行走。

厲昊城和姜文力兩人之所以沒有這樣做,那是因為他們都知道,如此巨大的主桿一旦切割,那麽其中所蘊含著的生命力量就會逐漸減弱。雖然不至於完全消失,但怎麽也無法與完美狀態的生命之樹主桿相比了。

姜文力所要煉制的洗髓丹對於主料的要求極為苛刻,其中所蘊含著的生命力量越強越好。自然是舍不得將這個龐然大物切割開來了。

按照他們最初的想法,要在外界把材料盡數收集齊全,然後回到此地開始煉丹。

這處通道如果始終未曾有人發覺的話,那麽這樣的做法無疑是最為妥當的。

嬴乘風引爆小狼,將黑瘴旗的氣息釋放到厲昊城身上,就是想要讓他們兩人與阿爾法特兩敗俱傷,從而徹底的將這個密室隱藏下來。

但是,最終的結果卻是大相迥異。

不僅僅姜文力成功遠遁,就連厲昊城也未曾身死,而是落入了阿爾法特的手中。

此人的黑暗力量神秘莫測,若是有什麽特殊秘法。從厲昊城的口中知曉真相,並且尋到此地,也不足為奇。

所以,嬴乘風絕對不能讓這生命之樹的主桿留在此地了。

目光在主桿上巡弋片刻,嬴乘風取出了空間袋。

在進入古戰場之前,嬴乘風曾經準備了一些東西。但是這一次準備的東西遠無法與進入傳承塔空間之時相提並論。

在他的空間袋中,還有著巨大的空間呢。

精神力量運轉至極限,那空間袋的袋口頓時像是充了氣的皮球般膨脹了起來。

雖然嬴乘風使用空間袋轉過許多東西。但是裝載生命之樹主桿這般巨物卻還是第一次。所以就連他也沒有把握。是否能夠將空間袋的口子擴展到如此地步。

慢慢的,在他有些期盼的目光中,空間袋的口子終於達到了直徑一丈左右的地步。從外面看去。就仿佛是一只巨獸那無底洞一般的嘴巴,透著深深寒意。

嬴乘風額頭上的青筋隱隱爆起,就連智靈都在全負荷的運轉。

空間袋的口子開的越大。所需要的精神力量就越大。以普通白銀境靈師的精神力量,尚且不足將空間袋開啟到這般誇張的地步。

可是,當智靈汲取真氣轉換為精神力量並且加入其中之後,情況就完全不同了。

在他們同心協力之下,這個普通的空間袋口終於達到了能夠容納巨樹主桿的地步。

“呼……”

一陣狂風掃過,從空間袋中傳出了去窮吸力,地面上那仿佛已經萬載未曾移動過的生命之樹主桿微微的搖晃著,終於磕磕碰碰的飛了起來,並且遁入了空間袋之內。

當最後一截枝葉也消失在眼前之時。嬴乘風的精神陡然一松,全身就像是癱瘓般的沒有了力氣。

精神力量如同潮水般的退了下去,那袋子口瞬間關閉,就像是從來未曾打開過一般。

嬴乘風的臉上泛起了一絲隱隱的得意之色,他的精神力量在晉升白銀境之後,非但沒有驕傲自滿,反而是勤加修煉。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若非如此,今日也未必能夠將空間袋口開啟的如此之大了。

不過,雖然此時他的精神十分疲憊,卻還是勉力站了起來,回頭朝著水池瞅了一眼。將一縷精神意念傳遞給霸王槍器靈。

雖然此時器靈正沈溺於晉升的關鍵之時,但卻依舊是給予了一個小小的回應。

微微點頭。嬴乘風轉身就走,身如靈狐一般的離開了此地,並且從翻板處跳了出去。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就在他離去不久,一股陰森詭異的神秘而強大的氣息頓時在這一片空間內彌漫開來。

一道黑色的人影在密室中緩緩凝聚成形,他側著腦袋,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麽,而他的目光更是牢牢的鎖定了那蓄滿了鮮血的水池子。

對於池中鮮血,他似乎是極為忌憚,竟然不敢靠近。可是在他的眼中,卻有著一種難以掩飾的渴望之色,這種自我矛盾的感覺讓他極為痛苦。

捧著腦袋,他發出了一道悲戚的叫聲,隨後大袖一揮,整個人化作了一團黑霧消失。不過,就在他的身形消散的那一刻,一股淩冽的氣息陡然間擴散了開來,整個密室內頓時充斥著一種陰風鬼氣,這股氣息龐大無比,重重的壓了下來……

小半個時辰之後,姜文力渾身黑氣環繞的重新來到了此處。

雖然他並不知道厲昊城是否能夠逃出生天,而他也不敢轉身回返。但是,在逃離此地之前,他可不能一無所獲的回去。

雖說他肯定無法將所有的生命之樹主桿全部帶走,但哪怕是其中的一部分,也擁有巨大的價值。

厲昊城能夠知曉此物的來歷,並且懂得提煉生命之力的方法,那麽肯定也會有第二個人知曉。

從翻板上一躍而下,他急匆匆的來到了通道盡頭,以最快的速度開始拍打著面前的墻壁。

或許是在阿爾法特那巨大的威脅之下,他這一次的速度反而要更快了許多。

片刻之後,那一面墻壁轟隆隆的打開了。

姜文力的臉上露出了一絲驚喜之色,然而。正當他想要跑入其中的時候,臉色卻是陡然一變。

因為就在墻壁裂開的那一瞬間,竟然從里面傳蕩出來一股強烈的陰風波動。

一種難以形容的透骨寒意瞬間浸透了他的全身,讓他打從心底中升起了難以抗拒的畏懼感。

他的眼眸中流露出了難以掩飾的驚駭之色。

身處這個陰風鬼蜮的遺跡之內,他對於這股寒意並不陌生。

這是遺跡中所特有的一種陰寒氣息,正是在這種氣息內,鬼兵才能夠自由行動。若是離開了這種氣息,那麽鬼兵就會逐漸崩潰。甚至於是徹底消失。

按理來說。姜文力對於這種陰風應該有著很強的抗性,基本上不會有所畏懼的。

可是,在接觸到密室中的這一縷陰風之後。卻讓他從頭涼到了腳。就仿佛在他的面前有著一只他根本就無法抗拒的遠古巨獸,正瞪著一雙燈籠般的巨眼,要將他一口吞掉似的。

這是一種威脅。來自於神秘第六感的強大威脅。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姜文力轉身,毫不猶豫的向著外面跑去。

生命之樹雖然很珍貴,洗髓丹的願望雖然很美好,但是這一切如果與自己的性命相比,那就什麽都不是了。

而他之所以轉身就逃,是因為他想起了一個傳說。

在這塊遺跡的最深處,有著紫金境級別的鬼兵存在。

紫金境,這可是他需要仰望也未必能夠看到的強者。這樣的人物。只要伸出一只手指頭就能夠輕易的將他捏死。

雖然他無法肯定,在這團陰風中的存在,是否這種級數的強者,但是他卻不敢有絲毫的冒險。

所以,他當機立斷,放棄一切幻象,只求能夠平安逃離此地。

可是。就在姜文力轉身而行之時,那密室中的陰風卻像是擁有了某種靈性,它們凝聚在一起,陡然間變成了一只碩大的手掌,狠狠的向著他抓了過來。

感應到這一切的姜文力嚇得魂飛魄散。他的速度比先前愈發的快了幾分。

但是,他的速度雖快。身後的那只大手速度更快,就在他即將跑到翻板之下的時候,已經成功的攆上了他,並且陰風環繞的將他纏住了。

“啊……”

姜文力大吼一聲,身上各種顏色的藥劑不要錢似的噴發了出來。

他知道,此刻乃是生死攸關之時,容不得半點兒的保留。

哪怕是在面對阿爾法特也沒有激發的一種特殊毒霧,也被他拋了出來。可是,這一切的努力似乎都是徒勞的。

他的所有藥劑投入到陰風之中,都像是石頭大海般的沒有任何反應。

姜文力的慘叫聲越來越淡,最終完全消失不見。而那團陰風更是裹著生死不知的他進入了石壁,隨後,這一面石壁緩緩關閉,一切恢複了平靜。

而又過了半個時辰,阿爾法特從翻板上一躍而下。

他好奇的打量著此地,從通道向內行去。

在施展秘法捕獲了厲昊城的魂魄之後,他得到了許多有用的東西。

雖然他很奇怪,這兩個人既然並非殺害自家兄弟的兇手,為何身上會沾染到黑瘴旗的氣息。

但是,從厲昊城的魂魄中,他卻得到了一個讓他驚喜交加的情報。

在這個遺跡之中,有著一個神秘密室。

他立即拋開了一切,來到了此處。

可是,就在他來到了那扇大門之前,臉色卻是突兀的凝重了起來。

他環目一圈,鼻子輕輕的抽動著,似乎是在分辨著什麽。

許久之後,他的臉色陡然大變,再也不曾向那密室方向瞅上一眼,而是以最快的速度逃離了此地。

Ps:今天家中有事,實在是更新晚了。

不過白鶴還在碼,今天三更,各位洗洗先睡了吧,明天請看。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4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