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第二百二十二章 決鬥

靈師相爭,最害怕的並不是對方的實力有多麼強大,最在意的乃是對方的殺手鐧是什麼。
  
  每一個靈師都有著自己最為得意的密藝,可是一旦這種技藝施展出來,那往往就是生死瞬間的決鬥了。
  
  相對而言,在這一次交手之前,嬴乘風已經占了天大的便宜。
  
  他在暗中窺探,知道了阿爾法特是一名符籙靈師,也知道他擁有著黃金級靈兵和威力駭人的符籙甲兵。
  
  可是,阿爾法特對他卻是一無所知,單憑這一點,或許就是決勝的關鍵所在了。
  
  見到嬴乘風手中靈兵寒氣彌漫,阿爾法特冷笑一聲,他手腕一抖,亦是將軟劍抽了出來。那劍尖微微顫抖之時,頓時釋放出了無數黑光流轉的小蛇在虛空中遊蕩而來。
  
  嬴乘風毫不猶豫的一抖手腕,懸停在劍尖處的圓球頓時激龘射而出。
  
  冰雪球一旦釋放,頓時打著轉兒向前沖去,而它一路上所釋放出來的寒氣之強烈,更是無以倫比。
  
  僅僅是一瞬間,那些彌漫在虛空中的黑色小蛇就一隻只被冰雪力量所凍僵而墜落下來。
  
  寒冰長劍在與對方軟劍的初次交鋒之中,似乎是占龘據了莫大的優勢。
  
  不過,嬴乘風的臉上卻並不見半點兒的得瑟,在他的心中反而是冷笑連連。
  
  黃金級的靈兵所釋放的劍芒哪裡可能如此輕易消散,阿爾法特此人心機深沉,施展的分明就是示敵以弱的手段。
  
  正如他在初遇厲昊城兩人之時,手中軟劍所釋放的劍芒威力有限可是一旦全力施展,那無窮無盡的黑色小蛇般的劍芒頓時將厲昊城生生困住,並且最終落得一個生不如死的淒慘下場。
  
  此時,阿爾法特故技重施,做的似模似樣如果嬴乘風不是知道他的老底,怕是真的要被他給瞞過了。
  
  冷哼一聲,阿爾法特似乎是有些惱羞成怒,他厲喝一聲,手中軟劍一晃,那劍身在強大的真氣灌注之下,陡然變成了一把筆直的鋒銳長劍。
  
  這一劍向前刺出,似乎蘊含了他全部的真氣。
  
  此時此刻,阿爾法特所表現出來的完全是一名絕世武者的風範。
  
  以手中靈兵力抗靈師,竭盡全力拉近雙方的距離,以求將靈師斬於劍下,這完全是武者的戰鬥方式。
  
  “噗……”
  
  軟劍與冰雪球相觸,那蘊含了無邊寒意的冰雪球頓時爆裂開來,急速凍氣向著四周彌漫,方圓十餘丈仿佛是突然之間陷入了一種冰天雪地之中抬眼望去,盡是一片蒼茫白雪。

 然而,阿爾法特的身上卻是突兀的騰起了一道黑色光圈,在這道光圈的守護之下,強大的冰雪之力並沒有能夠將他冰封。而且他的身體更是化作了一道流光,手中軟劍發出了“嗡嗡”顫音向著嬴乘風當胸刺去。
  
  嬴乘風親眼見過這一劍之威雖然看上去似乎並不強大,但黃金級靈兵的劍鋒可是銳不可當。如果貿然與之放對,那麼手中靈器很有可能步厲昊城大氅的後塵。
  
  不過早有防備的嬴乘風冷笑一聲,他一揮手中大盾,那盾牌之上立即是釋放出了一道小小的寒光,這一縷寒光在瞬間凝聚成一面小盾,就這樣緊貼在盾牌之上。
  
  “叮……”
  
  一道輕響之後,阿爾法特無功而返他臉上閃過了一絲驚訝之色,望著嬴乘風手中的盾牌若有所思。
  
  嬴乘風則是長笑一聲寒冰長劍舞出了萬朵劍花,洶湧澎湃的將阿爾法特裹入其中。
  
  “哼,雕蟲小技。”阿爾法特不屑的喝罵一聲,他手腕一抖,軟劍再度發出一道長鳴,無數黑色小蛇釋放而出。
  
  這些劍芒之中都蘊含著一絲陰毒屬性,遠非先前那裝模作樣的黑芒能夠比擬。
  
  此刻與寒冰長劍之上的如雪白花相遇,竟然是一起消融不見,絲毫不落下風。
  
  嬴乘風放聲長笑,道:“阿爾法特,你手中的黃金級靈兵果然不凡,但奈何我不得。”
  
  阿爾法特的臉色陰沉,道:“你是如何知曉此事的。”
  
  他手中黃金級軟劍並不輕用,除非是打算將對方置於死地,否則他絕對不會使用這個殺手鐧。
  
  一直以來,此物在生死之戰中給他立下了汗馬功勞,幫助他斬殺了無數強敵。可是,今日交手之下,嬴乘風卻像是早有防備。而且,他手中的長劍和盾牌雖然僅有白銀境品質,可是不知為何,就是讓他有著一種心悸的感覺,似乎聯手中軟劍與之相比,也要略遜一籌。
  
  嬴乘風自然不可能告訴他真相,而是嘿然笑道:“閣下大名鼎鼎,在下只要略作打聽,還有什麼不知道的。”
  
  阿爾法特心中一動,臉色頓時變得猙獰了起來。
  
  他暴喝道:“我知道了,你是從我兄弟的口中知曉的。”在他的話中充斥著一種暴戾的氣息,一旦想到對方就是殺害自家兄弟的兇手,而且很有可能通過某種手段知曉了自己的部分底牌,他就再也按捺不住了。
  
  手腕一翻,一張張符籙從他的手中出現,仿佛是不要錢般的朝著嬴乘風飛來。
  
  嬴乘風嚇了一跳,符籙靈師雖然能夠煉製符籙,但是每一張符籙都是異常珍貴的。
  
  因為在每一張符籙上,都凝聚著符籙靈師的心血,對於他們來說,這東西就像是自己的孩子般一樣親切可靠。
  
  然而,阿爾法特不出手則已,一旦出手,就是無窮符籙鋪天蓋地而下,似乎是要將他淹沒在符海之中。
  
  身形一晃,嬴乘風竭力的向後退去,手中長劍更是轟然一聲巨響,仿佛是怒海波濤,一股白色的光芒從中擴散了出去。
  
  水霧世界冰雪世界。
  
  在這一刻,嬴乘風毫不猶豫的發動了這兩道終極秘紋之力。
  
  那片白茫茫的世界彌漫而起,頓時將無數符籙籠罩其中。
  
  “啪……”
  
  符籙頓時爆開,無窮無盡的黑色濃煙從中滾滾而出,這些濃煙中竟然還帶著絲絲陰風鬼嘯之聲它們迅速的侵蝕著寒冰長劍的冰雪世界。
  
  周圍的空氣翻湧而動,一絲絲凶戾氣息被濃煙所汲取,不停的提升著符籙的威能。
  
  嬴乘風雙眉一揚,原來不僅他能夠利用古戰場中所彌漫的強悍凶煞之氣,就連阿爾法特也可以使用符籙操控這股力量。
  
  不過,他畢竟是使用符籙操控,遠不如自己的得心應手。
  
  手中長劍微微一顫,嬴乘風的精神力量擴散出去那純正的如同一張白紙般的精神力量唯一擁有的屬性就是殺戮氣息。

 這股氣息才是古戰場中最為雄厚的力量。
  
  一時間,方圓數裡之內的虛空似乎都因此而受到了牽連,無窮無盡的凶煞之氣狂湧而至。
  
  可是,這些湧入的力量並沒有進入那濃煙之中,而是被嬴乘風的精神力量所吸引融入了冰雪世界之內。
  
  頓時,在冰雪世界中充斥洋溢著無窮凶戾殺機,而那濃濃黑煙的範圍卻是在不住的縮小著。
  
  嬴乘風的嘴角溢出了一絲冷笑,在自己的面前竟然還敢賣弄凶煞之氣簡直就是不知死活。
  
  只是,他臉上的笑容剛剛浮現就已經凝固住了,因為他突兀的感應到,自己失去了對方的蹤跡。
  
  那些符籙釋放的濃煙強大無比,在最初之時,甚至於連阿爾法特的身體都籠罩進去。
  
  可是當此時濃煙受到了壓制,並且逐漸消退之時,這個大活人卻是失蹤了。
  
  一股極端危險的感覺湧上心頭嬴乘風的精神力量全力釋放,仔細的關注著四周的一切。
  
  他知道,對方肯定還在身周,而且是施展了某種密術將自身隱匿了起來。
  
  這種手段神乎其神,簡直就是不可想像。
  
  大量的精神力量湧入頭飾,可無論是他的眼睛還是頭飾靈器,甚至於連釋放出冰雪世界的寒冰長劍器靈都無法發覺對方的存在。如果不是那種強烈的危機感越來越濃他甚至於會懷疑阿爾法特是否已經借機遠離了。
  
  額頭上隱隱的滲出了一絲冷汗,嬴乘風的心中陡然一動。
  
  他將手中寒冰長劍拋在了地上,平平的伸出了手臂,在他的手腕上套著一隻玉環。
  
  “光明,放……”
  
  隨著他的一聲輕喝,那玉環頓時綻放出了無窮光芒,像是太陽光似乎的照耀在整片冰雪世界之內。
  
  “啊……”
  
  陡然間,在左側數丈之外,一道人影在光芒中乍現出來,他用一隻手遮住眼簾,驚呼了起來。
  
  嬴乘風暗自松了一口氣,阿爾法特是使用黑暗力量的強者,而黑暗力量最為害怕是,自然就是光明之力了。
  
  雖然手環上的光明之力並不強大,無法給與對方迎頭痛擊。但是用來破解對方的隱身術,無疑卻是最好的選擇。
  
  果然,在大光明的照耀之下,阿爾法特的身形暴露。
  
  但是,此人心性陰毒,性子卻是毒辣無比。
  
  眼見無法暗中欺進,他竟然是暴喝一聲,迎著這一片大光明逆向而上,手中黃金級靈兵微顫,無數小蛇劍芒狂湧而至,同時在他的身上更是黑氣繚繞,手中一揚之時,兩張符籙破空而出,在一瞬間施展了全部的力量,想要畢其功於一役。
  
  嬴乘風身形飛退,阿爾法特縱身急追。
  
  然而,就在阿爾法特的身體經過地面上的寒冰長劍的那一刻,嬴乘風冷若冰霜的臉上卻是微微一動。
  
  “疾……”
  
  隨著這一個字,地面上的寒冰長劍陡然間飛騰而起,在虛空中閃過了一道光華,以無以倫比的速度劃向了阿爾法特的身軀。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2:18 2024